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后爱上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6-01

刚度假完第二天就写了这份攻略 带着未减的激情。很早就想和闺蜜来个双人自由行 不约而同的选在三亚 6月的三亚真的很热 当地人说六七月份是三亚最热的时候 接下来就是台风。
行程:共六天 我从重庆三亚 闺蜜从郑州三亚 因为我们都不喜欢景点式的旅游 特累 又没有意义 多以我们只去了两个景点
第一天:三亚市区 各种吃 火车头万人广场吃海鲜 鹿回头看夜景
第二天:西岛一日游 虽然我很想去蜈支洲 但是一票通要比西岛贵接近500元 所以我们选择了西岛 建议这两个地方选择一个地方就行 如果预算够的话就选蜈支洲 因为那得海水沙滩都比西岛好 水上项目也更多
第三天:亚龙湾森林公园 KTV 刘一手火锅 夜游豪华游艇 Club 88酒吧
第四天:免税城 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市场 夜游三亚
第五天:白天窝在酒店 吃都是叫的外卖 晚上刘一手火锅 夜游三亚
第六天:飞回重庆
出门前一定要把物品带齐 不然那边真的不好买 还贵 现金一定要带够 我是没看见有什么大的银行 但是卡里面也一定要有足够的钱 因为定门票团东西什么的要用 我们旅游全程打的车 用的易到用车 那个app在做活动 冲多少反多少 很划算 还可以预定接送机 我和闺蜜6天行程平摊下来一人才用了150
防晒用的小金瓶 还有喷雾全身喷 回来朋友说我没怎么晒黑 我是很懒就出门才用了 应该隔两个小时涂一次 一定要涂全身 这样会更有效果 拍照就用的苹果6
关于住宿:我们在大东海住了4晚 三亚湾住了2晚 大东海是住在一个渔村里面 叫三亚蓝白小镇精品客栈 里面真的是爬坡上坎的 离鹿回头很近  住在大东海真的很方便 离市区非常近 三亚湾离机场近 住在馨兰海景度假公寓 离三亚湾椰梦长廊就一条街之隔
第一天:因为我们到了三亚是凌晨两天点 打车到酒店然后洗漱弄完差不多都快5点了 我和闺蜜就想干脆 不睡了 去大东海看日出 于是两人又收拾收拾化妆6点钟出门 结果大东海真的不是看日出的好地方 只看得到一点点 上图

我们拍了照就吃了早餐就回酒店睡到中午 下午去的大菠萝 叫壹号港湾 就是一个市场 在里面点了一碗传说中的清凉补 一点也没有想象中的清凉 感觉就是椰奶里面加了一些东西在里面 挺大一碗的 我是没有喝完  然后我们去了解放路 吃了抱罗粉 真的是超乎想象的难吃 居然是甜的 反正之后是没有再吃了 继续在解放路逛了会就去海鲜市场了 关于海鲜市场我们是准备去的第一市场 结果司机老乡说火车头的海鲜更好 就是极限挑战黄渤他们去的那个海鲜市场 到了之后真的是很惊喜呀 没有拉客现象 真个市场都非常干净 而且海鲜和加工费都是明码标价的 我们买了差不多200元的海鲜 随便找了一家店就去了 加工费都是明码标价的 算下来也就50度 做得也很合我们口味 反正我们是吃到超饱 还买了炒冰和椰子

吃完海鲜之后去了第一市场买水果 第一市场真的好多人 拉客真的好严重 坏境也差 海鲜不是明码标价的 心里庆幸没有在这吃海鲜 我们买完水果后我们把东西放了就去了鹿回头 在去哪儿网买的票 30多一个人 还是挺便宜的 我们真的运气超好 坐的观光车上去 去了正好看见日落。然后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 西岛。头天晚上在淘宝上买的票 比其他网站便宜两百多 记住一定要提前订 我们主要是想玩水上项目和潜水 所以买的一票通720. 西岛真的很小 但是海水还是很蓝的 一定要做好防晒呀 紫外线真的好强 一天玩下来感觉我的脸都被晒得好疼 回酒店立刻做了晒后修复。想玩完所有的项目是不可能的 挑自己想玩的玩 潜水西岛的水质不是很好 海底不是很好看 所以爱好潜水的建议还是去蜈支洲或者亚龙湾 中午吃的套票上含的自助餐 不好吃 完全是为了填饱肚子

这个是拍是套票里面含的 可以拍留个纪念

下午5点半之前要离岛 所以各位一定要看好时间
第三天去了亚龙湾森林公园 在去哪儿网上买的套票180多 进去之后坐观光车 不得不感叹司机的车技 真的太好了

第一站是兰花谷 没多大意思 也可以去看看 过索桥是要收费的 好像是一个人20  我们买的票是包含了的 就不要再交费了 我胆子比较大 上桥了一点都不害怕 有些人被吓得手机都不敢拿

