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川岛

2016-06-08 21:56 3061/5
  • 出发时间/2016-06-06

潮人径

第一次写游记,都是个人感受、、、、写的不好,大家积极点赞吖

星期一的早上我们8小伙伴+一岁多小朋友一枚,带上激动的心情风风火火的出发啦。
由于我们定的是广州下川岛的团(佛山当天没团),所以此次两天一夜的行程大半的时间我们不是在去的路上,就在回程的路上
首先我们在张槎高速公路口等大巴过来接我们,可是导游整整迟到40多分钟(可想星期一那是多堵一天,但是为嘛不能早点呢)。快到11点钟的时候我们终于坐上去台山的大巴,大概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吃饭的地方,可就在这个时候变天!倾盆大雨!泪呀!!!!!!!!好在我们吃饭的过程中雨越来越小了。
吃饱继续乘大巴到港口(吃过最好吃的团餐
下午1:30左右终于到达港口,终于可以坐船啦!虽然海边来了这么多多次,但第一次坐这么久的船还是很激动的。来回两次,感觉坐后半节船厢好点,窗子矮一点。但是一定注意要跑快点,不然就没有靠窗的好位置。123冲!!!!!!!呵呵
不要以为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
还要坐爬山巴士,然后再换乘酒店电瓶车,最后倒向大床
备注:票一定要收好,因为回程需要。

下午四点多终于下海,可惜海水不清,而且还有黑色的小细沙。。。。由于天气不好也没看到日落(导游说上川日出,下川日落)可惜一天就这样没了

起床啦,今天大晴天!大晴天!大晴天!各种耍,今天主角就是潮人径。
因为昨晚我们四个人,黑灯瞎火租了单车用手机电筒照明骑行了观海径牛塘村。。。整个过程只有星空,蛙叫,海风、、、想想真挺爽的。
看不到上坡多长,下坡多陡。
于是今天就租了酒店的电瓶车1个半小时,观海径180块,可以座8-10个人。
如果时间允许,建议自己租车骑。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以下就是沿途。。。。。。

此果非常不好吃,被坑啦。。。。。大家记住千万不要买

引用 呈呈 的图片:

天气真好

2016-06-11 12:44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6-11 17: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6-13 12:53

引用 newjordan 发表于 2016-06-13 12:53:37 的回复:

回复newjordan:我个人觉得主要就是一条观海的骑行路线(潮人径中的一条)值得推荐。但是没有什么景点,而且沙子不干净。天气好的话可以看日落。可以下水的海边水质很差,骑行的过程中才可以看到好山好水。

2016-06-13 22:08

引用 善良的大灰狼 发表于 2016-06-11 17:25:02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善良的大灰狼:最好不要假日去,人多,酒店又贵。潮人径观海线人少的时候感觉整片海,整座山都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