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和大菲哥的毕业旅行之泰国

出游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带身份证去户口所做地公安局办护照,时间一个礼拜,费用220人民币(200工本费+20照片费)。
2.护照到手可联系淘宝办理签证248人民币(加保险多20)把护照和照片寄过去一个礼拜即可办好。
3.提前一个月或半个月在阿里旅行买机票(机票不是越早买越便宜,周二到周四较为便宜注意观察比较。阿里旅行的机票性价比最高相较携程、去哪网等,下个阿里旅行的APP或者在支付宝查询购买。买机票要看有没有免费的行李托运,亚航就没有要自行购买,建议去淘宝买,机场买很贵)
4.机票定好下一步就是定酒店了,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在booking上定,没有的可以在booking上看评论去携程去哪儿网定)。酒店没有安排接机的可以在携程上预定,25一个人,比到机场打车便宜多了。
5.淘宝定一日游行程,普吉岛出海、看人妖秀、骑大象、丛林飞跃、参观黑白庙等行程都可以在淘宝上预定,一日游半日游都有,导游有英文导游和中文导游,英文好的可以报英文导游团,可以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儿。预定时只需告知酒店地址和联系电话即可,到时会有导游去你的酒店接你并送你回酒店。
6.在淘宝买一张happy卡,30-40左右一张,说是可以用7天,如果你不打国际长途的话,用个9-10天完全没问题。
7.关注当地天气,出行前两天收拾行李,伞必带,鞋子穿一双带两双够了(必备球鞋和夹拖),内衣可多备,衣服看个人,我9天带了9套(去了发现完全没必要,清迈夜市100泰铢一条裙子,都是波西米亚风和HM一两百人民币的差不多),牙刷牙膏驱蚊水可自带也可以在当地711购买酒店都不提供;防晒也可以去当地711或boots店买防晒+修复110左右一套,帽子墨镜就不用我多说了吧,遮阳(装逼)必备,泳衣两套肯定用的到如果出海的话。最后药要带一些以备急用,感冒药过敏药晕车药等等。
8.去中国银行或者工商银行换泰铢,换1500人民币的泰铢差不多,我换了1000完全不够,泰国好多地方都可以刷卡用支付宝微信,汇率还是可以的,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在ATM取钱,取一次就是100泰铢的手续费(华夏卡也不例外),汇率在5左右,机场的兑换点更低4.86。
9.打印酒店的确认函和淘宝预定的一日游订单,方便入住和出行。
10.下载十六番泰国APP方便翻译,查看汇率等,下载谷歌地图和国内的百度地图一样好用。

5.23出发去上海

买了13:53常州上海的火车,票价24.5,时间两个小时。到了上海之后直接在上海站做地铁1号线到人民广场站下车,票价3元,饿了可以在那边吃点东西,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都有,我们当时吃的肯德基因为比较近,吃完了去做地铁2号线到浦东国际机场下票价7元。在美团预定的厚泰优选酒店有免费的接送机服务,美团价139,入住无需押金,酒店最早安排接机是早晨5:00,我们是7:55的飞机完全来得及。酒店还算干净整洁,浴室喷头也很大,牙刷牙膏一次性拖鞋都有,还有这将是此次旅行中唯一一个不要小费的酒店,且住且珍惜。

