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在昆明迎来最后一批海鸥

官渡区官渡古镇

因为工作出差的原因来到昆明,一开始带着原本不是怎么开心的心情踏上了工作之旅,在我的印象中昆明应该是四季如春的,但是由于受到一月份寒流的严重影响,许多树木尽数枯萎,温度和气候还是比较宜人。
  第一站“官渡”,我们的办事处就处于官渡区饵季路上,第一站就自然而然的选择了官渡,一下飞机吸引我的就是当地的气候和美丽的云彩,气候比较干燥,没有重庆那种闷热。昆明的机场是“长水国际机场”,出机场后很多的士坐地起价,到达市区最低就要收100,不打表,还要你自己掏过路费,如果一个人前行完全没必要。你可以选择机场大巴,票价25左右,也可以到市区,看清楚你要走哪里选择大巴的路线,大巴也有时间段的,早上7:30准时开第一班,至于下午应该是在晚上7:00左右收班。
   第一站:官渡区的官渡古镇
官渡古镇位于饵季路上,有点类似于重庆磁器口,给我感觉古镇都和磁器口差不多的感觉,唯独一点不同就是晚上的云彩和晚霞是当地独有的特点,官渡古镇不需要门票,古镇上有很多特色小吃店。现在上几张图没修,拍照技术有限。

第二站:翠湖
翠湖位于市中心,所谓大隐隐于市,它就坐落在市中心繁华区域,在翠湖我迎来了最后一批海鸥,上天眷顾我,让我看到了它们,红嘴鸥。
游客们手中拿着面包喂食,海鸥们争先恐后抢夺着。我本命年的生日也在这么一天中度过了。海鸥为我庆祝。

第三站:云南名族文化村、滇池
昆明的交通还是挺方便的,很多交通车都要过往名族文化村,在名族文化村的外面就是滇池。名族文化村学生票45,里面就是讲述的云南省的各种少数名族,少数名族的风土人情以及他们房屋,还有整个云南省旅游景点的缩影,还是很值得一看。
又迎来了海鸥,你们可以随意感受一下。

滇池也有海鸥,这里的海鸥变得很友好,很温顺,应该是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看见人来了就以为是喂食了。在滇池远远望去,远处的山脉就如同一个睡美人。滇池不收门票。

第四站:黑龙潭
这里是黑龙潭不是丽江那个,是远离市区的一个小景点,原本以为会有梅花,可惜过了这个季节,黑龙潭里有各种梅花,还有很多珍惜品种,可惜我错过了季节,但是不影响里面其他花卉和景色的美丽,学生证门票10元,如果有佛教皈依证不要门票,公园里的处处都是景色,初春里面应该是最美的时候。

引用 pisces.yan 的图片:

在云南特别容易看见这种丁达尔效应

2016-06-11 19:15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1 19:15:19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是的,云层厚,一朵云飘来随时下雨,随时散

2016-06-11 19:17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12 09: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9:53

引用 lvperfectcindy 发表于 2016-06-13 19:53:54 的回复:

回复lvperfectcindy:好,主要是不是自由行,感觉没什么好写的,看图,风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