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上海迪士尼-----向我开炮!(大量信息)

朴小懒 (北京) LV.16
2016-06-08 23:37 1825/10
  • 出发时间/2016-05-26
终于等到你~

假装卷首语:这是本人的第一篇游记,献给一直陪伴我成长的迪士尼~没了
感谢:所有耐心读完的各位朋友
提醒:图量大,请在wifi环境下开启有图模式,无图无真相,看不了图就先收藏回去看吧
注明:未经允许,尽量不要转载啊,又要玩又要拍照很费时间,后期修图码字很累哒,请谅解下
那个啥:本篇内容还是很丰富的,有点懒,不提供上海的住宿和交通信息了,网上已经宣传的很多了,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吧,上海打车极贵的,3-4个人一起出行比较合适,住浦西地铁也没有那么方便,肯定要赶早高峰还要换线你们算算时间就明白了,住浦东地铁是方便些,当然迪士尼酒店是上好佳的,乐园周边也是各种高中低都有,各种网站、APP都可以用,相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懒也有个限度吧,不要当伸手族啊...

分界线

大家好,我是Miss懒小姐姐,由于本人太懒,本以为下个世纪才会写完这个游记,没想到自己还是挺勤快的...码字如同写论文一样让我脑袋大如被马蜂蛰了狗鼻子~不要问我这是什么比喻||||这也是本人在马蜂窝的第一篇游记,之前都真是懒得写也是拖延症...
        2009年某日,中国第二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确定落户上海的重磅毒药一放出我就已经服下,作为迪士尼的忠实粉丝不能再开心了,这意味着不用护照、不用港澳通行证在大陆地区就可以实现畅游迪士尼了,更棒的是做为亚洲最大的园区,还增加了我爱的加勒比港区,恨不得消息一出马上就冲过去,然后又经过了长达7年的等待,终于等到你要正式开园了,6月16日一个举世瞩目让人心跳的日期。
       以上是按照国际惯例写的开篇报告,以下是没有惯例的胡扯
       PS:本篇只涉及到迪士尼,其他上海行程就忽略吧,上海去的次数太多感觉也没啥好推荐的,对1933老厂房感兴趣的可以私信询问,谢谢!

分界线

今年听到最感动的情话不是我想你我爱你,而是:“我带你去逛迪士尼~”,一直等待消息的某天下午,Mr.啥都懂先生突然说可以提前去迪士尼了!这个重大利好的消息立马让我产生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集聚飚升整个人都要上天入地100个来回的感觉。
       事情是折各样子的:作为本人男朋友的Mr.啥都懂先生是某企业员工,某企业呢和迪士尼有一定勾(合)结(作),so员工福利特别增加迪士尼开园前体验票,有几个固定日期场次可选,因为是开园前的试运行场入场必须本人和身份证一起到场才能入园好严格哦,千挑万选了个良辰吉日等待出发~so才产生了这个超前体验仅供参考的游记,当然,这个难得的机会一定要带上了我大学的下铺差点被床头书砸脸破相的死党破彤彤小妹妹(被要求这样写),哈哈哈,大家也可以请参考她的游记~地址:http://www.mafengwo.cn/i/5504533.html
        废话写完了,进入正题

骗你们的,再废话两句,因为懒忘了把小刺猬拿出来照相,只留下出发时这么一张代表作
        很想分(吐)享(槽)下这次的航班,年假有限,只好买了下班后的航班,不得不说赶上了一个好航班,电视剧情神马的也都见识到了,刚在飞机准点滑出已经准备冲刺起飞感到幸运的同时了,一名女乘客突然身体不适要求下机取消行程,在机长觉得人命关天的情况下,飞机又稳稳的滑回了航站楼,滑回了,滑回了,真的滑回了...这不是电视剧和新闻里才会出现的百年一遇的情况嘛,心情犹如车祸现场一样,这运气赶得也是没谁了,导致航班直接延误1小时,关键是这么好的素材新闻好像还没报...所以,提醒大家注意好自己的身体,要是身体经常不适的,不宜搭乘飞机或其他有影响到身体状况的交通工具,提前了解好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当提前延迟或取消行程,为自己着想也为他人着想一下
       好了,我絮叨完了,真的进入正题了啊~(一说正经的就说都不会话了)