5.24大菲哥生日+坐飞机日

4:20起床洗漱好,吃了片吐司,4:50下楼,5:00出发去机场,到了机场找到香港航空公司的登记口排队办理登记,早晨人不多,办理起来很快,托运额20KG一人妥妥的,给她护照会给你两张机票,一张上海香港的,一张香港曼谷的,行李是直接到曼谷的,到香港不用提行李。上海香港2h50m,香港曼谷2h35m,两次航班都有飞机餐,还不错的,飞机上也可以看视频啥的不会无聊。
       到了香港可以稍微逛一下免税店,但是东西真的不便宜,向迪奥香奈儿啥的都不便宜,不过万宁的水宝宝防晒霜蛮便宜的,一大瓶116港币。香港曼谷的飞机上记得填写出入境单,提前吧模板保存在手机里,注意所有的英文都要大写,填的时候把出境单也一起写了保存好出境的时候用。由于在国内就办好了签证所以入境很快。
       曼谷有两个机场,素万机场基本都是国际航班,廊曼机场基本都是国内航班,两个航班之间有免费的穿梭巴士,只要你提供另一个机场的机票即可,运营时间5:00到24:00,时间40分钟左右。素万机场是在入境大厅二楼3号门外面,建议吧订单信息提前截屏保存好,机场信号很差,他确认之后会给你在手背盖个章,车来了就可以上车了。
       到了廊曼机场去办曼谷普吉岛的登记,亚航是不需要在线选座的,同行的人一起办登记他会帮你把座位安排在一起,然后也没有免费的行李托运额,需要你提前买好,我比较过了在淘宝买最便宜,15KG75元,20KG85元,25KG105元。亚航是没有飞机餐的,买的话好像是30元左右一份,我们在机场吃了麦当劳一个巨无霸套餐四十几和国内一样,薯条超大份,可乐超大杯。
      20:05的飞机到普吉20:55,由于飞机晚点,到普吉岛已经快10点了,提前在携程预定的接机,人均25元,一辆商务车就4个人,我和大菲哥还有一对来度蜜月的小夫妻,他们是辽宁那边的,在曼谷玩了几天过来的,我们聊了一路蛮开心的,大家相互交换经验,看我们是两个小女生,嘱咐我们很多,让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多留个心眼,果然人间处处有真情,先到达的是他们的酒店很快我们就说再见了,不就我们也抵达了我们的酒店,还付了20泰铢小费,当时挺不情愿的因为他们没给。出示护照入住P.S山度假村,交了1000泰铢押金。
       酒店设施还不错,有小冰箱,保险柜,游泳用的浴巾,伞,就是虫子比较多,拍死了再睡觉,驱蚊水喷好。早晨有免费的自助早餐,然后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

5.25 巴东海滩 江西冷购物中心

原本今天是要出海的,无奈海上风浪太大行程被取消了,于是我们就打算去巴东海滩然后去江西冷吃饭逛街,酒店有免费班车送你去巴东海滩或者江西冷购物中心,和他说好你要回去的时间他们就会派车来接你这一点很方便。到了巴东海滩真的有被沦陷,虽然是阴雨天,但是完全不影响,真的超美的,浪很大,拍打在身上的感觉真的爽爆了。

巴东海滩离江西冷购物中心很近,走过去差不多10分钟,路边40株的奶茶超级好喝,到了江西冷我们去boots店买了防晒口红啥的比较便宜,然后随便找了一家店解决了午饭问题,可以支付宝转账,两个人吃了130几。吃完饭就逛了商场还是蛮大的,然后去了负一楼的bigC超市买了一些零食,除了水果以外其他都满便宜的,什么都有卖,就和国内的大润发一样。买的多的要寄回国的可以在出口处拿纸箱子。逛完我们就回酒店了,晚上没有出来,因为买的东西比较多就待在酒店算账享受美食了,同时养精蓄锐准备第二天的出海游。

5.26出海出海回来看人妖

由于昨天行程突然被取消,就临时定了今天的蛋岛半日游,中午本来想加钱去王权免税店吃自助顺便逛街的,结果被告知不离境不能逛王权免税店,好吧,不逛就不逛吧。早晨7点多就有车来酒店接我们了,出发前还下着雨,到了那边码头雨还是在下,我们的导游兼教练就说到九点半还下雨风浪还很大的话我们将不能出海,谢天谢地,雨停了终于可以出海了,我们在码头就提前换好了泳衣,因为去岛上用厕所要20株/人。晕船的要提前吃晕船药哟,坐船前半个小时吃才有效。可能由于天气原因,出海的人不多,我们的快艇上就5个人,一对母女,一个女生再加我们两个,坐快艇很快就到了岛上,古人云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今天我想说真的是岛外有岛啊 ,我又要沦陷了,各种拍拍拍,在蛋岛停留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去了附近岛屿潜水看小鱼,不会游泳也没关系,导游会带你,我就全程拽着导游的手臂成功看到了小鱼,刚开始也有点害怕不敢把头埋进去,后来就好了,还可以给小鱼喂吃的,他们吃的可开心了。

