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大巴去全南旅行吧!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

实感韩国 LV.16
2016-06-10 09:12 22/0

韩国全罗南道包含光州市一共有23个市,君,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旅游景观。全罗南道光州市的历史遗址,观光名所,体验主题公园,小吃街等旅游景点都可以坐着大巴旅行呢,那就是‘围着南道转一圈’大巴旅游项目了。
从2014年开始运营的‘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有从广州,木浦出发可以到全罗南道的每个旅游名地的大巴。是不是很棒的项目呢!现在一共运行的旅游路线一共有14个,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从光州出发,到谷城和谭阳的路线吧!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光州1路线路线表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车票可以在‘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网上购买(www.kumhoaround.com),也可以在汽车中心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光州Yuseukweeo购买方法吧!

光州Yuseukweeo到达后可以在高速汽车站买票所和市外大巴买票所买票,在这里可以直接买到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的大巴票,直行大巴的买票所是绿色的。票价是9900元不包含午饭,所以要另外准备食费。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光州1路线每星期2~星期日运营,大巴在早上10:15从光州松亭站出发。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光州1路线是从光州松亭站开始的。 大巴在早上10:15从光州松亭站出发,大巴在光州松亭站前的汽车场里很容易看到的。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1路线是从可以看到韩国庭院美的南阳潇洒园开始的
1路线的第一个旅行地是南阳的潇洒园。1520年后半期建设的庭院和自然融合在一起,是观看韩国古代庭院美的好地方。特别是在入口处可以看到竹林,这片竹林成为了它的象征标志。

韩国潇洒园可以看到韩国庭院美
在潇洒园流淌着一条小溪,在溪谷旁有可以休息的亭子,所以可以暂时在这里休息片刻听着溪谷流淌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呢。 在潇洒园最高的建筑上可以一览这里的全貌,建筑物和大自然融合到了一起,在这里休息的话,也可以体验到它的悠然自得。

在竹林里有竹绿园,在茂盛竹林间有一条可以去竹林浴的路
在潇洒园休息过后可以去韩国的古亭‘息影亭’观览,观览后就去‘竹林园’吧!这个名字就是因为这里有繁盛的竹林,所以叫了这个名字。可以在竹林里尽情的享受竹子的魅力了。

竹林园有2.2千米长的散步路,可以尽情的欣赏了!
竹林园里有总长2.2千米的散步路。在竹林间偶尔会有微风吹过,那吹拂竹叶的声音会让人觉得很是舒服,燃热的夏季来到这里也可以体验到夏日的清凉呢。
观赏竹林过后,应该到了午餐时间了吧,在竹林园一带有面条,牛肉饼等多种多样的饮食,可以选着几样自己喜欢的吃。

有很多人气爆满的地方‘普罗旺斯
观赏竹林过后就去人气爆满的普罗旺斯吧!普罗旺斯就在南阳名所水杉林荫大道旁。在南阳欧洲村的称号呢,来带这里就有如来到了欧洲呢。

梅塔Three kwaieogil林荫道
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的大巴在梅塔普罗旺斯以外的地方梅塔Three kwaieogil路也可以去的。就在普罗旺斯旁边的Three kwaieogil路是韩国首屈一指的林荫道。
特别的是这的四季都会变换成不同的颜色呢!6月林荫道是满眼的油绿呢!走在林荫道上还可以避暑呢,在这么漂亮的景色里那就照一张留念照片吧!

全南谷城的蟾津江机车村,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有很多的机车和铁轨脚踏车可以玩
走过水杉林荫大道后大巴的1路线就结束了。那就去谷城的蟾津江机车村走一走吧!谷城蟾津江机车村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有很多的机车观光车和蟾津江铁轨脚踏车。这里是可以玩铁轨脚踏车的地方呕!

谷城蟾津江骑着多种多样的机车可以照几张纪念照片呕!
在这个村子里原来就有很多的级车站,经过新的改修之后变成了观光地。在这里可以亲自坐机车和体验铁轨脚踏车,这可是一个难得的回忆呕!除了这些机车以外,在村子里还有很的花田和多种多样的造型物,都是照纪念照片的好地方。
谷城机车村坐围着难道转一圈的大巴从新回到光州松亭站,就结束了这次的旅途了。在一天里可以游览各个城市名所的‘围着南道转一圈’活动,可以带你来到平时很难找到的名所里游览,大家快来做一做这么方便的游览大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