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礼物..韩国济州..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暖心之行..记忆永存..

• 出发时间/2016-06-01

写在开头的话

啦啦啦..我是大便欧巴..欢迎大家来看这篇类似流水账的游记..
这里或许没有美美的风景..有的是我们浓浓的友谊
本次旅行采用1男+4女混合比例..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请容许我这么得瑟..感谢马蜂窝的结伴呦...一枝独秀的感觉棒棒哒

介绍下我们的成员.....
大姐前途..墨镜风衣..大方沉稳..创意料理担当...
二姐华华..一个帽子不离身的女子..欺负我是她最擅长的一件事.一路上打闹最多的伴....
三弟大便..逗B二货..行程安排担当...暖心的小弟弟
大妹月婷..皮肤黒黒的妹妹..安静话不多..比较多的独来独往..
小妹月茹..小清新..颜值担当..闹腾的不要不要哒..恶搞功底一流..

来张合照..............微信..dabianhenmang

行程和准备

这是一场谈不上奢侈也算不了穷游的旅行....

Day1..南京-上海-济州-晚餐团聚
Day2..牛岛+日出峰+潜水艇+民俗村
Day3..信不信由你博物馆+中文区泰迪熊+kitty猫+天帝渊瀑布+购物
Day4..乐天免税店+韩服体验+七星街购物+乱打秀
Day5..济州-上海-南京..

机票和护照咱就不详细说明了..(去程春秋要3000押金..什么鸟规定..果断放弃换别家航空..)护照白本就行..免签...

酒店Agoda..Booking..各大国内网站都可以预定..强烈推荐..奴宋古斯泰酒店..埃雷斯特度假屋..温馨舒适..最重要的是当你如家人一样..
在陌生的地域..有这样一个地方..如此舒心...做为行程策化总担当来说..这两家酒店的入住给我在姐妹团中印象加分不少呦..

外币的兑换可在中国银行办理...或准备华夏卡一张.ATM取现当天第一笔免手续..当时我们1:173...不推荐机场和当地银行
兑换汇率低..各处都有兑换的小店..汇率175-180之间..当然能刷卡就刷卡..还有折扣哦..(当我拿出那张3克重的真金卡时..韩国人都蒙逼啦)

其他准备事项..转换插头(德标)..wifi egg...包车游玩(负责任的说济州的交通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方便..)...防晒一定要做好(我给晒成狗了..脱皮水泡)......景点门票也可提前在某宝预定....

实在憋不住要说一件事..有关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济州拒关事件..没出发前的好多微信群里都在担心这个问题...事后证明没那么夸张...只要您穿着打扮得体..很顺利的就入境啦..如果实在不放心也可以打印好往返机票和酒店的订单..有备无患...(确有见到有几人给带走盘问..原因我就不想说了..都是自找的)...还有就是随身携带黑色水笔..在飞机上填好入境卡..下飞机直接交了就走...(如您准备下飞机再填..那么迎接你的将是漫长的排队和等待..)....

Ladies and gentlemen, travel is about to begin

相识..相聚..

历时一个月..难熬的等待最终换来顺利的出行..无论你是怎样的一个人..这一刻..我们是笑着的..临近午夜..毫无睡意..放肆的享受着我们的相聚晚餐...酒足饭饱..回酒店休息..

牛岛-日出峰-潜水艇-民俗村

清晨..慵懒的起床..美美的伸个懒腰..友好的包车司机..我们出发啦..第一站牛岛..租好单车..环岛骑行

出发的港口

没错..我们到牛岛啦..

前途姐的床照...不对不对...是船照....

一个造型走天下的华姐

我是胖子..我跳不高

月茹妹妹和华姐

臭美四人组..你们把后面的心形池完全档住了好嘛

华姐骑单车...呦呦呦呦呦

前途姐的跳跃

这张是我拍的...一匹昨晚包夜打LOL马....睡你麻痹起来嗨....

笑而不语的月茹...让你穿裙子让你穿裙子....我的天呐...

凹造型的婷婷

偶遇的韩国欧巴..让我们帮拍的照片...

午餐..司机欧巴带我们去了一家不错的店..尽可能节约时间游玩..我们吃了美味的海鲜炒饭和炸酱面

GO GO GO...日出峰..先来几张景..

