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 全家的台湾行1

ziyilin (北京) LV.13
2016-06-09 23:32 904/5

回忆

高考结束,踏实过完端午节,吃了手工粽子,开始有了属于我的短暂假期也终于有时间整理上半年自己的旅行日记

启程

2015,与密友抵达北端,体会别样的寒冷;2016,和家人飞往南端,感受新奇的台湾。因为有三位老人同行,所以我们一行6人选择跟团环岛游。结束台湾之旅后,心中所想的是下次一定和朋友们自由行。

抵达

晚20:00,乘坐中华航空班机准时出发,第一次坐台湾飞机,印象最深的就是台湾乘务员礼貌耐心的服务,和台湾人嗲嗲却好听的声音。伴着凉爽的夜风,微微的雨丝,凌晨1点才到酒店。

台湾第一天

台北,今天依然雨,进故宫博物院逛足两小时,各种真品精品,饱足眼福,尤其幸运地赶上了首展《富春山居图》。不过遗憾的是里面不允许拍照,所以只在可拍照区拍了几张。台湾导游今年52岁,是大学旅游管理系的老师,趁着寒假出来带团,在后续的聊天中,我才知道绝大部分台湾人都拥有不止一个职业,并且大多数人都会利用休息时间去做义工。

台湾第一天,游览士林官邸,不得不赞叹蒋宋依山傍水所建的风水宝地,极其清新雅致。

39秒极速登顶101,俯瞰整个台北市,体验飞翔的感觉!

参观国父纪念馆,缅怀中山先生,亲历卫兵交接的庄严仪式。

不过感受最深的,是我呼吸的空气,真的有沁人心脾的感觉!!

台湾第二天

台湾第二天,终于不雨上午在弥漫的雾中观赏了蜚声中外的日月潭,听到了原住民的歌声,途中还幸运地遇到了三叶草

下午参拜了中台禅寺,庙宇庄严,风光旖旎,遍地绿植,不由多次深呼吸。但凡寺院此处人们必定默言不语,通过手势来彼此交流。但陆客进入的时候还是被再三叮咛,或许我们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但我坚信大环境是绝对可以改变人的,可是良好的大环境的建立,却有赖于每一个人的自觉努力!

两天来,对台湾最大的印象是,城市满眼绿色,人们礼貌有加。紫色衣服是结下忘年交的可爱的龚导

2016-06-12 09: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12 09:25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6-12 09:05:49 的回复: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6-06-13 08:35

引用 nice_jie 发表于 2016-06-12 09:25:13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nice_jie:欢迎多关注哦

2016-06-13 08:3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