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游武汉

小宝哥 (武汉) LV.2
2016-06-10 14:11 239/6

武汉本地游玩免费推荐线路,景点,美食!微信13072794629             微博    韦远欣                                                                                                 武汉景点将陆续更新。

武汉两日游

第一天游辛亥革命记念馆,黄鹤楼,长江大桥,户部巷,昙华林,晚上做游船看长江灯光秀!            第二天武大,东湖,楚河汉街,晚上看一场汉秀!

武大樱花节门票20元

在这里长大,对武汉在熟悉不过,喜欢2月桃花,                                                                                                                                                              3月4月的樱花,樱花是武汉的赏花游精品品牌。武汉大学的樱花大道周末将现人潮,东湖樱园的樱花节也“闹”得正欢,黄鹤楼、辛亥革命博物馆旁的樱花也开始争春。黄陂木兰清凉寨、锦里沟景区,有规模庞大的中华野生樱花群落,但花期比武大樱花稍晚。5月的石楠花 ,本人不喜欢,闻过的人都知道!

6月的荷花!花期:6月-9月东湖荷花园是中国荷花研究中心所在地,有荷花“国字号”之美誉。东西湖东山农场的2000余亩荷花,新洲区李集张店的6000余亩荷花,远远看去,会得到“接天莲叶无穷碧”的享受。
     ◆泛舟采莲赏花游
    赏花品种:太空莲 花期:7月-8月
    江夏法泗镇种植太空莲12万亩,每年7-8月举办的荷花节最值一看。蔡甸则打造“知音故里、莲花水乡”旅游品牌,建设了万亩太空莲产业基地和以湖面泛舟、观荷采莲为主体的蔡甸索河金龙水寨旅游景区。

长江大桥

生活在大桥周围,才能欣赏到他在夜晚的魅力

武汉是一个桥梁博物馆,桥梁之都,我更喜欢长江大桥,他见证武汉的发展!长江大桥1957年建成通车,到现在还在为城市做出贡献!每次一个人没事就在大桥上走走,或在桥下远远的欣赏!

天下第一名楼

门票80元

中国大名楼之一的黄鹤楼!

红馆

门票免费,需拿身份证兑换!

武昌辛亥革命记念馆可去看看,里面干净,环境很好,没事时带着我家小宝在里面可以玩一上午,它在武汉中心,却远离城市的喧闹!

在龟山顶上有当年起义军炮轰武昌总督府的炮台  !

里面是民国办公的摆设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6-12 12:58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6-13 09:54

谢谢

2016-06-13 11:32

引用 希大的希范 发表于 2016-06-13 09:54:08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希大的希范:欢迎你!

2016-06-13 11:33

引用 美小娈超无敌 发表于 2016-06-12 12:58: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