一出机场就是这个画面,点亮心中奇梦,让人迫不及待

欢迎来到梦幻王国~

公元2016年5月27日,出发前一天的忐忑换来如约而至上海的倾盆大雨,再加上地铁早高峰的拥挤和换乘的麻烦让我们一行3人没犹豫的选择了出租车,车费100多,均摊还可以,然后就出现了车车在高架桥上跑着,大雨在空中得瑟着,我们在车里瞎激动着的画面。
        关于住宿就直接略过了,反正酒店也没开,住的民宿啥的估计能在破彤彤小妹妹的游记里找到,还是刚才那个地址,我就不写了(因为懒啊~),总体还是挺方便合适的
        还是先感受一下上海的雨吧,为啥看起来不怎么大呢,可确实挺大的,雨伞挡不住的时候就要上雨衣,哈哈

经典的米奇开船

下面进入换票环节,排队还是挺快的,预定票的要所有人到齐一起换票,预定4个人必须四个人都到齐才可以换,如果有人来不了迪士尼的门票会被工作人员回收不予发放,需要出示预定票人的身份证进行换票,预定票的人要是不来所有人都拿不到票哦,每位入园的游客都需要在换票处拍照存档,换完票时工作人员还会一起发放园区简介和表演时间表,还是挺好的,没有拿到的园区里面也有很多地方可以拿,对整个游园的时间安排很重要
       试运营期间只有一种花色的票,米奇大(主)脸(打)~写的试运营,正式营业之后会和其他迪士尼乐园一样有不同卡通人物的门票,都值得收藏~听说试运营期间的票被炒的很贵,就不透露本人内部购买的具体票价了,只能说低于平日票价还是很安慰的...

没排队,直接从持票快速进口入园,旁边排队入园的人还是蛮多的,来看看乐园门面~

进门后望眼欲穿的标志性大城堡~~
       忽略中间抢镜的那些人。。因为急于去玩耍啊,拍照的人流也是一波接一波啊,就懒得等空场啊,随手拍拍走人赶紧抓紧时间逛了啊,出园的时候不想离开等到了清场拍的还是凑合的啊|||好怕摄影达人拍砖啊...基本都是靠手机拍照的(换6S+就是为了像素啊),而且我背不动单反啊...不建议大家带专业装备来啊,没法好好玩啊,真心服气不怕累的啊,啥都没拿走一天下来已经要瘫痪了啊....啊...啊..啊.

分界线

一进门就被商业街吸引的不行不行,看什么都想买买,最后为了不要带那么多负担玩耍,只买了梦想护照,盖章特色走起,盖齐14个章可以召唤工作人员兑换徽章一枚~破彤彤小姐姐买的帽子还是不错的,推荐给大家,帽子85,绣字15,总共100块,还可以接受,我没买觉得没有适合自己的|||

找到这个盖章的机器,放进去,等一会儿,再拿出来,好看死了~
但是感觉这个机器比较容易坏,坏了的话就要找工作人员手动盖章,手盖的效果没有机器好是肯定的啦~

就是这款带蝴蝶结的小帽子喽,还不错吧~

走起

要是一直在店里挪不动步子就真的来不及玩了~赶紧移动到第一站明日世界,这里有最新最期待的项目:创急速光轮
       加快步伐,来到创急速光轮入口,被工作人员告知不能带包,所以问题来了,所有物品需要寄存,寄存处有好几排箱子,但是完全不够用的感觉,排队存包就要排一会,需要先取号也是基本靠抢,因为所有取号的机子是连锁了,需要等有空箱子才可以取号,取完号找到相对箱子号码存包,大概花了15分钟,所以特此提醒大家玩此项目尽量提早存包,或者取过pass票的分拨去玩节省时间

喷气背包飞行,不是太刺激,进门直接过去的时候排队30分钟,为了保证能玩到创急速光轮,还是先放弃这个,一路奔向大目标,结果出来之后这个要排队1个多小时觉得不是太值,再考虑到其他游乐园也有差不多的项目,果断放弃

下面出场的人物是:快快快,快追上前面那三只!
装备太写实,还原度太给力,就是觉得扮演的人好辛苦

创急速光轮的内部就是这样炫酷,高度还原电影,真是看起来都哇塞的不行

骑趴式,嗯不是奇葩式,还是第一次体验这样的应该叫什么,不带翻圈的过山车模式,超快速,后背压的很紧很安全,眼镜挂饰等小物品可以放在车前的一个封闭小格子里,但是包不行必须存
       先是缓缓滑到准备起点,然后倒计时3,2,1,嗖一下就出去了,虽然没有头朝下的翻越,但是大角度倾斜加上超快感加上室内外场景还是棒棒哒,成为此次推荐第一个必玩项目,应该是整个游乐园里最刺激的项目,下来真是很想再来一次~
排队45分钟,还算很ok