然后我们又坐了车到山顶 一直在找云顶咖啡 是套票里面含的 这些照片都是在找咖啡的途中拍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咖啡 发现是在一个超市里 而且咖啡也是给你品尝试味道的那种 我和闺蜜发现被坑了 没想到那个咖啡还挺好喝的 而且是云顶山的特产 外面买不到的 一罐也不贵 六七十 我和闺蜜就各买了两罐不同口味的 发现超市里面的特产也很便宜 于是我们就把特产也买了 旁边就有快递 我们都是快递回去的。因为我们两都想坐索滑 于是我们坐的索滑下山 100元一人 有点小贵 以前没坐过图个新鲜 还要了一张照片20 买个纪念嘛也不贵。三个小时不到我们就游完了 下午我们就去了KTV 在美团上团的 很便宜 才20 唱了一下午。因为我和闺蜜都想吃火锅了 就在大众点评上看了一家叫刘一手的火锅 是连锁店 重庆的 我们团的两人餐 130元 价格比较划算 因为是四川人 去了直接要的最辣的红锅 味道很正宗 我们是吃爽了的

吃完火锅之后我们在去哪儿网上买了坐游艇的票 很便宜 80元两个人 我们坐的是8点钟开的公主号 可以看三亚的夜景 游轮上有免费的啤酒还有节目和烤串 我和闺蜜就一直在上面吹风 和老乡摆着龙门阵 出来旅游一路上我们碰到了好多四川重庆的 所以都说四川人会享受也

游艇靠岸后9点过 我们就去了酒吧一条街 随便找了一家酒吧 就是去早了 都没人 要晚上十一点钟之后才陆续来人呐 酒是在美团上团的 20元一杯

12点过我们就走了 对于酒吧来说正是高潮 不过因为我们第二天早上要早起 不然都不想走的

第四天 换酒店到三亚湾 住的是海景房 因为是淡季 也很便宜 才158一晚。因为到了酒店才早了 不能办理入住 我们就打车去了免税店 免税店很大 我们直奔化妆品 真的挺便宜的我只买了一只 MAC的口红 才120 闺蜜买了只阿玛尼的唇釉 也才220。逛完之后就回酒店了 因为已经没什么想去的地方了 所以就在酒店睡到了下午直接出门吃海鲜 海鲜去的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市场 和我们之前去的火车头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到了门口就一群小妹呀 拉客很严重 我们去的兰姐家 兰姐带我们去买的海鲜 虽然说帮我们砍了价什么的 不过感觉只是和卖海鲜的老板走的一个形式 一顿海鲜买下来300多 就觉得肯定被坑了 然后加工费竟然两百多 一顿嗨鲜吃下来是火车头的一倍多 而且最重要的是什么 味道不好吃呀!!反正我和闺蜜是没有吃完的 吃的不开心 也没有拍照 所以 要吃海鲜的朋友们 你们一定要去火车头呀~~~真的是良心推荐 去过其他地方之后你会感觉那里是天堂。吃完海鲜之后我们就回酒店换了泳衣 去三亚湾夜游 感觉还是不错的。

第五天 我们直接在酒店困了一天 外面实在太热了 也没有想去的地方 我们也想好好休息休息 所以太阳下山我们才开始出门 吃都是在大众点评上叫的外卖 有一个我必须要说一下 叫郑阿婆椰奶清补凉 东西真的超好吃 才知道原来清补凉是分口味的 我们之前在大菠萝吃的是不加冰的 这次我们点的是加冰的 喝着太爽了 还有他们家的炒冰也很好吃

大概下午五点半我们出门了 晚餐还是我们之前吃的那家刘一手火锅 吃完之后就步行去了附近的旺豪超市逛了逛 因为之前已经在森林公园云顶山咖啡店里面买了特产了 而且感觉那里的特产还比旺豪超市的便宜 我就只买了一盒茶叶和椰子酒 逛完超市也是回来酒店换泳衣 我们比较喜欢晚上下海 因为不晒 游完泳就回酒店休息了。

第六天 我是早上9点过的飞机飞回重庆 所以六点钟就起床了

这是在去机场的路上随手拍的 很美丽
最后要走的时候非常的不舍 我想我已经爱上了三亚这座城市 回成都就没有步行几步就到了的海边沙滩 没有三亚的蓝天

这段旅程很美好 总得来说就是不累人 尽量让自己像当地人一样的生活 去旅游千万不要那种景点式的旅游 那样就是拍拍照 到此一游 没有意义
最后花费是来回机票加高铁票1300 旅游5天总花费3500 共48000
总之 你去了三亚 我想你也会爱上那里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