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最美的地方--马尔代夫 .OUTRIGGER(海量自拍婚纱照)

豆🌸豆 (沈阳) LV.4
2016-06-10 17:09 1781/20
  • 出发时间/2016-05-30
  • 人均费用/20000RMB

马尔代夫是每个人梦想的蜜月圣地,但是他有成千上万个岛屿,选择起来相对有些困难,选择一个岛屿就是选择一家酒店,每家酒店都是由不同国家开发,每个岛屿风格也是迥然不同的,有茅草屋感觉的也有时尚感觉的,都是凭着个人喜好来选择,但是重要的前提是价格,具体价格就得自己去网站上看了,比如BOOKING等酒店预订网站,但是自己上网站预定就有些弊端,耗费很多时间,与酒店之间都要英语来沟通也比较麻烦,还有一些优惠享受不到,所以我选择的是代理,遇到我的代理非凡之旅的小七只是通过我的微博随意搜索的,最开始只是询问,告诉她我的喜好的和价格要求,就给了我许多推荐,不论几点询问都会回复我,价格我也是跟别家代理进行了比较,他们也有TB网店,通过第三方汇款比较安全,预定成功之后会发给很多文件,都很实用,选择代理很重要。除了风格和价格,其次要看的就是对房间的要求,有没有私人小泳池,浮潜条件,岛屿大小,这些都会慢慢介绍。

开启我的旅程

我们领完小红本,请完假就匆匆忙忙踏上了蜜月之行,我们从沈阳出发,只能选择大韩航空,真的是空姐美美服务棒棒哒,能在首尔转机,免税店大买特买才是我的最终目的!我们是联程机票,所以行李再转机的时候不用取出来,很方便,上了飞机就是吃,吃完喝,喝完水,看着头等舱的座椅觉得有钱真好,我们的就是高铁二等座,多了一个电视,可以看电影,玩笑游戏,历时24小时才能到达马累,其实没那么久,因为有时差,沈阳马累快三个小时,韩国沈阳快一个小时,还要在首尔机场转机7、8个小时,下面看看我的飞机餐和机场美食.........

第二天一早7点我们到达了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取完行李奥特瑞格的人就在机场等着了,带我们去了内飞的候机室,又是有吃有喝的,补充一下,上岛我们还要坐一个半小时内飞,和半个小时快艇,话说我们的岛确实有点远,在候机室等了两个小时,坐上了10点半的内飞,我们很幸运飞机都很准时。

上岛啦

历经千辛万苦我们终于上岛啦,已经下午三点了,岛上时间比马累快一个小时,有人在码头迎接我们,拍着手鼓唱着个,两个椰子奉上,热情接待,我们要在岛上住6玩,4沙2水,我们先住沙屋101,离码头和餐厅很近,真的很棒,出门很方便,拍照,吃饭,浮潜,都很棒,码头浮潜最好了,也不会有游客上岛的快艇噪音,并不用担心,还能在床上拉开窗帘看到日出,很赞。

这张大床两个人躺在上面谁也碰不到谁,随便打滚.......

从小就喜欢吊床,以前在家里客厅都按过,现在真的有了好开心,私人泳池还有冲浪功能,对于不会游泳的小哥,这里是他放肆的空间

早上7点红日从海平面慢慢升起,异样的刺眼,拍出来有点像日落呢,迫使我买镜头的冲动........

到了第一件事就是给各路爸妈保平安,迫不及待想跳进大海里去....但是填饱肚子更重要,我们的是半餐,只有早晚餐,在房间休息之后,7点准时前往主餐厅就餐,在选择岛屿的时候,就餐方式也要看好,看看你是不是注重吃的方面,说实话奥特瑞格吃的一般我们两个每样都吃过了,有些不好的,选择有些少,有些岛屿是自助形式的,我们的是点餐形式,吃晚饭要一个半小时至少,因为等你吃完一道菜才会上下一道。

冬阴功汤,小哥最爱基本每天都喝

每桌都送的面包篮

炒饭

炒面

加钱的芝士蛋糕

早上本想早早起床去玩耍,但谁知旅途疲惫并起不来,9点多起来直接早餐,早餐也是点餐,送面包笼,可以每人点两样,水随便喝,吃的宝宝的,挺到晚上7点一般不会饿,怕饿多带一些零食和泡面。蜜月可以免费送餐到客房一次,要头一天跟餐厅预订好,才会送哦!

