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12日日本初之旅 大阪--奈良--京都--神户--箱根--东京 游记篇

• 出发时间/2016-01-03

前置:我的行程是1)吉祥航空 HO1335 上海浦东T2-大阪关西T1 1月3日13:15-1月3日16:20
2)吉祥航空 HO1386 东京羽田I-上海浦东T2 1月15日2:00-1月15日3:50。
时间上面还是很充裕的。

我的行程关西5晚,关东7晚。
具体为3大阪,4奈良,5大阪,6京都,7神户,8-9箱根小田原神奈川,10-14东京

鹿饼一拿出,小鹿们就围了过来。

金阁寺旁边的神社

DAY1 上海浦东到大阪

2016年1月3日  上海浦东机场---大阪关西机场
★☆☆★★☆☆★★☆☆★★★☆☆★★☆☆★★☆☆★★★☆☆★★☆☆★★☆☆★★★☆☆★★☆☆★★☆☆★★★☆☆★★☆☆★★☆☆★★
下了飞机第一时间是把手机系统语言调成日文,时间会自动改的。再次感谢华为荣耀手机。
当天是下午5点多到达住处,为了能保证以后的几天悠闲的玩耍,匆忙吃好饭就开始了疯狂的购物。
不得不说大阪心斋桥真的是购物的天堂。药妆店一家挨一家的。几乎每个店里面都写有中文的引导语,每个店都配有中国人导购员。虽然感觉上很亲切,但真真切切没觉得我来到了日本啊。
多亏了我那两位可爱的小学弟,帮我拎东西。然后当天买到晚上九点多,基本上清单都已经购完。
后面去了东京比较下来还是心斋桥的东西比较便宜。质量的话肯定是没得说的,假货不会有。但是心斋桥那边有中国人开的店,价格不是一般的贵啊,专门来坑中国同胞的吗?幸好我提前乐天网上查好了价格。建议电子产品,保温杯等还是到ビックカメラ去买。价格质量都有保证。(注:分辨中国人开店的条件1:店员全是中国人;2:价格翻倍)

心斋桥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到处都是中国人,每个人都在疯狂的购物

大阪关西机场到鹤桥的地铁发票

我的IC卡,接下来的自由行多亏了它。
到达关西空港后,几乎每个站的自动售票机上都可以买,上面也有各国语言界面的,完全不用担心不会日语啦。
还不会买的话问就可以了,日本的工作人员会非常详细的告诉你的奥
★☆☆★★☆☆★★☆☆★★

日本有很多朋友,所以住宿我就没考虑。
住我朋友家,照片没拍,日本的房间超级小,但是家具很齐全。浴室,洗衣机,灶台等等都有。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DAY2 奈良

2016.01.04
【今日行程】
奈良公园及周边,购物
早上是被隔壁老爷子老太太叫醒的,昨天晚上失眠很晚才睡着,早上迷迷糊糊听到有人讲话,还以为手机自动开启NHK了呢,惊醒,再无睡意
大阪奈良比较近,而且奈良公园比较大,若草山、东大寺、春日大社、国立博物馆等奈良的名胜古迹大多在这里。
这个季节又不是樱花的季节,第一站就安排了奈良公园。
【交通】从近铁奈良站步行约10分钟
奈良公园可以直接进,不需要门票,周围春日大社等也都是免费。不得不说日本到处都是寺庙,神社。
路边有很多卖鹿食的,150日元一份,跟我们中国的酥饼很像。进了奈良公园的领地就离不开鹿了。一群群自由的小鹿。你只要一拿出鹿饼,就会一直跟着你。超级可爱。
下面就是各种照片啦

