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济州岛——10日深入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4-07-20
  • 人均费用/12000RMB

说在前面的话

在马蜂窝潜水很多年了,一直都是窥屏党,终于忍不住要写点什么了,哈哈,但是文笔巨烂,各位看官凑合看看吧。
开始写这篇游记的目的就是想纪念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
2014年7月20日-30日

以下是我另一篇济州岛游记,两篇连着看可以给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的济州岛哦,两次出游的地方基本都是不一样的。
邂逅樱花——逃避工作的6日之旅

关于费用&行程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费用预算和行程制订都很青涩,走了很多冤枉路,花了很多冤枉钱
之前都听周围的人说济州岛很小,没什么可玩的,但真正去了之后发现,人家那里还是很大的好嘛,虽然景点一般般但还是很多可以逛逛的好嘛,so不要听信别人的话,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吧。
10日一共就换了一次酒店,在中文旅游区住了几天,在西归浦住了几天。
2人大概花了2万元,主要是暑期酒店和机票都比较贵。
其实我就不明白了,我为啥就爱在暑期出游呢

1,紧张又激动人心的出发

一般登记提前两个小时才可以办托运,第一次出发太激动,早到4个小时只好在星巴克消磨时光,呵呵

机场 – 乐天酒店: 公交600路
到了机场一定要去旅游服务中心拿下各个景点的宣传册,很有用的,还有地图和公交时刻表等资料,管他有用没用拿了再说吧。反正我们是用到了,哈哈。
600路特别好找一出门就是,给司机看下酒店的名字就知道了,大约45分钟的车程到达中文观光区。

到酒店都夜里了,洗洗睡吧
前台姑娘会中文,各位不用担心哦
暑期房费有点贵,携程预订的,侧海景房也要3000+,到了给升级到了正海景房,还算不错的。

2,中文区的闲逛

早上起来先在酒店逛了逛,景色很好,很喜欢那个大风车哦。

第一站超有名的泰迪熊博物馆,就在乐天酒店的旁边,走路5分钟就到了。
展品都在玻璃柜里,感觉不太好,还不如贩卖厅的可以摸可以玩呢。

第二站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在泰迪熊博物馆的旁边,太坑爹了

逛了2个坑爹的博物馆,唯有美食可以弥补我受伤的心灵。

回酒店探险啦~~hello kitty层看着好可爱呢

每天都看着大风车,晚上去里面点杯鸡尾酒喝喝

3,中文区的闲逛

这里晚上不要钱,如果只是看看的话可以晚点来~

济州岛上一共有三家泰迪熊博物馆,分别为乔安熊博物馆、野生泰迪熊博物馆和泰迪熊博物馆,第一天我们去的是泰迪熊博物馆,今天来的是JOANNE BEAR MUSEUM(乔安泰迪熊博物馆),这里熊熊可以抱,太喜欢了。玩了很久呢,基本上每个熊熊都调戏了一遍。
但这个博物馆不是很好找,我们是顺着柱状节理带一直问一直走过来的,离中文旅游区有点远了,走不动的各位还是打个车吧,从乐天走过去我估计得一个小时。

啤酒配炸鸡,美味哦
都是在乐天酒店旁边买的,我觉得还挺好吃的,推荐!

乐天酒店的私人沙滩,烫死我的蹄了~~

4,博物馆拜拜

摸爬滚打,无所不用的一天,建议还是不要穿裙子了,爬着不方便

外面太晒了,没有出去。

西归浦传统市场

2天一夜来过的店

5,牛岛的吃吃吃

早上出发时还有点阴天,很担心下雨,到了牛岛就放晴了。
对面就是城山日出峰。

网上推荐的自行车环岛游,( ^_^ )/~~拜拜,这种体力活不适合我。
岛上的路高低起伏不平,骑起来特别费力气。

超级推荐的炸酱面

牛岛特产花生冰淇淋

生鱼片套餐,一直都在吃吃吃,真是要撑爆了

在牛岛上,在我窝在咖啡厅吃冰淇淋的时候表姐自己去爬山了,结果被晒伤了隐约能看到晒伤的四肢

6,亲近自然之旅

我这种左右都不分的人,能从迷宫里出来,就是个奇迹啊!

很小众的一个景点,都没什么人来,就是一个死火山口,但它有一个很美丽的名字—山君不离。
秋天的话肯定特别美丽。

坐着小火车去旅行的公园,绿化很好,蚊子很多

表姐非要去看石头,无奈奉陪中,就在生态公园对面,因为快下班了,天色有点暗,看着好可怕啊。

2人份的肉肉好少

7,爬山前的悠闲时光

看起来不高,爬起来也不轻松啊,体力废柴君。

可爱的牛岛

海女,海女现捞出的海鲜不便宜,呵呵,看看就好,吃不起

想去逛逛超市,还赶上关门,一个月就2天都能赶上,这是什么运气啊!

还是回去用美食安慰自己一下吧

8,生不如死的爬山记

汉拿山国立公园是免费的,不需要预约,直接可以爬,但需要注意爬山时间,只有半山腰有贩卖所,请自行备好食物和水,沿途没有垃圾桶,请自觉把垃圾带下山,要文明出行哦。
一天路线
1、城板岳路线 / 往返 19.2km   9小时 (城板岳售票处<—>顶峰)
2、观音寺路线 / 往返 17.4km 10小时(观音寺售票处<—>顶峰)
半天路线
1、御里牧路线 / 往返 9.4km 4小时 (御里牧广场售票处<—>威势岳(1700m))
2、灵室路线 / 往返 7.4km 3小时 (灵室售票处 ~ 威势岳 (1700m))
我们选的城板岳路,体力废柴的我什么都没背,姐姐背了饮用水和单反,一共用了10个半小时才完成了往返。
夏季爬山容易遭遇下雨,但一般都是短时阵雨,爬山过程中被淋了好几次呢,雨衣比雨伞管用,血的教训
山越高越冷,注意保暖,有条件的同学最好带登山杖和手套。
汉拿山是一座比较自然的公园,爬山的路很少有台阶,一般都是石头囤积的,习惯国内的爬山模式,到那里很不适应,经常四肢爪往上爬,山上紫外线很强烈,就算是阴天也不可小瞧,我的手就被晒黑了,到现在都没有恢复过来,之前爬山的时候看见韩国阿姨们都带个手套,还感到诧异呢,原来它的作用在这里啊,可惜已经晚了

第一个休息所,是无人管理的,请注意哦

体力达人

这个休息所有饭,只提供泡面,碗还得自己背下去哦。

看起来超惨的白鹿潭

报废的鞋

9,躺尸的一天

谁让我起来我跟谁急,╭(╯^╰)╮哼,除了美食........

10,准备回家啦

上午酒店退完房,离晚上的飞机还有很长的时间,抽空去了趟民俗博物馆。

玩够了,回家\(^∀^)メ(^∀^)ノ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6-06-12 14:25

引用 北岩那人 发表于 2016-06-12 14:25:14 的回复:

回复北岩那人:牛岛是一定要去的,我觉得济州岛可以分为3部分,一是济州市适合短途旅行,中转购物都很方便,二是中文区,高端酒店和各种博物区,人工景区集中,三是西归浦,自然景观,传统市场都在那里。希望对你所有帮助哦。

2016-06-12 19:26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6-13 01:01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