5个疯子在半山腰...咿呀咿厚黑...

搭船前往潜水艇途中...

华姐的臭美照

海底的鱼群...快到碗里来

民俗村合照

石头爷爷的合影..摸头代表要儿子..摸肚子代表财气...瞧这两位....

后院小景

一天下来的游玩满满当当...本日最终目的地...埃雷斯特度假屋...大家印象最深最满意的住宿...

我们的小屋..简单精致...门外的院子使人懒散..一天的疲惫将在这得以释放...强烈推荐这家民宿..炒鸡奈斯的房东阿姨...就是我们在济州妈妈..贴心的照顾着我们5个来自异国的儿女...放下行李...房东开车送我们去了中文区..

乐天酒店外的马车..在即将迎来的黑夜中显得好美...

中文区的晚餐..坐在韩式暖炕享受食物..

晚餐后..去了乐天超市买了大堆的零食..泡面..明早咱煮面吃啦..

回到民宿..独自坐在小院喝着啤酒..回想着一天发生的故事...前途姐的生病..月茹的合同..华姐的工作..婷婷的晕车狂吐...我的手机摔碎...旅途中各样的事会使你措手不及...当你能有这么一群伙伴相互帮忙...相互关心...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的得到化解....晚安....

中文区的游荡...

第一站中文区泰迪熊博物馆...话说济州一起有3家泰迪熊哦...最好的那家位于济州市内...合照合照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Hello Kitty博物馆...这群都疯了好嘛...简直是女生的天堂...萌化了...都不舍得走了....不信?先看看这3只妹子的反应....

严重鄙视连洗手间都不放过的两人

后来的天帝渊瀑布比较失望...没什么好拍的...一号瀑布的水夸张点还没我家水龙头的水大...没有走完全部瀑布大家便匆匆离去...

天帝渊瀑布后..大家去了当地了市场采购..大包小包满载而归...考虑到一行人的游玩方便..小弟我独自打车背回了所有物品..大包小包拎的手都要断了...清理好全部食材..完成切配...苦于调料的缺少...肉肉不是我烧哒...归功于创意料理大师前途姐...泡菜烧肉...油煎辣椒...我做了冷盘和海鲜汤..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了- -只能放一张前期的啦...摆放有序的蔬菜...黄瓜冷盘...是不是棒棒哒...

伴着小雨的最后一天

告别我们2晚的家..告别奈斯的房东阿姨...收拾好行李..来到中文区的600路巴士站...坐车前往济州市...今天并没有什么拍照...乐天的购物...韩服体验...晚上的乱打秀...本次济州岛印象最深的项目...非常值得去观看...气氛好的不要不要的...提前购买VIP票哦记得....第一排不是梦...运气好还能上台互动....我是看完乱打秀彻底魔症了...   啊.......齿..........

最后的一次聚餐...

最后一顿晚餐....美食不是最重要的...我更在意的是那种凝聚....我知道接下来就要面临分别...那晚我很开心...掩藏着内心的波动...一起干杯吧.....我可爱的前途姐..华姐..婷妹妹..月茹妹妹

返程

休息3个小时就匆匆赶往机场...排队领乐天买的东西...回家啦..

小结...彩蛋

感谢大家能看完这篇没有美美风景的流水账...多些诚恳和包容..谢谢大家...么么哒....
但自己并不满意这篇..照片都超级乱..都是手机弄的也没处理...下次的旅行我要带上全套设备来记录影像....

彩蛋1..手机摔碎了...心疼死啦...
彩蛋2..严重的晒伤..脱皮+起泡...大家悉心的照顾我...
彩蛋3..手机..对..又是手机...这次直接丢了...在茫茫的异国...遇见的都是好心人...一波三折找回了...那一刻大家比我都开心...

相同的照片结束这次旅行...只是随记忆深埋我心...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6-12 19:25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6-13 13:52

引用 liuhngs 发表于 2016-06-13 13:52:59 的回复:

回复liuhngs:😁荣幸荣幸

2016-06-14 10:08

引用 jashenger 发表于 2016-06-12 19:25:31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jashenger:😅你好…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