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page,布莱斯,大提顿,黄石,走马观花记

cx (上海) LV.15
2016-06-09 20:53 387/1
  • 出发时间/2016-05-21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早就选好要去美帝,终于成行,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
签证:按官网上的来,都很简单,
酒店:booking上搞定,一般评分8分以上的都ok,
租车:Avis,主要考虑是要开好长路程,所以没考虑性价比,他家的车一般比较新,
机票:韩亚,仁川转机,往返4800,
电话卡:TB,买ATT的,
下面开始流水账:5月21号,经仁川转机至LAX,过移民局,速度不快,态度比较那个吧,你知道的他们也是天朝上国,问了几个问题,来干嘛,几天,那哥们盯着我护照上两个塞班的入境章,看眼护照,看眼我,看了好几遍,我就说,那是saipan,然后按指纹;拿行李,过海关,交掉飞机上填的申报单(就填这一个单子),没有什么人开箱,有狗狗,从下飞机到出机场2小时,然后就是短驳车去avis,拿车走人。
第一晚住norwalk。
5月22号,今天主要适应下道路,看看用时,预计的700km路程,用了六个小时,路况很好,
时间充裕,我们还绕到哈瓦苏湖城,走了一段金曼上面的66号公路,

住在williams,方便第二天去大峡谷,小镇上很多餐厅,pub。

5月23号,今天主要是大峡谷,为了去看纪念碑国家公园,特意绕到kayenta,
大峡谷里面选了S Kaibab trail,徒步,难度挺大,走了一段就回了,

看到仙人掌开花,
公园里面是坐短驳车的,西线去的时候站站都停,回来停三站,自由选择。

实际是不走flagstaff,google现在不怎么好用,将就下

之所以绕到kayenta,就是为了拍张照,

傍晚到,光线实在是不咋的,
这个拍照点在过纪念碑谷国家公园十字路口16mile,
第二天又跑一趟

5月24号,今天去page,羚羊谷,马蹄湾,鲍威尔湖,
去的下羚羊谷,在路的北边,Ken's Tours,进去先一人交8刀,好像是州税,门票20刀,然后等你的时间到了,跟着导游往里走,全是人,结束的时候也没见人给小费。

相机要调一下的,网上都有。
接下来去马蹄湾,停车处走到湾边需要半小时。

拍照注意安全,挺险的。
接下来鲍威尔湖,先去的Wahweap Overlook,

可以开到湖边的,要门票的,我们有公园年卡,省了

晚上住在kanab

5月25号,今天是布莱斯国家公园,12号公路,
布莱斯重要的观景点是Inspiration Point,下面的有时间可以去下,一般,本来计划要从sunset到sunrise徒步的,上午到sunset的时候居然没有停车位,转了一圈回来就没徒步。

12号公路没有想象中美,

请自行绕道12号公路,
住price

5月26号,今天计划是纯路程,无意中选择的191号公路,简直美爆了,
路线就是price至jackson

过了vernal有个水坝

再往北,开到rocksprings这段路,好美

过了rocksprings,就可以看到连绵的雪山了,

当然,到了大提顿就全是雪山了。
住在jackson,很漂亮的小镇,后面山上有安曼,有精力的话可以上山看星星。

5月27号,今天就是大提顿黄石,晚上住cody,

为了看牵牛花池,错过了老忠实,到大棱镜开始下雨,原计划黄石湖看日落的也泡了汤

5月28号,绕行一段熊牙公路,回黄石,晚上回jackson,

终于如愿看到大棱镜,个人不喜动物,所以也不是很喜黄石

5月29号,一天的路程,住beaver,上午在jackson逛了下,好帅的地方,

5月30号,今天到拉斯维加斯,该看秀的看秀,该购物的购物,该干嘛干嘛,这是个妖魔鬼怪超多的地方。
5月31号,洛杉矶奥特莱斯,住机场附近,还车
6月1号,回,
去之前,居然有些忐忑,去了之后觉得应该还会再去,很多细节的东西就不一一累述了,需要的尽管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