潜水完了我们就做快艇回去了,在快艇上吃了中饭,有汉堡,水果,饮料,快到码头的时候,导游就让我们给小费了,我们两个人给了100株,之前大家商量了一下决定的。我们花20株洗了冷水澡,是淡水,带了酒店提供的毛巾毯。洗完澡就送我们回酒店了,到酒店差不多14:00了,我们又重新洗了澡换了衣服稍作休息就出门去酒店附近的市场了,走了十几分钟就看到了市场,水果小吃应有尽有,路过711我又去买了牛奶12.5株,天天喝,草莓味巧克力味和香蕉味不过,原味不好吃,我们在市场买了鸡排50株,鲜榨芒果汁才40株超浓,香蕉薄饼40株,冬阴功汤120株。吃完逛逛就去看人妖秀了,网上订的45一张票,18:00场,17:30进场,还是蛮有看头的,表演结束还可以和人妖合影,100株一个人。看完我们就走回酒店啦,散散步蛮好的。

5.27皮皮岛蚊子岛竹子岛

今天订的是一日游,天气蛮好的,出海的人也变多了,还是和昨天一样到码头换衣服,听导游讲解一天的行程及注意事项,然后一船二十几个人就出发啦,今天第一个项目就是潜水,今天的我就比昨天有经验多啦,也不害怕了,抓着浮板可以自己往水底下看,完全浸在水里的 感觉真的很棒,仿佛世界是静止的一样,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不用浮出水面。还认识了共患难的浮潜友帮我们拍照,请忽略我疑似睡着的姿势。

潜水完就去吃饭啦,海边自助还是头一回,尽情的品尝美食欣赏美景吧。

享受完美食我们就出发前往下一个岛屿啦!下一个岛屿是竹子岛,由于风浪很大不能停船,所以船停在了侧边需要我们走过去,那绝壁是我走过的比较不寻常的路,障碍重重的不过还蛮好玩的,然后就是我的晕海症又犯了,但我没想到岛上紫外线那么强,回酒店一看晒得通红,早知道就不到处拍照玩耍了,就租个毯子静静地吃吃水果了。不开心脸。近3点的时候我们就集合回码头了,过山车大家肯定都做过吧,但是水上过山车你们体验过吗,想体验就去普吉出海吧,绝对酸爽。快到岸的时候导游说船长水手工资很低,让我们随心意给小费,然后一个水手过来收的,可是跳过了我们,我们就完美躲过了没有给。到了码头还是冲澡坐车回酒店。

到酒店五点多了,我们洗了个澡,然后做酒店七点的车去江西冷购物中心,因为明天就要离开普吉了,所以我们打算最后的采购,由于太晚了,班赞海鲜市场已经关门了,我们就在班赞门口的小吃摊上买了点吃的,然后去了大众点评推荐的餐厅吃了饭,我表示看全英文的菜单压力山大,服务员推荐的菜不一定好吃,讲真,两个人吃了420株,不推荐。吃完饭我们去了BIGC超市买买买,采购完就坐在超市门口等酒店10点的班车来接。图中有一张是就把一条街,如果是只有女生的话不建议去,比较乱,别问我怎么知道,迷上了那里路边的奶茶,菲哥就带我去了,没看到有奶茶摊我们就很快的出来了,进出不到3分钟。

