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天美西自驾——纪念一场梦的开始和落幕

2016-06-08 21:42 2291/12
  • 出发时间/2016-04-15

写在前面之最大的遗憾

本次最大的遗憾就是选择了4月下旬去优胜美地,如果行程包含优胜美地的话,一定要在5月到10月去!一定要在5月到10月去!一定要在5月到10月去!重要的话说三遍!后面《路径规划篇》部分会详细说明原因。

准备篇

关于签证:某宝上的国旅旗舰店搞定的,1188RMB/人,选择这家主要是看中商家保证的拒签全退。沈阳面试,全程很省心,从提交资料到出签到签证实际到手共耗时19天,这个因人而异,建议至少提前一个半月做准备。
关于机票:提前两个月在去啊上订的南航北京往返洛杉矶,4100RMB/人,据传这里有个技巧,提前7周订机票最便宜,当然赶上双十一等商家促销就另当别论了,途中碰到过一个大哥,双十二的时候抢的上海往返洛杉矶,3800RMB/人
关于租车
美帝真不愧是车轮上的国家,几乎人人开车,尤其是大洛杉矶地区,公共交通渣渣的一地,没辆车寸步难行,开车半小时能到的地方坐公交得两三个小时,打车贵得你掉肉,关键是还得提。。。前。。。预。。。约。。。!!!罢罢罢,租车走起~
常见的租车公司有租租车或惠租车,这两家都是全世界N多租车公司的Voucher Client,两者都能租到比门店便宜得多的价格,且各自都宣称是全网最低价,若发现更低可双倍返差价外加现金补偿,且都可以免费租中文GPS(这点很重要,美帝好多地方连AT&T都没有信号,谷歌虽然能坚强的为你离线导航,但是保险起见,还是备个中文GPS吧)。
由于惠租车和蚂蜂窝有合作,还有新人优惠,最后通过惠租车预定了Alamo公司的大切诺基,15天一共3600RMB加不计免赔和第三者责任险(建议买这两个,会很省心,至于租车公司推荐的其他保险,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这里注意一下保险的起赔额,如果商家没写的话一定得问清楚,如果起赔额不是0而你又恰巧出险了,那保险公司只会陪起赔额以上的部分,假如起赔额是1000刀,那就悲了个催了)。
再说一下Alamo,平民价租车公司,店很大,车很多,类似国内的一嗨,租车过程也很省心,机场出口就有各个租车公司的免费接送班车,上车后就可以直达租车公司,可选择柜台办理或者自助办理,凭惠租车提车单号打印单据后到指定的车型区随便挑,车钥匙就在车里,全程无人监管自助提车,我嘞个去~

Alamo唯一一点不爽的是,明明租的是大切,却只给租Jeep Compass,说租大切还得加钱,着急赶路就这么地吧,后来惠租车专门派人打电话道歉,说会向Alamo投诉,还能说什么呢?好在租到的Jeep Compass很新,才开了6000多mile,空间够用且动力强劲,这一路全靠他了,给小白来张正面照(后来拍的)

不爽Alamo的还可以选择好一些的租车公司,比如Hertz,AVIS,当然预算也会水涨船高。

关于通讯:某宝上买的AT&T原生卡加一张备用卡,15天299RMB,有些小贵,但是覆盖面确实要好于T-Mobile和其他一些网络卡。打美国及国内电话均不限时长,虽然也不限流量,但是连续3个小时不许超过200Mb,坑爹啊。。。不过只要不看视频或下载大文件的话一般没问题~
几个注意事项:
1. 为什么买备用卡?如果在美帝不小心超流量了会封号,解锁的时间至少一天,遇到工作日甚至两三天都有可能,买个备用卡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风险,11RMB一张也不贵~
2. 15天指的是自然天,也就是即使是当天晚上十一点才开通的,也算一天,由于没考虑到这个,害得我最后一天只能靠GPS和谷歌离线地图搞定一切。
3. 为什么买电话卡而不是Wifi或者流量卡?途中少不了要给美帝的酒店或者租车公司打电话,靠移动联通就等着掉肉吧。。。

