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独墅湖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5-08-22
  • 人物/亲子

住宿

8月盛夏的天气里,在娃慢慢适应了可以坐20分钟,40分钟到已经可以应付1小时的车程后,我们终于有勇气冲出上海,当然路程依然不能太长,两小时内最佳的目的地当属,人称上海后花园的苏州了。因为娃小,不能爬山,也不想赶景点,所以看来看来去选了游人不多的独墅湖,度个周末,休闲为主,而最后的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正确,同行的小伙伴也很满意。

独墅湖这边是刚刚开发的,一路上看到的都是新的建筑,但是人少,车少,大部分商铺都是空置状态,上海开过来1小时40分钟,我们定了独墅湖世尊酒店的湖景房,酒店偏商务和会议,所以整个酒店的环境很好,临湖有好大一个花园,绿树成荫,小桥流水,苏式园林般的小亭子,散布在花园里,沿着酒店的小路可以走到湖边的一座教堂,是一处安静的所在,酒店内有儿童游乐室,室外滑梯和室内恒温儿童池,唯有吃饭不是很方便,周围吃饭的地方太少,午饭找了一家可以吃烤全羊和刷羊肉的馆子,但是因为说羊是现杀,需要提前3小时预定,所以只好预定晚上来吃,讲真这家烤羊腿味道棒极了,怎奈时间久了,记不得名字,当时问老板要了名片,也弄丢了,依稀记得是在福朋酒店的对面。午饭就在福朋酒店的中餐厅解决了,味道也还说得过去。

酒店的房间,干净宽敞,房间是木地板,对于会爬的娃来说,木地板绝对好过地毯啦。

湖景房,窗外景色也很赞,酒店园景尽收眼底,当天虽有些阴雨,朝窗外望去,视野开阔,心情还是很晴朗的

酒店室外的儿童滑梯

儿童游乐室,有书有电视,有一些常规的玩具,房间不大,但是没有人来玩,就我们一家三口

酒店的花园

教堂的侧面

教堂的后面

教堂免费,我们走过去的时候正好在有新人将举行新婚的典礼

在这里悠闲的住上一晚,带着娃在湖边散步,在酒店的花园内坐坐,不赶时间,不刷景点,沾花惹草,闲庭信步,果然是家庭出游的一个好的所在。傍晚回到房间,还看见了日落的余晖洒在湖面和湖边建筑的屋顶上,泛着橙黄色的光,很美。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