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岁月静好,你还不来?I❤SAIPAN!7天6晚自由行

Sarah (上海) LV.4
2016-06-10 05:03 1714/5
  • 出发时间/2016-04-21

基本信息(7天6晚自由行)
出行必备:往返机票订单复印件,酒店预订单复印件,护照及复印件(以防万一护照丢了还有复印件)转换器就不用带了,插座和我们国内的是一样的
机票:上海-韩国-塞班岛
往返机票(韩亚航空)+酒店(第一晚过度经济型-国都酒店+5晚悦泰酒店海景房)=16000元(两人)

现金:我们两个人一共换了$2000
人均:大约靠近2W(包括韩国的购物)

岛上交通:
塞班岛最适合的旅行方式是自驾,21岁以上拥有中国驾驶证的游客都可以租赁车辆(很遗憾,由于我和小伙伴都没有驾照所以没有租车)个人觉得租车环岛游,应该还是挺惬意。

关于机票酒店预订:
机票:自由行韩国转机的,没有韩国签证的一定要订韩亚航空!不用取行李!不用韩国签证!千万不要订济州航空的!
韩亚航空官网,携程,途牛,同程等等各大旅游网站都可以订,我是在阿里旅行的代理商订的。
酒店:携程(我携程订的),BOOKING,艺龙什么的同样各大旅游网站都可以订。

地接:
自由行嘛除了自己要做好攻略,有个靠谱的地接还是很重要的!因为之前有朋友已经去过,所以推荐了我(台湾胖哥 微信wechat:kuan-yi_chen )
也可以某宝搜索:塞班专业地接台湾胖哥
国内客服皮蛋微信wechat:vae880826
超级超级靠谱!良心地接!反正这次旅行我们很满意的!

美食分割线

因为我是个吃货,我先和大家分享岛上我吃过的美食

台湾牛肉面
建议再离开塞班前再去吃,因为在塞班的几天你会吃很重口味,所以快结束旅行时候去吃会觉得特别好吃,我们就没想到第一天就去吃了觉得很普通

Tony's家的猪扒和牛排烤虾,个人不喜欢吃甜的,觉得饮料好甜

向日葵日料,个人本身就很喜欢吃日料,而且他们家确实也很好吃,特别是拉面强烈推荐!我去葵吃了两次

餐厅名字具体忘了。反正和TONY家在同一条路上,很大的一个PIZZA招牌和美国国旗,好吃分量足,建议多找小伙伴一起吃,这样可以吃的品种多点。注意在塞班喝酒要出示ID,21岁以上的才能喝酒

椰子蟹大餐,塞班特产,要吃需要提前和胖哥预约,建议多人一起吃 因为毕竟要点别的菜 人多比较划算!我们是6个人,还有两瓶酒一共$275  反正这些菜比国内划算多了

悦泰酒店的海鲜自助,38刀一人,个人感觉很一般

想吃中餐的话,可以考虑悦泰酒店对面的 一村香海鲜坊,味道还可以,水煮鱼片赞!我们去吃了两次

军舰岛上我们就随便吃吃,不过这个日式炒面味道还可以的

主题

我,不是专业摄影,也不是旅游达人,
只因为一颗想要环游世界的心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地铁2号线直达,我们很早就到机场,因为我们有在日上免税店买!买!买!日上的好处就是买完咱们可以回国提货,买完就是候机拍照咯,女生嘛我和朋友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出境还是比较激动的

韩亚航空的空姐挺漂亮的上飞机飞行一段时间后,因为是在韩国转机,所以空姐会询问是入境韩国还是转机,只要回答Transfer就eren行!个人觉得飞机餐还是可以的,比我想象中的好

韩国首尔仁川机场转机 ,那肯定要买点韩妆回去嘛,可以先在乐天网和新罗上面订好,到了机场只要凭护照和机票取货就行,因为我们转机逗留时间比较长,所以在转转了,有些网站上显示断货的在机场都买到了,没有VISA的可以用银联,也可以用美金哦!面膜一定要!不买也要自己带!塞班岛很晒,晚上休息要敷面膜舒缓一下!
韩国飞塞班飞机也有飞机餐,反正不用担心会饿肚子就对了!
这次飞行就要填写入境单了,一共三张,如图所示!英文不好的别担心!空姐会给你中文版的!
韩国到塞班是飞行4个小时,而且塞班岛时间比中国快两个小时,下飞机已经凌晨了,而且人特别的多(如图),这里提醒下飞机一定要速度!能跑就跑!我们光入境排队就排了近一个多小时而且非常热,都没有空调,只有两个大电风扇(有美国绿卡的人可以不用排队,会有工作人员喊)过海关后就是取行李,取完行李你以为就能出关了吗?NO!排队检查行李!我们运气比较好,工作人员除了问我们来干嘛?第一次吗?有没有带烟酒?也就放行了(主要看我俩小姑娘,哈哈!)其实是边上来了个另个工作人员和他在聊天
出关后,就是找胖哥给我们安排的接机师傅了,总之一切还是很顺利的。