出来后直奔了游客服务中心拿PASS卡,因为领完一张PASS卡在一定时间内不能领第二张,排队很快到里面找个空闲的机器取票,就是下图的这种取票机,明日世界有两个项目可以使用PASS卡:创和巴斯光年,创已经玩完了,刚好巴斯光年有PASS卡可以领直接拿下,一张门票扫二维码只能领一张,3个人3张门票都要扫,领到3张,节省了大概1小时,领完票距离入场时间还有一会儿,就继续买买和跟最爱的史迪奇照相

在约定时间段内都可以入场

大爱史迪奇~
再次想说,穿这种衣服的工作人员好辛苦

各种想买买,买了大爪子,好像是139还是169元忘了,还有下面那个抱抱的好像是79元,抱抱那个的胳膊类似于那种软金属卷尺可以抱很紧,太可爱~
      我想说价钱其实还能接受,比起商场里和国内其他游乐园的东西,迪士尼的要更精致、更终于动画原型、更有纪念意义

对不起大家,我们两个没有长成网红的脸,只能靠史迪奇弥补了

人气最高的这只,实在是太大了,没办法抱回家只能抱着照张相了,但是价格很美丽,这么大个300来块,瞬间就卖光光,站了一会就补货了
       后来才买多了才知道在迪士尼里购物是可以寄存,下午4点之前买的东西都可以寄存,下午4点寄存晚上9点后可以取,出园的时候拿着寄存单子统一到乐园大门口外左手边的取货点就可以了,尽情买买还不用拎着大包小包玩耍,很人性化啊,还是免费的,如果9点前要离开园区又需要寄存的就得早点买买买,顺便说迪士尼里面购物的袋子是收费的,小个的1元,大个的2元,不想花钱的请提前自己备袋子吧,文章后面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成果
      还有提醒大家,要买什么赶紧下手,过了这村就没这货了,尤其是在主题商店里的东西,抓紧买,晚上9点主题店都会关门只能到门口的米奇大街买,全是人不说,东西也没主题店里那么全,总之,遇到喜欢的赶紧下手,真是后悔买少了

PASS卡,木有排队,还是很爽的,和香港迪士尼里面的差不多,就是拿起激光枪BiuBiuBiu~最后在你座位前的显示屏上能看到自己的成绩,很适合小孩子的游戏,打得准不准不重要,港剧教导我们:呐!做人呢,最重要就是开心~

各种“认真”二字的完美体现

明日世界的公开舞台,会有大白分时间段表演

大门即将打开~

在明日世界呆的时间有点长,看看已经到下午,赶紧转战,正好时间到花车游行时间,没有抢到有利地形对拍照还是略有不足,最后只能站到大门口花车出口的位置,等了5分钟左右,音乐响起大门打开,想想马上就能见到所有经典人物出场,瞬间感觉都好激动,我是有多爱迪士尼呢,从最早唐老鸭泡泡糖收集泡泡糖里的漫画纸(和最早红色包装的大大泡泡糖差不多一个时期,见过此款泡泡糖的要暴露年龄了哦),到订阅米老鼠杂志,到加入米老鼠俱乐部,再到狮子王的问世,看了不下10遍的灰姑娘,以及之后的等等,不能说100%全看过,90%的迪士尼动画还是看过的,也是因为迪士尼爱上了全世界的动画片,在日韩动漫风靡之前也就是迪士尼最有影响力了,当然之后也是,哈哈,当然梦工厂可以抗衡一下

什么儿童欢乐多~

来到第二站梦幻世界,没到一个主题锁定目标很重要,直接影响你的时间,所以首先锁定了小飞侠天空奇遇,因为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感觉很普通,这个后面再讲,排队40分钟,欣然接受,我是觉得一个主题至少锁定一项主要目标比较好,不要想每个都玩到,有取舍才行,时间真的来不及
       再次说要想拿PASS卡要抓紧,每天也是限量的,手慢真的都派发完了,本人是对维尼熊完全不感冒所以就没拿,下午2点前还是可以拿到小熊维尼历险记的,3点就什么都没啦,而且在香港的时候基本体验过,旋转疯蜜罐和国内各种旋转杯大同小异,彤彤说坐完会晕我们也直接放弃,晶彩奇航排队人实在太多觉得不值,唯一遗憾的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被我遗忘了遗忘了遗忘了,再想起来的时候时间不够了,不过没关系,下次再来弥补上,留点念想安慰自己一下,爱丽丝也是大爱啊~
       梦幻世界可以拿PASS的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七个小矮人矿山,小熊维尼历险记,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安排领取PASS,一般估计只能拿到一项

