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蓝色的海洋——普吉,曼谷,清迈,八日游,附衣精美服饰品链接+200P超详细攻略

🎀 A·sile (成都) LV.6

如果再重来 会不会稍嫌狼狈
爱是不是 不开口才珍贵
周杰伦的《最长的电影》陪伴着我的这次旅行

先上精美图片,大家欣赏

和你一起,在异国他乡冰冻记忆,让爱永久停留,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带上你,你带上钱可好?
漂亮的PP岛,蓝天白云

第一次,见普吉的海,还是在芭东海滩,虽然芭东海滩海水不够干净,但是也阻挡不了我的好心情。

酒店大堂等待入住时候拍的,环境很好,冷气很足,

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幻如一丝尘土,随风自由的,在异国他乡飞扬......

卡伦海滩,借着日落,开心的跳跳

酒店大堂,买了一袋小菠萝,好像是100泰铢,在班赞海鲜市场买的,味道有点奇怪,又甜又咸,个人觉得不好吃,但是拍照还是不错的

酒店大堂继续凹造型

PP岛拍的船,忘记叫什么名字啦!

江西岭门口拍的,去江西岭一定要去吃冰雪皇后,和哈根达斯,因为真的很便宜,大概五个球才一百多人民币

在let.'s relxs拍的,在按摩房间里,让LG拍的,特别快,差点没有拍成功,因为他们按摩人就在门口等着换衣服。

第一天因为到了是5点,所以临时定了一家离美爵很近,不到200米的酒店,因为普吉的酒店一般都下午2点才入住,如果遇见不是旺季,有房间才可以提前入住,所以还是定一个过渡酒店,比较舒适,不然红眼航班人很辛苦的。

神仙半岛美景

卡伦观景台

浮潜戴眼镜,

PP岛,玛雅湾拍的,要在穿上拍个好看的照片不容易,人太多了,大家都下水了,我们却在穿头拍照。

卡伦海滩继续玩

我只希望你是在寻找什么,而不是在逃避什么

东海滩,这个露背的衣服拍照很上镜哦。

怎么大风越狠

吹啊吹啊
我赤脚不害怕
吹啊吹啊 无所谓 扰乱我
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挥手啊

用物准备篇

旅行正式开始,在家里提前了一个月准备,查看各种攻略,在淘宝买各种好看的衣服,定各种路线。

签证是在国内提前办理好的,当LG给我2W的时候,觉得有钱真的好啊,数一数,还是有那么多哈,那些票子心里有了底气,其实去泰国完全可以带人民币,因为很多还钱的窗口,一条街上很多家店,可以换世界各国的货币,上面有汇率,中国的一般是5.1到5.5

防晒装备

一,防晒装备,
1.金瓶安耐晒,国内屈臣氏有会员卡活动价是245,原价是300,因为是脸上用的产品,所以一定要买正版的,不敢找代购,怕假货,如果是去了泰国我看了很多7-11都是没有的,所以一定要提前买好,也确实很好用。不油腻,七天下来,都没有用完,也没有怎么被晒黑,回国后也可以继续使用。擦了后,涂BB霜也不影响。
2.香蕉船晒后修复,这个很值得推荐,我是在泰国那个,个人觉得7-11,类似于国内红旗连锁超市,很多产品都不全了,缺货,但是,Family mart超市类似于国内互惠超市,这个超市的货很齐,里面有买的,顺便说一句,这两家超市,是满大街都是,而且几乎是隔壁。而且一条街上会有夸张到五六家。所以不用担心,什么都可以买到。泰铢好像是400.一定要冻冰箱,这样洗澡后,身体比较舒服。
3.香蕉船运动防晒霜50倍,在泰国很多Family mart 里都有卖,7-11没有,,我看了是523泰铢,也就是人民币104.6元,很容易推开,而且防水,不油腻,涂了后,滑滑的。
4.香蕉船运动防晒100倍我也买了,但是是在淘宝,个人觉得,很不容易推开,而且不舒服,也不知道是不是假货。泰国满大街都是50倍防晒从来没有看见过100倍,所以我也就一直坚持涂50倍,而且也没有被晒黑。