回酒店就收拾收拾行李,明天就要离开普吉啦,附一张我出海晒伤的照片,可能是我皮肤太敏感,大菲哥就没事,希望每天涂晒后修复可以白回来。

5.28普吉︿( ̄︶ ̄)︿清迈

原本我们是想吃完早饭去游泳池泡壶会的,谁知天公不作美,下雨了,我们就索性睡晚点起床咯。在携程预订的机场接机10点多就过来接我们了,一辆商务车就我们两人,爽歪歪,到机场12点不到,然后就办理了登机去里面等了,找座位坐下菲菲吃的赛百味,我吃的面包,就这样解决了午饭,14:15的飞机,16:05到清迈,到清迈之后我们做了机场出口的的车,160泰铢80泰铢一个人把我们送到酒店,我们酒店是古城那边的民宿,小清新风格,入住出示护照,无需交押金,上楼要换统一的拖鞋,把自己的鞋放在鞋柜里。

到酒店稍微整理一下我们就出去吃饭啦,吃了凤飞飞猪脚饭,就是那个被国人炒的很热的一家店,然而我觉得味道就那样,实在要吃的可以买个小份尝尝鲜。到清迈那天正好是周六,吃完饭我们就做了双条车50株到到周六夜市,夜市东西很便宜,小钱包10株一个,稍微大点的15株一个。逛了一会突然下雨了,我们就去做了马杀鸡,基础的1个小时160株一个人,结束的时候再给帮你做安按摩的阿姨20株小费,按摩的蛮舒服的,就是有点痒,哈哈,还被按摩阿姨笑话了。按摩完就开开心心回酒店啦。

5.29黑白庙

今天的行程是黑屋白庙,因为路程比较远,所以导游很早就来酒店接我们了。导游先把我们带去了泡温泉脚的地方但是停留时间很短只有十几分钟,那个水还真的是很烫呢,可以吧鸡蛋鹌鹑蛋煮熟,泡了一会表示脚都泡红了。

泡完温泉脚我们就出发去黑屋啦,沿路的风景蛮美的但是有点山路十八弯的赶脚,晕车的朋友记得早晨要空腹吃药,一定要出发前半小时吃才有用(⊙o⊙)哦。谈天说地不知不觉就到黑屋啦,黑屋的特色就是将高贵黑进行到底!

参观完黑屋我们就转战去白庙啦,白庙要在下午才开放,我们就现在周边吃饭,吃完正好过去。白庙是真的很惊艳,纯手工雕刻,还有镶金厕所,进入白庙之后,有一座桥,走那座桥的时候不能回头,后面是地狱,回头寓意不好,走过桥进入白庙每个人都要拖鞋,进去可以拜一拜。参观完出来有写心愿卡的地方30株一个,然后还有许愿池,果然信仰不分国界。我们也随大流写了心愿卡,往许愿池里丢了硬币。

参观完白庙大概三点多我们就回酒店了,到酒店5点的,今天周日,还有更热闹的周日市场在等着我们,从我们酒店走过去差不多15分钟,到了那边就是先找吃的,我们吃了奶茶鱿鱼粽子叶包的鸡蛋蟹棒还蛮好吃的,吃完夜市人也多了起来,好多小学生都过来表演才艺,然后我们就又开始逛逛逛买买买啦,100株5个小手提袋都是印有大象图案的,当随手礼很不错,还有榴莲干和芒果干都蛮好吃的,要记得还价哟,我们买的是180株一袋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市场上还有发免费试吃的小零食,和我们中国荷兰豆一个味道。

逛吃逛吃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然后就散步回酒店啦,当然啦,路过711,boots店还是要去买买买哒哈哈哈哈哈。每天回酒店我们都会喝着冰水一起算账算钱。

