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盛夏去贪玩——我和蓝色有个约会,四人五天海南行。

3un LV.2
2016-06-09 23:45 229/6
  • 出发时间/2016-06-03

出行天数:6天

出发时间:六月三号

出行人数:两女两男

人均费用:3000

<关于这段旅程>  四月份从重庆回来,感觉浑身火辣辣,回学校一堆事情思绪很乱,就特别想去看海,正好闺蜜约了一起去看海,后来闺蜜有考察抽不过来时间就和大学朋友一起啦。没想天气有多热,本身就很喜欢夏天。

<关于我自己>      大二在校学生一枚,爱旅行,爱摄影,美术生,想用尽有可能的时间看更多美景

微博:3unThREE

朋友一直怂恿着来写攻略,第一次写攻略,不足之处请谅解。

关于车程

长沙出发,长沙海口再转动车到三亚。因为这样比较便宜嘛。
机票提前了一个月买:RMB:290
      海口三亚动车:RMB:79.5
                       返程亦如此

我们把前两天的住宿选在了大东海区域,去之前大多数网友推荐住宿都是大东海,十分方便,并且那边住宿的小区的士司机基本都知道,到酒店已经是中午,住宿就选在了大东海旁一个海景套房,看到海已经顾不及肚子饿,租了两台电摩就准备环海骑行了,RMB50一天 ,押金是六百,需提供身份证,听取当地人建议导航去的三亚湾,车程15Min左右,因为那里是不能下海的所以去的时候没什么人,可以尽情拍照装逼啊哈哈哈哈,三亚湾沿着马路就是椰梦长廊,全是椰子树,树底下全是当地人休闲娱乐。

三亚湾不能下水,所以就呆了半小时,装逼拍了几张照片就汽车返回大东海去了

东海是个免费沙滩,开放时间为8:00——20:00,不会游泳的可以租游泳圈租金20押金20不限时间,逆浪而上冲浪很好玩,反正我和朋友一起玩了3个多小时直到闭滩。

第一天结束,赶路太疲惫,早早回酒店休息了

第二天的行程是亚诺达热带雨林,加踏瀑戏水游戏项目,在淘宝出发前一晚订票 RMB:180

去呀诺达路程较远,并且都一段路是盘山公路,我们直接打的去的,滴滴打车,往返RMB254

看热带雨林的时候朋友不断吸气,说是如此干净无公害的地方要多呼吸点清新空气回去哈哈,呀诺达的PM值为负数,就是蚊虫多了点。

踏瀑戏水是一个由教练带领上山走水路拓展过关卡的一个项目,全程一个小时左右,需要单独买票 ,淘宝RMB68 需要戴头盔,并且换一双一次性的草鞋。

呀诺达耍完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的样子,景区的清补凉超级好吃!也是三亚的特色美食,现在我还在怀念呀诺达的清补凉。

呀诺达是全片区域禁烟,所以抽烟的同志要注意啦

呀诺达在三亚是 123的意思,工作人员都特别热情,看到顾客都会比出V手势表示欢迎,只要景区放出音乐无论他们在做什么也会停下来跳舞,景区文化做得特别好。
五点左右打车回酒店洗个澡休息下就骑车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啦,买了三百块钱海鲜,加工费200快,味道挺不错的,因为我不爱吃海鲜所以没怎么注意其他的啦,总之大东海距离第一市场也就十分钟路程。所以会骑车的朋友去那边租车挺方便的。

第三天,蜈支洲岛

第四天,转战亚龙湾

因为有两男两女,所以当初订房间也有点不方便,前两天好不容易才定到大东海的 两室一厅套房淡季促销260RMB 一晚,
在大东海待了两天我们就收拾行李转战亚龙湾啦。我们把酒店也是选在了亚龙湾旁边的一个海景酒店,亚龙湾是一个很适合养老的地方,非常静谧,也只有酒店入住人员和导游才可以带着进去。

酒店是真的超美,好像是四星级,所以消费较高,没有定到双人间就定了大床房,RMB1000左右 加床是200
不过物有所值,阳台有浴缸,有茶几,酒店有三个游泳池,类似于希腊风情,挺美的
到了酒店后我们就联系导游去亚龙湾一日游啦(提前一天在淘宝定的一日游,有车直接把我们从大东海接过去,一日游280 包括潜水,香蕉船,海上自行车,水果餐,沙雕,撕名牌,转车接送,摩托艇,划船。。。)

首先是去潜水,不会游泳没有关系,教练一对一带着,潜水用的咬嘴是自费的RMB40比较难适应,鼻子不能呼吸,领队也会推荐全面镜,比咬嘴好用多了 100RMB一个,基本可以直接下水无需练习,当初就是没听领队的,用了咬嘴觉得适应不了又买了个全面镜。
潜水拍照是280每人,跟摄像师磨了一会嘴皮子砍价到200每人,但就我和朋友是这个价格,说是要保密,不过我觉得潜水拍照的话是可以跟我一样砍价的,套套近乎,我就是因为碰到一个潜水教练是湖南的,就拿他下手砍价哈哈哈。
潜完水就去玩海上项目啦,就不多说了啦,带好泳衣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报个这样这样的一日游挺好的,认识了不少朋友,由于不是全开放海域所以也不会人满为患,海水也清澈。下午有领队带着玩香蕉船摩托艇和撕名牌。
大概四点就会酒店啦,晒了一天回酒店做个晒后修复。
如果住在亚龙湾的话可以晚上去散散步,那一块都是各具特色度假酒店,景色美,也很

度假旅游城市嘛,所以我们也就一天只去一个点,慢慢游,傍晚回酒店就做修复早早休息,或者晚上去海边散散步。
第五天睡到了自然醒直接打的去亚龙湾坐动车去海口
到了海口时间充裕就在机场坐21路逛了逛骑楼老街和钟楼,吃一碗清补凉就回机场准备回长沙

这是一个让我留在最多照片的景点。
同样提前一天买票,淘宝RMB155 船票加门票,打的往返也是300左右,
有个小遗憾是没有买电瓶车票,因为电瓶车可以去三棵不能去的景点,不然散客游蜈支洲三个小时就可以看完,
坐船上岛,海水真的清澈见底到可以数小鱼了,因为疏忽没买电瓶车票就和朋友在岛上玩了下香蕉船,15Min RMB100/人,香蕉船挺刺激的,可以直接把人漂移摔到水里面,反正我是喝了不少海水,岛上消费较高,出发前淘宝店主特意嘱咐我要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计划疏忽所以没过多活动,就纯粹看海,但也真的不虚此行,四点左右就返回大东海了。

作为南方孩子,玩水是玩不够的,所以回到九点后拿着泳衣又下楼去大东海冲浪去了。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6-12 12:38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6-13 18:52

背景音乐是什么

2016-06-21 14:09

2016-06-24 18:45

引用 sammizxn 发表于 2016-06-13 18:52:35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sammizxn:景色太美,全部用相机记录下来作回忆

2016-07-11 15:50

引用 小雁子_jessic 发表于 2016-06-12 12:38:13 的回复: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回复小雁子_jessic: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