这么冷的天,街上到处都是露腿的日本女孩。我表示很羡慕啊

一路都在逗小鹿的老爷子

空气清爽,道路干净的寺庙。
我朋友说这几天的空气不怎么样,天不蓝。
吸惯了上海的雾霾的我表示很羡慕啊,赶紧多吸几口。

日本的新年大家都过来参拜

可爱的小鹿,不要以为是在笼子里奥

你在看什么

中午了,鹿们也午休了

这里的一排都是卖烧烤之类的小吃

春日大社参拜入口

我也来拜拜,祝我今年好运连连。
话说外国人好多

化缘和尚。从早上一直站着。我朋友说经常看到,一站一整天。
小朋友好有爱心的说

奈良的街道

中午吃的定食。八九百日元。味道还不错。大爱味增汤。回来时带了好几大包速溶的

关西的话我都是在大阪住。不得不说大阪真的很方便。到京都奈良神户坐车都超级方便,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下午4点吃红饭又去了難波的ビックカメラ,开启购物模式。今天是买完了清单上的所有。
可是苦了我自己啊。。。还要拎着去东京。。。。事实证明没有一个干体力的跟着还是不要关西买关东出。小女子一个人啊。★☆☆★★☆☆★★☆☆★★★☆☆★★☆☆★★☆☆★★★☆☆★★☆☆★★☆☆★★★☆☆★★☆☆★★☆☆★★
买好回家睡觉,第二天就这样OVER了。

DAY3 大阪环球影城

2016.01.05
今天的行程就安排了一个大阪环球影城(USJ),大阪环球影城是继好莱坞环球影城和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之后,
世界上第三座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主题游乐园,共投资20多亿美元,预计每年将接待游客近千万人次。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可通过乘坐激动人心的游乐设施、看表演秀及节目真切地体验影视中的场景。乘坐游乐设施让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惊险和刺激;表演秀使您笑声不断;摄影道具和幕后制作现场震撼人心,使您身临其境。每次精彩的乘坐体验、每场表演秀、每个摄影道具和节目、每家商店和餐馆都充满了兴奋和乐趣,可让人体验到好莱坞的真正魅力。大阪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题公园,14年夏天才开业的,是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家。所以来了这里,后面到东京就不想再去迪斯尼了。
【交通】由大阪市区先搭乘JR环状线,于西九条站换乘JR樱岛线,在UniversalCity站下车,徒步五分钟即达。
因为这个地比较受欢迎,项目又比较多,排队也比较长,所以一定要早点出发。最好是带点干粮,不带的话里面也有卖的,价格不贵就是得排队。
说好的早点出发,到那也已经10点了。买票排了20多分钟的队。我买的是普通的票,人民币四五百的样子。
还有一种是快速通行券,也可理解为插队票,但也不是完全不用排队,如遇到入园人数多的时候,很多人都购买了快速通行券,那就还需要排一小会,但相比于平均排队2-3小时一个项目,快速通行券是最好的选择,价格贵一倍左右。影城官方会根据节假日调整快速券价格,每日价格不同
(这些票某宝还有其他的旅游网站上官网上都可以买的,而且价格会便宜,我是现场买的。
进园后第一件事是去换进哈利波特城堡和侏罗纪公园的入场券。上面都会有时间显示的,一定要计划好。要不然就只排队了
【行程】
蜘蛛侠
我领好票后是先玩的人少的蜘蛛侠,当时是排了两队,一队是单人行,一队是多人行。区别就是单人行相当于插队,飞船里面缺一个人你补进去,多人行是一定要在一排的。其实这些都无所谓的,反正玩的时候那么刺激又没得说话打闹啥的,建议哪个人少走哪个。
我是单人行那里人比较少,就排了这个,比较幸运,刚好跟我的同伴前后座。差不多排了半个小时就玩了。排队半小时玩就10分钟。但是超级值得。画面超级逼真。好莱坞大片再现啊。最后我被蜘蛛侠救了。好啦,不剧透了这个不用票的,可以多玩几次。只要不嫌弃排队。
然后又选了个人少的魔鬼终结者 2:3-D(Terminator2:3-D),这个也差不多排队30分钟,进去也是30分钟。里面有一个超级逗比的解说员。夸张的动作跟表情。解说之后才让进去看,感觉逼真的像过了半个世纪。

侏罗纪公园
我怎么这么幸运呢,这个又是排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这里要温情提醒一下,进门时会有人问你要不要存包,买不买一次性雨衣。老贵。不太建议买。但是后面确实用的到,自己可以备个雨衣或者塑料袋套头就可以了。)侏罗纪公园呢一一路坐下来还是蛮平稳的。但是后面有惊险,90度直下。一不小心有可能会被大恐龙吃掉额(日本的设施绝对的安全,这点是开玩笑的啦)最后一段一定要做好防水的措施。