5.30丛林飞跃咯看大象咯

今天我和大菲哥期待蛮久了,我们都超喜欢丛林飞跃的,怕受伤我们还特意穿了牛仔长裤和运动鞋。导游来接我们之后我们第一站去的是兰花园看兰花。

接下来我们去了POOPOOPAPER,那里有室外的制纸园,绿色产品商店,土屋咖啡店,还可以参加大象粪便环保制纸体验课,可以买大象便便做的书签扇子贺卡等,都是可以自己DIY的,我们也少女心了一把,DIY了个书签50株。最后附上大菲哥鄙视大象便便,林妹妹蹲坑炒屎照,勿喷。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了时刻啦!丛林飞跃!我们在入口处花20株买了副纱手套,由于飞跃比较危险不允许带手机,手机包包都放在柜子里,然后带着装备就出发了。飞跃第一步就是爬山!爬山!我们预定的是19层的,就要先爬上半山腰,所以之前才会提醒大家穿运动鞋哟。图中教练员还一直给你开玩笑说发的刹车的木棍是打蛇用的,大家一听到有蛇就炸了。教练员们的中国还不错,尤其是说刹车的时候真的是绘声绘色,画面感十足。他们总是会和你说我还没有老婆孩子意思就是让你注意安全哈哈哈哈哈,然后他们嘴都很甜,见到你就说漂亮。丛林飞跃的感觉真的很棒,从这边的台上飞到另一端,两边都会有教练接你,所以完全不用怕,放心大胆的往前飞吧,我和大菲哥都很享受,励志下次要体验48层的!你在那边飞的时候会有教练给你拍照,到最后结束的时候你可以在那边看你的照片,要是觉得拍的不错的话可以买下来留个纪念,相框也是大象便便做的,150株一张,选好照片就去吃饭吃完饭就可以取照片了。玩飞跃的时候和两个上海女孩交识,特别聊得来,然后我们就成了一个小团体。
      吃完饭我们就去看大象表演骑大象做牛车漂流,关于大象我不想讲太多,说实话看到大象那样就觉得蛮可怜的,下次去泰国我绝不骑大象。漂流还是蛮不错的,很安静也很凉快,我带了自拍杆就提议大家一起拍个照,我们个竹筏上有夫妻,母女,闺蜜,还有素不相识的,因为菲菲没去,我就和那个独自来泰国的姐姐自由组队了,大家一起聊聊从哪里来去了哪些地方,那种感觉很微妙。
       然后讲讲小费吧,今天就是给小费日,飞跃50株一人,骑大象20株一人,骑牛车10株一人,漂流20株一人,骑大象的时候要买香蕉给大象吃我不记得是20株还是40株了,这边的小费有点硬性规定的性质,飞跃的小费我们没给,我们身上都没有钱,然后柜子的钥匙在导游那里等我们找到导游拿了钱大家都去旁边吃饭了然后我们就没进去给,骑大象和漂流就是硬性规定一人20株,牛车是4个人一起做的,当时我和菲菲就只有一张20株的零钱,然后我们就和结识的上海女孩说我们两个人给20株,大家一致同意所以我们4个人给了40株。驾牛车的有点不开心。。。。可是我们确实没零钱了。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今天过多的是不舍,要和新认识的小伙伴说再见,不过我们都互留了微信还建了一个微信群,哈哈哈。到酒店我们就又去塔佩门那里觅食了,因为明天就要离开清迈了,所以我们要去最后的采购,之前没提到,在711买东西是可以刷支付宝的,然后在boots店单笔买满两千泰铢可以办理退税,所以要随身携带护照,满了就让工作人员帮你填退税的单子,还有在boots点买东西可以问柜台要一张95折卡,凡是买到带boots的东西都可以打95折,向小黄瓜系列都是可以打折的,除了711,boots店,清迈还有一个买随手礼的好地方,Herb Basics是只有清迈才有的精油店,一共四家分店,塔佩路一家,周日也是一家,机场购物中心一家,机场的国内出发大厅2层一家,这个店也是满两千泰铢可以退税的,他们家的护手霜,身体乳,香皂,唇膏,精油都非常好,价格还亲民,护手霜99株,手工皂不但味道好闻造型也很可爱有50几株的也有100度株的,在里面和菲菲用方言交流还遇到了常州人,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今天回酒店就是收拾行李,收拾行李,收拾行李。

