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天——嵊泗の海岛

~)~黑妹儿 (上海) LV.8
2016-06-10 01:37 1085/18
  • 出发时间/2014-08-08

翻过来行程攻略,我一想起来快要到了夏天,去年(2014年)去过嵊泗小旅行。
我把嵊泗整理一下备用游记:
2014.8.8——8.10
南浦大桥——嵊泗
六井潭、东海渔村、和尚套景区、大悲山景区、基湖沙滩

洋山码头——李柱山码头

8.8上海南浦大桥出发→沈家湾码头→嵊鹰5号→嵊泗李柱山码头  联票费用110元/人
嵊鹰5号是两层的船算是快艇里面稍大,可以去外面走廊看看海,前后甲板不能去,有点危险那个,晕船的人就可以在集散中心小卖部晕船药品。
《黄浦集散中心》在南浦大桥下面(浦西)4号线地铁南浦大桥站一号出口

巴士行驶途中经过东海大桥☞远处时风力发电的大风车

沈家湾码头☞上船

一看人多。暑假中的小旅行回去嵊泗岛快艇船座位满多了,游客也是~

都是背包啦~~零食都带来了因此我们是吃货控嘛!!!

你们是我的男保镖!跟我相处很久很久了互相理解与关照,我又是你们的女神大人!!O(∩_∩)O哈哈哈~

臭美一下下~~臭帅一下~~欢迎杂志广告的我俩傻罪!!

暂时离开魔都,回去舟山的小岛找得一些享受的小旅行!旅行是我最毒的解药。

登船来了,准备出发上船!!

很多游客都是提示上船的时候备着晕船药,走得匆忙,也忘记了,过50分钟的海上旅程并不漫长,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惊涛汹涌。

无聊中可以看电视,玩牌,玩拍照。。

到达嵊泗最大的岛屿﹍﹍泗礁岛。我回来了!

嵊泗——泗礁岛

上船之前我们就接到预订的渔家旅馆老板娘的电话发短信,说下船后不要打车过去,因为出租车都抬价很厉害,建议预订面包车几人都分制也是值得划算。

再拍臭美啦~我的头发乱飘一看都漂亮极了!!!

在车上,路过发现这个小岛哪里都是美景了。。。。心里的想做都开始。。。

网上已经预订了渔家旅馆,这家叫什么宾馆连我忘记了!
听说返程船票比较紧,好难买票,害得担心了我们!赶紧找老板娘帮个忙。。
老板娘帮我们订返程船票,打给李柱山码头船票联系了,拜托了他们!后来搞订好了。我们总算放心下来了!!

宾馆离这里近走10分钟,房子都是墙壁画画~~一个主题的广场真是个神奇的地方!!进村的小路上画景下图

最身高的人是我!!亲们不信吗?哈哈

宝哥干嘛偷看?是不是嫉妒了?

各位我的朋友,以为我们是情人关系?我喷噗!@#@就是最好的驴友。你们不要想多不要怀疑!!

东海渔村岸边小路口走上爬山,一直走上到了大悲山。原来是这里。。祈福希望可以保佑自己平安~~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这里来看景色呢?真的看到了各个方向的景色,登高揽胜的最佳点,可鸟瞰基湖、南长涂两大沙滩美景,昔称“大悲极顶”。

以佛教观音文化中的大慈大悲而得名,为嵊泗列岛第三高峰。其西连群峰,东滨大海,与基湖沙滩、南长涂沙滩形成等边三角,是登高揽胜的好去处。

爬山真好累,来到大门口歇息歇息!~天气变好,兴奋冲上拍照!!

我们在谈计划旅途。。。

尽情的跳ing~六吧,这个地方位置拍照绝佳,咋拍咋漂亮都是~

一个的我尽兴的跳跳~~~

战斗三人行!耶耶!!!!!!

傍晚回到东海渔村岸边小沙滩,去玩水尽情一下!!因为我最爱大海!!!!!!!!!!!!!!!!!!!!1

第二天早上老板娘按时叫我们4点起床,并且为我们七人准备好了早餐。
约好包车的师傅来接我们去山上东部看日出。
我问师傅何时起日出呢,他说大约七点。。我们还在等等看一边拍一边聊,当作运动早操~

看到天气有点不好,以为日出都云蒙蒙的遮住了,完蛋了呢

日出来了,乌云都散走了!!我的保佑啊!!谢谢太阳!我刚才说话都收回去了呵呵呵!!!!日出真好美,令人太绝赞!

六井潭位于嵊泗本岛五龙乡,那里怪石嶙峋,崖壁陡峭,惊涛拍岸,是观赏嵊泗海景的最佳平台。 面临茫茫东海,怪石嶙峋,崖壁陡峭,惊涛拍岸,是观海上日出、看千舟竞发的最佳之处。日出过后,就是静静的站在那里,不言不语等待归来的人们。。。

景色也还不错,至少比想象中的美,走着栈道,能听到海浪击打岩石的声音,看到浪花一个个奔腾而来,溅起又落下,如此往复。

六井潭的景色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大海,悬崖,灯塔,非常美的这个地方。强烈推荐!!

顺路到和尚套景区,观景台小亭休息会儿~六人当机器人!!