第一天
因为是凌晨到达,所以直接住海景房,感觉很浪费,所以我们选了一家经济型酒店过度一晚上。接机师傅直接把我们送到酒店的。
Capital Hotel Saipan 塞班 首都(国都)酒店
我们是携程订的,当时订了493RMB  (塞班岛就是酒店贵)整体来说干净整洁,电视剧竟然还放国内的电视台。就是WIFI信号很差,我们当时还得蹲在门口用。
安顿好后,联系胖哥第二天来接我们去后面住的酒店,顺便把移动WIFI带过来。

Fiesta Resort & SPA Saipan (塞班悦泰度假酒店)
据说是当初“跑男”入住的酒店,因为入住需要等到下午3点才可以办理,所以我们就先把行李寄存在酒店,由于凌晨到塞班很累,所以当天白天我们没有安排什么活动,随便在酒店转了转。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酒店有健身房,桌球,三个游泳池,还有海滩。
我们房间是五楼,总体来说视野还是可以的!

我们在办理入住前,还去了步行街逛了逛,步行街距离悦泰酒店超级近,酒店大门一出来左手边走过马路就看见了,感觉塞班的店白天看起来都像关门的一样走近看都是营业的!这里强烈推荐,到塞班防晒一定要做好!特别晒!要买这里的 110防晒喷雾和芦荟胶(如图)特别好用,最好再买一个涂得,喷雾就是带出去随时可以喷!好像是太平洋礼品店最便宜!我们图方便就在步行街的ABC买的。

入住后,迫不及待换好泳衣到酒店泳池玩,可惜不会游泳只能泡泡,哈哈!特别幸运遇到了一个很帅的俄罗斯宝宝,才两岁,听不懂英语,和他交流需要他妈妈翻译。

泳池结束,正好太阳快落山了,我们就在酒店沙滩上等日落,沙滩上还有一个小酒吧,很热闹!

第二天
我们和胖哥约了上军舰岛( Managaha Island)。
都说来塞班岛,不去军舰岛,就等于没有真正到过塞班。周长仅1.5公里的军舰岛是观赏沉船及飞机的代表性景点,因岛上残留着太平洋战争时日军的残舰与战机而得名,只需20到30分钟左右便可环绕岛屿一周。

去军舰岛时候,咱们是坐的香蕉船去的,超级刺激恐怖除了身上穿好救生衣,没其他任何安全措施,完全靠自己拉近把手,由快艇一路拖,跨过太平洋到达军舰岛,力气小的我想肯定要掉海里,反正到达目的地后我整个人都不好,手脚特别累算,但是真的很刺激!

到岛上后稍作休息,我们就下去浮潜了,不会游泳的小伙伴别担心,也可以浮潜,胖哥很有耐心教你!当你完全放松后你会发现很好玩,特别有意思!胖哥拍的照片也棒棒的!

拖伞也是很有意思,一点也不恐怖,反而是很舒服!我们很辛苦还看见了海龟,只是没来及拍照
其实还有海底漫步什么的,我们没玩这些项目,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项目玩完后,我们就自由活动,走一圈岛上,军舰岛的沙滩是白色的,岛上满是浓绿的热带植物,进入岛中央,感觉就像个与世隔绝的小宇宙。这里好像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挺适合独享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所以军舰岛又称情人岛。对于蜜月旅行中的情侣来说这里酝酿感情还很赞的!

第三天
上午我们约了ATV,很刺激!本来一人一辆,由于试开的时候我和朋友两个实在开不来,放弃了!车龙头太重,转不动,然后一组13个人,一共三个教练,我和朋友一人占了一个教练带我们开,虽然不是自己开,但是还是很刺激啊,环山开,简直坐过山车的感觉!结束还有椰汁喝

鳄鱼头海滩(San Juan Beach)
下了车大概走个一百米才能看到鳄鱼头海滩,藏匿的海滩不算很大,却非常有看头。海浪拍打岸边礁石的壮观场面绝非一般海滩所能比拟,看那个巨石是不是犹如巨鳄横卧海边。远看还真像一只鳄鱼趴在那边,非常真实。胖哥家的龙哥拍照技术很赞哦!