5.31假装今天是愚人节离开清迈

今天我们没有安排行程,行李太多了,我一个拉杆箱一个手提包一个背包,菲哥一个拉杆箱一个手领包一个登山包还有两个纸箱子,带了那么多行李也不想去哪,就索性睡晚了一点,到11点多去办理的退房,后来才意识到我们失策了,应该安排个半日游,吧东西先寄存在前台的,感觉出来玩时间时间就是金钱,所以觉得没安排好蛮遗憾的,从民宿出来我们打了双条车去机场附近的清迈中央机场大厦,虽然是机场大厦,但是它不在机场里面,清迈的免税店很小的,如果你是从清迈离境的话建议你去中央机场大厦买东西,那里很大啥都有,而且有往来机场的免费班车,蛮四个人就开,如果两个人开不了了话可以打的80株十几块人民币,这里要着重强调一点,在清迈的中央机场大厦是没有寄存行李的东西的!建议有行李的先去机场寄存,半天是200株一个人我觉得蛮贵的,但是你要是行李是在多的话也没办法,只能话这个钱。我们就是到了大厦发现没有寄存就只能再去机场,到机场一问我和菲菲两个人要400泰铢,然后听说亚航可以提前办理登记,我们就又去了登机口,结果我们两个人听错了吧7点听成了3点,就想着在机场等等,等到可以登记了就办登记再去逛,谁知到到3点告诉我们7点,我们就懵逼了,现在寄存就不合算了,我们就待在机场了,找了机场的麦当劳吃点东西坐等登记,无奈脸。好在在麦当劳结识了一对上海的夫妻,两个人是和朋友一起来玩的就聊了起来时间过得到也是蛮快的。不过多少总归会有点遗憾,所以告诉各位别步我的后尘。
       好不容易等到登记,做飞机到了廊曼机场,然后在廊曼机场做免费大巴去素万机场,这次就轻车熟路了,到了素万机场再打车去附近的酒店,晚上打车比较贵,起步价就不一样,但是还是要多问几个人,刚开始问的一个说是300,后来问了另外一个说200株,我们就很开心的做了,人与人之间真的是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亏我还对300株的司机说了好多please,心累啊。到酒店已经快一点了,洗洗弄弄睡三个小时就要起床的,这个酒店不推荐,要不是看在离机场近可以安排送机不然不会选这个酒店,房间蚊虫超多,服务态度也很差。

6.1儿童节在路上

今天就回国啦,真的好舍不得,仿佛昨天才来今天就要回去了,我们还开玩笑说不要回去了就在这边创业了,我做导游,菲哥做司机,专门接待中国游客,哈哈哈哈哈哈。到了机场第一件事就是办退税,第一步就是拿退税的单子去盖章,然后再办理登记,进去之后就可以拿着单子去退税了,我们一共三张单子加起来12700多株就退了580泰铢,想在机场兑换人民币的,只能换到一百零几就不高兴,哈哈哈我们先去买了DQ,70几株超便宜,然后去boots买了乌青膏什么的药,就这样就挥霍完了,我剩了15泰铢回来。素万的免税店超级大,我帮我朋友带了香奈儿口红220人民币,迪奥变色唇膏197人民币,比国内便宜好多。飞机晚了30分钟,到香港的时间正好是香港上海的登记时间,一下来就有空姐过来接我们这些转机的,我还冲去万宁给我姐买了两个水宝宝,真的是好久没有跑那么快了,上飞机之后被告知不能起飞,预计起飞时间不明,然后在飞机上有无服务,常州卡用不了,差不多晚了两个多小时,我看完了爱丽丝梦游仙境1,到上海已经18点多了,取完行李已经18:30了,再做地铁去上海虹桥站做20:54的动车,真的是差一点没赶上,晚一分钟就赶不上了好险。到常州都22:00了。愉快的六一就这样玩完了。林妹妹和大菲哥的泰国旅也结束了。

