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不说话】曼谷 ❤ 拜县 ❤ 清迈

2016-06-10 11:32 1242/5
  • 出发时间/2016-01-15

Brief Introduction ❤ 篇 首

台湾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287287.html
                 省钱攻略#学生党人均3500游台湾#台中-台北-花莲-垦丁-台中

越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81151.html
                  迷の越南11日——cby的流水账

泰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10425.html
                 【看图说话/不说话】曼谷 ❤ 拜县 ❤ 清迈

去泰国已经是将近4、5个月之前的事了,关于泰国的行程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总感觉去泰国只是路过,只能靠这些照片拼凑起我的记忆了。而且马蜂窝上关于泰国的游记和攻略也太多太多了呢~,所以我写一篇看图说话好了。。。。顺便自己回忆下在泰国都干了些啥。。

Bustling Bankok ❤ 繁 华 曼 谷

其实一到达廊曼机场,我们飞奔去坐公交车去汽车站,坐车去芭提雅。由于芭提雅太yd以及激动人心,居然没有留下任何照片。于是,去芭提雅逛悠了一圈,又跑回了曼谷
       回到曼谷已经是晚上了呢,于是急急忙忙地跑去金东尼人妖秀,晚上的秀有好多好多中国旅行团~~~!!票是在马蜂窝买的,是普通票,但是也安排坐在了很前面,性价比很高哟。金东尼面对的是亚洲人的市场,播的歌曲都是亚洲的,以中文歌居多

其实我总在想,周围的那些男的到底是正常男的还是人妖呢,哈哈~

我总是拍第一个人妖,感觉长得比女人还美,实在太自卑了~~

上面那个人妖,感觉整形过度了,额头太饱满了,小伙伴老是说他像寿公的额头。。。

散场后,他们就急急忙忙地跑到门口,要和游客收费拍照。墙上明文写着不准摸xiong,否则罚钱,比芭提雅文明多了呢。

【Terminal 21】的确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商场,整个主题商场设计成飞机航站楼的样子,每一层都有不同国家的风格,商场的创意和设计超惹人喜欢。每一层的厕所,都有不一样的风格,有兴趣可以去上上看哈哈

"机场大哥"对着每个进来的游客都敬礼哦~,会不会很容易累呢

TOKYO(东京,楼层1F层),不过卖的东西都不关日本的事。。。

看到这个塑像的时候,总是很想去摸一下

LONDON(伦敦,楼层2F层)英国伦敦风,代表物非常多,像红色的双层巴士,红色的电话亭,红色的邮筒,伦敦四通八达的地铁地图。

SAN FRANCISCO (旧金山,楼层4F/5F层)
旧金山的大地标 --- 金门吊桥,体型之巨大 是连在下面几个楼层抬头往上看,就可以看得到的巨型吊桥,六楼七楼都属美国旧金山风,这两层楼都是卖吃的,就是百货公司内一定有的美食街,可能也有卖海鲜料理吧,因这裡有个 PEAR 21 就是仿旧金山的渔人码头,那隻红色大螃蟹标示牌也一样被立在PEAR 21 的入口。

Terminal 21 的确是个时候年轻人去的地方~~,适合拍照的点很多很多~~

【顶层的Pier 2】!!!房东Robert极力推荐的地方,便宜好吃!!两个人共充了50块rmb的卡,居然还有钱剩~~而且还很饱!!

芒果糯米饭!记忆当中好像才几块钱!!

都不知道自己点了什么鬼,我也是醉了~~

看到这个暹罗中心,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曼谷,超级无敌热和晒!!!!每天32度以上,天气还很晴朗~~~晒死宝宝了~

好喜欢从高处看曼谷的车,特别是的士,五颜六色,停下了的时候,特别好看!!

