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sunshine---一个妹纸14天澳洲荒野求生5城市自由行(待续。。。

青楚 (太原) LV.6
2016-06-09 15:25 92/2

出国准备事项

1.护照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非常细碎,不多说了直接万能的淘宝,一条龙服务,从我把材料准备好顺丰寄出到出签11天。
2.机票。理论上来说,越早定越便宜。我是11月份定的2月份的北京-悉尼往返7000。
3.住宿。基本上都是booking和agoda。因为我是一个人出行,为了省钱也为了遇到更多可以一起玩的年轻人,所以一路都订的是背包客backpaker和青旅YHA。
4.钱。穷游的全程总共花销2万,具体细节不说了,有个大概的把控就行。准备一张带VISA的信用卡基本上到处都能刷卡很方便,现金因人而异我在中国银行换了大概5000人民币换的澳元,两年前的汇率接近6。现在澳元暴跌不到5了老省钱了吧。
5.需要下载的手机APP: 谷歌地图,imoney(各国货币汇率实时计算的,买买买必备,谁用谁知道)旅行翻译官(蚂蜂窝出的)有道翻译,zomato(类似国内的大众点评每天吃什么全靠它)
6.各种必备杂物。住青旅必备的有(住酒店可以忽略这部分)插线板(一个屋子很多人有点像宿舍配置插孔很不够)吹风机,水杯。
   其他:充电宝,相机,防晒衫,帽子,各种洗漱用品,尤其防晒霜,不然会先变烤猪再变黑猪

期待更新,期待后面的精彩旅程呢~~~

2016-06-20 13:32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6-20 13:32:16 的回复:

回复丸子:谢谢支持,因为最近网络很差照片传不上去,所以进度都拖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