防晒霜第一个,是香蕉船运动防晒50倍,
第三个,资生堂防晒霜50倍,
第四个,资生堂安瓶安耐晒50倍,特色适合擦脸,防晒效果杠杠的
第五个,香蕉船晒后修护啫喱

相机装备

相机是佳能的60D,镜头是 18-200,一镜走天下,
还有个镜头是18-35,很适合拍人物,拍出来很朦胧很唯美。
还有一个三脚架,拍合照的时候必备啊,带个好的相机📷拍美美照特别重要,不伦是风景还是人物

行李篇

当初在家的时候就在纠结,到底带几个行李箱,想着回来时方便购物,还是带来两个,大的是我的,小的是LG的,差别大吧,哈哈。所有大行李箱特别重要

美女邻居特地为我设计的,一个比较自然的指甲。

脚上一定要涂大红色指甲油,颜色棒棒哒,现在很多淘宝,卖可以直接撕掉的指甲油,像我的职业就不方便涂指甲油,所以直接撕掉的就很方便。

服装篇,各种连接

因为以前看别人游记,看见某些人穿着各种漂亮的衣服带着各种好看的饰品自己也想买,但是,都苦于不知道哪里买,所有我一定要把链接都打出来,让大家都美美出行。

六,服装,我可能一共带了10套衣服,两套泳衣。
1,蓝色抹胸裙链接,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HOTDOG定制 波西米亚蝴蝶结露肩连衣裙 宝蓝色玫瑰花刺绣短裙女】¥AAFZcogs¥http://tmqd.me/h.y9o3C?cv=AAFZcogs&sm=1ac837
2,红色长裙,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V领露背海边度假波西米亚沙滩裙 超大摆吊带长裙复古红色连衣裙夏】¥AAFZcZia¥http://tmqd.me/h.y9J8P?cv=AAFZcZia&sm=52ba9a
3,灰色抹胸长裙,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2016夏一字领露肩飘逸性感薄纱名媛气质多种穿法度假沙滩连衣裙】¥AAFZceow¥http://tmqd.me/h.y9rqK?cv=AAFZceow&sm=088f76
4,黑色拖鞋,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东大门 海边度假沙滩鞋茉莉花花朵女拖鞋 防滑平底人字拖坡跟拖鞋】¥AAFZdTwr¥http://tmqd.me/h.y9HY2?cv=AAFZdTwr&sm=983a77
5,黑色露背连衣裙,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欧美性感露背侧露背带裙AA风大摆夜店复古度假沙滩海边连衣裙短裙】¥AAFZdSZi¥http://tmqd.me/h.y9tlt?cv=AAFZdSZi&sm=6421c1
6,珍珠耳环,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韩版时尚耳夹无耳洞耳环长款 半圆珍珠小清新耳坠 螺旋耳钉女包邮】¥AAFZcoTy¥http://tmqd.me/h.y9ulu?cv=AAFZcoTy&sm=958c3c
7,头饰,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波西米亚发饰新娘额饰发公主链额头链前额眉心坠吊坠复古流苏头饰】¥AAFZdKWQ¥http://tmqd.me/h.y9vXV?cv=AAFZdKWQ&sm=610c89
8,白色泳衣,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韩国设计气质女神清新可爱抹胸白色蕾丝钢托聚拢比基尼泳装泳衣女】¥AAFZfJwX¥http://tmqd.me/h.ykx61?cv=AAFZfJwX&sm=d3f8b9
9,黑色泳衣,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泰国气质高腰复古修身显瘦DIY立体花朵温泉游泳比基尼度假泳衣】¥AAFZfaGa¥http://tmqd.me/h.ykCUQ?cv=AAFZfaGa&sm=fa87e7

出发篇,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成都双流机场安检大厅,不让拍照的,结果是拍了后才知道,哈哈,不管了

八,登机过海关,
中国,因为过海关时间比较长我们花了50分钟,,所以建议早点去机场,这里说一下,中国打火机是不能带进去的,电池也是不能托运的。但是泰国管理很松,都可以。出普吉海关时候,就算不懂英文也没有关系,只有一条路,顺着人流出去就看见海关了,然后大家一起排队,大概30分钟左右就出去了,海关工作人员,会说中文,让你给他十块钱人民币,出去后就是行李转盘,再出去一点点就是大门,门口有很多ATM可以直接取钱。

