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佬mom的短途旅行

2016.02.22:第一天自驾游去珠海入住御温泉
2016.02.23:第二天过澳门入住澳门维景酒店
2016.02.24:第三天回程

第一天

我们早早就从肇庆出发了,带着愉快的心情。。。
到了御温泉就在附近的农庄吃了中午饭,价钱适中。。。
然后接下来的晚餐和第二早的早餐都是在御温泉套餐里面有包的。。。
先上图咯...

高高兴兴来到客栈当然要先来张自拍啦哈哈哈

后来我们就换好衣服去泡美美的温泉啦...

以上就省略很多个小时.....

好了终于到了晚餐时间,我们都回到客栈洗澡换好衣服化了个美美的妆下来大战晚餐。。。嘻嘻

这是准备去吃晚餐时出门在走廊的一连串自拍哈哈哈

这个是在楼下的那一副留言墙,我们也顺便写了几张....

这里就是吃晚餐的地方,环境超好,晚餐是自助餐...我们一边走一边玩一边吃,整条街都是,我们从六点多吃玩到十点...真的是吃到撑啊

晚餐也不错把

这是套餐里面限定的一人一份燕窝...

这是我与大佬mom的手,进餐馆门前那里每个人都要盖一个这样的纹身

玩游戏的票,整条街都是玩游戏的,边玩边吃。。真的是太爽了啊。。。

环境这么好灯光又这么好不来几张自拍是不是就浪费了我的化妆品了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

早上的早餐也是丰富的自助餐

早上早早起床就去吃早餐赶着过关了...

到了澳门我们就第一时间去酒店,酒店环境也很好的,我忘记拍照了....
之后放下行李我们就去逛逛逛....

今天出门太早。完全就是素颜的了真的是丑,请忽略别嫌弃

这是威尼斯人,里面真的是好美

赌场未满21不能进,所以我们只能在门口装个逼哈哈哈哈

这是酒店附近到处逛....
有些古建筑也是很美的,拍出来的效果很不错的,哈哈哈我的技术就只能到此,我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拍照技术,总不能在美好的风景里留下遗憾把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葡京

晚上的大三巴,因为我们白天时间太赶所以白天没去,只能晚上去看看了,附近有间forever21,我们在里面逛了两个多小时,也是醉了。。。。不过收获可不少啊哈哈哈

很短暂的旅途,而我们却很开心,这也是第一次跟我大佬mom的旅行啊啊啊..
这次之后我们也很期待下一次,说了很久的旅行都因为忙没时间,难得一次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应该好好怀念....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6-13 16: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3 18:52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