第一次出国的菜鸟泰国游

咪咪酱 LV.2
2016-06-08 19:41 856/2

halo.咪呐桑.
我是alin.这个游记是我已经隔了好几年再落笔写下.
可能很多人已经去过玩过.但是我将它在蚂蜂窝里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助其他人作为参考呗.也代表着是我的日记~
这个时间段的时候是我生活的低落期,我失恋了.交往了1年的男友劈腿.
那时候自己低落憔悴.通过想自己一个人出去散心旅游.

我的私人感情就不聊了.进入正题呗.
在网上约了个妹子一起去,她也是一个人.
商量好旅程决定了去7天.(其实7天真的太少了.后面你就知道了)
在网上查了一些泰国相关的一些想去的地方.
乍都乍周末市场 chatuchak weekend

考山路 thanon khao san
Aasiatique 夜市
Chit lom 四面佛
苏梅岛.涛岛.南园岛
centralworld 商场

提前半年订好的亚航机票.在约好的时间和 妹子一起去机场.我们都是广州出发.晚上的航班.
第一次出国坐飞机真的很兴奋.到了泰国是凌晨了.2个多小时时间到达

在飞机降落的时候拍下的,泰国的灯饰和中国的不一样~哈哈,楼房也低~

我们下机后还和同班飞机的妹子在一起去机场外面对面的那家7-11充饥和买happy电话卡.
和妹子商量好在机场睡一下等到天亮就去先订好的在考山路那边的酒店.另外一个妹子就先打的士先走了.
这2个家伙的背景.拜托别走那么的快呀.呜呜呜~~~

经过的寺庙

一大早出去机场外面的公交站.之前查好说59路可以到考山路的,或者打的.300b左右,
然而我们选择了坐bus,因为想多体验一下泰国~

到达酒店
Bhiman Inn Hotel(比曼客栈酒店)

今天的行程
1. 先提早一天订好去苏梅岛的票
2. 乍都乍周末市场
3. Asiatique夜市

我们把行李放下就直接出发充饥和订出发到苏梅岛的车船联票了.
在机场过夜也感觉不累.棒棒哒.太兴奋了.
苏梅岛有几种方法.楼主选了背包客经常用的其中一种.
 在考山路里有一间Lomprayah的公司,专门包办这样的往返车船联票.我们就这样订了4天去苏梅岛了.
 车船联票买好后.马上去乍都乍周末市场玩去.可以做地铁到mochit 蒙奇站
我们是坐着tutu车过去的.忘记多少钱了.

上图上图上图咯.都是一些小玩意.周末市场里面有吃的有穿的有玩的有创意的.手信也可以再这里买呢~

同行的妹子在右下角角

有学生在不知道干嘛.

傍晚我们开始去Asiatique夜市了
我们选择了去坐bts.
乘坐bts到saphan taksin站下车再换乘asiatique 免费shattle boat摆渡船过去夜市.
那里有我最想去的摩天轮.

在出地铁站附近摆放着一些花.好像是什么节日.情人节?!

这里就是在等船的码头了,哈哈哈那条狗变成了海军狗.

太阳在下山着.实在太美了.

摇啊摇终于到对面了.泰国人民都超级nice的.总是对人微笑.我很喜欢有礼貌的国家~

我们买了票,可以乘2圈呢.

轮上的风景啊.超级美.感觉好幸福的说.

最后离开的时候我给它直接拍了个全景图.走了拜拜~

18号行程
1.睡觉睡到自然醒
2.下午去大皇宫
3.晚上退房,出发苏梅岛

今天我们睡得很晚起床了,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中午吃过饭后,晚上要过去苏梅了.
想利用下午的时间去大皇宫去看一下.看地图说考山路能走过去.然后我们就慢慢的走慢慢的玩着过去..

充饥.好吃的雪糕.苏打水.
还早上去买了明信片去寄回给朋友~

我们直接用iPhone手机自带的地图app.导航过去大皇宫,嘛.反正就是走走拍拍~嘻嘻嘻嘻

最喜欢泰国的猫咪了.泰国的动物感觉都比较幸福.在街上很安详摊着都可以,还有便利店门口~

左上角这个是泰国的彩票吗?
我也搞不懂,但是经过路边有很多在摆放着.