川航直飞

二,机票
我的机票是在携程网定的,我们查了很多,包括去哪儿网,途牛还有亚航官网,确实携程网最便宜,价格来回是2450包括所有。机票一定要提前订,我们就是提前半个月定。眼看着从2250变成了2450,其实去的时候,因为是直飞,所以定的红眼航班,11点30起飞,很准时,回来时早上3点30。个人觉得红眼航班真的不合适,因为我们是晚上12点去的机场,也是在携程定的送机115元。40分钟到了机场,过安检海关用了不到40分钟,很快的。而且也没有给小费。下飞机到家都9点了,然后昏睡到下午四点,所以很浪费时间。

十三,出入境卡
一定要提前下载一个出入境登记卡,再带上一直笔,在飞机上的时候,空姐会发出入境卡,按照上面填写就可以了。因为很多人上飞机后就关机了,所以也可以在下飞机后在海关那里有桌子填写。
下飞机后,跟着人潮就出去了,就可以看见很多人排队过海关,几乎大部分都是中国人,而且跟团的居多,中文交流完全没问题,墙上,也没有什么中文提示,当时没有做好攻略,还比较紧张,该往什么出口出去。

在机场,强烈要求LG给我拍张美美照发朋友圈,因为航班比较晚,机场没有什么人,

在淘宝懒猫家买的happy卡,特别方便,七天无限网速和打电话。刚开始的时候是4G网速,可是随便和朋友视频,发微信什么的,0873什么的数字就是电话号码,为了方便接机服务联系。

一下了飞机,就记得把卡装好,这里提醒大家一句,飞机上就可以让空姐把苹果手机用针取卡,而且一定要把自己的卡放好,我的卡就掉了,还是回国后补办的,

过安检的时候,偷偷拍的,我觉得对大家用处很大哦,知道多少行李超重。超大。

普吉机场的行李转盘,过来海关后,就看见了,很方便,普吉机场很小的

十,取钱
机场门口有起码5个ATM,而且取钱会收100B,也就是20人民币,所以一次可以取个一万泰铢,而且还有两个窗口可以直接用人民币换泰铢,一般汇率大概是5.1左右,比较低,在普吉,两个人吃玩,一个星期大概需要花3000人民币,也就是15000B,泰国最大的纸币是1000B,也可以多带一点人民币出去,不用怕被偷,有一次我们买完东西后,不小心钱包掉在地上了,过路的行人马上就好心的提醒我们了,真的很感谢他,因为身份证房卡,钱都在里面,顺便说一句,我们就是带的成都银行金卡,说的是不收手续费,但是每次都还是收了100,我们就是没有经验,每次才取2000到5000,手续费都花了100人民币,

三,接送机小汽车,
1.接机服务是定的淘宝懒猫旅行,因为定了高档的一日游,所以可以便宜1元接机,出了门在蓝色ATM机对面就是,铁栏杆上有个懒猫的图标,A4纸大小,不用担心他在外面等你,因为他是接很多人,所以出去后报自己的名字和行程单给他看,等15分钟就可以了,是个丰田的小车,车内很干净,不得不赞一下。而且司机回帮忙提行李,很有礼貌给了50泰铢小费。
2.送机,
因为没有及时定送机,懒猫家是必须提前三天预定,而且价格是99元,最后没有办法定了携程115,如果是让酒店帮忙叫车或者路边问出租车,是大概1000到800泰铢。所以要早点啊!后悔。司机很准时,拿着写着我英文名的牌子,12点准时出现在酒店大堂。也是给了50泰铢小费,开车比较稳,但是不是很热情。车内也很干净是个丰田的凯美瑞,空间很大,很舒服,就是山路太多,差点吐了,个人建议最好是上车就睡,就不怕吐了。

懒猫国际的接机丰田汽车,棒棒哒,车里好香,好干净的。

换酒店时候,在酒店门口找到10座汽车,虽然不到3分钟,可是还是付了150泰铢,因为普吉,起步价一般都是200泰铢。在车上还预计了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友人,很热的和我们打招呼。