堵城曼谷~~~~好多车。。。

芒果探戈是什么鬼。。我只知道很多人。

在码头等船的时候,随手拍的一张照片。觉得好好看啊(对自己的渣技术的自我欣赏)

问一个朋友说,哪个水上市场比较好的时候,她说水上市场有什么好玩的,水又脏,还不如去河滨夜市呢,于是我们就不去水上市场,改成去河滨夜市。

它的主题较接近怀旧仿古,店铺坐落在古旧货仓里,漫步夜市仿佛置身欧洲小镇,极具小资情调。夜市中还有一摩天轮,随着摩天轮升入高空俯瞰湄公河畔的夜景,真是美极了。

摩天轮转的很快~~终于等到蓝色的灯光拍下这张照片~

来华南彭火车站 是为了看看去廊曼机场的班次,后来发现班次挺少的,还有误点的风险,决定去机场还是不要坐火车了。

火车站的人都喜欢席地而坐?火车站还有僧人专座。。僧人在泰国的待遇简直太棒了。

坐三轮车去卧佛寺,曼谷太热,吹来的风感觉都在燃烧。。。。三轮车还是逃不过堵城哈哈哈哈

卧佛寺附近的一栋什么建筑,觉得很漂亮就拍下来了

守门神都在笑的。。。

卧佛真的是好大好大,都拍不完。。。

无论是蓝天白云,还是厚厚的黑云,拍出来都好好看。。

第一次喝这种碗装的燕窝,在唐人街。。其实就像雪尔糖水,没啥感觉,而且很便宜。

红焖羊肉什么鬼!!

有点像香港~~~那些招牌

虽然说是唐人街,但是感觉这里的人根本不会讲中文,只是装饰和卖的一些东西比较中式。

这是超市五颜六色的饮料,看着就觉得好解渴呀!!!

。。。。特意找的magic food  ,东西超级难吃。。。感觉因为我们是游客还区别对待!!!东西像剩下来的一样。

这粥比我煮的还难吃

Love in Pai ❤ 爱 在 拜 县

拜县总体来说还是很小清新的,不过周围很多都在施工,不过再过一段时间,施工完了应该会更美吧。去拜县的路途甚是煎熬,九路十八弯,本来是个不晕车的人,但是很容易被周围的游客“感染”。所以只能戴耳机听歌,去屏蔽周围的呕吐声,还时不时去吸吸鼻通,,预防晕车。

总觉得这几个稻草人好萌好有爱~~~

好甜。。。决定再也不吃泰国的汤 还有汤面汤粉。。。那个汤不知道是加了糖还是味精,甜的好奇怪。

一个带摩托车帽子的妹子入镜,感觉好和谐。

这家餐厅的东西还不错。。老板还会说中文,

好咸啊好咸。。。

彩虹之家还是很不错的,周围景很美。就是离拜县中心有点远,晚上会有虫子叫,充满了乡村情怀。

我们住的小木屋窗外的景色,拍得我自己都不相信,哈哈哈哈哈好美。外面还有吊床,没敢去睡,怕掉水里。。

这狗超级聪明,人一吃东西,就会可怜巴巴地看着你,直到你给他东西吃,他主人好像就是卖烤肉还是烤肠的,感觉买的东西吃,都帮他喂狗了

网上推荐的青草牛奶,原来青草是青草,牛奶是牛奶,我还以为混一起的呢。买了一瓶牛奶,喝了之后发现和平时的牛奶没啥不同。

牛魔王!!!

