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樱花——逃避工作的6日之旅

2016-06-09 17:40 462/6
  • 出发时间/2015-04-02

写在前面的话

兔兔是只审计,每年上半年都忙的快死了,总有一种离家出走冲动。
在出行前因为工作太繁忙,病倒了,烧了10天啊,但是就算是躺着床上,电脑不能放弃,电话不能拒接,真是映了那个小段子“死了不能忘了交底稿啊”
出发的时候兔兔还一直咳咳咳的,照片中的我异常憔悴啊。
因为工作很忙,只能趁着清明三天假,在倒休三天,来一场忘记工作的养病之旅。
纪念我那生不如死的2015年4月2-7日。

以下是我另一篇济州岛游记,两篇连着看可以给大家呈现一个完整的济州岛哦,两次出游的地方基本都是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济州岛——10日深入自由行

关于花费&行程

这次是和闺蜜一起出游的,我们都去过济州岛了,所有此次行程主要以散心养病为主,赏赏花看看景,行程安排的非常宽松。
费用也是一切从简,人均大约花费了6000元。

海边+黑猪肉=幸福

反正这次旅行是异常倒霉,去济州岛的飞机在路上遭遇大风,上上下下好几次,边上的女的都吓哭了。
我倒觉得还好,闺蜜也被吓得够呛。
记得下飞机一起要去拿地图拿地图拿地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

特别有名的一家店哦

寻找小熊的意外之喜

济州岛上有三个泰迪熊博物馆,上次去过2个,今天想把最后一个也去了。呵呵,俩路痴坐错车了,一下就到中文旅游区了。但公交车站等车时,不经意间的回眸一看发现一处人家天堂。

慢悠悠的吃完午饭,终于找到博物馆了,中间还被黑司机宰了一道。济州岛的出租车我是真不敢坐了。
地址:济州市涯月邑召吉里155-112号
780/750 均可到济州赛马公园下车后,步行即可

樱花迷路记

清明这几天,天天刮风下雨,天气异常。大多数樱花都被吹落了,郁闷。

Kimnyoung Maze Park
地址:济州市旧左邑万丈窟街122
乘502或者200或者100路,到济州长途汽车站터미널下,换701到万丈窟만장굴下,在乘出租车去万丈窟的那条路上会经过,如果要步行的话,就701下车后往后走第一个路口左转,一条很长的小路一直走进去,乘出租车2分钟

以上是网上查的信息,实际上找不到啊找不到
拿着地图找了好久,都跑到地里去了也没找到,最后还是一个好心的韩国大妈开车给我送过去的。

爬山不如泡澡

我之前介绍过爬汉拿山有四条路线
一天路线
1、城板岳路线 / 往返 19.2km   9小时 (城板岳售票处<—>顶峰)
2、观音寺路线 / 往返 17.4km 10小时(观音寺售票处<—>顶峰)
半天路线
1、御里牧路线 / 往返 9.4km 4小时 (御里牧广场售票处<—>威势岳(1700m))
2、灵室路线 / 往返 7.4km 3小时 (灵室售票处 ~ 威势岳 (1700m))
因为之前已经成功登顶,这次就准备陪闺蜜去汉拿山逛逛就好,选了灵室路线。网上说是3个小时的路线,但没人说公交车到灵室入口还得爬1个小时啊
刚生完病的身体有点虚,爬到入口我就不行了,又咳又喘的,只能放弃的在入口休息所等闺蜜了。
以下照片都是闺蜜照的,我就在休息所吃吃喝喝就好。

灵室山上雾太大,闺蜜怕出危险很快就下来了。天气阴阴的好冷,我提议去山房山去泡碳酸温泉,得到闺蜜的认可,我们马上就出发了。

山下有一大片油菜花,好美,可惜拍照还得收费,要1000韩元,韩国人来了给瓶水就免费让拍了,简直就是抢钱嘛。

这种的拍照更贵,呵呵哒

温泉里面不让拍照,各位就自己想想吧,哈哈。
吃了温泉鸡蛋,喝了香蕉牛奶,还让韩国大妈搓了个澡,棒棒哒!

再游牛岛

游牛岛时伴随着刮风下雨大雾,这种天气也是没谁了。
上次懒得骑车就在咖啡厅坐了坐,这次直接公交环岛游吧,省事。

要回家了天晴了

该回家了,天气晴了,╮(╯▽╰)╭
看着行程挺轻松的,其实每天都老累了,为啥呢,因为每天都去新罗免税店买买买啊

每次出国回家都很狼狈呢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2 14:25

引用 zackzfh 发表于 2016-06-12 14:25:18 的回复:

回复zackzfh:主要是都忘光光啦,所以开始写游记纪念一下。

2016-06-12 19:2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3 12:54

2016-10-21 15:25

你觉得3个泰迪熊博物馆那个好点啊,我们时间不多,现在要安排行程

2017-01-08 16:26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三个博物馆两个在中文旅游区,一个离市区近,看你们行程那边方便了,市区的那个趣味性好但自由行到达不方便,中文区的交通便利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