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到现在之沙巴@S-pro

2016-06-09 14:01 254/1
  • 出发时间/2016-07-11

S-pro@絮絮叨叨

本人实力软妹子一枚,记住,是实力!坐标广州,标准85后,4S店打工族,随波逐流,唯一对得起自己的就是一颗向往旅游的躁动不安的小心脏。
      第一次自由行是广西...简直不堪回首,被国人坑的无言以对,花了大价钱还谈不上任何享受,尽管后来的杭州千岛湖三亚稍微有点心理安慰,但是对国内游真的没有一点向往了
      随后几年自由行都将视线转移到东南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跟团的也有韩国台湾法国瑞士意大利,游记随后再一一补上吧(如果我有那个实力)
      本次出游会带上心心念念确迟迟没有下手的gopro,去年去停泊和环球影城带着gopro可谓是实力装逼了一下,今年卡帕莱自然少不了,废话少说了,因为游记是出游前就开始写的了,过程会一直修改更新,其实我就只是想找个地方记录下攻略行程什么的......

S-pro@机票酒店

S-pro@航班轨迹
7-12  广州-吉隆坡    AK119      0115-0525       亚航大促时候手贱买的,两人来回大概1300RMB
7-12  吉隆坡-亚庇    AK5136    1020-1255       随便买的,498RMB两人
7-14  亚庇-斗湖       AK6260     0900-0955       随便买的,248RMB两人
7-16  斗湖-吉隆坡   AK5745     1015-1255       还没买,三百多没下手,现在五百多,让我静静
7-16  吉隆坡-广州   AK116       1555-2005

其实本来广州就有直飞亚庇,航线其实更短,我这样其实是饶了一个大圈,不过没办法,都说是手贱买的广州吉隆坡来回,当时一看人均600就头脑发热了,因为前两年都去了马来西亚热浪和停泊还有吉隆坡了,实在不知道去哪里好,总之最后倒腾下来就这样了,这是一个失策,我认证

S-pro@酒店
7.12-14     亚庇63酒店      1000RMB两晚     豪华家庭间
7.14-16     卡帕莱水上屋    人均2800RMB三天两夜

酒店部分其实也很简单,肯定谈不上穷游的了,本来心水亚庇是格蓝迪酒店,后来没房子了,只能退而求其次,当时63也是没有普通双人房,我心里也是紧张到不行,直接拍板就定下了豪华家庭间,结果....半个月后发现,770的双人间赤裸裸的出现在booking网页上....
卡帕莱水屋是找代理订的,去年停泊也是一个代理,前年热浪也是,怪我懒...

S-pro@签证

马签也是很简单的不要不要的,只需要照片和护照即可,只是办理的费用明显多了,记得去年还是138每人的,今年基本就是218/人了,我是在百程订的,200RMB/人,出行前一个月寄过去办理就好了,有效期是三个月,停留时间是30天。

S-pro@杂七杂八的准备

@头枕眼罩外套(亚航红眼航班,你们懂的)
@租借gopro
@打印行程单:包括酒店订单和值机。亚航是可以提前14天网上值机的,网上值机还能选位置,不过要额外收费,看你自己需要了。
@私密衣服(我一般是准备几套准备淘汰的内衣服,袜子,穿一次扔一件,这样很方便,也不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