关于住宿:这个绝对是旅行中最大的开销,功课做得好的话既能节省时间金钱还能获得不错的住宿体验。下面介绍一下常用的3款住宿类的软件。
1. Booking(纷客网):可以提前预定锁定低价,保证当天最低价且大部分酒店可以提前1-3天免费取消,这点很重要,因为无论计划多么详细总会遇到突发情况,一旦要变更行程,之前预定的酒店不能免费退订就悲催了。。。
2. Airbnb:类似于民宿的软件,有新人奖励,喜欢民宿的童鞋可以关注一下。
3. Priceline:特点是可以自己出价,如果有商家接受你的价格则不能退换。

其他注意事项:
1. 如果去Las Vegas的话,一定要避开周五周六晚上,其余时间房价便宜得变态,提前2-5天预订就行;
2. 景区及周边的房子和Las Vegas的预订策略相反,一定要提早订,比如优胜美地(含附近的马里波萨)和大峡谷(含附近的图萨扬、威廉姆斯等),好点儿的房子提前2个月预订都不一定有,而且如果当天才去订的话价格至少翻倍!
3. 美国的酒店一般不提供热水、拖鞋和牙刷牙膏,所以去到美帝后最好先去沃尔玛买个热水壶,拖鞋牙膏牙刷啥的最好从国内带过去;
4. 选酒店的话最好选择可以免费停车的,否则有时候光停车费就够半天房价了。。。

其他出发前提前准备的:

1. 随身携带身份证、驾驶证、护照及至少一张双币种或全币种信用卡,手机里存上身份证、驾驶证和护照的扫描件,万一证件丢了,手机里的扫描件就是救命稻草了;
2. 现金无需很多1000刀即可,美帝到处都可以刷卡,只有在加油和在某些中餐馆吃饭的时候使用现金会更方便些,而且美帝人民普遍数学不好,找零的时候最好自己也算一下,十有八九是错的
3. 提前在手机上下载好Google地图、Yelp(美帝的大众点评)、Booking、Priceline、Airbnb等常用软件。
4. 提前注册Outlets的会员,并打印VIP Coupon、Passport Voucher两个文件,前一个是Outlets的商家优惠券,凭护照和第二个文件可以在Outlets的Information Table拿一个小册子,上面是几乎所有商家的优惠券,不提前打印的就得掏5刀购买,此外一般还会发一个Mastercard的优惠券,再加上商店里自带的各种优惠,这些准备齐了就去疯吧~~
网址: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
5. 洛杉矶是美剧迷的天堂,N多大名鼎鼎的美剧都是在LA拍摄的,比如《老友记》、《生活大爆炸》、《破产姐妹》等,亲们可以去以下网址抢票,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的美剧都是免费观看的,但是比较火的美剧一般比较难抢,比如《生活大爆炸》,这个后面详细介绍楼主现场观看《生活大爆炸》第9季第24集的难忘经历。。。
网址:http://www.tvtickets.com/
6. 计划去Las Vegas看秀、打枪(是真的打枪,百度搜索Gun Garage,也可以在某宝上提前买,有优惠,CF迷们不要错过)、洛杉矶迪士尼或者环球影城需要提前在网上买票,建议都在某宝上搞定,都能买到比原价还便宜的票。

路线规划篇

路线规划:如图所示,从洛杉矶出发,沿15号公路到达Las Vegas,之后途径胡佛大坝,长途跋涉后抵达大峡谷国家公园,沿南线经过Barstow,北上Fresno,游览附近的国王谷国家森林公园,次日驱车前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日落前抵达马里波萨,之后前往硅谷及旧金山,最后经一号公路返回洛杉矶

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必须在5月-10月去优胜美地,因为通往冰川点(Glacier Point)的山路及横穿优胜美地的120号公路只有在每年的5月-10月才会对外开放,其余时间都大雪封山,只能沿41号公路从南门、沿140号公路从西南门或者沿120号公路西段自西门进入优胜美地公园参观谷底。如果可以沿120号公路从东门进入横穿优胜美地的话,除了可以将整个优胜美地美景尽收眼底以外,还可以游览莫诺胡,从大峡谷继续北上至佩吉参观马蹄湾和羚羊峡谷,此时的路线将变为:
洛杉矶出发,沿15号公路到达Las Vegas,之后途径胡佛大坝,长途跋涉后抵达大峡谷国家公园,北上佩吉,游览羚羊峡谷,经死亡谷、莫诺胡从东门进入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并纵览全景,日落前抵达马里波萨,之后前往硅谷及旧金山,最后经一号公路返回洛杉矶。在不多花时间的前提下多看马蹄湾、羚羊峡谷、死亡谷、莫诺胡和120号公路等诸多景点!