屋顶上的风向标不错~

温蒂在给孩子们讲故事,瞬间带入动画感

小飞侠天空奇遇乘坐的车车,动画中的飞船造型演化,细节细节还是细节~

里面速度不慢也不快,第一个惊喜就是夜空景色贼漂亮,一个俯视的角度一览无余,没办法光线暗画质就是渣了,再加上一直在移动拍出来基本都是虚的,还是保留些神秘感好了,总体还是不错的,按照影片的情节发展,翱翔在空中的体感,布景效果的完美,梦幻,特别适合小孩子,本来也是一个不想长大的故事啊~~~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唱出来和画面的违和感油然而生,哈哈哈

路过...

逢店必进必买。。。公主主题,小飞侠主题,爱丽丝主题,维尼熊主题,让人抓狂
这个假装称为手办的公主们实在雕的太美,是我见过长的最不奇怪的最精细的最美的,就是在价钱面前我又怂了,500多一个是整个园区除了背包以外最贵的周边产品了吧,但是真想收一个回家,大家一起来体会一下

辛德瑞拉,爱丽儿,贝儿,艾莎,安娜,彼得潘~~排名不分前后

这个相框特别好看,直接收了,微贵139元

杯子控要控制好自己哟~

水晶球也是特别精致,忍不住也收了,推荐给大家这款绝对值得购买,139还是169忘了,相框和这个价钱是差不多,除了懒之外记性不好也是硬伤

一顿不吃饿得慌~

实在扛不住,下午2点左右找个餐厅吃午饭,餐厅到处都有吃什么可以自己选,我们选了皮諾丘乡村厨房,因为一眼就看中了披萨,其实看中了披萨的米奇造型,餐厅里面很大,好几家并排是像大排档一样一排排开,想吃哪家过去排队买,取完餐到结账处结账,再到用餐区用餐,因为吃饭时间比较晚,所以人相对少很多,用餐的位置也比较好找,用餐环境也不会特别吵闹,如果大家抗的住尽量避开用餐高峰,其实玩起来排队什么的,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带孩子还是辛苦一些
       我们分别点了三份不同口味的披萨套餐,套餐里包含一份披萨和一杯饮料,饮料可以自选大概有5种,顺便说乐园里商店卖的矿泉水大概是10块一瓶,和电影院、商场之类的差不多
       下图按顺序是:老北京烤鸭味披萨,菠萝叉烧味披萨,番茄芝士味披萨。味道都不错,价钱是85元一份,量足够一个成人的,造型+味道+价格我给90分,还有10分留给其他餐厅,毕竟一顿饭只能体验一家,吃不下啊。价钱相比之下真的还好,没有之前黑的那么夸张,可以接受

海盗出没不许动~

梦幻世界这个区偏低龄化,比较适合家长带小孩子玩乐,冰雪奇缘的表演很不错,按自己游玩时间安排,后面再给大家具体讲
       没有什么留恋的,吃饱喝足赶紧到下一个“村”,海盗村,哈哈
       宝藏湾也是本次迪士尼推出的新品,是香港迪士尼所没有的,应该是除了明日世界外的第二个重点游玩体验区,真是冲着船长来的,主打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试营业期间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的表演项目没有开,如果开也是必游览项目;探险家独木舟不建议游玩,排队人多船少,耗时多,其实就是个划船项目;探秘海妖复仇号,不用排队,就是上到船里参观,有3层地方不大,走一圈加照相15-20分钟;其它都是顺路看看就ok了

探险家独木舟,排队40分钟就在上图水面划个船,也不是独木舟,一个船看起来能坐15-20人,觉得不值,直接放弃

重点项目来了~好期待!
       这个真的没有辜负排队的时间,如果你是一个忠实的加勒比海盗的粉丝,看过所有系列,这个项目你一定不能错过,从剧情到特效120%的真实感,生临其境,对不起我读书少,此时只能用无数个“哇塞”来形容,真是感动的要哭了,照片喝视频都已经不能体现出他的厉害之处,请各位务必去亲身感受一下那种震撼