到达酒店后,送的免费饮料,特色好喝,而且是冰冻的。

接待的工作人员,各种美。而且特别热情,后来还特地找她一起拍照留念呢。很喜欢她,甜甜的笑容。

酒店外景

酒店大堂

房间,提前了半个月定的,在携程订成500度,后来发现了,还有一个高级套房才500多,那个后悔啊,因为定的是不能修改的。

夜景,泳池不错,这里说一句普吉,晚上泳池是要消毒的,所以一般不开放。

酒店还送了红毛丹,特别热情。

自己房间凹造型。

第一天

酒店门口租摩托车,有了摩托车哪里都可以自由的去,超级方便,而且吹着自然风,看着身边的海景,那个美啊。心里无比畅快。

实在是忍不住,到了普吉不去海边各种玩水

LG,也玩得很开心。

拍背影是最适合海边的。

静静 的看海就好。

特地买了一个椰子来拍照,好像是40泰铢,她们好多人说这张有点像足球⚽宝贝。

大家也可以在沙滩上写字,这样拍照比较有趣

这算回眸一笑,百媚生吗?哈哈哈,自恋啦

美食篇

,你的厨房,
班赞海鲜市场因为下午大概是6点你的厨房就不营业了,所以想吃美食的,一定要早点去,他家味道不错,而且中文流利给你解释,中国人最喜欢什么口味,什么爆炒,蒜蓉,还有柠檬🍋鱼个人觉得不好吃。而且有点贵,他家一般都不拉客人,我觉得他家态度也挺好的。

二楼海鲜加工,
有两家是大众点评网推荐的,一家人你的厨房,他家人气最旺,我们加工费,他要900我们还的700,味道确实不错,所以忍不住后来还去吃了一次,他家的空心菜真的不好吃,还要100,米饭是免费提供的,而且做饭速度一流,
还有一家是木瓜,个人觉得一般,几乎都是中国人,所以不用担心交流,
饮料🍹,非常推荐一家,就是在你的厨房对面,他家的百香果沙冰50,真的太好喝了,味道很浓,是我在泰国喝过最好喝,最正宗的饮料,价格也不贵,芒果沙冰和西瓜🍉沙冰也非常好喝,有时,我们还会特意去班赞海鲜市场和沙冰。外面也喝过好多次,都不好喝。

芭东酒吧一条街

酒吧一条街还是那么热闹,俄罗斯人感觉承包了普吉,酒吧一条街很多的钢管舞女郎,她们很多人站在街上拉客人,一般举着牌子,80泰铢一瓶酒,性价比很高,不用担心被宰,不像国内感觉酒吧很贵,他们那里可以只点一瓶酒

芭东街上,随处都可以街拍

LG在halfway inin 拍的,他家的冬阴功汤特别好喝,有椰奶香,他们说是改良了,适合中国人口味,泰国人反而喝不惯,但是我觉得特别好吃。去了几次他家。

普吉特色接头小吃,各种风味的MIX混合口味冰淇淋,做的风格就像我们国内的春卷,特别漂亮,而且味道很赞哦,我要的是草莓和香蕉混合口味的冰淇淋
等待的过程很幸福,

7-11便利店🏪,冷气超级足,每次进去都要被冷到,但是他们是我在泰国见过最不热情的人。所以不太喜欢去他们家。而且东西不齐

东海滩的水好混

十五,关于浮潜可以化妆吗?
浮潜因为带了眼镜👓,可以化妆,也可以种假睫毛,关于这个问题当初我就在纠结种不种假睫毛,因为在海边一遇见水,妆就花了,,我在网上查了很久也没有答案,最后实践得知,可以化妆,可以种假睫毛,因为我去的时候一个女孩👧🏻和我一样化妆得美美的,结果一遇见水就现原形啦!大家懂的。

十六,租水下相机📷,一般懒猫国际淘宝就可以租,是60元一天,直接在码头拿很方便,也不用特别去还,像素就一般了,
关于防水袋,大家还是不要尝试啦!有个哥们直接带海里去了,还有的直接进水,你想,一个苹果🍎得至少值五千吧。

十五,关于浮潜可以化妆吗?

