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圣托里尼篇)

走召 (广州) LV.9
2016-06-09 23:17 527/5
  • 出发时间/2014-09-22
  • 人均费用/20000RMB

开篇之际,请先跟着我的镜头重温一下爱琴海最为人熟悉的风景

《国家地理杂志》上面最经典的蓝顶教堂,其实当地人也不一定知道在哪里,我们在费拉下车后问了很多途人都不知道,最后还是靠着自己的感觉找到这个地方,其实这里是一个停车场,从停车场往下看就是让很多女孩子神魂颠倒的爱琴海蓝色教堂。

在岛上蓝顶教堂比比皆是,可是三个蓝顶教堂连在一起的一景,就只有在伊亚才能找得到。

岛上的伊亚镇,有号称全球最美日落的观景台!

本文并不是什么介绍旅游路线的文章,更不是什么精妙的旅游攻略,我只是想记录下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浪漫完美的婚纱自拍的一天。

在出发前,我曾懊悔没有广角镜头,可是实际告诉我,想拍好这个蓝顶教堂的婚纱照,其实广角不一定是最好的,因为在超广角的镜头下,这个蓝顶教堂会显得很小很小,我们的这张照片是用35mm镜头拍摄的。

这座全球最受欢迎的婚纱照背景的教堂,其实身临其境时是挺难拍到满意的照片的,因为最佳摄影点其实就是一个停车场,当地人没有特别修建成观景台和留影点的公共设施,客观条件其实并不完美,一路的尘埃,拍全身照除了角度难调以外,大环境其实也很难拍得好看,所以对于像我们这样想来这里目的是自拍婚纱照的朋友来说,这真的是要事前做好攻略和准备的哟!

岛上罕见得白色的教堂

悬崖酒店开放的露台,随便拍都是一个美景

蓝顶教堂,并不止一个

坠蓝的海水,述说着这里就是爱琴海的中心

栈道上随处都可以找到美丽的风光

经典的蓝顶教堂不只是一个角度好看,从下面拍上去,却又有着另一种风情

若是到了晚上,这里定会是一个流星花园

费拉就是一个海边悬崖上建起的小镇

欧洲的门,就是适合拍摄婚纱照

圣托里尼这个地方,除了建筑外,气候和人文都是这里成为婚纱照圣地的原因,24摄氏度的气温,阳光灿烂,可是我穿起长西装一点都不觉得热,这里的风吹得人很舒服。根本感觉不到热。而一路走来看见我们的着装,外国人们也很热情,争着给我们拍照,也许这也是蜜月圣地的一个感受吧。路人都会问Are you in honeymoon?这是多么贴心的一个地方,悬崖小道实在漂亮,随处都是绝佳的外景拍摄地。这地方世界上应该真的找不到第二处,走着走着,我开始爱上这里了。

三个蓝顶是在另外一个小镇伊亚,从费拉过去大概20分钟车程。也许是费拉这个蓝顶太多人自拍失败了,于是三个蓝顶就成为了新宠,毕竟伊亚比费拉更繁华,相信拍出好照片的朋友很多,由于我们没有广角,这次的拍摄有点遗憾了,想要拍好三个蓝顶的婚纱照,还是要带上广角呀!

三个蓝顶其实很容易发现,就在伊亚的一座蓝顶教堂旁的小路下去,就看见了。不过这里很难自拍,因为小路是梯状而且很窄,很难放平三脚架。

想拍到好的日落场景,看来还是自动档会好一点,我用了M档结果跑焦次数很多,在人来人往的小路上是很难让你拍到满意才动身的,文明出行还是最重要的旅游行为呀

沿着小道往下走,会很容易发现这个粉红色围墙的平台,这是一家酒店的屋顶,不过这里确是三个蓝顶的最佳拍摄点,很多篇游记都成功在这里取景,大家一定要记得这个地方!如果配一个广角,还可以拍到海哟!当然,一身几十斤重量还要当男主角的拍摄过程,带多一个镜头是真的要考虑再三的

婚纱摄影的一天快结束了,我们找了个地方换回便装,来到伊亚的观景台迎接今天世界最美日落的到来。我们在那里坐着。这个平台看得风景太美丽了,往后看,是最经典的那片伊亚小屋,以外的都是海,太阳正慢慢地从西面沉入海中,日落的一瞬间有人接吻,有人拍起手来,还有人欢呼。气氛变好了,日落来了,就那么一瞬间,太阳就落下了爱琴海。不过这段过程还是很漂亮的,白色的房子被日落的余晖染成黄色,橙色,金黄色,红色,世界上日落的颜色,都可以在这里看见,也许这就是它著名的原因吧。我用力抱了爱人过来,用吻和她记住了伊亚的日落。

入夜后的伊亚镇亮起了万家灯火

从伊亚的观景台到回程的路上,我们都依然意犹未尽地自拍。

晚餐,在伊亚的一家餐厅里看看今天的收获,感觉特别惬意!完美的一天,就这样进入了尾声!

最后,以一张此程最完美的照片,记录我们这一个完美的圣托里尼自拍的一天!

2016-06-10 22:35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06-10 22:35:07 的回复:

回复Cherry:多谢

2016-06-11 09:5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12 12:38

引用 chunfeng 发表于 2016-06-12 12:38:11 的回复:

回复chunfeng:多谢点评

2016-06-12 13: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