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在吉林(下集,和龙,延边延吉,珲春,攻略+摄影+漫画)

Hu小鬼 (郑州) LV.15
2016-06-08 22:55 7943/13

序言

5个人一部车八个月畅游中国边境线一圈,2016年梦起航的时间,2月29日,小伙伴们从郑州开车到海南,正是开启了我们环游边境线的生活。上期我们游玩在集安长白之后,当然还要继续行走吉林啦。这期我们就带着大家继续吃喝玩乐在和龙延吉珲春啦。

和龙这两个字写的还是蛮大气的嘛。

我只是庆幸这个牌子没在河南设立,要不然这人口要爆炸吗。

D1:傍晚到达,休息整顿一下。

找的这个宾馆进去铺面而来的就是木材的味道,一楼有一棵200多年松树桩子,桌子什么的也是由这棵松树做成的。

休息的晚上,在某个网站上遇到了长春的沈龙大哥,在珲春工作,说第二天带我们去尝试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当然还是留着口水睡觉啦。我们到达了当地的一条小吃街,看看全是一家一家的小吃店,我已经禁不住了。大哥推荐我们吃狗肉,不过狗狗那么可爱,当然吃不下去了,来到了一家串店我们撸串吧!

D2:寻找美食(撸串)——老罗学校——金达莱美丽的村庄

和沈龙大哥分开,就被团队的漫画师和协作人拉着去她们的偶像老罗以前上过的学校看看,唉,追星的人们啊。

延吉的路上,看到了金达莱村子。进去看看咯。

话说延吉的夜景还真是不错。为什么要到延吉呢,因为沈龙大哥听说小编喜欢吃冷面之后推荐一定要来这里的服务大楼和顺姬冷面尝试一下。

D3:服务大楼冷面——顺姬冷面——前往珲春

作为吃货的我怎么可能放过呢。导航导了服务大楼,到了才发现是延大对面,在这个学校上学的孩子们真幸福,看这环境,没谁了。

当地人都说来到延吉玩的没有,全是吃的,那么对于专业的吃货来讲,一定要对比才可以的。我们出发顺姬看看去。

对比结果,个人观点:顺姬的面实在Q弹,有劲道,比服务大楼的好吃很多,可是汤的味道就有点不敢恭维了,在尝完服务大楼的汤以后,对于顺姬的汤我就挑剔多了。具体的还是看自己的口味啦。

出发珲春咯。

D4:珲春市口岸——圈河口岸——联合国世界公园——洋馆坪——吴大澂雕像——防川风景区(东方第一哨,望海阁)

珲春是我国唯一一个三国交界的地方,中朝俄。当地的商业文字全是中朝俄或者中朝英在或者中俄英。这个城市拥有三个口岸,一个对俄,两个对朝。

当地的马哥家里是做

有这个小卡片,才可以进出口岸

这个是对俄的口岸,下一个我们要去的就是对朝鲜的口岸了。

路上

我们离开了圈河口岸,往东方第一哨的方向驶去。

到了吴大澂的雕像的时候,马哥的状态立马就起敬起来,他说这是他的偶像,没有这个伟大的人,就没有今天的这个地方。

到达防川景区,就是传说中一眼望三国的地方。

2016-06-11 23:37

好文

2016-06-12 19:1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2:53

引用 bkkmangkorn 发表于 2016-06-13 12:53:39 的回复:

回复bkkmangkorn:哈哈,被你发现了。下一篇决定还是写字吧。最近几篇游记都有峰峰反应要具体的攻略。

2016-06-15 14:22

引用 迷迷瞪瞪 发表于 2016-06-12 19:17:22 的回复:

好文

回复迷迷瞪瞪:如果峰峰喜欢,可以多多关注我们,每周都会更新游记的

2016-06-15 14:23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11 23:37:33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谢谢你的支持,还是写的不是很好,但是如果峰峰喜欢,可以提出宝贵的建议,看你也喜欢写东西。

2016-06-15 14:24

引用 Hu小鬼 发表于 2016-06-15 14:24:03 的贴子:

我们今年夏天也在东北这一带避暑,无意中看到你的游记,挺新颖的我会一直关注你们的

2016-06-15 16:11

送上12顶!

2016-06-15 16:12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15 16:11:24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希望旅途愉快

2016-06-16 09:35

引用 Hu小鬼 发表于 2016-06-16 09:35:01 的贴子:

希望旅途愉快

2016-06-17 10:56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6-17 10:56:57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

2016-06-20 13:40

游记很棒 可是经过口岸的小卡片是哪里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