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脚丈量地球——2016/5 心印巴厘岛

最近两周上海的雨总是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幸好又到了公司的绩优经销商海外旅游的时节,并且这次可以带着女儿和妈妈同行,终于可以摆脱这恼人的天气,去尽情享受阳光和美 用身未动心已远来表达我的心情是再适合不过了
  5/28一早8:05的新航班机,这使得我这种有些事情就会影响睡眠的人早早4点多就醒了,一家人开车到了某宝预定的浦东机场附近的停车场,再由他们开车送我们去机场。新航在T2航站楼,旅行社的领队们已经在21号门等这批安利贵宾 一切的登机手续很顺利地办完,经过5小时不到的飞行,我们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有2小时的转机时间,虽然飞机上已经吃过食物,可还想着机场哪里解决午饭问题,没想到导游拿来了公司事先为我们准备的机场代金券,4人一共160新币,公司真的太贴心啦,必须点赞
       新加坡美食美珍香的香味扑鼻而来,女儿被这味道吸引过去,正好在做活动,猪肉脯买一公斤40元不到,于是买了40元,还送了好多片。旁边就是星巴克,立马每人一杯。想着手里剩下的几张券如何用,LG说就去买我刚刚长草的香水吧!哈哈,这主意果然不错

吃饱喝足,拔草完毕,转机飞往离天堂最近的地方——Bali
      出机场一股热流迎面而来,BUT更热的是公司安排的热情迎接仪式

这次安利公司包下了巴厘岛金巴兰四季度假酒店、洲际酒店、君悦酒店、拉古娜酒店和康莱德酒店。我们上海的大多数人入住康莱德。
       进酒店先拿钱,立马变百万富翁 我感觉飞机餐已经把我前两周没吃晚饭的肉又吃回来了,晚餐好多美食却吃不下,随便吃点

累了,明天还有一天的海上活动,洗洗睡了吧

DAY 2
        LG早早闹铃起床拍日出,我也被吵醒了,拉开窗帘,打开阳台的门,一帘绿色倾入,心情也不由得 变得”绿色“起来 昨晚没有能看清楚,今早可以看见酒店的美景啦

DAY 2 今天是快乐的海上航行,海边的传统项目,大同小异,说实话没有特别期待 公司大巴把我们载到集散中心,还为我们准备了伴手礼,好开心!当走在码头的通道上,一片让人感动的蔚蓝,蓝天中夹带着片片云朵,像是置身于童话世界
       大船被安利公司包下来了,爽!当然了,船上就免不了各种自恋自拍啦

第一个项目,半潜水艇观鱼,这个是我从没玩过的,有点点小兴奋哦 下去以后,哇~真的好多好多鱼,而且是很大的鱼,抵我女儿半个人了  船舱的大人孩子都兴奋地“哇哦哇哦”地叫,此时全然不顾自己的形象

上来以后就去了一个小岛,赌钱斗鸡,也有类似乡村版保龄球的项目 你还可以飞镖和沙滩排球。此处就不上照片啦
      午餐就是船上的自助餐,下午在浮标处浮浅,各种玩耍
      玩得累了,也到了晚餐时间,当然,公司安排了当地最棒的海鲜中餐馆,偶们最爱的还是中!国!餐!
      很多朋友问餐厅的名字,是金巴兰海鲜王,推荐推荐

酒足饭饱,回房还有礼物收,开心开心

DAY 3 上午是公司的业务会议,下午我们去了朋友的酒店晃悠一圈,顺便拍几张照片

晚上自由活动的时间,乘公司穿梭巴士来到库塔海滩商场,想着消磨时间逛逛吧,可是真的没什么值得买的。类似GAP、ZARA这些品牌,没有特别漂亮的衣服,价格也没什么优势,完全没有购物的欲望
       想找个海景餐厅,看着大海,品味美食佳肴,于是上四楼,找了个海景餐厅,位置很棒!面对大海,春暖花开!我们是面对大海,举杆自拍,哈哈哈
       6个人午饭吃得很饱,所以没有什么胃口,点了几份主食和汤,随便吃吃,主要欣赏美景和聊天

每次海外旅游都是每晚回房都有礼物,今天的礼物就是明晚晚宴的民族服装,纱笼

DAY 4  今天是自由活动+晚宴,那就在酒店玩耍吧!玻璃教堂是康莱德酒店的地标,游游泳,就去教堂看看。

有朋友说这张创意可以做酒店广告推广照了 本大师拍的,就是模特胖了点

晚宴的地点是设在2014巴厘岛APEC晚宴的地址,是一位当地富豪艺术家为嫁女儿建造的花园,到处充满着巴厘岛的民族气息,一个个独立的尖顶房,可合可分。公司当然设计了VVIP的欢迎仪式,餐前小点、饮料、各种民俗表演......

今晚礼物回国拿

DAY 5  今天要回国了,晚上的班机仍然是新加坡转机,晚上6点就要到机场了,所以白天的行程也就走马观花。我们的航班注定我们去不了情人崖,也去不了海神庙 只能让各位百度搜图了,脑补吧  我们去了神鹰广场。
      百度:神鹰广场真正的名字叫Garuda Wisnu Kencana(GWK) 维诗奴神鹰雕刻公园,是坐落在巴厘岛南部最高点--乌鲁瓦图的一个Cultural Park,Wisnu Kencana(梵文中的Vishnu神),是印度三位一体神之中的保护神,Garuda意为神鹰,是他的坐骑。 这座铜像全部用纯铜铸成,据说全部建成后将高达126米。虽然没有看到整体的铜像,但已经完
成的神明半身像之高大(34米高)还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在神像之下顿感人之渺小,放眼望去半个峇厘岛尽收眼底,彼时浩瀚无边的印度洋上夕阳如血,美不胜收。
来到巴厘岛一定要去神鹰广场,这是巴厘岛政府的一个梦想,这个文化公园是前印尼总统苏哈托时代开始新建的,占地250公顷、花费百亿,原本的规划是将整座山切割而成的文化艺术区,后来苏哈托下台,这个巨大宏伟的工程虽然由其子继续进行,最后还是因经费不足而停工,至今只完成百分之二十,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GWK文化公园虽然保存了已经完工的部分,但还是可见一些明显只建到一半的地方,而神鹰前面的大片广场也成为了巴厘岛当地举办一些大型集会或是文化活动的最佳场所。
       不好意思,我只好百度

BALI最后一餐,海洋之星海边晚餐,阵势很赞,除了姜黄饭,其他SOSO

人们面对的是一座火山。

某人问我,如果自己选择,还会再来BALI吗?我反应神速,不用考虑,就回答不会了。要问为什么?第一,海岛游都是大同小异,巴厘岛太远,在南半球靠近赤道,飞行时间太长,快要到澳洲了;第二,消费不便宜,比如本来想约个直升机俯瞰全岛游(最后没有定成功),价格比菲律宾和澳洲都贵 ;  第三,去过了
       只为记录自己走过的地方,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6-12 19:25

2016-06-12 20:05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