来体验一下排队的人,不过还不算无聊,包括屋顶、墙壁、装饰,一路排队一路看,前进的速度还是可以的,没有特别长时间停滞的等待,不过队伍真是长,你以为外面排完了7道弯就结束了,不是啊,里面还有8道弯,8道弯后还有9里路,哈哈哈,还好了没那么夸张,这个可能是我们本次排队时间最长的,大概1小时20分钟,没有PASS票,大家都一样排队

里面排队的人,一步步接近目标

看看各种细节还原

终于看到胜利的曙光~出发

奉上一张经典,章鱼船长,啊,不对,戴维.琼斯船长好帅!须子做的真棒,一片“看他的须子”的声音...真的做的比杰克船长还真实

之后必须有主题商店买买买,推荐两款值得买
1、1000片的加勒比海盗拼图,比较了园区内的几款拼图,这款性价比最高,设计特别占优势,还有一款1000片的迪士尼城堡也不错,当然有钱可以都收了,189元咬牙收了,实在是喜欢,还有就是因为别的地方买不到,请不要和10块钱1000片的地摊、庙会和淘宝款比较!!!质量款式都没有可比性,喜欢玩拼图的可以入手
2、涂鸦纸模型,一大袋厚实的纸板,可以拼装成海盗船,还可以自己上色,很特别有没有,比起秘密花园和儿童版填色也是上了个档次,附赠几根彩色笔,家里有孩子的彩色笔颜色少也不是问题,最让人心动的是99元的价格,瞬间亮出让人掏钱的秘籍了
3、船长帽子做的真好,包括假发、小饰品都是全的,看个人喜好就不推荐了,照片角度照的不好有人就不放图了(为啥戴起来像济公呢|||)
店内的大炮还不错吧,感觉炮弹好沉哦

出门一转弯来到海妖复仇号,不排队的项目大好,赶紧进去转一圈
       登船之后发现有三层,登船的一层、上楼的二层、地下的一层,展示了还原电影中海妖复仇号上的屋子、武器、物件、摆设等,船体不大逛起来不费劲,按顺序走一圈参观下就可以了,就当不排队歇脚了

二层属于观景台,还有一个能敲响的那个大铃铛,声音略刺耳,还是看看对面的景色吧

地下比较有意思,也是唯一能看见船长电子画报的地方,有藏宝箱,有各种道具,有具骷髅,还有一个能进去拍照的监狱

好喜欢门口的两个雕像,看我的眼神,哈哈

探险不到好遗憾~

宝藏湾差不多就游览到这了,下面迎接我们的是探险岛
       翱翔-飞越地平线是重点项目,但是实在太火爆了,到门口询问工作人员需要大概3小时,如果排队估计游览就可以基本结束了,不游览真的是留下个大遗憾,真的是两难的问题,权衡了一下之后我们决定放弃
       雷鸣山漂流也没有开放,留到下次一起搞定吧,下次来游玩的目标更明确了
       绳索挑战道看到的瞬间就想起了拓展...还有朝阳公园里面小朋友玩的那个,看了会儿热闹继续走
       欢笑聚友会有《森林王子》里的路易王猩猩和《狮子王》里的丁满,丁满比较受欢迎,私照就不放了,排队合照蛮快的
       其他的项目也没啥了,这个区两大主打项目都没玩上,确实比较遗憾

此区两大主打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都有PASS卡可拿
建议先把翱翔-飞越地平线拿到手,可能是真个园区排队时间最长的项目,比起创和雷鸣山也更为抢手

绳索挑战道...那个啥...有没有发现上面白衣服拉着绳子看起来好恐怖,其实是迪士尼的雨衣

木有开呀木有开,看看都好想坐上去

又到买买,贼不走空一个不落...玩偶毛绒绒的手感很好,襁褓里的幼年辛巴实在太可爱,娜娜就...