快接近大皇宫的路上了,经过了一条卖佛像的路~~~

很不幸.想不到今天大皇宫不对外开放,我们只能在路边看着大皇宫的外墙拍了几张照了.那么巧太阳下山了..哈哈.自己觉得真好看~

打道回酒店check out了,晚上的考山路.我喜欢~

酒店里的内景,是妹子订的.我觉得挺好的,干干净净的咯.

拿着行李到车船联票的集合地了再一起出发.9点集中的.都是背包客比较多.
然后到点后.就领着我们向巴士出发.

在巴士向着码头行驶.我和妹子就在昏睡着.
最后下起了大雨.6小时后到了码头.天气并不好.雨还在下.现在是凌晨的5点.
大家都在一些遮雨棚里坐着.外国人比较多,就10个中国的左右.苦等到了船到了.

刚清晨的时候

上船咯.虽然天气还是不好.浪有点大
但是我还是那么的期待着.
接下来,我晕船了.吐了9次都有了.最后晕船的人都跑到船尾去.
我超佩服那些老外.在船尾还拿着啤酒在喝.OMG.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帅哥,我挺喜欢的.但是我最后当着他的面吐了.早餐吃的面包牛奶全吐出来了.
所以你们乘船记住一定要买晕船药.我直接吐怕了.

中途停靠码头时候看到超好看的船~

经过11个小时.我们到了啊!!!!!!!车船联票就是这么的久.但是它便宜!!!!
有钱的可以直接考虑飞机过来苏梅岛呗~

直接在出口处找到了送到酒店门口的小面.
我住的这一块区不是热闹的那一块区域.不过我挺喜欢这种安静.

酒店:
sans souci samui 圣苏西苏梅岛酒店

19号行程
溜达

酒店的全景图拍得比较懒啦.这是我订的.因为比较喜欢这种复古的味道哟.
记得也不是很贵.可以网上查查这个酒店咯.

外面有个小庭院.

外面的海滩就是酒店的私人海滩,天气还是不太好.这块也比较安静.
我们就穿着泳衣去游游水去了.

后来也挺奇葩的,天气变好了.

哈哈哈.风一样的女子呀!!!

献上咱们的合照
嘛,反正也是飞机场我也不在意.

游完泳之后就是真正的溜达了.经过几天的阳光.
我俩已经有点泰国味了.

路边,路边.路边.
其实去苏梅岛最好是租电动车,but.我们俩个宝宝都不会开.所以走路吧~~~~~

路边的店,点了几个菜.2个人吃.反正超便宜的.

最后妹子临时跑去了旅行社.订了明天去浮潜的票..看来我们的7天泰国游还是挺充实的.

20号行程
浮潜

一大早就起床,旅行社的车在门口等着.
今天天气也不好,我们是坐着飞艇过去的,旅行社发了救生衣和浮潜的管,眼镜.你觉得不卫生可以自己准备一套.
飞艇先到了涛岛浮潜.
然后再到南园岛.
没带相机出来,拍的图很少呢.

今天提前电话跟车船联运电话说了21号要返回去曼谷了.(记住提前一天说)

6点回去了.晚上就呆在酒店喝啤酒吃零食

21号行程

退房
这次我有乖乖地吃了晕船药.所以一直都在睡觉很舒服.
中午的12:30车船联运返曼谷已经是凌晨00.30了.
凌晨的考山路还是很热闹的,然后我们打的去了之前飞机遇到的妹子的酒店入住.

22号行程

1.购买手信
2.拜四面佛
3.回国

我们选择了去centralworld买手信,去四面佛也是很近.反正都是一路的.
四面佛离siamcentre 很近,在centralworld十字路口的斜对面.
siam paragon 地下一层是大食代和小吃广场.

4:30我们一起打的去机场回去咯~
这是机场里面

回去咯.泰国拜拜~~~~

最后我再说一句去泰国玩7天真的太少了!!!!!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6-13 14:51

引用 chrischan 发表于 2016-06-13 14:51:59 的回复:

回复chrischan:对的.现在看着我的拍摄像日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