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途中·带上孩子去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5-29
  • 人物/带小孩

我们出发啦~

带着孩子去旅行,不是走马观花式景点游,不是驴友沙发客深度游,也不是吃货觅食游,而是和孩子一起慢慢走,把出游的节奏变慢、心境放慢,让他在每次旅途中都能学到不一样的东西,去自然风光为主的城市,找当地一些有特色的尤为适合孩子的地方,这次旅游我觉得很有意义~

香蕉船亲子主题客栈

到达大理机场后,我们找了司机去我们预定的客栈,大理香蕉船亲子主题客栈,这是一家以亲子为特色的客栈,有不同类型的卡通房间,有游乐场所,有DIY还有菜地,让人感觉很不像客栈,像儿童度假乐园,是一家体验为主,住宿为辅的客栈。

古城

交通:火车站:出站后右转200米十字路口,到达大理东站(大理汽车客运站)买票到挖色镇,坐车至挖色镇下车;

牡丹亭度假别院

大理古城
    从海东回到大理,去了大理古城,找了一家新的客栈,大理牡丹亭度假别院,去旅行住宿是一种特殊的体验,总要多换几个地方再能真正感受到当地的文化。

放下行李后,出门找了家饭馆,点了几个小菜,饱饱的吃了一顿~

古城有很多条街,小糖果最喜欢逛街了,尤其是在大理这样民族风情浓郁的地方,很多民族特色的东西,她连见都没见过,当然会觉得很新鲜了~

三塔

大理三塔
    崇圣寺初建于南诏丰佑年间(公元824~859年),大塔先建,南北小塔后建,寺中立塔,故塔以寺名。现寺的壮观庙宇在咸同年间已毁,只有三塔完好地保留下来。

蝴蝶泉

交通:从大理古城北门往北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从下关大理新市区)乘4路、8路公交车,约40分钟即可到达大理古城,车费1.5元。

大理蝴蝶泉
   虽然据说有些衰败了,但是当年那部《五朵金花》真的是深入人心,所以无论如何,也要去看看~
   大理蝴蝶泉,五六月份还是能看到蝴蝶的,在一个大棚里,因为蝴蝶泉的蝴蝶都是人工养的。中午十一点的时候,有水上表演节目,如果想看表演,就挑这个时间去吧。

交通:古城苍山门旁,小巴车坐到蝴蝶泉

不管是去哪里,最要紧是看跟什么人去,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温馨中带着一点小幸福,没有住豪华酒店,没有吃美味珍馐,只要相互陪伴就是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