好吃好吃超好次~~忘记叫什么名字了这家店,要排队,,我们特意等到好晚才去,发现前面还是有两三桌在等位。

The Old Chiengmai ❤ 清 迈 古 城

在清迈吃东西的话,看有啥好吃的,我都是用大众点评的,吃了一些推荐之后也发现确实不错。清迈给我的感觉呢 就是东西好吃而且很便宜。

好像在mr。kang吃的,那间店基本基本都是65b一盘超级超级便宜。重点是好吃,

我忘了这是什么地方。。。寺庙太多。。

我居然以为这是真的芒果树。。那芒果看起来好好吃

【简介概述】
--契迪龙寺(Wat Chedi Luang),又称大佛塔寺,是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也是最大的寺庙。与帕辛寺同为清迈等级最高的寺庙。
【历史沿革】
--寺庙始建于1411年,之后经过数次增建。1545年,清迈发生一次大地震和大风灾,佛塔的尖顶一夜之间塌毁,露出塔内的金身佛像,现在的寺庙是后人重新修复过的形象。
【建筑特征】
--契迪龙寺属于典型兰纳(古泰族王朝)风格建筑,由主殿、小佛殿、僧房组成。寺庙门口点缀着蛇和孔雀的装饰,进入内部则能看到巨大的佛像。 在正殿的后面则是这里最重要的景物大佛塔,塔身高达90米。
【特色景观】
--大佛塔是寺内最古老的建筑。1545年清迈大地震后,佛塔的尖顶一夜之间塌毁。所以现在所见的佛塔为平顶。
--塔身有六座象头雕塑,其中左侧五座是用水泥修复的赝品,最右侧象头才是为砖砌古迹。
【温馨贴士】
--古佛塔只有一面修有台阶,其他三面皆为斜坡,游客不能登塔。
--进入大殿时必须脱鞋,可以拍照,女性尽量避免穿短裤和背心。
 (来自马蜂窝)

塔的南侧有6个象头雕像,其中5个都是后来用水泥修复的赝品

专门拍了我的生肖。。。

清迈夜市】位于Chang Klan路和Loi Khro路交汇处西侧,对外国游客们来说,这是清迈最具吸引力的一个地方,它也是清迈所有旅游商店的发源地,每天从日落到晚上23点,这里都熙来攘往,好不热闹。大部分当地特产都可以在这儿买到,并且价格非常便宜(尤其是当你购买很多时)。有很多山地部落艺术家在这里开设摊位,他们穿着自己的特色服饰,很好辨认。

【湄登大象营一日游】

大象便便做的纸。。在晒太阳

中间的歪国老人的头发和胡子好有韵味啊哈哈哈哈

大象超级超级贪吃!!!!吃完还要吃完还要~

中间那副画,大象把自己给画出来了,感觉好厉害!!

晚上吃烤肉自助餐,好多好多人~~

好特别的寺庙,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别的寺庙都是龙啊大象的雕像,这个居然是马,好可爱~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寺庙,全是白色的,和蓝天衬起来好美~

窗上的网都有小心机~

【双龙寺】(Wat Phra That Doi Suthep),又称素贴寺,因有两条长龙在两侧台阶坐卧而得名,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据说在14世纪时泰北得到释迦牟尼佛的舍利子,一位高僧将舍利子放在白象的背上,任由白象寻找供奉舍利子的位置,最后白象走到了素贴山上。至今佛寺的金色佛塔中仍供奉着佛祖的舍利子,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信徒前来朝圣。
       双龙寺有三件宝物:寺内供奉释迦摩尼佛的舍利子;九世皇所赠予的水晶莲花(四周用各界捐赠的宝石镶缀而成,置于塔的顶端);正殿的释迦摩尼佛像。

我们是开摩托车去双龙寺的,上山的体验简直不能再赞,而且坐摩托车不会晕车哦~

金光闪闪,够霸气!转啊转啊,大家都在转好运。

僧人还会说中文,我听到了万事如意,我也是惊呆了!

从这里看下去,好美,好高,原来我们开摩托车开了那远。

觉得 好可爱,就拍下来了。

旅舍里的留学生,告诉我们这是最正宗的泰北菜。。于是我们坐在一个士多店门口,点了一份类似凉拌的东西,辣的不要不要的。自己点的东西,跪着也要吃完。我还是去吃不正宗但是又好吃的泰国菜好了

右面那部车好可爱,这才是真正的流动摊贩 走鬼 哈哈哈哈哈,好萌的车 ,车里还坐着个小孩。

一到傍晚,这些鸟就会聚集到电线上,鸟叫声很大,像在合唱一样。每次开摩托车经过,心里都会默念前往不要拉屎。。。不要掉我头上。

咦?戛然而止,是不是没有写完?

2016-06-12 15:11

引用 telecby 的图片:

契迪龙寺门口的那一家哇!

2016-06-17 11:42

这位看着还挺漂亮的

2016-06-20 11:17

引用 telecby 的图片:

看到这为止,感觉LZ点的饭每个都挺难吃的。。。

2016-06-20 11:19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6-20 11:19:11 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