行程篇

Day1: 洛杉矶

飞机在美西时间下午6点半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入境之前需要填写一张海关申报表,中英文版本都有,但是填写只能用英文,这个最好还是好好填,不要存侥幸心理,如果点儿背被抽查到没有申报的东西,留下污点是小,严重的可能被当场遣返原路打道回府。。。至于都需要申报什么以及都有哪些东西不能带入境,可以找度娘,实在带了不能入境的东西,留飞机上不带下去即可。

由于不是出游高峰,过海关的时候没几个人,轮到我们的是一个很nice的签证官,就问了一下来美国的目的,然后就开始跟我大聊特聊我的相机,我嘞个去,大哥你是看我紧张换这个话题的是吗。。。两分钟不到顺利出关,走出下面这个门以后就可以在路边等租车公司的接送班车了~

Alamo取车走人,之前心里还一直打鼓,第一次在一个陌生的国度陌生的城市开夜车,还是自己从来没开过的Jeep,不过上道以后就顺利多了,美国人开车很快,晚上也不例外,不过都很守规矩,很少并线,也很礼让,提前打转向灯多半会看到侧后方的车立即减速让行,想想国内,唉。。。

晚上九点半到酒店,对应的北京时间是上午十二点半,这可怎么睡啊,就当午休吧,结果还真就睡了不到俩小时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正好研究一下下一天的攻略。

Day2:洛杉矶——盖蒂中心

早上六点半,满血复活,出发!昨天到的太晚了,还没认真看看这个漂亮的小镇。

上午去沃尔玛采购补给内需,下午直奔盖蒂中心,学建筑的童鞋不容错过!小神经说这是建筑大师理查德迈耶的神作,之前都是在课堂膜拜,这次终于到现场朝圣了

盖蒂中心坐落在山顶,需要坐缆车上去,车停在山脚下,下午四点之前15刀每车,四点之后10刀每车。除了停车以外一切免费,并且到处都能看到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想去哪直接张嘴就问,轻松加愉快。

小神经说,这处空间设计极具想象力,听得我云里雾里,不明觉厉

这是盖蒂中心的微缩模型,相比之下其他景点的指引地图都弱爆了有木有!

小神经看到两个美女,就凑上去找人家合影。

在盖蒂中心可以俯瞰洛杉矶市区,没错,就那么一小点儿,剩下的都是平房。。。美国人的逻辑是,住House(一两层小别墅,带花园泳池车库)的才叫生活,住Apartment(高层公寓,就是国内的小区阁子楼)的都是屌丝,这。。。

拉近看一下~

晴朗的下午,湛蓝的天空,居然还能看到月亮,据说一年有300天就是这样,剩下的60天下雨。

天上时不时还有直升机飞过。

这是小神经喜欢的多肉,小神经说,这些多肉就是洛杉矶的缩影,中间竖着的就是市区。。。

我是小神经啊,嗡嗡嗡啊,飞呀飞呀。。。

另外一处缩影。

这就是镇馆之宝,梵高的鸢尾花。作为一个艺术门外汉,真心看不懂啊。。。

Day3:拉斯维加斯

一早从Pasadena出发,沿着15号公路一路狂飙。

美帝高速有好多这种大直道,根据路况限速55-75 mile/h不等,但是美帝人民普遍喜欢开快车,基本上都超速,这个时候只要把握住不当车队的第一辆和最后一辆,交警就不会罚你,所以看准一辆快车,奔跑吧兄弟!