六井潭景区&和尚套,是联票,都是沿海栈道,风景非常非常好,这个是六井潭的灯塔,很好看。和尚套没有什么很壮观的景色。。。

和尚套景区玩完后师傅包车又接我们去基湖沙滩,附近先去午餐多吃一下!再一会儿去沙滩玩玩水尽兴的疯子~~

沙子还算柔软,只不过风急浪大,水中泥沙比较多,海水看起来有些。。。

这图是我好喜欢,有感觉了!背面倒影的杂志~~~

老大别总欺负我呀,玩了一会,在旁边坐了下聊聊天,哎呀这感觉真好,好惬意啊!我爱悠闲~~哈哈~

我没带泳衣,有点郁闷~~我只好脱下上衣,可看单色的文胸背面当泳衣~~小性感哦!噗哈哈

脚印→基湖沙滩。别忘我们!!!

玩水之后回去宾馆冲个洗澡干净,然后再去东海渔村岸边晚餐海鲜,过来路上时候,看看有没有晒黑我们变了没呢

到处都是渔船~~抓鱼送到海鲜市场买卖。

游客们和渔村人们都是喜欢热闹的晚餐~~最享受的凉爽!

第三天早餐在外出,去的时候来拍留下足迹嵊泗小岛的画景~

又回来旅馆,我们多睡觉,过了中午,老板娘为了我们准备好了上菜。之前睡觉,我们六人其中第一知道的人准备给某人生日。某人是我旁边绿色的他生日,呵呵哈祝他生日快乐!

这里离超市好远,来不及买的。我们其中自己带的零食有了,想到了找来巧克力面包也可当蛋糕给他~~别见怪哦~~
海鲜上菜价格有点贵,味道蛮不错,还有送了几个菜了。知道老板娘是个热情而照顾,还是谢谢她下厨的功劳!

离开了嵊泗岛~我们在等登船!!

嵊泗,下次我再来另个地方是。。。枸杞岛,等我!!

楼主记性真好,2014年的还能记住,我2015年的游记还没补完了

2016-06-12 09:50

枸杞岛也很不错嘛!值得一去!!!

2016-06-12 10:11

引用 ~)~黑妹儿 的图片:

2016-06-12 16:35

引用 LOVE-粉娜公主 发表于 2016-06-12 10:11:47 的回复:

枸杞岛也很不错嘛!值得一去!!!

回复LOVE-粉娜公主:好的 早晚会去

2016-06-12 19:14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2 09:50:25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不要紧,哪天有空就可以写游记

2016-06-12 19:15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6-12 19:25

引用 棉花糖小白 发表于 2016-06-12 19:25:42 的回复:

回复棉花糖小白:谢谢

2016-06-12 21:06

不错的海岛。谢谢楼主分享!

2016-06-13 08:45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6-13 12:54

嵊泗空气超好!我去的时候住在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客栈!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开门就是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房子是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老板以前是渔民,捕鱼二十年了!对那些海鲜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都是让老板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老板这一行也做了6-7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很实在的海岛游!微信xiaofu4427

2016-06-13 19:32

嵊泗老船长店庆5周年,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即日起至6月30日,部份房间特价100元一间,预订请速联系:13757165818微信(嵊泗老船长),先到先得。

2016-06-13 21:28

去年国庆去了嵊泗渔嫂小庄,感觉挺不错的,房间大而且舒适,网速很快,他们家的海鲜特别好吃,土烧的,经典!联系138-6822-5531QQ256-734-2631

2016-06-14 08:57

去过那边,个人还是推荐住嵊泗渔嫂小庄,有独具特色的渔家民宿,住宿相对便宜很多,而且吃饭,各个景点游玩都会帮大家安排好!好处多多啊! 在岛上找到一家舒心的渔家民宿相当重要,嵊泗渔嫂小庄的张阿姨家,环境非常好,地理位置绝佳,微信shengsiyusao小方

2016-06-17 12:37

上次去的,嵊泗海翔小庄,我们去住的地方,在嵊泗东海渔村,依山傍水,老板娘是嵊泗的人大代表,很好的一家人,安排所有的一切,海鲜做的也很好吃,下次还会去的,你们可以去,难得嵊泗现在还有这么实在的好人家,旅馆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

电--话:138--05845049,扣-扣:2489---56145(牛仔)

2016-06-18 14:39

引用 ~)~黑妹儿 的图片:

2016-06-19 21:00

大家去嵊泗玩的话,我建议大家选“嵊泗渔嫂小庄”!前几天我们去就是他家,在那里玩的很开心,老板把我们当朋友一样,而且渔家乐,大悲山,鉴真东渡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我们还去了六井潭和尚套,就在隔壁村的,我们去之前事先和方老板联系好的,到了码头,方老板已经在那等我们了,包车前往宾馆,宾馆设施齐全,是一家布置得很温馨的民宿,地段采光极佳,视野开阔,出门4分钟到大海,夜晚傍着荷塘月色,闻涛听浪,实在是绝佳的好去处。内部硬件都按照三星级宾馆标准,如同在家的感觉哟~~。给你们老板的联系方式吧,随时都可以耐心咨询方老板,QQ2567342631,(嵊泗渔嫂小庄)手机13868225531,都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再去的话就定点方老板家了!!!

2016-06-20 08:24

2016-06-21 13:26

引用 轮回人 发表于 2016-06-20 08:24:23 的回复:

回复轮回人:上次住的也是嵊泗渔嫂小庄,感觉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