番外篇-------网上预订单

番外篇-------泰国必买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6-10 21:25

天气怎么样 明天就要去了 怕下雨

2016-06-11 13:07

这个月月底和家里人也去普吉岛,和我预定的酒店一样啊,都是PS山度假村,哈哈哈哈

2016-06-11 14:11

棒棒哒

2016-06-11 15:37

引用 xiao航 发表于 2016-06-11 14:11:48 的回复:

回复xiao航:好巧好巧,他们酒店还行的,就是没有免费了接送机😭

2016-06-11 15:55

引用 X。 发表于 2016-06-11 13:07:11 的回复:

天气怎么样 明天就要去了 怕下雨

回复X。:没事儿,下雨也是阵雨😌

2016-06-11 15:55

引用 caowenrong 发表于 2016-06-10 21:25:08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caowenrong:我也是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游记😂

2016-06-11 15:56

引用 角落。 发表于 2016-06-11 15:37:40 的回复:

棒棒哒

回复角落。:😁😁😁

2016-06-11 15:56

引用 谁家林妹妹 发表于 2016-06-11 15:55:15 的回复:

好巧好巧,他们酒店还行的,就是没有免费了接送机😭

回复谁家林妹妹:酒店离巴东海滩近不近啊?看评论说走下山坡路几分钟就到了西蒙人妖秀,不知准确不准确?

2016-06-11 16:22

引用 谁家林妹妹 发表于 2016-06-11 15:55:57 的回复:

没事儿,下雨也是阵雨😌

回复谁家林妹妹:不会太频繁吧

2016-06-11 16:26

2016-06-11 17:08

引用 谁家林妹妹 的图片:

好攻略!18顶!

2016-06-11 23:09

引用 xiao航 发表于 2016-06-11 16:22:25 的回复:

回复xiao航:近的,做酒店的车,会给你时刻表的,十分钟差不多到江西冷,十五分钟到巴东海滩,江西冷走到巴东海滩也很近的,十分钟就到西蒙人妖秀了

2016-06-12 08:05

引用 X。 发表于 2016-06-11 16:26:37 的回复:

不会太频繁吧

回复X。:普吉岛我呆了四天就一天是完全没有下雨,所以我帽子墨镜带了都没用,清迈都是好天,晚上下半个小时就停了不影响

2016-06-12 08:07

顶下

2016-06-12 10:34

引用 谁家林妹妹 发表于 2016-06-12 08:07:11 的回复:

回复谁家林妹妹:你是几号去 几号回

2016-06-12 10:38

亲,你的竹子岛蚊子岛一日游在哪里定的?淘宝吗?

2016-06-12 11:40

2016-06-12 13:27

收着 明年用

2016-06-12 13:28

引用 吴彦祖 发表于 2016-06-12 13:28:03 的回复:

回复吴彦祖:哈哈哈哈喜欢就好😌

2016-06-12 14:03

引用 super 娇(^。^) 发表于 2016-06-12 11:40:59 的回复:

亲,你的竹子岛蚊子岛一日游在哪里定的?淘宝吗?

回复super 娇(^。^):嗯呢都在淘宝订的,末尾处有店铺截图

2016-06-12 14:04

引用 X。 发表于 2016-06-12 10:38:40 的回复:

你是几号去 几号回

回复X。:5.24去的,6.1回得

2016-06-12 14:04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6-12 10:34:23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06-12 14:04

引用 吴彦祖 发表于 2016-06-12 13:27:33 的回复:

回复吴彦祖:😁😁😁

2016-06-12 14:05

无意间打开你的攻略没想到也是常州妹纸!哈哈哈 写得很详细棒棒哒~😄

2016-06-12 14:22

你们是两个女生去的么?清迈安不安全?本来说好一起去的同伴被别人说不安全。吓的不敢去了,我要一个人去了。

2016-06-12 14:42

美极了。lz游记写得好赞啊!我在带我飞上抢到了往返600多块去曼谷的机票,想问下楼主电话卡是去到买还是上网上买方便一点呢?还有当地充电器接口是哪种呢?