现在知道为啥美帝人民这么喜欢皮卡了,既有SUV的速度和操控,又有卡车的空间,可以带很多装备出去嗨。

这个数挺吉利啊

在美帝加油有三种方式,全自助、半自助和人工加油三种,全自助加油就是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加油,但是貌似国内的信用卡不太好使,半自助就是去加油站前台押钱,加完油后取回找零即可,人工加油就是需要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加油,全程没碰到这种。

再说一下油,加最便宜的87#(regular,名义上相当于国内93#,实际品质和97#差不多)就行,平均价格2.1-2.5刀/加仑,平均4人民币/升,加州的油基本是全美最贵的,其他地方更便宜,想想我大天朝,心中顿时一万个草泥马飘过。

和小白合影~

高速上随处可见的摩托车党,好多交警的座驾也是摩托,其实这玩意儿一点儿不比汽车慢。

两代同堂啊~美帝人民好喜欢野马,要不是因为空间太小,这次就租他了!300RMB左右一天,还带全险!

终于到了!

夜幕降临,沿着Las Vegas Strip开始逛。

百乐宫喷泉表演

Day4:拉斯维加斯——北奥特莱斯

今天是媳妇的狂欢日,我的受难日

The Cheesecake Factory,作为TBBT的死忠粉,必须尝试一下,没有失望,很好吃!

维斯,实际到手35刀一条,国内价格三分之一不到。

美帝的警察不是盖的,几乎全部持枪工作,趁警察大哥不在,和他的坐骑合影~

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夜,不去赌几把遗憾终生啊。这是赌场门口,里面就不让拍照了。

媳妇儿上手就赢了8刀,佩服。。。但是机器最后没吐钱,真背。。。只能拿我赢的1刀安慰安慰吧~

Day5:胡佛水坝——大峡谷国家公园

接下来的三天都基本上在路上过了,光今天就开车将近700公里,先到拉斯维加斯附近的胡佛大坝,再驱车东进至Arizona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

幸亏一路上都是美景~

午餐在Kingman的In and Out Burger搞定。

美帝的高速公里上有很多Turn out,一般都是为观赏美景准备的临时停靠地,而且提前几公里就有路牌提示,这一点老美做得很地道很贴心。

下午三点,终于到了。。。

把车停在了游客中心,然后乘坐免费免费巴士前往各个景点,巴士共有四条线路,第一条为蓝线巴士 (Village Route),第二条为红线巴士(Hermits Rest Route),第三条为 橙线巴士(Kaibab Trail Route),第四条为紫线巴士(Tusayan Route),上车前一定要看好是不是自己选择的那条线。

由于我们时间不充裕,就想直奔Yavapai Point 观赏日落,中途碰到了一对很nice的老夫妇,在他们的指引下顺利到达整个大峡谷最佳观景点。

一车的人,下车后的反应都是———哇!这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现场远比照片里震撼。大峡谷分西缘和南缘,时间不充裕的话可以去西缘,离Las Vegas不是很远,一天往返足以。但是南缘才是真正的大峡谷,多跑了800公里就为了日落的三个小时,值了!

看完日落后,心满意足地走了。

一个半小时的夜车,夜宿Flagstaff。为啥开这么老远,因为图萨扬太贵,Williams有个公墓,媳妇害怕。。。

Day6:Flagstaff——Barstow

今天基本上就是开车,500公里,慢慢开吧,幸亏一路上都是美景。

不知为何美帝的卡车轮子上都有尖尖的刺。

大车都靠右开,及时偶尔占左车道超车,超车后也会很快并回右车道,这一点和国内形成鲜明对比。

Day7:Barstow——国王谷森林公园——Fresno

今天主要目标是国王谷森林公园,和Yosemite还是不太一样,值得一去。

早饭在Panda连锁搞定,Panda是美国很大的一家中餐连锁(其实跟中国人一点儿关系都没有,跟真正的中餐也想去甚远),味道一般,聊胜于无吧,好想念家乡的牛肉面啊

吃饱饭了,认真开车~~

路过一个橙子林,6刀一大袋,真的很甜,可惜不能带回国。

然后就是一个小时的山路,各种弯弯绕,必须集中注意力,否则一个急弯车就飘出去了。

公园正门。

天黑前到了Fresno,Google地图上偌大的城市,结果就是一堆小平房,好吧,习惯了。

Day8:Fresno——Yosemite——马里波萨

本次美西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和OS X操作系统同名的Yosemite,由于之前没有计划好,导致无法从东门沿120号公路自东向西横穿Yosemite,本次只能沿41号公路从南门进入,少看了一大半的景色,心有不甘啊。经验教训详见行程安排篇。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Tunnel View。

