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吃吃喝喝,逛街,烫头。

litutu0703@163.com LV.6
2016-06-08 22:54 718/4

决定带着小宝去旅游(我认为15天以上的才能叫旅行,嘿嘿)。想出国,但是没有太长的假期,韩国近啊,就去那吧。因为真的方便和近。
第一天
      到酒店两点多了,前台不会中文,英文不错,半猜半比划,因为我的英文都喂了狗。酒店对面有一家王妃家,网上挺火的,就去吃了顿韩牛。说真的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的鲜嫩,烤起来味道中规中矩。但是那个生拌牛肉一定要夸赞一下,竟然是甜的,很好吃,连我这种拒绝生肉的人也觉得很好吃。

这个拌葱常常有,葱挺辣。随便吃吃好了。肉是韩牛,两种都是两人份,很少,但是三个人也可以了。吃完饭太累了,因为我们就住在明洞里面,所以简单的逛了逛,买点洗漱用品。

晚饭,楼下的一家炸鸡,后来我也去了twotwo炸鸡,味道都差不多,就是原味的更好吃。啤酒是真的很好喝。

第二天
      在大众点评上订的乐天世界优惠卷两大一小。我以为乐天世界就在明洞店呢,但是其实是在蚕室店,于是打车前往,这是我这次韩国行唯一一次打车,人民币100多块呢。说回乐天世界,分室内和室外,室外的比较刺激跳楼机什么的,室内的小孩子还是挺喜欢的,人很多,激流勇进排了40分钟,早上10点玩到晚上8点,差点累死。

第三天
      早饭,本粥,味道不错,碗太大,这个图是蟹腿的,我还推荐章鱼牛肉的,味道也很好。

因为是周六怕人多,就是溜溜达达吃吃喝喝。去了林荫路,不大,很多好车。有后、呼吸的店,我很奇怪,明洞里为什么没有后和呼吸呢?在林荫路吃了乌云冰激淋,好多人买了拍照,呵呵。
    还有这个

草莓的真的很好吃哦。芒果的竟然卖没了,就要了柚子的。
       但是有惊喜哦!这个地方,在楼上吃东西的时候发现排队,但是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于是查了一下,据说是牛肉盖饭,不接待三个以上的客人,吃饭不可以拍照,两点以后不营业,而且菜单也就这两种,我不知道是什么。攻略上都没有,据说很好吃。于是本来我们想去吃酱蟹的,就把午饭临时改在这里了。其实出来玩的乐趣大概就在于那些没有被提上日程的意外吧。

晚饭,明洞里有家烧贝壳,我每次来都吃,就是挺新鲜的。

真材实料的样子!

第四天
    我以为我订了周日的乱打秀,结果是周一的,和大众点评联系不能退换。因为和爱宝乐园的冲突了,只能放弃浪费了400多块,很心疼。
    我以为广藏市场休息呢,结果我们沿着清溪川走路,就来到了市场。确实有休息的,但是一样热闹。

真会动,但是没有粘住嗓子,我们还要了一个生鱼拼盘,一个啤酒才21000韩元,挺便宜的。

这个,辣鸡脚和肉皮,味道一般。弘大有个专门做辣鸡脚的店特别好吃,我上次吃了,这次没去。

回来的路上又加了一餐,每次来都想吃那种大红棚子的店,这次遇见了,坚决不放过,要试试。

这个饼哪里都有。

炒鳗鱼。

炒小肠,其实是大肠啊。为什么叫小肠呢?

米酒。

路上遇到的。

第五天
     主要行程是爱宝乐园。从明洞去要两个小时左右,中间转了一次地铁,一次轻轨,好像。
      就是这个,从这面终点坐到那边终点,就可以了,人很少有坐位。

三张爱宝的票,500+,大众点评上订的,其实大众点评很合适的,就是不能退改,这个注意一下就不会有损失了。

这个木质过山车超火,排队就排了80分钟,惊险刺激,估计是这的头牌吧。很负责的说,吓死人了!!!