这个出来以后就园区内吃饭,完了就开始准备去哈利波特城堡了。路上又偶遇黑人歌手们演唱会。欢腾了一阵。出发

哈利波特城堡
我是3点那一场,妈呀,老长的堆。我朋友竟然说不是最长的。原来都要排的更远,我是幸运呢还是不幸运呢。不过园区内还不错,
青蛙合唱团~四个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小合唱团,还有俩肥蛙,超级有激情的好不好!大概排了2个半小时。进去就7分钟好嘛。值得值得。表示还想再玩一次。不得不佩服里面的科技太厉害。墙上的人不但会讲话还都会动。真是长见识了。坐着飞船在里面真是各种哈利波特场景,逼真逼真。还有完全不用担心里面固定不好,360度旋转完全没问题的。

好莱坞美梦(Hollywood Dream)
俗称过山车。这个我犹豫了好久,最后终于劝说自己来试一下了。又是大长队。真是不明白,为啥大家这么喜欢这玩意。对了,USJ里面有两种过山车,一种是短的,在哈利波特旁边,我是觉得既然尝试就去长的吧。我是做的正面的,倒着的人更多,完全不敢尝试啊。刚开始坐上去还能开开心心的招招手啥的,后面一旦转下,就开始各种疯狂的角度啊。当时觉得还不如死了。完全没有反应的时间啊,下来表示此生都不想再尝试。天空还飘着小细雨,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结束了。建议尝试。

大白鲨
好莱坞美梦一圈下来基本上天有点泛黑了。又去了大白鲨的队伍。这个还好,排了1个小时左右。
进去天基本上是完黑了。坐到船上听着讲解员超级有激情的介绍。顿时觉得我又活过来了。讲解员边讲边演,真枪实战的引大白鲨出现。在大家都以为要死翘翘的时候,奇迹又出现了。反正就是坐着船绕一圈,中间会看到大白鲨。没时间也可以不看的项目。