邂逅在奇想花园~

探险岛大概就那样,可能是耗时最少的||||木有办法啊...
旋转木马排队30分钟,哪都能玩的传统项目,除了换了迪士尼主题和音乐外没有太多特色,如果是双层的就好了
小飞象一直都是直接放弃的不和小朋友抢的幼儿项目,目测排队30分钟,和其他地方山寨的也都很像,小飞象造型嘛,大家都知道的,连拍照都懒了,回来发现没拍没有真相可以共享,sorry
十二朋友园,路过时随便拍,感觉没什么人感兴趣,哈哈
米奇俱乐部,可以和米奇照相,太经典了,排队10分钟左右,值得留念

旋转木马,看到都是儿童车了吧,还是不要和孩子争时间了,迪士尼的人性化在于你要是长途旅行过来不方便的话,门口可以租到儿童车,至于是否收费和具体收费价钱就不太清楚了,还是提前咨询的好

傍晚亮起了一些路灯,往对面小镇望去还是挺美的~

城堡正面,好不容易等个人少的瞬间,一整天都是阴阴的,好在没有下雨,重点是不晒和凉快些,这个真的是万幸,要知道后面周六周日两天上海的雨都没有怎么停,很难想象进入夏季超级闷热天气的上海,再加上暑期的学生流迪士尼里要怎么玩,作为北方人表示接受不了

十二朋友园,哈哈哈,只想笑

对不起,不是网红脸也想露个脸,毁坏帖子美观再次sorry
有没有人能欣赏我的裤子,其实我也挺喜欢阿拉丁的,思维有点跳耀,哈哈哈

米奇妙妙屋,nono,米奇俱乐部
头顶上一个巨大米奇耳朵的灯箱,满墙的高清经典米奇和他的朋友们的图,瞬间怀旧,米奇和米妮,唐纳德和黛西,高飞还有布鲁托

左上米奇拿扑克应该是早年米奇动画的片头还是片尾来着,后面是米奇把牌撒唐老鸭一脸,最早是米奇开船的片头,我都记得~

与米奇合照的入口,看到怀特迪士尼拉着米奇的身影,心里有种默默的感伤

米奇还是整个迪斯尼经典中的经典,背景是迪士尼的标志梦幻童话城堡,Mr.啥都懂要求把自己切掉,大logo是米奇专有的,不过是我从另一张照片抠下来的|||
       关于照片还是留到最后讲吧

出口看到这个,米奇咱们下次一定还会再见!

漫威英雄总部的大招牌,看起来就比较霸气~里面也是帅气爆棚
1、钢铁侠几代经典战衣,真人比例模型威武的很,还有钢铁侠的电子对战游戏,估计这战衣可能是托尼斯塔克捐献给神盾局,然后神盾局又捐献给迪斯尼的,其实,怀特迪士尼是神盾特工局的创始人之一,哈哈哈,开个脑洞玩笑;
2、史上最帅美国队长,人气不是一般高,排队10分钟
3、蜘蛛侠就相对快一些,反正带着面罩看不见脸
转一圈下来都拍+玩到得半小时以上,钢铁侠电子对战排队时间长一些15分钟左右

神盾特工局的徽章一面墙

唉~有张合照

雷神的装备

银河护卫队的装备,浣熊的枪不错

战衣成排,Blingbling的,哈哈哈

反浩克装甲,高大威猛

美队3刚上映内讧完,被好多人反感,罢特(But)真人版往这一站,立马掀翻了小姑娘们的裙子
纯正外国人,不会中文的,唠嗑都是英文的,能直接唠蒙圈的,其实是帅蒙圈的,可爱版美队,阳光微笑+婴儿肥脸颊,照片还是差强人意了,亲自去体会比较好嘛

上边那张是趁机抓拍的,没有任何PS
下边这张是把自己活生生PS掉了,略有痕迹,只想让大家体验到扮演者的帅气,不要看到我的傻气,哈哈哈

之后见到蜘蛛侠就有点点点点,自行体会落差

华灯初上,夜色开始迷人了

重返梦幻世界~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盯着冰雪奇缘最后一场演出时间早早的去排队,只为抢一个前排好位置
       所以演出时间表这时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想看演出的话建议根据演出时间表来挑选适当的时间,并提前20-30分钟去排队会有个不错的位置,卡点去就要看满场没满场了也是有可能能入场的,冰雪奇缘一场大概容纳1500个人,工作人员说白天基本都是场场爆满的,冰雪奇缘的人气可想而知,来迪士尼不看一场演出可怎么行,介于狮子王和船长特技演出都没有开放,在三项里我们选择了最想看的一场,所有都看时间一定是来不及的
       下面是试运营期间的演出时间表,正式运营后的时间表以当场拿到的为准

