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日游

2016年05月2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3日-6月6日,
我计划去香港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好期待,初中之后再去香港~十年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6月3日
从学校出发,到达深圳,终于在两点钟抵达关口。然后就抓紧时间过关啦。
在过关前买好了八达通,过关之后就一直搭地铁,到达炮台山的悦思客栈啦~就是我们住的地方,果然,香港的房间真的小,不过也是经费有限啦,学生党,要求不高,不过由于大厦在装修,马桶的抽水有问题,挺不方便的。
收拾好东西,大概五六点了,就出去觅食啦!
铜锣湾

蛋包饭超好吃!分量够!两个女生吃都可以,不过也可能我们胃口不是特别好,坐了一天的车~
稠鱼烧也好赞!!!!有三种口味。在sogo的地下层

6月4日
第二天,我们计划是在港岛玩,坐叮叮车,就是电车啦,像我们这样打发时间的,坐电车划算又实际,看看沿途,非常好。
然后坐叮叮车到香港大学,去看看别人的大学。。。真羡慕啊,空调到处都是,建筑也超漂亮,路上拍照的时候有遇到超nice的大叔,帮我们合照~

香港大学出来,就继续逛吃逛吃啦~还去吃了懒蛋蛋套餐!哈哈,超可爱~
不过真的,香港的空调真的好强劲,大夏天的,户外就很热,室内就很冷,一定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然后我们就去太平山顶看夜景啦~可能因为周末,好多人啊,还有就是说是缆车,其实是小火车啦,不过也很棒~

从山顶坐公交下来,就去了兰桂坊逛逛,就是一条很多外国人的酒吧街~

6月5日
就坐湾仔码头的船去到尖莎咀~~~买买买

最后一天,就回去啦~
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一次经历,这次是我第一次,从自己找攻略,到去,虽然只是近近的香港,但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啦
不好的经历就是最后一天在地铁上遇到了一个真的是仇恨。。。内地游客的女人。。真的好无语啊,看到我们拉着行李箱就走过来一顿骂。。。。第一次遇到这种人。。。那时候觉得党还是很伟大的,至少我们都乖乖的,不会这样。。香港真的是一座很包容的城市啊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6-12 12:3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