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湖州——寻找心中那片宁静

• 出发时间/2016-06-09

写在前言

临近端午,想远离快节奏的生活。出门走走,扫去平日里工作学习的枯燥。不用远途,舒心就好。于是几位好友相约一起踏上了离杭州 20分钟车程的湖州,远离拥挤,开启了一日散心游。

当然一波好友出游,必少不了一位可靠,亲力亲为的导游,减少我们途中不必要的例如找不到路啊找不到好吃的这些小插曲。当然,出门玩需要拍照纪念,肯定也需要一位御用摄影师来给这段旅程画上美到炸眼的色彩。还有......更少不了一大波美女啦。于是带上体力带上心情,我们于端午节大早粗发了。

我们于早上6:00在学校门口汇合,6:10出发去地铁站,由于节假日杭州地铁火车站各种挤,我们上演了一波超刺激的赶车历程,惊险刺激。可最后还是有两位好友没敢上高铁,无奈只能改签。于是我们四人一行先出发边逛边等她们。

照片都是原图放送哈,

点睛之旅

第一站——参观一朋友的母校,节假日校园里空荡荡的,校园里显得格外清新。学校不算太大,但由内而外的散发着典雅的气息,厚重沉淀。百年历史,每个校园都有一个故事。让我们静静的来领略这个校园的故事。

学校内景,红色的纪念馆尤为亮眼

哈哈哈,被壁咚了,好羞涩。

四人风风火火的穿过了学校的地下人行通道

边等边逛,终于迟到两位朋友也跟我们汇合啦。一起组队欣赏校园湖泊风景

睡莲尤为肥美

宁静湖面,旭日微风,惬意自然。

特别有喜感的一张照片哦,朋友要从相框里爬粗来啦!

这张照片的标题叫做回眸一笑百媚生

逛完学校,导游带我们去吃他最喜欢吃的酸皮奶,各种口味各种加料真是有点嗨。午饭我们也在临近的小吃街吃了嵊州特色的豆腐年糕。吃了酸皮奶后,肚子就没有空间给午饭啦,所以大家一致对午饭挺不满意,挺咸挺撑。
      午饭过后困意就用上啦,带着一身倦意,我们找到了一个好去处休息了片刻。大家的睡姿都好销魂妖、

休息片刻后,一行人又开始了第二站——长岛公园。长岛公园和项王公园一样宁静舒心。散心去躁的好去处。

微风林夕,朋友的裙摆随之飘动,婉幽,仙气知足。

休息

第三站——当然是来到啦湖州一大景点太湖度假村。

身后便是湖州太湖了,天气很赞,微风习习。阳光并不是那么的刺眼。湖水的破浪拍打着岸边,让人惬意驻留。

给朋友超配合的拍照点赞。

这就是湖州著名的喜来登酒店啦,由于独特的设计,成为了湖州的地标性建筑,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晚上的夜景更赞。下次有机会必好好欣赏它的夜景。

小朋友吹着泡泡,迎着风,想要努力抓住。

最后我们返回市区,夜游衣裳街古镇,寻找内心那份寂静不喧哗。

朋友推介的这家骨头煲味道超赞。价格实惠,鸡肉也很赞哦。

傍晚的夜色就是宁静,心也跟着沉静下来。

当时只有一个念头,想住下了,不走了。宁静,人少,安然。

城市在线,很有FEEL

满天星的布置,可惜拍不出他的美

番外篇——未完待续

结束了一天的开心而又疲惫的旅程,带着3万步的运动,又回到了杭州,又回到了原点。短途旅游让人放松心情,一天下来对湖州的好感度高了一度。其实,最关键的不是在哪玩,而是一起随玩的人,所以很开心有你们,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出游一起放松心情。
       每一次用心的旅行都想用心的把它记下来。虽然出去玩早已不再是第一次,但是第一次用心的纪念这次旅途,收获很多,而更多的是心情,玩乐过后希望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生活,抑或新的旅途。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16:48

2016-06-13 18:36

引用 kylinfish 发表于 2016-06-13 16:48:03 的回复:

回复kylinfish:哈哈,好的,多谢楼上还能耐心读完。☺☺文笔拙劣,不会码字。只想接下来的旅行都想用心记下来👀👀

2016-06-13 18:3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6-13 21:54

引用 shhehui 发表于 2016-06-13 21:54:49 的回复:

回复shhehui:哈哈,欣赏美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