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天津蓟县盘山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带小孩

盘山行走路线

我们的团队由两个大人,一个9岁男孩,一个8岁女孩共4人组成。盗用官网一张图说说的行走路线,我们从西面上的,经过“入胜”、“迎客松”、“天成寺”、"万松寺“、”南天门“、到达”挂月峰索道”,用时4小时,行走速度不快。乘坐“挂月峰索道”和观光车从东面下山。盘山门票成人130元,另加5元保险费。“挂月峰索道和观光车”1.2米以上都是80元。停车费小车5元大车10元到下午六点不限时。

游客中心到‘天成寺“

从游客中心到“天下第一山”的牌楼前,总是有汽车穿行,感觉很不爽!言归正传,往里走过了检票口到“天成寺”以下山路旁都是有水的,显得很有灵气。

“天成寺”到“万松寺”

台阶比较多,我们走了大概40分钟。路两侧买东西的很多,价格适中,过了“万松寺"价钱就上来了。下图是罗汉园里一棵800的银杏树。

“万松寺”到“挂月峰索道”

万松寺以后基本就是工作人员口中的后山了,路上台阶不多,只是到“南天门”之前有一段台阶。从检票开始算到挂月峰共用了4个小时。

挂月峰索道和观光车

挂月峰索道和观光车是捆绑到一起的,一共80元。索道很短,观光车到是挺新的。车子会开到上山时的停车场。今天是6月9号,盘山的山路基本都有树荫凉,山上还是挺凉快的!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