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大连游

星海公园飞滑两人票 160
                            出行交通费:125
                            饮食费:564
游览地点:圣罗亚海底世界 星海公园 星海广场 滨海东路北段 老虎滩渔人码头 大连深林动物园

行程:
          DAY1:火车站→圣亚海洋公园→星海公园→星海广场→酒店
          DAY2:滨海路北段→老虎滩渔人码头→和平广场→酒店→星海广场→酒店
          DAY3:酒店→火车站→森林公园→老虎滩渔人码头→火车站

对大连的感受

大连位于东北的城市,却不像东北的城市。它很浪漫却又有这种北方的豪爽,大连人民很亲切。我和小伙伴遇上的每一位的大连人民特别友好。交通方面,除了大家都知道中国唯一剩下的电车,我们虽然没有坐上,但是我们看到了这一辆古老的电车,超级复古。来大连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坐上这部电车。交通方面很方便,大连城市不大,游玩地点打车也不贵。城市不大,找吃吃喝喝也很方便。大连,很适合某一个想偷懒的周末来散散心,散散步,放松放松~

1.微风,微凉

清晨,从哈尔滨到达大连,简单地洗漱。我和小伙伴开始了大连地第一站,圣亚海洋世界。我们买的端午节前的学生网上优惠票。当天天气:阴天,微风很适合出行。海洋公园分五个馆,我们大概游览时间4个小时,每个馆的表演都看过,我们超级幸运,没有刻意地等表演时间,几乎时间刚刚好。
  圣亚海洋世界分圣亚海洋世界、圣亚珊瑚世界、圣亚极地世界、圣亚深海传奇、圣亚恐龙世界。我们的游览顺序是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世界、再到最后在星海广场的恐龙世界。慢慢走慢慢逛~不累,还有出来迎着舒服的海风。
 圣亚海洋世界之旅开始啦,大连之旅开始啦~

极地馆里面的北极熊,超过1000斤的北极熊在一个很小的透明玻璃笼子里不断地哀吼,看着超级可怜,真心希望它可以回到自己家。

飞滑后,我们打算去在星海广场的恐龙馆。我们从星海公园走到星海广场,走过满是月季花的路边,还有海边的高级楼盘,还有沿着海的路边。参观完恐龙馆之后好累好累,我们打道回府!

我们逛完珊瑚馆就在星海公园,哪个城市都有的一个游乐场不同的是它在海边。我和室友尝试了一下飞滑,在海边飞滑。本来想尝试蹦极的,去到实在有些恐怖,改换飞滑。飞滑一点都不恐怖,很爽,还能在海中间飞快地欣赏海中的风景,很特别地体验~
下面就在飞滑之前的照片,哈哈附上一个飞滑的视频,真的超级爽。

然后我们准备出发最后一个馆,恐龙馆。恐龙馆不在星海公园上,而是在星海广场上。我们从星海公园步行到星海广场,我们看到了慢慢路边的月季花,还有海边的高级楼层。还有大连的豪华租车团。

下午,我们做到大连的轻轨202,回到酒店。下车的时候刚好的是一个市场,我和小伙伴想着可以买点水果。哇,还有海鲜,我们索性买起了菜,打算在公寓酒店做个晚餐。但是我们只会做最简单的白灼虾,就买了虾,还有鸡翅,青菜。还有饭后的水果。买完回悠悠闲闲地走回酒店,没有繁忙,一切都慢慢来。回到入住的酒店,我们第一天入住的酒店是大连天使遇见海酒店公寓,距离火车站四站公交车,距离星海广场距离四站,交通非常方便,周围吃喝购物都非常方便,住宿安生。安全卫生,酒店服务非常好,在大连交通吃喝等问题他们都能回答。

(笑cry看着颜色不好,吃起来真的挺好吃的。几乎不会做菜!嘻嘻

2.海滨北路

第二天,天气晴,微风。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作为穷学生,我们本来打算做公交车到滨海路的起点东海公园开始步行欣赏滨海路的风景。公交车实在太久没到了,加上要倒车,我们索性就打了个出租车。一个超级热情的出租车司机,和他聊天超级好玩,还给我们的旅游指导,知道我们学习会计,特意经过了大连豪华金融界,跟我们讲一个全款买下两栋总值2亿多的期货工作着,感叹高手在民间。介绍我们滨海路的行走路线,说当年和好友步行滨海路一辈子难忘的回忆。小伙伴说那个师傅就像下班后,骑哈雷的大叔。感觉开出租车只是他的兼职,好酷。师傅完全没有绕路,高德地图显示打车36元,我们用了37元,师傅实在。一直都有个疑问,司机一直在嘱咐我们一定要剪一个长棍,为什么,为什么呢?
  下车后,第二天滨海路徒步行程开始啦~我们的计划是没有计划,走到哪里走不下去了就不走了。出来玩,最重要是开心对吧!