我们提前25分钟到门口排队,排在最前面第一个,入场的闸口近在眼前,夜场还是相对人少吧,小孩子少些了,还有一点就是晚上有灯光烟火秀,早早去占地看表演的人也很多,表演大概持续20分钟

开门后一路小跑,抢到了2排中间的位置,其实黄金座位应该再往后一些,   安娜实在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多拍几张,本来想放视频,但是觉得不太尊重迪士尼的版权不太好,还是请喜欢的朋友自己前往观看吧,20分钟呈现了片中所有经典音乐

和动画里长的一模一样的克里斯托弗!一出场震惊全场!也太像了吧~直接抢了雪宝的镜头

哦~坏蛋王子只能出现在大屏幕上

现场互动也很到位,大家玩球球玩的很欢乐

这两只放一起太有爱了,哈哈哈

艾莎压轴出场,演员略有些...挑了几张不张牙舞爪的
必须是Let it go,不对,是随它吧...整场都是中文版的歌也是没办法

演出看完出来大概晚上8点多了,进去前询问工作人员还不确定晚上有灯光烟火秀,出来都就得到消息说确认晚上9点会有表演,工作人员提醒说20:30之前要到城堡正面占好位置观看才最佳,所有游乐项目是晚上9点结束运行,有点不甘心直接去占地看烟火,附近比较近的项目就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突然很想去排一下,到了一问要40分钟,心里哇凉哇凉的,这时候不知道哪位好心人突然塞给彤彤小妹妹一张矿山的PASS卡,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可惜只有一张,小妹妹只好让给了我这个小姐姐,我就作为代表去体验了一下,哈哈哈
       拿着PASS卡,嗖嗖嗖往前走,排了不到5分钟入场座上小车,对于一切不排队的事还是特别激动的,一圈下来确实一般,尤其是和创的对比,明显是属于低龄(不是小宝贝)比较适合的项目,大多数是室外,可以看到乐园中心的城堡,室内一点就是有七个小矮人采矿的造型挺幼稚的,哈哈哈,其他的没什么,不是太好玩,还好没傻排40分钟

前排大叔和后排姑娘戴的Micky耳朵完美融合萌萌哒好抢镜

夜幕狂欢时刻~

从矿山车出来后,3个人一路狂奔到城堡正面去准备观看灯光烟火秀,就是是20:30赶到也已经是人山人海,没有特别好的位置了,地上能坐的地方都已经坐满了,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还算理想过道边角站着,推搡着的人们越来越拥挤,里3层外3层的等待观看表演,此时的城堡看起来好安静好平和,站着果然比走着累,可是我们还要坚持,建议想坐着看(也就是坐在地上木有椅子)或者想找一个最佳观看点还是提前来城堡正面抢位的好

开场是经典的半圆弧线,当然烟花没那么圆啦

看见下面一堆堆亮着的手机屏幕了吗

主角米奇率先登场,拉开大幕~

小美人鱼爱丽儿

海底总动员也露脸了

狮子王,狮子王,狮子王,重要的剧幕说3遍

加勒比海盗也得来一段,主题曲的主旋律自己脑补吧~

阿拉丁也不能落下~

花木兰,比较短的一段,为何总是喜欢不起来

米奇串场无处不在~各种乱入

这两年火爆的冰雪奇缘,有人气就有市场~有市场有烟花~

最后一幕是迪士尼主题曲压场,所有动画串一遍,灰姑娘,汽车总动员,玩具总动员,还有刚刚出炉很火却被我拍虚了的疯狂动物城,还是狮子王最出彩~还有其他的等等

童话即将落幕

最后一组烟花,完美

暂别了,奇幻魔法世界~

烟火过后,大量人涌入了米奇大街开始最后的疯狂购物时间,因为乐园内部所有设施都已经关闭了,还有半小时的时间购物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商店里热火朝天,买,买,买,我想要个这个那个那个还有那个...所以大家做好结账排队的准备,但是米奇大街上的商店虽然多而大,但是很多商品是没有的,主题的特色商品只能在乐园主题商店买到哦,还是那句话,过了村就没那店,要买就快,然后寄存商店晚上离开园区的时候取回再方便不过了,光顾着买忘了拍照了

