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2016.6(入园到烟花)

• 出发时间/2016-06-05

入园

——提前买到的两张试运行的票,好开心,早就听已经去过的同事说就是在试运营阶段,人也是爆多,不管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园区运营时间8:00-22:00,据说9:00-11:00是入园高峰期~
——都说开车拥堵、走到园内也是各种不便,11号地铁直达终点站——迪士尼站是首选
——今日天气,对于6月份出行是极好滴~

地铁口出站,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安检处,一排安检口,也是人山人海,这里排队大概20分钟。

过完安检进去,继续排队拿票入园,拿到票就要直接入园的,所以排队为他人拿票的童鞋慎选。此处排队仍需20分钟~~

拿到的小票子,入园口有园区地图和介绍手册,建议大家拿一份呦,里面有具体项目、排演、餐饮、卫生间等地标,方便快速定位到要去的地方~这样都不用安装官方APP了,反正我们全按着地图来了,事先安装的APP都木有用上
介绍下快速通道:排队比普通排队快,可以较快拿到的快速票券,每次凭票只能拿到一张,并且相隔2小时候后才可以去拿其他快速通道票券,拿到后告知什么时候可以去玩该项目。特定的点拿到的是该附近可以游玩的项目,应该事先在地图手册上了解好。到了时间点凭快速通道票几乎不用排队就能进去游玩该项目了。ps:【翱翔.飞越地平线】不能排快速通道,普通排队据说要5小时至少~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是必经之路,各种小商店,里面有小食和各种纪念品,不急呢,我们得先攒着精力直奔游玩项目主题

下面是晚上等烟花在米奇大街闲逛ing......

很有爱有木有,等老以后我们也这样好不

奇想花园

漫威迷们不容错过呦,可以和美国队长合影,一比一钢铁侠模型......

米奇俱乐部,排队之中被米奇包围,带有童真色彩的屏幕画展布置,咯咯咯,还有山寨版蒙娜丽莎、星空......。15分钟左右终于可以和我们的米奇合影啦,米奇先生好友好的说,先和我们握手,再示意我们挽着他的臂膀~

路上抓拍到了唐老鸭

旋转木马完全是为了弥补青春,O(∩_∩)O,排队需要15分钟,玩2分钟左右~

夜晚路过小飞象的抓拍,很美有木有,虽然没有体验~

明日世界

早上10:00我们在明日世界排了大概20分钟领到了【创极速光轮】快速通道票,居然排到的游玩已经是17:50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入园就赶紧到最感兴趣项目处先领取快速通道。到了17:50我们到创极速光轮处不用排队就进去了,看着黑压压的普通长队,心中窃喜~~

17:50左右我们进入到极速光轮,估计这是本人最后一次体验了,严重失重、感觉随时被甩飞、要晕倒了、尖叫......魂飞魄散、好口怕。但是也有这么一票子人,男票为代表的,居然能全程睁着眼睛,没有喊、直呼很刺激好过瘾、再想玩一次

晚餐是在明日世界旁边类似麦当劳、肯德基的快餐店解决的。赶快点个大鸡腿压压惊~~

梦幻世界

古堡作为迪士尼的中心,基本是必经之处,可以和迪士尼的童话公主合影,话说白雪公主、冰雪奇缘女主好美呀,真像是从童话里蹦出来的,古堡前定时有童话剧场排演,包括白雪公主、阿拉丁神灯、美人鱼、冰雪奇缘等,我们看了两场,好不过瘾,特别作为美人鱼看过不下3遍、台词歌词耳熟能详的忠实粉丝,一听到插曲播放,就止不住眼泪哗哗~那都是满满美好记忆的唤醒和呼应。

林间剧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赶巧路过排了将近20分钟的队,场面壮观、互动性强,居然也能看的我泪眼婆娑。台上演职人员都很激情、专业,很感染人,很值得一看。

多多少少想带走点什么,我们买了小美人鱼杯子,75元~

中餐我们在皮诺丘乡村厨房点了一份转为儿童定制的米奇套餐,我们还是小盆友啦~

宝藏湾

被囚禁的骷髅是亮点有木有

探险岛

下午我们在探险岛排了大概2个多小时的队玩了【古迹探索营】,依然很刺激,因为游玩前必须寄存所有物品(包括手机),所以不能拍到好玩的和刺激的场面啦╮(╯_╰)╭。绳索悬挂在头上方,爬过独木桥、峭壁悬崖、线绳......等于把生命托付设备,一把汗~~惊险刺激,确实好玩的呐

迪士尼小镇

迪士尼小镇其实不在迪士尼乐园内,好在凭票还能入园内。迪士尼小镇商业气息浓重,各处是随处可见的商铺、饭馆,饭点到这边解决要划算的多

晚夜烟花

晚上的古堡和烟花璀璨,也是决不能错过的,美的不要不要的,到处也是尖叫声一片,烟花持续至少15分钟。我们选了古堡正对桥面的最高点,一来观看效果好不怕被人挡住视线,二来方便全身而退后面笔直走就是出口。晚上留下看烟花的人们也是人山人海,河边全部密密麻麻占满了人。一幕幕童话故事上演在古堡,伴随阵阵烟花,激动人心,结束了一天美好童话时光。

看见好多人都去了 我也好想去啊!

2016-06-12 09:5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6-12 10: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