2016-06-12 14:43

2016-06-12 22:00

走光了?

2016-06-13 10:39

2016-06-13 11:49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6-13 12:54

引用 弧形下 发表于 2016-06-12 14:43:54 的回复:

回复弧形下:网上买然后去那边就可以直接用,在末尾处有我用的那家的店铺,32一张,我用了八天完全够用,一直开的3G,到酒店就用无线,手机啊埃派得的这种两孔的可以直接用不用转换头,三孔的就要带转换头了,不带也没事,711便利店都有买。才看到回复的有点晚不好意思啦

2016-06-13 21:17

引用 安小安 发表于 2016-06-12 14:42:50 的回复:

回复安小安:清迈满安全的,没关系,像曼谷巴提雅有红灯区就不行,订酒店的时候尽量定古城里的人多一点😊然后你可以下载一个十六番,那里有个约伴你可以把你的行程放上面然后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可以同行的,这样也热闹一点

2016-06-13 21:26

引用 荷包蛋。 发表于 2016-06-12 14:22:35 的回复:

回复荷包蛋。:得到你们的肯定真的超开心的😊

2016-06-13 21:28

引用 肠梗阻 发表于 2016-06-12 22:00:48 的回复:

回复肠梗阻:😁😁😁😁

2016-06-13 21:28

引用 moononeyeah 发表于 2016-06-13 12:54:58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moononeyeah:我也是存了一个多学期的钱才去的!我现在已经在看尼泊尔的攻略了,虽然可能明年过后才去!所以我们现在就先让灵魂在路上咯😊

2016-06-13 21:35

引用 奕殊君 发表于 2016-06-13 10:39:48 的回复:

走光了?

回复奕殊君:有吗,好吧,我都没注意到😫

2016-06-13 21:36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06-13 11:49:25 的回复:

回复地球:要是能帮到去泰国的伙伴就更好啦

2016-06-13 21:37

2016-06-13 22:25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6-13 22:25:59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

2016-06-13 23:35

好攻略

2016-06-14 08:41

2016-06-14 15:45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6-14 08:41:23 的回复:

好攻略

回复大雨致水:😊😊😊

2016-06-14 17:34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6-14 15:45:03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

2016-06-14 17:35

游记内容很丰富,图片美丽,赞
请也支持下我的游记,谢谢啦

2016-06-15 14:45

2016-06-20 11:56

毕业快乐~!

2016-06-20 11:57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6月10日-06月19日
浏览量:346次,
获得顶:43个,
获得回复:51条,
有38名蜂蜂收藏了它,2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6-20 12:26

2016-06-21 08:36

2016-06-22 18:30

2016-06-23 11:27

2016-06-25 14:38

漂亮

2016-06-25 14:40

2016-06-28 15:35

背景音乐很好听,叫什么名字啊?

2016-07-01 09:33

2016-07-01 16:49

2016-07-02 14:33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7-01 09:33:14 的回复:

背景音乐很好听,叫什么名字啊?

回复小锌:岁月神偷~

2016-07-03 17:00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6-25 14:40:41 的回复:

漂亮

回复chenyao:

2016-07-03 17:01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6-20 11:57:37 的回复:

毕业快乐~!

回复潮州寻茶记:康撒哈密达

2016-07-03 17:01

引用 毅毅毅毅毅英 发表于 2016-06-18 08:36:03 的回复:

很勇敢的两位姑娘.哈哈

回复毅毅毅毅毅英:哈哈哈,也没想太多就去了~

2016-07-03 17:02

2016-07-04 08:17

64顶

2016-07-04 08:38

引用 谁家林妹妹 发表于 2016-07-03 17:01:01 的贴子:

早上好

2016-07-05 09:16

请问楼主,先到曼谷再去普吉和清迈,是不是就不能在曼谷购物?得等到清迈?还有你们回国时托运的纸箱子也另外算了托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