结账后如需寄存,向工作人员索取商品领取单,长下面这样,填写完成交给工作人员即可,如果不主动问,工作人员估计是不会主动告诉你可以寄存的,我是第一次买完自己问的,右下的时间很重要,最晚是18:00点前购买,领取时间可以选,最晚到23:00点截止,领取地点选出乐园大门后左手边的商品领取中心感觉最方便,有牌子的,看见有酒店一栏的领取时间,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能直接送到酒店,此项服务是免费的哦~

夜深人静了,等大家走的差不多了我们还不舍得走,其实已经过了10点了,最后留恋一下大城堡,趁着人都走的差不多了,赶紧咔嚓咔嚓,突然发现周围好安静,魔法就这样消失了

早晚对比图,原谅我这依赖手机拍照的懒人

离乐园出口不远的地方在乐园内,有影像服务中心,在里面可以取回乐拍通里的照片,打印出来的一张99元,真的好贵,好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乐拍一卡通
      在乐园里每到有拍照项目还有与好朋友合照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普通的乐拍通,下图又侧,然后拍照的时候通用一张卡给工作人员帮忙拍照,这样一天当中的所有影像都会存在这张卡了,在影像服务中心可以浏览所有照片,不是打印出来而是所有电子版,如果有喜欢的可以打印出来,价格99元一张真的不划算,而这时候就显得乐拍一卡通更合适了,368元可以带走所有照片,有三个款式可选,这也算是推销的手段吧,这是让我觉得在迪士尼最容易被消费的地方,368元可以和一张门票媲美了,不过3-4个人合用一张再一起均摊购买还是相对划算的,普通乐拍通是没有使用时间限制的,可以反复使用,就是下次再来迪士尼也可以用,而368元的乐拍一卡通使用期限是1年
      当然,你也可以一张都不买,因为与好朋友合照的时候也是有工作人员帮忙用你自己的手机或相机帮你拍照的,不过乘坐项目的过程中的抓拍就不行了,不过还是请大家放心,如果看完对照片都不满意,大可不必掏钱,没有强制消费非得购买,很多人还是不买的

乐拍一卡通的使用,需要下载上海迪士尼乐拍通app,然后扫二维码可以关联,所有照片就可以在手机上看了,当然也可以下载下来,都是电子版的,还是挺方便的,如果不太明白可以直接向店内工作人员询问

结尾就要到了,真的很舍不得~

取回的战利品,小袋子1元一个,大袋子2元一个,右边1小1大都是我的,破产了

达菲熊的冰箱贴巨可爱~

哈哈,诡异的组合~抱抱史迪奇和跳跳虎~

好了,本次旅行到此要告一段落了,让我的好朋友们和大家说再见吧,祝大家能在迪士尼玩的开心~!!!么么哒~
       三天的奋斗终于收尾了,鞠躬,撒花啊~~掩面跑开~~

最后的尾声,收到最新消息,朋友今天去了,运气超好的拿到飞越地平线和矿山车的PASS卡,早上10点左右拿到的就已经约到这个时间了,所以大家加油啊,PASS卡长这样
      而且据说人更多了,不可避免的排队还是排队,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再启程吧~~

最后的最后,感谢提供照片和信息的朋友JellyTT和大Piao同学,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本篇写的比较仓促,文笔也不好,拍摄技术也不好,第一次写游记确实略有不足,请大家见谅,欢迎纠错
       以上,写给各位喜爱迪士尼的朋友,更是写给自己的美好回忆~
       终于完成了~哦耶,下回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啦~

最后送上一张去1933老场坊吃下午茶的史迪奇~拜~

想去迪士尼!!!

2016-06-11 13:0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1 13:03:19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心动不如行动

2016-06-11 15:31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6-11 18:25

引用 noentry 发表于 2016-06-11 18:25:03 的回复:

回复noentry:避开雨季寒暑假,淡季票价还便宜,时间挤一挤总会有的

2016-06-11 21:11

引用 朴小懒 的图片:

玩儿的挺high啊~

2016-06-13 13:04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6-13 13:52

引用 李瑞霖 发表于 2016-06-13 13:04:01 的回复:

玩儿的挺high啊~

回复李瑞霖:必须high

2016-06-13 14:45

引用 柯南君 发表于 2016-06-13 13:52:35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柯南君:这样会让我容易骄傲

2016-06-13 14:45

彤彤小妹妹来给你鼓励一下!!!

2016-06-16 12:20

引用 jelly_tongtong 发表于 2016-06-16 12:20: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