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一个人的精彩,两个人的浪漫

郭屁孩 (广州) LV.3
2016-06-08 21:34 523/1
  • 出发时间/2016-06-01

美图欣赏

关于换钱

2016年的6月,期待了半年之久,终于在在半个月之前定下行程,买下了去巴厘岛的机票。
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三流的景点。这话一点不假。虽说这次住的有好也有差的酒店,但是环境都是很宜人的,就算在酒店待一天,也不会觉得腻。巴厘岛基本各个地方都有米饭吃,而且那边的辣椒酱还是蛮辣的。热门景点不是很推荐去,人多地方小,不过门票还算便宜,不过雨后的水神庙还是值得一去,时间充足的话,罗威纳一定要去一次,追海豚,海上看日出,海边看日落,别样的景观。karma的私人海滩,海水很蓝,海岸线也很长,国人很少,基本都是外国人,悬崖电梯还是值得体验一次。库塔的家乐福,纪念品又多又便宜,而且离机场近,建议离开巴厘岛前一晚住在附近,省时又省力。
这次去巴厘岛,定的是印尼鹰航的往返航空,香港直飞巴厘岛5个小时。总共花了5188元。7天行程,两个人总共花了14000元。
————————————————————————————————————————————————————————————————————————————————————
关于换钱:
      我们是在国内的中国银行换了500美元,然后到巴厘岛那边换取印尼盾,巴厘岛各个地方的汇率不同,我们是在海神庙和乌布换的,汇率是1:14 500。7天总共花了210美元现金。网上说巴厘岛很多地方支持银联卡,但是在那边足足待了7天,也没见到一家能用银联卡的,所以要去的小伙伴们,还是带张visa卡吧。

关于包车:
      TB上很多关于巴厘岛包车的,此行我们一共包了4天,总共花了1415元,每天10h,但是我们每天用车都不到6h,所以建议包车的可以先选择6h用车,到时超出1h收取5美金,合计下来,和10h的费用差不多,而且不会浪费租车的费用。

关于罗威纳看海豚和浮潜:
      同样都是在TB 定的,125元看海豚加浮潜,如果只单单看海豚的话,只需要75元。不过咨询了酒店,他们看海豚只收取125 000盾,相当于50元。如果在阿迪亚的话,可以直接到酒店预定。

香港国际机场

关于行程

DAY1:广州——香港——登巴萨国际机场
DAY2:海神庙——karma下午茶——金巴兰海滩烧烤
DAY3:象窟——圣泉寺——乌布
DAY4:水神庙——双子湖——罗威纳
DAY5:看海豚、浮潜——情人崖
DAY6:ZEN SPA——库塔家乐福
DAY7:登巴萨机场——香港——广州

关于酒店:
6.1~2日:巴厘泛太平洋度假村(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
      酒店离海神庙很近,经过高尔夫球场,再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了海神庙

6.3日:瑟瑞优布达小屋酒店(Sri Bungalows Ubud)

6.4日:阿迪亚罗维纳海滩度假村(Aditya Lovina Beach Resort)
       唯一一家可以在他家定看海豚的酒店,位于海滩旁边。

6.5~6日:蓝毗尼园别墅酒店和Spa(Lumbini Villas and Spa)
6晚总共花了3785元,都是在携程和去哪儿定的。

*海神庙*

*karma私人海滩+下午茶*

*金巴兰海滩烧烤+日落*

*象窟*

*卡威尔山*

司机推荐的餐馆,田园风情,和不知名的各种果子

*圣泉寺*

莲花餐厅,东西真的一般,而且很贵,吃的就是环境吧。两份饭,一瓶水,花了820 000印尼盾,折合人民币差不多320元。

*乌布皇宫*真的很小,10分钟就逛完了。离乌布市场很近,大概5分钟路程就到了。

*水神庙*

偶遇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罗威纳*

*看海豚+浮潜+日出*

*情人崖*

明天永远是个未知数,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们会去哪里?未完待续!!!!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