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六天五晚两人行

LV.1
2016-06-09 22:34 365/2
  • 出发时间/2016-05-29

说起香港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我是第一次和老公两个人所谓的自由行吧,其实我本人一直都很向往自由行,但是自己的英语水平欠佳啊,出国什么的都必须跟团自己才会放心哈哈,所以这次还是非常激动的,不废话了,开始旅行吧!
  第一天我们是差不多中午到的香港,坐的是香港航空(这里我要说一下坐飞机的时候我跟老公总喜欢选逃生门的位置,因为腿部空间会比较大,但是这次换机票的时候服务人员却说要加180人民币,是一个人的价钱,特别不明白出去坐这么多次飞机了没想到会加钱,但是由于我们身材庞大还是加了回来的时候也加了,220港币比去的时候还贵点)我们是在携程买的机+酒里面会有一个接送机的服务一个人是80个人觉得还是挺合适的,香港嘛消费还是挺高的呢,到了以后会好多酒店的接送机的柜台出来就能看见,差不多等了半个多小时,吃了个麦当劳的功夫就来了,我们住的是九龙皇悦酒店,三点才让入住,但是可以寄存行李,所以我们寄存好行李就出去转了转周围,很多商场离着都挺近的,不过这香港这又湿又热的天气我们真是有点吃不消,但是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去附近的店铺进去转一转,冷气非常的好,三点以后我们成功入住酒店,双床城市景观房十一楼感觉还是挺小的不过也还好了,床还是很舒服的!我们刚才去附近的时候问了问销售员他们和我们年龄相仿就问了问他们平常都会去吃什么,他们给我们推荐了翠华餐厅,于是我们就去了离着酒店还可以走个七八分钟就到了,查了一下大众点评推荐的菜系,点了几个其中最好吃的就是热狗这里我就不上传照片了太好吃了没顾着照,哈哈,值得推荐的餐厅。
  第二天决定去天际100从我们住的地方坐巴士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到了以后停在了一个巴士的站就跟咱们北京动物园公交枢纽站一样,一下车就蒙圈了,拿着手里的高德步行导航走了不知多少冤枉路终于找到了,我们是在携程网团购的(个人认为携程网比较靠谱,其他网站还得提前预约好多还不能退款。香港六月份是雨季好多景点都是根据天气选择开放时间的,所以建议还是买那种不用预约的靠谱一点)我们两个人花了人民币200相当于当场的门票五折,很划算上去以后的景色自己看图片吧,我只能说我是一个不会照景色的人,但是随便一照我感觉都美爆了。在上面的餐厅点了一份下午茶,静静的看着对面的海底隧道和海上忙碌的运输船感觉还不错,下午我们去了有名的油麻地警署也是走了很多冤枉路啊,不过庆幸吧香港地方很小的多走的不会很夸张只要你看好高德地图,晚上去了个维多利亚港,景色美爆了但是听说没有晚上的星光大道好但是也都只是看看而已我们没那么挑(实在是太累了,每天就都是走啊走坐公交)回去的时候没有公车了所以就只能打车了,这里跟你们说一下高德地图是必须下载好香港地图随时拿在手上,有名的香港的出租车会带着绕路,一上车他就问我们认不认识路我老公就说认识啊,我们有导航的,那大哥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整体的意思就是如果你们不认识我就带你们绕一大圈。还好他比我们的导航走的还近一点,算他识相,但是六公里花了七十港币啊。这个钱我觉得我在北京都能打好几个六公里了。反正就是来香港能不打车就不要打车了,浪费钱不说还容易发生不愉快。
   第三天我们去了南丫岛,老公想需找一下TVB的情节。我们坐车到了码头在四号码头左右两边都是前往南丫岛的。刷八达通七块钱左右坐半小时就到了南丫岛。我们在南丫岛转了一圈真心没发现什么不同跟农家乐是的都。都说海鲜出名就吃了个海鲜,扇贝真心不错。濑尿虾也不错(但是跟桥底辣蟹比差远了啊)两个人随便吃了一下花了一千多。不敢说很贵但是北京京深你懂的。哈哈哈,下午就回去了然后就去做了太平山的缆车到了太平山顶,这个真是很赞啊。这个是走了最多的冤枉路啊,但是歪打正着看到了李嘉诚的公司,有钱的味道啊!太平山的景色非常棒里面还有购物的吃饭的蜡像馆值得推荐。晚上回去逛了个商场买了点东西。就回去睡觉了
   第四天我们去了迪士尼这里就不过多做介绍了,就是很适合小朋友来的地方,我觉得我们成年人来就是为了晚上看烟花的梦。不过这个烟花真的不是一般的牛掰啊,土豪的感觉放了足足要十分钟,感觉放了我一辈子春节的炮啊,哈哈,我跟老公开了个玩笑我说什么时候你能给我一个人包下来啊,前两天看了我们相爱吧,余文乐跟周冬雨看了你们就懂了。我中毒了,哈哈。老公说下辈子你还跟我就有可能哟,哈哈哈
   第五天睡到了自然醒,下午决定去好好逛逛街购购物,买了点面膜包包衣服,没敢买太多怕回去的时候海关扣下啊,还有就是听好多人说香港的机场免税店比城市里的还便宜所以喽,等着明天呢
   第六天也该启程返航了,没做送机的车,因为想多逛一下免税店,但是我们好像突然傻了,晚上七点的飞机下午一点多就到了,但是免税店安检以后才能进去啊。机票也是提前三个小时才能出来 ,到了机场才想起来啊,等了一会倒腾了一下行李箱时间就过了。过了安检那个激动啊,但是但是怎么全是奢侈品啊。- - 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有钱人 。推荐的真的醉了。不过还是挺便宜的古驰的包包七千多说是打五折。我不知道耶。但是我很知道迪奥的口红,有个朋友要我帮她带但是城市里的价钱比这里的便宜二十。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机场反而贵呢。转了转对于我来说反正泄气了。就去候机了!
     旅途圆满结束。香港有机会我还会再回来的。护肤品运动品牌HM寇驰Zara手表什么的真的还挺便宜的。而且最重要是商场最早的也要晚上十一点关门。早上八点的香港大街还都再睡啊。晚上十点的香港才刚开始啊。这是我喜欢这里的理由。。嘿嘿嘿。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