只能在这个角度遥看Glacier Point。

Tunnel View全景。

优胜美地的教堂。

拍下起飞的瞬间

小鹿和小神经合影~

山中天气多变,风雨欲来。

本来想去镜湖看看的,结果雨越下越大。

打道回府吧。

沿140号公路前往马里波萨的途中经过一处铁架桥,只能双向车流交替通过。

马里波萨,典型的美国小镇,户不满百,但宁静美丽。

Day 9: 山景城

一大早就离开了风景如画的马里波萨,驱车前往美国科技业的心脏——硅谷。硅谷是一个笼统的概念,大致上包含了旧金山湾的南部和东部一小部分,由山景城、Palo Alto等一大片城市群组成,这里云集了世界著名的各大科技公司,谷歌、苹果、特斯拉、英特尔、Facebook、ebay,数不胜数的草根英豪在硅谷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

这一路上全是Windows桌面。。。

终于到达了山景城,见到了久违的大学同学,两人容颜未改,但均已大有成就。

苹果总部Infinite Loop,可惜不能进去参观,真是看系统就知道公司是个什么样

逛了一下附近的华人超市,这里的哈根达斯1刀1个。。。

北加州最贵的地界。

在斯坦福大学度过的懒洋洋的下午~

今天的最后一站是谷歌公司,和苹果相反,谷歌很开放,整个园区没有门禁,近距离参观谷歌公司各个地方,还是那句话,真是什么系统对应什么公司啊~~

谷歌是一个员工待遇好到逆天的公司,薪酬不用多说,光办公环境就能甩其他公司N条街,食堂估计能甩其他公司N条街再加M个广场,最最羡慕的是,这里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完全是任务制,公司推崇高效和创新,在这里几乎没有加班,何时来何时走自己决定。

在这里到处能看到满满的创意。

Day10:San Francisco——卡梅尔——蒙特雷

上午游览三藩市区,好吧,只有三藩还像个城市样儿,到处高楼大厦,到处人声嘈杂,一言不合就堵车,停车位还极其难找。

美国是一个信仰基督教的国家,总统演讲的最后一句话都是“God bless America”,每个硬币上都印着“In God we trust”,恩典座堂,旧金山必去的地方,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在那里呆一上午,感受一下来自心底的空灵和寂静。

九曲花街,从上面开车下来好爽啊!记住是单行线,只能从上面开下来而不能从下面开上去。

旧金山到处都是这种大斜坡,然后坡的尽头是一个Stop,这个时候才能体会到自动挡+上坡辅助是多么重要!

金门大桥全景。

“瞅啥瞅?没见过啊?!”

美国的高速几乎不收费,只有在过金门大桥的时候被收了7刀。这里只是由北向南过金门大桥收费,由南向北不收费,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金门大桥无ETC或者人工收费亭,只能提前交费或者通过后48小时内交费,否则就得吃罚单了,对于游客而言,最方便的是在网上缴费,网址如下:https://www.bayareafastrak.org/en/ggb/onetimepayment.shtml

这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加州一号公路

路峰一转,浩瀚的太平洋就这样映入眼帘,那种震撼,只有在现场才能体会的到。

注意在一号公路上不能随意停车,只能停在Turn out里,否则就会吃罚单。

日落前赶到了卡梅尔小镇的17 Mile Drive,这里是一号公路最美的一段,没有之一。哦,对了,每车10刀。

“老公,就是它!”