大白鲨出来天已经完黑了,总体来说今天的USJ之旅还不错,就是蜘蛛侠没再玩一次。其他也没什么遗憾,基本上该玩的都玩了。算不算拿着普通的票玩了快速的项目

真心推荐大阪环球影城,下次有机会再去一次。

好啦好啦,下面就是图片解说啦。

大阪的清晨。干净自然

下了地铁的对面

进口隐隐约约能看到USJ的建筑

很唯美有木有

USJ的标志啦

蜘蛛侠的门口,我是从这里开始排队的哦。对了,每个项目处都会写有等待的时间,其实也没有那么长的哦。
门口的蜘蛛侠大标志很逼真有木有

USJ环球影城里面的街道

偶遇的黑人歌手。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呢

录了一段视频。

帅呆了,让我想起了捷克隽逸,其实人家没那么黑啦

魔鬼终结者前面的小景

侏罗纪世界忘记拍照了。网上下载了一张,这个鳄鱼真的是张开大嘴要吃掉你的,然后这里遇到了第一个失重。

いよいよ着いた。终于来到了哈利波特城堡,人好多。

门口的大火车跟帅帅的列车员

小青年合唱团,排队的时候会经过。好有激情。貌似每天都有的额

城堡啊,真真实实的排了1个半小时的队啊。据说这是最短的等待时间,偶买噶。我是该说我幸运呢还是不幸运呢

排队途中,终于接近城堡了

3点开始排队,出来天都要黑了。玩了15分钟左右。超梦幻,超逼真,可惜里面不让拍照的。

传说中的过山车,我一路都在纠结没勇气拍照啊,后面还是去做了,想死的心都有啊

大白鲨来了,天也黑了

你觉得这是真de还是假的呢

回程再次经过蜘蛛侠,好想再玩一次。

出来看到的银幕很美很美。白天这里只是一面墙哦。
可以发短信到显示到荧屏上的。荧幕上写有各种祝福语。表达母爱的居多啦

超级高的圣诞树,还没来得及撤走。

很梦幻对不对,很难想象白天这里只是白墙而已。

录了一段视频

USJ的夜晚同样很美

晚上回去吃了大阪のお好み焼き(大阪烧),超级美味哦。今天就这样愉快充实的结束了,很累但是玩的很开心。

DAY4 京都岚山 金阁寺

2016.01.06
今天的行程是京都岚山,岚山猴子公园和金阁寺
京都有众多的文化遗产,"古都京都文化遗产"在1994年已登录为世界文化遗产。其中包括京都的17处古迹,它们是:清水寺、二条城、金阁寺、银阁寺、天龙寺、龙安寺、延历寺、高山寺、仁和寺、西芳寺、东寺、醍醐寺、西本愿寺、上贺茂神社、下鸭神社、宇治上神社、平等院凤凰堂。
如果对寺庙没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去河源町逛街,去岚山看樱花红叶,去锦市场体验一下当地风味小吃。深度游的话建议一周游京都。城市不大,处处是景。
岚山位于京都西郊,海拔382米,以春天的樱花和秋天的枫叶而闻名,东南不远处有桂离宫,是著名的观光胜地。
我来的时间不对,既没看到樱花也没看到枫叶
下游有长达154米的渡月桥连接两岸,桥畔有岚山公园、龟山公园和天龙寺。山中有大悲阁、法轮寺、小督冢等名胜古迹。我这次算是粗略的游了一遍岚山。建议两天游岚山。
【交通】
在阪急电车“岚山站”下车5分钟、在京福岚山本线“岚山站”下车1分钟既到。

岚山处处是景,竹林超级美。上面又一堆寺庙。
从山下到山上的猴子公园大约有半个小时的路程。

下面就是图片介绍啦

进入岚山不久就遇到了一个小神社。

据说是爱情的神社,我也来拜拜,祝我今年桃花运旺旺

渡月桥下穿和服的美女们。其实都是中国人。

大爱的竹林

路上遇到的墓园

日本的电车轨道。。。。
其实这些穿和服的都是中国人哦

传说中的渡月桥

周恩来总理纪念诗碑

来到岩田山看猴子。超级可爱,山上的猴子都是自由的

猴妈妈在给自己的宝宝抓痒痒

岚山下面的寺庙一景

岚山下面有很多寺庙,天龙寺啊都在这里。超级美。京都的寺庙好多。到处都是

出发去金阁寺。本来计划去京都东映太秦映画村,日本的好多古装剧在这里拍。据说很美的。但是只能选一个
路上不晓得路的时候,问了一个路人,超级详细的回答,再一次感慨霓虹国的和善啊。然后公交坐过站了,问了司机怎么到金阁寺,公交车的好心人都在给我们指点。一个老爷子也跟我们一起下车了,还把我们领到公交站台,跟我们讲做什么车,好贴心啊。还跟我们说可以买一日票。划算。我坐公交只去了金阁寺,就没买一日票。一日券500日元,随便坐,超级划算的。三次就赚回来了。深度游的时候一定要买额★★☆☆★★☆☆★★☆☆★★★☆☆★★☆☆★★☆☆★★★☆☆★★☆☆★★☆☆★★★★☆☆★★☆☆★★☆☆★★★☆☆★★☆☆★★☆☆★★★☆☆★★☆☆★★☆☆★★

远观金阁寺,超级美美。真的是金碧辉煌啊

近看金阁寺,城堡的感觉

金阁寺虽然不大,但是值得一去,很美,金黄的城堡真的是让人流连忘返。

路遇祈福观音,扔了好多钱都没招财宝里。太不聚财了吧我

金阁寺路遇哈根达斯自动贩卖机。原来在日本这玩意跟普通饮料一个级别,300日元啊。必须拍下来纪念一下。

金阁寺一出来就碰到的わら天神宫。很小的神社,进去看看还可以啦。没什么人的。

日本的交通过马路的时候要按一下按钮,交通信号灯会变绿,然后就可以过了。日本的马路是靠左边走的额。

京都的夜景

可惜时间不是很多了,多么想再看看京都的夜景,美的不要不要的。
极力推荐京都深度游,城市不大,处处都是美景,人也不是那么多,安静,高大上。
晚上回到大阪去了居酒屋,好吧又忘记拍照了。给我的感觉其实不是那么干净了。
好多中国留学生在这里打工。还是给了我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当然也有很多高中生来赚零花钱之类的。
ok,这一天就到这里了。很开心,还没有玩尽兴。。。。。。★★☆☆★★☆☆★★☆☆★★★☆☆★★☆☆★★☆☆★★★☆☆★★☆☆★★☆☆★★★★☆☆★★☆☆★★☆☆★★★☆☆★★☆☆★★☆☆★★★☆☆★★☆☆★★☆☆★★