午饭在里面吃,一点也不贵,味道很好。

这个鸡很好吃,吼吼。

爱宝乐园这一天,很开心,人很多,但是秩序很好,小宝玩的很开心,值得推荐。
晚上到酒店已经9点多了,实在是太晚了,于是省略了晚饭,洗洗睡了。

第六天
       这一天就是吃,没什么好玩的。
       早饭午饭一起解决,吃酱蟹。酱蟹是普乐酱蟹。点了两只母蟹和两份蟹籽拌饭。

蟹很好吃,但是挺腻的,三个人很不容易消灭了这些。服务态度一般。

晚饭,我们在附近遛弯,找小胡同哦。这一条街上好像都是烤排骨,很多本地人来喝酒。我们随便进了一家店。有阿姨会说中国话应该是朝鲜族吧。旁边一桌一会说中文一会听不懂了。吼吼。

签证
       护照是早就办好的,签证就好。在朋友的旅行社办的签证。小宝和爸爸的签证,提供了身份证复印件、户口复印件、白底2寸照片,爸爸还要提供工资流水和在职证明,小宝要提供出生证明复印件。因为我要办韩国五年多次所以材料比较复杂。除了爸爸那些材料外,还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医保流水、社保流水、公积金流水。特意说一下公积金吧,人超多超多,我是周二下午2点到的,排队到3点35,服务人员说只办到3点40。我当时很崩溃啊,可是就是不愿意走,这时候满大厅的人好像突然消失了。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有惊喜哦,原来因银行结帐公积金提取只能办到3点40,几乎大厅里的人都是办提取的。我的流水单,可以继续办理。所以提醒小伙伴们可以3点40去,分分钟办好。对了,当时我打电话咨询的时候要我带单位介绍信的,可是根本没用。身份证就可以了。这真是一件开心的事。五年的签证我望眼欲穿一个月,拿到手,所以行程一推再推。
       机+酒
       我比较了各种网站,最早选择了 某程的机+酒,因为有免费的接机,但是后来我发现它疯掉了,六天五宿竟然报价19000余,虽然酒店是五花。但是机票还是挺便宜的,于是机票在某程预订。两大一小机票往返9025rmb。酒店通过韩巢网预订,天空花园中心店三人间六晚5570rmb,便宜很多。韩国的酒店就是一个字,小。性价比是不高的,怎么说,1000快左右的宾馆也不过是个转身的功夫。但是只要你克服了小,其他就都挺好的。我推荐民宿,性价比很高,房间也比酒店大些。我第二次去的时候住的弘大附近的民宿500快3人间,房间也比酒店标间三人间大一点。但是这次没选,因为带男宝和爸爸,你们懂的,男人怎么能逛街,所以我住在明洞。他俩回去玩游戏我可以继续逛街,我是一个合格的妻子和妈妈,我为自己点赞!嘿嘿。
       其他准备工作
       携程订了接送机,接机62rmb,送机262。淘宝订了wifi,wifi的待机时间是在是太短了,几乎没怎么用。用我在哪儿坐地铁,可以卫星定位还是很好用的。

退税
      还是仔细说说退税吧。因为我来的时候一直在纠结,有些细节总是想不明白,又研究了好久,好在走过了一遍,趁着还记得,给大家分享。
      机场三楼6号口附近,有工作人员专门退税的。如果你的退税金额很小不是上百万韩币可不用先换登机牌的。连行李都不用看就可以直接卡章了。小伙伴们不用太早到机场,提前三个小时就好,因为换登机牌是提前2-3个小时,早了也无用。换好登机牌过安检找24号口,有指示牌,依然有人帮你退税,拿到现金。然后119登机口附近提货。提货前要做小火车的哦。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坐小火车之前不停的逛免税店,因为时间不是那么充裕。取免税店的东西的地方人不是很多,几乎没排队。建议带个登机箱,把东西放进去,拎着走很累!

我回国的时候箱子是没有装满的,但是免税店买了很多,拎了三个袋子,好恐惧海关的,但是当时正好有几个人和海关在沟通,我迅速敏捷的飘过。嘿嘿。

哎呀忘了说了,我烫了个头。在明洞里面。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6-09 17:18

吼吼,就是吃货一枚。

2016-06-09 21:37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6-13 09:53

引用 tjinart 发表于 2016-06-13 09:53:03 的回复:

回复tjinart:嗯,总是这样,最少吃起来挺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