在17 Mile Drive看完日落后赶到了蒙特雷小镇。

晚餐在一家越南餐馆搞定~来到美帝就可着劲儿吃牛肉吧~

Day 11:蒙特雷——大苏尔——丹麦小镇——圣巴巴拉

一号公路第二天,好山好水好麻木。。。

Point Lobos State Reserve,和17 Mile Drive不一样的海景,美到麻木。。。

麻木了。。。

海豹保护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远处是一座鸟岛。

媳妇儿说,看着这些牛就觉得好吃~

海象滩,这个味儿啊

丹麦小镇,一号公路必经之地,美丽,宁静。

这姿势专业吧

没找到中餐馆,又找的一家越南餐厅,继续吃牛肉

晚上继续前往圣巴巴拉

Day 12:Warner Bros. Studios——格里菲斯天文台

两个月的筹划,就为了看你们一眼~作为一个资深的TBBT粉儿,来洛杉矶怎么能不看一集呢?TBBT的票分两种,一种是Premium,另一种是Standby,两种都免费,唯一的区别在于前者抢到后可以优先入场,后者只能视情况捡漏,如果片场还有空座或者有人取消了Premium的票,Standby的票才能进去,所以一般Premium一放票网站就瘫痪了,等恢复正常之后就只剩Standby了,不过运气好的话,去得早的Standby也能进去。

WB基地外面张贴者旗下热剧的巨幅海报。

早上八点出发,中午十一点多就到排队的地方了,居然已经有30多个人在排队?!后来打听才知道,排第一位的是个欧洲来的老头,早上七点就到了!!!我旁边是一对TBBT死忠粉夫妇,他们说抢Premium的票抢了3年都没抢到,后来感动了剧组,直接送了他们两张。。。

Premium票的在排队优先进场

TBBT的拍摄基地在Stage 25,几乎所有的场景都是在那里完成的,包括Sheldon和Leonard家、Penny的家、Howard的家还有一些零散的场景,每个场景演出的时候,别的场景都会用黑幕遮起来,观众有好几排,最中间的正对Sheldon和Leonard的客厅,这里的戏份最多,两边的只能看到部分场景,但是所有观众席前面都有电视屏幕实时显示拍摄画面,还有伸出来的麦克风来录观众的笑声。

今天是来到美帝最开心的一天,晚上没啥事儿,决定去格里菲斯天文台逛逛,来的有些晚,车位巨不好找,还碰到两个据没素质的年轻人,抢了我的车位,看来哪的人都有素质低的

洛杉矶夜景。

格里菲斯有一个巨大的天文望远镜,免费参观,但是需要排队,我们当天看到是木星。

Day 13 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去过环球影城之后才知道什么3D、imax都弱爆了,好玩的实在是太太太多了,好友建议的攻略很给力,基本没走冤枉路,而且没有排长队,攻略如下:环球影城分上园区和下园区,离园区门口比较近的上园区,下园区在园区尽头,攻略来了~~进大门之后不要在上园区逗留,直奔下园区,由于大部分人进门之后都被上园区的史莱克和小黄人吸引,这时候直奔下园区可以不排队把变形金刚、侏罗纪世界和木乃伊玩N遍,然后再去上园区挨个玩儿,需要注意的是水世界、特效秀、影城之旅都只有有限的几场,所以一定要玩之前规划好时间,中间穿插着玩史莱克、小黄人、辛普森,上园区最值得玩的是哈利波特世界,包括对角巷、魔法棒商店(模拟第一部中小哈利波特选魔法棒的情节)、过山车、霍格沃兹城堡(环球影城最刺激的地方),所以这里一定要留够时间。