五,关于吃的,
1,泰国菜,可以下载一个大众点评网,上面很多好吃的都会推荐,有个6号餐厅就在江西岭对面,人气一直很火爆,感觉每天都在排队,但是没去吃过,然后就是halfway inn,也是推荐非常不错的一家泰国菜,他家的冬阴功汤味道很赞,菠萝饭也不错,还有咖喱虾和咖喱蟹,还有河粉抄海鲜,他家是一位芬兰人开的店,里面有台球桌,服务员都不会中文,而且菜单也没有中文,图片也不全,所以点菜,就直接把大众点评网,打开,指着图片和她交流,人很热情,去吃过几次,一般下来两个人就是500到600珠。
夜市,一个是在江西岭对面,个人觉得不好吃,还不便宜。一个是再去看西蒙人妖秀的附近,人气很火爆,但是味道真的太一般了,而且饮料也不好喝,个人觉得还是不要去夜市随便吃了,

班赞海鲜市场,非常值得一去。一般都是买龙虾,皮皮虾,还有帝王蟹,还有各种牡蛎,龙虾一般买中等就可以了,太小没有肉,太大,肉太老了,皮皮虾分两种,一种是手掌大小的,一种是手臂大小的,价格差很多,现在他们都不会给你说具体每样多少钱,几乎都是买好了,算个总的价格,我们买了一个中等龙虾,两个中等皮皮虾,还有一份牡蛎,一个花蟹,老板说,2300B我们还价1500老板不答应,最后,换了一家,老板答应送了8个扇贝,1800B,也就是人民币360元,个人觉得也值了,,他们说的一般按照6折还价,他们的中文比我们都还好,而且第一次去,如果不知道怎么还价,可以买一样的货,货比三家,就知道什么价格合适了,因为我们去过两次,后来发现他们几家都是一起的,所以不用怕他们不高兴,可以使劲讲价,只要你觉得在合理范围内,因为他们都很热情的。

超级热情的老板娘,第二次我们去,她还记得我们,送了我们很多的扇贝,还特别热情,要和我拍照,说我的衣服很好看,下次去,要给她穿,哈哈哈

西蒙表演真的很赞,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节目,可能是因为中国人很多吧,所以中国节目好像有三个,一个就是小苹果,还有一个类似于邓丽君的歌曲,舞台特别精美,很值得去,但是表演期间不让拍照,场内有人拿着手电筒,如果你拍照他就用手电筒🔦一直恍你,
这个美女😍,可能是里面最受欢迎的,起码有50个人排队等着她拍照,她也特别会配合你,比如稍微蹲着点配合你的身高啊。做一些特别俏皮的动作啊。反正特别满意。

西蒙人妖秀附近的夜市,人超级多,而且很便宜哦,,味道吗,实在一般。

四,免税店
泰国免税店需要过了海关后在里面,有两个,用中文很醒目的写着免税店的大字,而且里面的服务员都会中文,免税店很小,估计一共不到150平米,而且买的品牌很有限,什么雪花秀,各种包,蔻驰,普拉达都没有,只有香奈儿雅诗兰黛,倩碧,兰蔻等几个品牌,所以我不要报太大希望。

