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澳门 新加坡10日自由行(香港段)

陈雨昕 (南京) LV.4
2016-06-09 23:08 585/3
  • 出发时间/2015-07-12

第一天

这是此次旅行的人均消费表,是四个人的总费用

这次我买的是两份往返的机票,先是南京往返香港,买的是东方航空,将近1600多。第二份买的是从香港到往返新加坡的,新加坡航班1000出头点。如果是从南京直接往返新加坡就要将近3000多块还要转机超级不划算的。
1.门票什么的都是购于去哪网,真的比某携,某宝便宜。
2.金沙酒店也是在去哪网上订的,很划算人家还个我们升了一个房型。但去哪网定房是被人承包分租的,但真的便宜了600多块
3.由于走的时候太急了没有预定wi-fi机器,所以就在机场买的是sim卡也很方便,但一定要看清购买的天数。

DAY1.
1.一早我们就出发了去机场,因为家里禄口机场也就40分钟车程而且现在机场高速收费往返就20块,4个人箱子多开车就很方便。上午11:00就出了海关,出了海关到市区很多人会选择机场快线,但其实机场快线真的不划算,大概要100多港币一人(时间有点久有点不太清楚了)。我们从机场出来后做公车到东芸汇outlet,我们可以逛逛然后直接下去坐地铁就会便宜很多,大概就几十块钱。网上有人说东芸汇下面有柜子可以寄存箱子,但柜位真的又小又少,提着箱子逛街真的很不方便而且东西也不太划算款式也不是特别好看。
2.我订旅馆叫潘多拉精品酒店,真的特别特别小,而且楼下是好多夜总会,回去晚了就有好多跟tvb电视剧中那样的小混混好害怕,好在价位划算位置超级方便,但还是有点小后悔,某携上的图片真的不可以相信。
3.到了旅馆之后整顿一下,下午三点我在某携上订的南丫岛一日游加一顿豪华海鲜,因为这个4人成团,所以返航后大船上只有我们就像包船一样,我们会在船上看完灯光秀就结束了。
4.晚餐,酒店后面有一条街是美食街,还有澳洲牛奶公司和麦奀记这些老店,但我们去的晚就关门了,我们后来就选择了翠华茶餐厅。翠华的服务真的令人咋舌,太差了不耐烦,扔餐牌,摆臭脸.....真的是够了,本来以为他因为我们是大陆来的态度不好,结果她对谁都这样,真是无语。

翠华茶餐厅

DAY2
1.我们选择了早上先去大屿山看大佛,坐地铁到东涌下车之后会有指示牌到昂坪360坐缆车,我们没有买水晶车厢,所谓的水晶车厢就是脚下的踏板就变成玻璃的如果先预定的话直接就可以取票就不用排队可以节省时间。缆车到山上后就可以看见大佛,但上山拜大佛要付门票,我们不信佛也没有上去
2.昂坪360离迪士尼非常近,所以随后我们选择了直接去迪士尼,票是在某宝上预定的370块包餐券(回来后评价发现降价了,不开心😔)香港迪士尼不大,而且进园区要查包,在隔壁有一家人特地从餐厅打包来的餐食,还被他们建议要不别进要不就扔掉餐食,人家当然不愿意了。
3.我们是7月份的时候去的,很热排队的人也不少飞越太空山很好玩,最有趣的就是明日世界。

DAY3
1.坐船到澳门,大概45分钟很快,下船之后问了人坐公共汽车先去了大三巴。那天大三巴旁边的博物馆免费开放,但如果要花钱去真的不用了,没什么意思
2.澳门有公车,公车站都在酒店边上还蛮方便的,到了最后才知道酒店都是有免费接驳车的很方便。
3.钜记饼家真的到处都有,酒店里的会比外面贵,船站里也有所以不用着急购买。

DAY4
1.我们选择逛街,逛着逛着就逛到了星光大道
2.下午我们去坐了太平山缆车🚠人很多要排队,从地铁下来要走一段路才会走到

1.逛东芸汇准备候机
2,准备前往新加坡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6-12 14:25

引用 orangezyz 发表于 2016-06-12 14:25:32 的回复:

回复orangezyz:☺️

2016-06-12 21:26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