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四川行

胖胖猫JJ (北京) LV.7
2016-06-10 12:02 239/3

4月25日     多云转晴
    因为高山症,本菇凉几乎彻夜未眠,头疼的发慌,躺着觉着无法呼吸,所以半夜时不时坐起喘气。哈旁边的琪琪也有些状况,我俩有时就嫩么的干坐着。我觉着心跳速度很快,闲着也是闲着,我给自己把着脉,数了数一分钟心跳竟有105下,我的小心脏耶。
    清晨起来时,头疼状态有减轻,今日全队要前往神瀑。另因山上开始化雪,为了大伙的安全,所以冰湖要放弃。听他人聊起,这几日前往冰湖的队伍都与领队签了生死状,大家真的让我好生佩服。
    我当下的状态我感觉不适宜出行,只怕有去无回的力量,故决定留在客栈休息,当然还有状态比较差的琪琪与我一起,哈哈。当时客栈有一行队伍已经完成神瀑与冰湖之行,我上前向一位高高的男生询问神瀑及冰湖的照片欣赏,以小小的弥补内心意涵。聊天当中得知这位小杨弟弟是在西藏工作,哈当机立断询问了联系方式,以便多多的了解西藏的情况,机智如我。随即,小杨弟弟们离开了雨崩。而我就在客栈休憩,午饭后就在村里逛逛。凡是往高处爬几步,我就灰常的喘。
    待其他队友回来回报战况时,我暗自庆幸我没有选择倔强,而是有乖乖休息,因为前行路很辛苦,男生都喊累连天。 再者,隔日我们还得翻越那座山回到西当村前往飞来寺。
    未能完成神瀑行,的确让自己遗憾,但或许遗憾才能让自己更为深刻的记得此次雨崩之路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0 20:12

引用 kingogao 发表于 2016-06-10 20:12:03 的回复:

回复kingogao:哈哈,我有每天传一篇,但是貌似都分开了,我不懂的怎么体现在一篇游记中😂😂😂😂😂

2016-06-10 22:0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