门口标志性的大球~

变形金刚,进去环球影城玩儿的第一个地方,多亏了好友的攻略,我俩是第一个进馆的,全程尖叫。。。媳妇儿说不过瘾,又进去玩儿了两遍。。。

侏罗纪世界,这里会把衣服弄湿,最好穿个冲锋衣~以后有机会带孩子来会很爽~~

木乃伊,胆小的女孩子要小心,里面有全息投影,比较吓人。。。

园区有很多这样的公示牌,实时显示各个场馆的开放时间或下一场时间,方便游客规划行程。

午餐在下园区的Panda搞定~这里的麻雀十分嚣张,吃着饭都敢跟我抢,看来是被美帝人民惯坏了

重头戏来了,哈利波特园。

对角巷,这里的商店都是真的,基本上都是卖各种纪念品的~

小神经又发现美女了。。。PS.从这里进去就是模仿小哈利波特第一次选魔法棒时的场景。

过山车,图中那个大鸟巢里就是哈利波特与阿斯卡班的囚徒中的白鹰。

后面的城堡就是本次环球影城最嗨的部分,我们一共玩儿了4遍。。。

进入城堡会经过一个常常的走廊,墙上油画、报纸上的人像都和电影里一样会动。

这里有哈利波特、罗恩和赫敏的全息投影,加上昏暗的环境,这效果也没谁了,害得我驻足研究了好久也没搞明白,问问了工作人员,他们却众口一词:“It's magic”,额,好吧。。。

在之后就是爽翻天的真4D哈利波特之旅,不剧透了,第一次的惊喜是难以言表的。

环球影城之旅,就是参观环球影业的电影拍摄现场,全程耗时45分钟左右,有中英文两种导游可以选择,途经很多经典大片的拍摄基地,导游会讲解各种大片特效的制作过程并现场演示,还能观赏金刚、速度与激情的4D片段,倍儿爽。

贱贱的毛驴,各种损啊。。。

水世界,看过《未来水世界》的话,去那会很爽。

特效舞台,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种电影特效是怎么做出来的,每天只有固定的几场,所以最好提前规划一下什么时间过去。

哈利波特世界的过山车,下午去的话几乎不用排队,在媳妇儿的怂恿下,坐了5遍。。。然后媳妇儿说还没坐过瘾。。。

下午7点,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园区。

Day 14: 棕榈泉奥特莱斯(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又是一天血拼。

Day 15: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返程

洛杉矶见了另外一位大学同学,已经开始在大学当教授授课了
奈何所剩时间无几,匆匆别过,机场还车,返程。

我来啦

2016-06-10 11:52

楼主写的很详细!真是有心人!感谢~~

2016-06-12 17:43

引用 企鹅晒太阳 发表于 2016-06-12 17:43:19 的回复:

回复企鹅晒太阳:不客气哈~给大家作参考~

2016-06-12 17:59

2016-06-13 10:28

引用 Carson。 发表于 2016-06-13 10:28:08 的回复:

回复Carson。:希望能帮到大家

2016-06-13 11:00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6-13 13:52

引用 jianlan_ 发表于 2016-06-13 13:52:31 的回复:

回复jianlan_:对呀,要不然过段时间就全忘记了

2016-06-13 17:10

楼主去大峡谷南缘google怎么搜索的

2016-06-17 08:02

引用 猪头甜甜 发表于 2016-06-17 08:02:15 的回复:

回复猪头甜甜:直接搜索“大峡谷国家公园”或者“the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就行,导航终点可以选择游客中心

2016-06-17 10:02

楼主你好 ,谢谢攻略和行程, 我们也会参考你的行程安排. 请问一下:
1, 你说的租车很便宜, 15天3600元. 我现在看下来7月同类车子都要400左右/天, 你哪里定的租车
   麻烦给个链接,或者帮忙查一下7.15-7.24,旧金山提-洛杉矶还的SUV租车费用。
2,另外我们带10岁小孩子去环球,请问哈利园内的游玩设施和木乃伊等其他设施是否合适小孩子玩?
   会不会很可怕或者不安全?
谢谢解答!

2016-06-18 10:45

引用 神小吃 发表于 2016-06-18 10:45:58 的回复:

会不会很可怕或者不安全?
谢谢解答!

回复神小吃:好高兴解答你的问题哈,租车用租租车或者惠租车软件搜索就行,惠租车还有新人优惠,用的时候注意一下,另外7月是旺季而且你还异地还车,所以肯定会贵些。环球影城的木乃伊馆还是别让小孩子进去了,尤其是胆小的小姑娘,避免给孩子留下阴影

2016-06-18 15:11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6-18 15:11:48 的回复:

回复CC:谢谢回复. 是的, 78月期间各方面费用非常高. 包括租车, 酒店, 翻倍上涨.
影城我们会选择性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