吃椰子人家养的小羊

禁断岛位于塞班岛的东南面,是一个半离岛:潮水高涨时禁断岛与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时仍有部门相连。
因禁断岛特殊的地理位置,所以岛上极少有人类的踪迹,在沙滩上布满了各种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和珊瑚。
据说在古代,每当持续一段时间不下雨的时候,当时的土著人就会挑选合适的壮男,并把他带到禁断岛上,砍掉他的头颅,然后扔到海里去祭祀天神,祈求上天降雨。

塞班岛的最高峰Tapochau,这里被当地人称为世界最高峰,据说如果把珠峰放进去连头都冒不了,因为旁边是世界上最深的的马里亚纳海沟,而这座小山却比海平面还要高出100多米

一棵树冠盖天的大树下,圣母像。
还有据说喝了可以生双胞的水!哈哈,虽然我和朋友都没有男朋友也喝了,反正图吉利嘛,心想事成!

这是什么沙滩,我把名字给忘记了!不过我和朋友俩和两对夫妻玩的很开心啊!

“跑男”王祖蓝跳舞拍摄地点

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Mount Carmel Cathedral)位于海滩路上,建于西班牙统治时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被破坏,现在看到的白色建筑是后来重建的,除了宏伟气派的外观,教堂的庭园中并种满了各式艳丽的花卉,无不令人赏心悦目。
可惜是没能进去看看。

第四天
汽车还不会开,咱直接上天开飞机,哈哈 开飞机环岛,上面视野超级好,还能看见军舰岛,就是为什么我们的Captain不是个帅哥呢

开完飞机,胖嫂带我们去跳伞公司预约完跳伞顺便带我们转了附近的日军遗迹。下午我们休息。

第五天
胖哥接我们去太平洋的日出
由于云太多,日出不是特别美丽

日出看完,蓝洞走一圈,因为害怕还是放弃了蓝洞浮潜,不过总要留点遗憾嘛,给自己再来一次的借口,哈哈

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Last Command Post)正位于塞班北端,又名巴那迪洛。这里还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这里原来是原子弹的地下储藏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投放到日本广岛长崎的原子弹B29就是从这里装载的,壁岩上的碉堡以及战车遗迹仍然可以看到。

幸运的还看见了两只,白头翡翠鸟,蓝色的羽毛,白色的肚皮,特别美,可惜我手机拍出来太渣,这是网上找的图

自杀崖,曾是二战时,最后日军家属的集体跳海自杀之地,岸边还有日本人后来立上的忠魂碑,上面黏满了口香糖,据说都是韩国人干的。(海的图片我是盗用,因为这里没拍
下午休息,随便转转买买纪念品。

第六天
终于期待已久的跳伞啦!强烈推荐!!!一定要跳伞!不要因为害怕!真的真的一点也不恐怖!完全没有失重感觉!4200米跳伞感觉超级棒!你会发现地球真的是圆的哦!真要说失重感觉只有开降落伞的那一瞬间,就一会会!跳伞还没有过山车恐怖呢!一定要尝试下!挑战之后会发现很值得!
跳伞送我们回去路上看到的蓝色教堂,超级美,还有个紫色教堂也很美,没拍到
下午我们就随便逛,晚上胖哥接我们去机场 。

因为回国还是要韩国转机,然后我们又买了好多东西还在机场吃了一顿,回来的两次飞机都还是有飞机餐,漏拍了一张

盗用群里两张图,塞班的凤凰花特别美,可惜我去的时候还没有开这么茂盛。图二是我用手机拍的,太渣

嘿嘿,咱们不租车不会开车,照样可以假装来拍点车模照

岛上的猫猫很多,而且特别亲人,据说是因为没有人伤害它们,还有遇到了只中英文都能听懂的狗狗

看日出那天回酒店还很幸运的看到了彩虹。

总之7天6晚,总觉得还是不够,很羡慕岛上人民的安逸生活
再见,塞班!还会再来!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6-10 18:25

引用 叶秋池 发表于 2016-06-10 18:25:07 的回复:

回复叶秋池:哈哈  流水账 谢谢

2016-06-10 21:16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6-13 12:54

引用 黑白记忆 发表于 2016-11-18 16:28:23 的回复: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