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得庐山真面目

卫嫣儿 (苏州) LV.7
2016-06-10 15:45 292/2
  • 出发时间/2013-04-20

一直偷懒没有动笔庐山之行,趁着端午小长假把几年前拉下的功课补起来,顺便温习一下当时的美景和心情。只是文词简单了一点,原谅一下自己。
       2013年初春,随LG公司旅游。大巴进入黄山地界,即开始云山雾罩。首站江西九江,锁江楼。因建在回龙矶上,俗称回龙塔。

第二站,浔阳楼,江南大名楼之一。因宋江在此题反诗一首而名盛。我却是因为那句“浔阳江头夜送客,枫叶花秋瑟瑟”而移步略观。《水浒传》实在不是我的菜。

心早就奔向了庐山。"一山飞峙大江边,跃上葱茏四百旋。"庐山的三百九十个弯道,果然名不虚传。一路上都是这样半雾半晴的状态。

下榻"美国学校"改建的旅店,兰砖白窗,绿树环绕的走廊,球状的粉色花朵。很符合我的口味。

火车轨道式的特色缆车

所谓的西游记外景地之一

三叠泉的魅力在于三千个台阶的努力和坚持

夜晚觅食,满足口腹之欲。黄焖石鸡,尽管有点名不符实。山顶有人群居住的小镇,也是一个特色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长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此间来。

对面的云雾升起来,升起来

计划某个暑假,带上妈妈女儿和我的单反,再次入山,好好避个暑。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12 18: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