DAY5 神户看海

2016.01.07
今天的行程是神户看海,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海竟然是在异国的神户
1868年,神户成为日本最早开放对外国通商的五个港口之一,之后神户迅速发展为日本最重要的港湾都市之一。1995年的阪神淡路大地震虽然给神户带来了巨大的打击,然而经过了多年的重建,神户的都市建设和人口都已超过地震之前的水准。神户也是一座宜居都市,并曾在2007年入选福布斯杂志评出的“世界最清洁的25座城市”,其后也于2012年在瑞士的咨询公司ECA国际评选出的世界宜居都市排名中排名第五位,是唯一入选前10位的日本都市。
神户这个城市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干净,气候很温和。早上9点半大阪鶴橋駅出发,差不多一个小时到了神户,因为行程比较赶,就去海边转了一圈。后面回去的时候又找不到路了,然后碰到了两个年轻人,再次要感慨,真的超有爱,硬是带我们走到了车站。下午就直接回到大阪开始准备第二天去东京
下面就是图片介绍啦

下午就在棒子街这里吃了韩国料理,然后就开始准备第二天去东京的行李了。

吃好饭就回去了,本来是想继续逛逛的,但是下起了小雨。又比较累,就回去睡了。。。。。
一收拾东西才发现东西不是一般的多啊这些我要拎一路到东京

DAY6 箱根温泉之旅

2016.01.08
今天的行程是去箱根泡温泉,超期待的,跑了几天累死本宝宝了。
第一次买新干线,然后就错了,买到了东京,跟朋友约好是到小田原的,然后又去退票。
这里有一点经验之谈,当然是不希望买错票了,万一买错票了,也没关系,有一次免费换票的机会,多退少补。要到绿色的人工窗口那里去换,工作人员很優しい的。
大阪东京新干线座位也是有讲究的。分为自由席和指定席。我买的是指定席的E座位,建议大家买E行的座位,这样的话路过静冈的时候,如果天气也好的话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安利一个查新干线时刻及价格的网站http://www.hyperdia.com/zh/
行程安排:7点半起床收拾东西,8点吃早餐,出发到新大阪。虽然好心的朋友把我送到了新大阪,但事实再次证明一个人不要拎那么多东西关西进关东出。
12点36分到达小田原,然后开心的是朋友已经在出站口侯着我了,然后东西直接放进了车里。
然后到箱根的一个神社祭拜,路上还遇到了很美很美的云海,突然觉得跑到神户去看的海太小了
最后到达温泉宾馆。还好是元旦,人特别少,那么大地就我一人,还有一露天的大池子。水是一直在流动的,很干净,很舒服。
好啦好啦,下面就是图片介绍啦!~~~~~

我的新干线的车票,花了我800多大洋啊

透过窗户拍到的美景。

这个E座位果真是好的,静冈附近看到了富士山。上面的云海真漂亮

下车以后到温泉宾馆经过了一大片海,终于见到了真正的大海。天气也刚刚好,真的是云海相接。

温泉宾馆里的自助餐,味道很不错哦,而且里面的服务人员也特别優しい。

DAY7 富士山脚下

2016.01.09
今天的行程是去看富士山富士山的开山时间是每年的7,8月份。我这个点只能是远观喽。
泡好温泉再睡觉,真的是舒服,强烈建议自由行加个温泉进去。
一觉睡到天亮的感觉真美,早上起来先去泡个温泉,然后开始吃早餐,9点半左右开始了富士山之旅。
这里强烈建议开车去绕湖转一圈。各个角度看到的富士山感觉完全不一样,真的是超级美。
我们是芦之湖,山中湖、河口湖从这三个湖的角度来看的富士山。感谢神様,这两天给我的都是好天气。看来我在冠西神社的祭拜还是起了作用的。
三个湖看完以后又去做缆车观富士山
下午去了神奈川,特别巧的是赶上了神奈川一年一度的灯展,所以说我在日的这几天幸运之神一直陪着我的。
下面就是图片解说了

这里还要说一下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是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忍野八海”故而得名且名扬四方。据说忍野八海在1200年前就有了,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八个清澈的淡泉水:御釜池、底无池、铫子池、浊池、涌池、镜池、菖蒲池和出口池。忍野八海的平均水温约摄氏13度,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九寨沟”,是忍野地区指定的国家自然风景区,1985年入选“日本名水百选”。为国家指定天然记念物、名水百选、新富岳百景之一。