滨海路北段也叫亲海路,我们在观景台上看到很干净的海,很舒服,我和小伙伴发了一会呆才想起的拍照。美景留在心里会更永恒。我们以为滨海路的观光车都是走全段滨海路的,我们走到累了我就索性就上了观光车,享受不到两分钟,到达终点了。原来滨海路的观光车是分段的,我们走的是滨海路的北段,北段全程20,中途上车10快。到了之后,我们也不想继续走了,太阳很大,我们也累了。我们就上出租车打车去老虎滩渔人码头的品海楼。这是来的时候师傅强雷推荐的一家海鲜楼,这是大连的连锁。
   注意,我们到那的时候3点过一分钟,服务员和我们说周末3点过后不接待客人。我天那,好傲娇。我们干脆就在麦当劳解决了午餐。不过,我们两个看到装修特定想常常这家的海鲜。我们打算明天在过来!

我们就随便逛了一下渔人码头,这些超级适合拍照。我们本来行程计划不紧,本来放弃了想去的渔人码头还有猫的天空。哈哈,上天还是安排我们到了这边,很欧式的建筑,这次还有举行海边婚礼的场地和举行婚礼的城堡。我们走走停停,在猫的天空写了明信片,发了会呆,休息了一下。

很遗憾有一张明信片空着没能寄出去。
我们逛完打算做公交回去酒店,我们做到和平广场,打包了喜家德水饺,去超市买了一些吃的东西。回到第二天在星海广场附近的酒店,这附近都是公寓酒店,舒服而且出行方便。第二天居住的是大连青春酒店,也是刷卡进楼。又是29楼,和29楼真的好有缘分。

哈哈哈,我们在这无敌山景山上吃了一个很东北味的晚餐。喜家德水饺,哈哈。好吃~吃完我们休息一会,就去星海广场溜达去了~慢慢走慢慢逛,我们看了很久海边游乐场的人们在玩在各种娱乐设施。哈哈,我们什么也没玩,就溜达溜达回来了~

3.大连森林动物园

第三天行程:火车站→大连森林动物园→渔人码头品海楼

天气:晴
    我们去火车站寄存行李后,坐公车去大连森林动物园。偶遇当地2路丸子,索性就坐下来吃。我们吃了海鲜芝士丸子,还有梅汤乌梅水,豆浆。丸子有点咸。豆浆倒是不错

我们辗转到了大连森林动物园南门,推荐南门,也是大连森林动物园的正门。最爱的大熊猫。我来拉~
大连森林动物园建议游玩四个小时,我们因为想去赶上3点之前关门的品海楼,我们没有去看山上的表演场。

我们打车赶上马上去品海楼。终于赶上了,我们点了五道菜,总价226.人均消费100多。吃撑也吃不完,和南方海鲜做法不一样,不过也很吃。点菜的时候点品海楼菜单上的推荐菜准没错。

我们吃得超级撑,我们又在渔人码头晃荡了。渔人码头很多摄影机构,很多人在这些拍婚纱,这些确实很适合拍照。 编辑

逛完这里,我们在大连的行程差不多结束了。
大连,再见。
友好的大连人民,再见。
大海,再见。

我们走的是滨海路北段,慢慢悠悠地走着。走走停停,我们还带了当地的水果,推荐当地的黄色的樱桃,真的比红色樱桃好吃很多。
滨海路真的很漂亮,当天天气很晴朗,海风超级舒服。滨海路北段的观海台可以看到棒棰岛,还有很干净的海。我们走完滨海路北段,实在是走不动了。我们本以为观光车走整段滨海路,我们就上了观光车。

第二天,天气晴,微风。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

下午,我们做到大连的轻轨202,回到酒店。下车的时候刚好的是一个市场,我和小伙伴想着可以买点水果。哇,还有海鲜,我们索性买起了菜,打算在公寓酒店做个晚餐。但是我们只会做最简单的白灼虾,就买了虾,还有鸡翅,青菜。还有饭后的水果。买完回悠悠闲闲地走回酒店,没有繁忙,一切都慢慢来。回到入住的酒店,我们第一天入住的酒店是大连天使遇见海酒店公寓,距离火车站四站公交车,距离星海广场距离四站,交通非常方便,周围吃喝购物都非常方便,住宿安生。全卫

圣亚海洋世界之旅开始啦,大连之旅开始啦~

jji

2016-06-12 19:2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6-13 14:52

引用 jj_shop 发表于 2016-06-12 19:25:55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jj_shop:大连真的挺美的~我把人生的第一个攻略贡献给大连啦~

2016-06-15 08:27

引用 油柚fir 发表于 2016-06-13 14:52:57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油柚fir:对对对~会拍照,回忆就会美很多~

2016-06-15 08:27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jj_shop:我也在做攻略,你什么时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