十一,一日游,
我们一日游都是在淘宝懒猫国际定的,评价最好的有懒猫和浪花多多两家,我们因为5月14号后,斯米兰岛封岛好像要到11月份,才开放,所以大家一定要选好出游时间,懒猫家的服务还是不错的,接机服务也很热情,在酒店接送一日游,一般都是在预定时间的前后十五分钟,我们定的是pp岛最贵的一种,懒猫pp早鸟,也就是错峰出行,早上6点15就要在酒店大堂拿着懒猫的牌子,一下就看见了,核对了订单就可以上车了,个人觉得定最贵的没有任何价值和必要,船上只有矿泉水,和可乐和雪碧拉罐根本不方便放,所以也只有和矿泉水,午餐也很一般,下午三点就准备回去了,坐快船大概是一个小时,因为那天浪特别大,完全有种过山车的感觉,所以可以提前吃晕船药,他们是免费提供的,他家还提供浴巾,所以不用自己带,船上有厕所,所以可以把泳衣带上换,
也负责送回到酒店。pp岛的沙滩还是算比较长,沙子比较软,竹子岛,沙滩好多的珊瑚礁和贝壳🐚沙粒,大家可以穿潜水袜,反正我们一船三十个人,就有4个人受伤了,因为太粗了,被大浪打在沙滩上,所以海里玩还是要注意点,小心点。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去浪比较大的海边要,戴眼镜的一定要记得取掉,我家LG就忘记取了,刚下去玩,一个浪打来,眼镜就掉了,大家也知道看不清楚的感受,人也没有要开心,还得回芭东再去配眼镜,刚开始,我们就问哪里有眼镜买,他们都以为我们说的墨镜,最后推荐去江西岭二楼,那家店的眼镜都比较老气,而且开价一千人民币,还不少,最后赶着要买了一个博士伦的月抛隐形眼镜,好像是50元,你们也懂得,没有戴过隐形眼镜的人,第一次戴特别麻烦,带了很久才成功,我们还给了那个售货员50泰铢,因为她人太热情了。虽然东西不满意,但是过程很开心,连比带划的把眼镜买回来了,也是醉了。泰国人民很热情的,就算语言不通,也特别友好。

中国菜,因为不怎么接受得了泰国菜的各种甜,所以成了最大的问题,所以后来无意起摩托车路过时,发现了一家叫,中国餐厅川菜湘菜,他家的豆花肥肠鱼味道超级好吃,味道比地道的四川感觉都还要正宗,一定要点中辣,因为后来又去吃了一次微辣感觉就没有口号了,还有水煮肉片也可以,反正后来,我们是去吃过几次,那条街是在江西岭后面大门那条街,上班有好几家中国餐厅,有什么酸辣粉,还有东北菜和粤菜,大家吃不习惯泰国菜的可以去试试。

七,租摩托车
普吉岛,大街小巷都是租摩托车的,酒店可以租,路边的小店也可以,一般都200到300,我们的比较新。给的250,一般都是24小时,也可以租半天,老板人很好,现在很多是,租的时候,油箱都是满的,要求你还的时候油箱还是满的,路边很多加油的地方,一般都是40,我们租了两天,跑了起码50公里,用了两瓶半的油,普吉路边可以随便停车,不会收费,也很安全。海边可以停,夜市门口可以停,酒吧一条街旁边可以停,各种高大上酒店门口也可以停。而且头盔可以随便放在车上,不用担心被偷。因为泰国人民认为偷盗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但是有一次晚上我们没有把头盔拿回酒店,就掉了一个,最后赔了350,个人觉得还是拿回酒店比较安全。

十二,街道,路线推荐,
普吉岛,芭东的街道,很多都是单行道,而且还是左边开车那种,稍微离开芭东,就很多的山路,而且弯道特别多,很考驾驶技术,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普吉的警察👮,爱抓没有戴头盔的,一般就算搭在一个人也不会管,给大家提一个注意,就是可以把中国的驾照带上,运气好,被抓可以不扣钱,如果运气差,就扣200泰铢,没有驾照的,有些警察👮🏻还扣五百泰铢,我们是租摩托车,自己去的普吉周末市场,骑车路线特别重要,大家可以看我给大家整理的图片,一定要沿着海岸,也就是卡伦,卡塔海滩,一路可以经过神仙半岛,还有卡伦观景台,反正都是各种风景美丽的地方。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6-12 14:25

引用 borisboris 发表于 2016-06-12 14:25:28 的回复:

回复borisboris:要开心,拍各种美照,吃各种美食。

2016-06-12 14:53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6-13 13:53

引用 liujj 发表于 2016-06-13 13:53:07 的回复:

回复liujj:要开心

2016-06-13 13:57

直接甩2w 金金真是好男人。眼镜掉了还能把你拍这么美

2016-06-13 20:44

引用 asghz 发表于 2016-06-13 20:44:18 的回复:

回复asghz:哈哈,谢谢,不过有钱感觉真好,配隐形眼镜的过程特别有趣,连比带划的。很感谢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