芦之湖

坐上缆车看富士山又是一景啊

坐缆车到了一个小山顶上,这里是最美的看富士山之处,可惜阳光太大,只能看拍不了很好的照片。

神奈川的灯展。每年只有圣诞才会有的灯展,刚好这个时候还没撤掉。

DAY8 神奈川,新宿

2016.01.10
今天的行程是一早去神奈川寺庙,然后下午去跟东京朋友那里。
今天去寺庙祭拜的人特别多,车子堵在那里很久,没办法快到的时候只能走上去了。
早晨的寺庙真的是很安静,很干净。很舒心。
逛完寺庙,开始出发到新宿,很舍不得,对日本的乡下有特殊的感情。强烈建议去日本一定要去乡下感受一下。住宿也没有那么贵
下面就是图片解说了 编辑

清晨的神奈川

多久没呼吸这么清新的空气了

人不是很多。

DAY9-12 东京 新宿,原宿,涉谷,千叶,银座

2016.01.11-14
这四天都是在东京了。
我的行程是11号在原宿,涉谷,新宿。
12号去的千叶,13号上野公园
14号浅草寺,雷门,银座。
写到这基本是接近尾声了,东京给我的感觉跟上海没太大的区别,说白了就是购物的天地。
11号就是跟朋友一起从原宿一路走到涉谷,感觉像进了大卖场各种小店,各种小吃。只能感慨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好吧,我又耐不住的买了几件衣服。霓虹国的折扣真的是厉害啊。
12号起床就10点多了,实在是一步都不想走了啊。我这么能走的人呢,起来收拾完毕就去了千叶另外一个朋友那里。好吧,日本朋友多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住宿费,要知道东京的住宿费那真的不是一般的贵啊。到了朋友那里就是晚上了,简单收拾开始睡觉。
13号一个人出发去了上野公园,虽然千叶那里有个迪斯尼,但是玩过了USJ真心不想去迪斯尼啊,后面果断决定去上野公园看看,这个时候终于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多呆关西几天了,关西遍地都是景啊~主要也是我去的点要花没花的。然而一个人去上野公园玩也是很不错的,还遇到了一个做魔术的,录了一段视频,有兴趣的可以喵喵看。再次感慨日本的地铁时刻表真的是超级的方便,时间,站台都标的清清楚楚。然后不懂的话可以问工作人员,这个一天又很充实的过去了
14号一早起床开始收拾东西打道回府。千叶东京站差不多一个小时,然后行李寄存。开始出发去浅草寺。感觉还不错吧 ,反正都是寺庙了。
浅草寺出来就是雷门,转一圈,吃个乌冬面,就去了银座,感觉好像到了上海的淮海路,也有一个大的优衣库,ZARA等转一会就准备出发去机场。我是羽田机场,不得不感慨一下,日本机场的价格并没有比外面贵。等等到1点多,开始起飞。12天愉快的旅程就这么结束了。
下面就是图片啦

上野公园内玩魔术的

干净的浅草寺,隐约可见的天空树

东京天空树

偷拍的新干线内部座位。很干净有木有。从大阪东京的话一定要买DE的座位哦,D是靠路边,E是靠窗

富士山

新宿美食

涉谷的夜晚

1月份的游记拖到现在马马虎虎赶完了,后期再慢慢修改吧。各位不要嫌弃啦~~~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6-12 14:25

引用 yulilove 发表于 2016-06-12 14:25:50 的回复:

回复yulilove:再修改啦多多指教哦

2016-06-12 15:15

好赞好赞,期待跟多美照,楼主的正面美照也要不吝啬的放一个呗哈哈!

2016-06-13 10:18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6-13 12:55

引用 阳阳荡起双桨 发表于 2016-06-13 12:55:06 的回复:

回复阳阳荡起双桨:好哒,谢谢亲爱的。拍了老多照片,选的我头大后面闲下来再修修看

2016-06-13 14:49

引用 淡远(Tracy) 发表于 2016-06-13 10:18:16 的回复:

回复淡远(Tracy):侧面才能给人无限的想象啊

2016-06-13 14:49

很棒的游记

2016-07-01 11:16

请问,你这个12天的住宿是怎么安排的呀

2016-08-02 15:22

引用 好记性 发表于 2016-08-02 15:22:03 的回复:

请问,你这个12天的住宿是怎么安排的呀

回复好记性:我是住在朋友那里的,你可以网上找民宿住,也很划算,而且可以感受当地的风情哦

2016-08-25 09:2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7-01 11:16: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