说完了吃就来说说玩吧

这个是我在浮潜的时候拍到的,一般早上会有很多小鱼,还有鲨鱼

第三天我们报了骑摩托艇加无人岛浮潜项目,两个人295刀+,骑摩托艇真的骑好远很爽,自己骑,教练骑另一台,在无人岛上教练还给我们摘了小椰子,补充一下奥特瑞格岛上的人都很热情,都好相处。

第四天我们报了去看海豚,后来才知道,真的是去大海里找野生海豚,不是每次都能看到,开了一个半小时的马尔代夫传统大船,快要放弃回去的时候看到了,海豚围着我们跳跃,还开心,还有海豚宝宝.........船员说我们很幸运,有的人来几次都不一定看到,而且整个船就我们两个人,三个船员,像包船一样,下次一定要带长杆,可以伸到水下拍摄。

这次来的主要目的--自拍婚纱照

结婚之前都要拍婚纱照,本来是想找个影楼去海边拍一下,后来才知道原来影楼都是去摄影基地拍摄,一点都没有创意,所以我们将蜜月旅行安排在了婚礼之前,决定自己拍个有个人色彩独一无二的婚纱照,当然在这之前要做好多准备,至少要有一台单反,自拍和录像神器gopro,和一个手机,我们都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不会调什么光,只会用自动模式,专业一点还要什么反光板和好几个镜头之类的,三脚架也分高的矮的大的小的,我们不会用所以只带了一个轻便的,确实有些角度还是拍不到的,毕竟影楼拍摄有跟妆师、摄影师、摄影助理,好几个人配合营造出来的角度,自拍之前还可准备一些道具比如气球之类的,某宝上好多,我带了一个手捧花,真的很有用。还要在网上多看一些婚纱照的pose,也是不错的参考,下面来看效果吧。

准备返程了

我们是在岛上住6晚,在葫芦岛岛过度酒店住一晚,AIRPORT COMFORT INN这种小酒店就是跟中国的小旅社一样,还要7、8百块,不过还是有早餐吃的,主要是大韩航空航班周期的问题,落差感不要太大就好,感受一下马尔代夫的民风也不错。岛上的人都是骑摩托,女人很少大街上都看不到十个,当地人都是穆斯林教徒,我们正好赶上2016年的斋戒月,白天是不能在大街上吃喝的,可以躲在房间里吃,大街上没有人搭理都是垃圾,不过就算有垃圾空气质量依旧好,毕竟是海边城市嘛。

第二天跟老板商量好12点送我们到了机场,一天没怎么吃东西决定吃一下异国的汉堡王,真的好大啊。

开启购物模式

经过一夜的飞机奔波,准时7点到达韩国首尔仁川机场,买买买,我之前在乐天官网免税店买了好多,直接去提货就可以了,准备买东西的一定要准备个大箱子,要不大包小包的没办法拿。虽然我准备了箱子,买的太多还是装不下,哈哈

我的旅程结束了

给大家看一些有用的文件,希望能帮助到你们,当然还有很多要说的,怎么都是说不够的,回家千万不要马上上班真的很累,休息两天最好了。

送上第一顶

美美哒!

很棒的攻略

2016-06-12 16:36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6-12 16:33:43 的回复:

送上第一顶

回复仅是学者:谢谢啦

2016-06-12 19:32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6-12 21:25

引用 mintas 发表于 2016-06-12 21:25:51 的回复:

回复mintas:不客气

2016-06-12 21:33

非凡的小余来给你们顶起了!好棒的游记,拍的照片太美了!!!!

2016-06-12 22:17

引用 yoruba 发表于 2016-06-12 22:17:54 的回复:

回复yoruba:谢谢非凡

2016-06-12 22:26

请问楼楼,那条大红裙是哪里买的?

2016-06-13 14:38

引用 江南小水龟 发表于 2016-06-13 14:38:45 的回复:

回复江南小水龟:TB

2016-06-13 15:15

引用 豆🌸豆 发表于 2016-06-13 15:15:25 的回复:

TB

回复豆🌸豆:很好看撒,有链接吗?

2016-06-13 17:36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13 17:54

引用 yoyuan 发表于 2016-06-13 17:54:56 的回复:

回复yoyuan:是嘛,这么巧

2016-06-13 20:46

引用 江南小水龟 发表于 2016-06-13 17:36:47 的回复:

很好看撒,有链接吗?

回复江南小水龟: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性感V领吊带露背度假长裙开叉雪纺连衣裙春名媛绷带礼服女】¥AAFmBaGV¥http://tmqd.me/h.Z09nPV?cv=AAFmBaGV&sm=419f27

2016-06-13 20:47

很好看撒,有链接吗?

回复江南小水龟:拍照好看,质量一般啦,主要为了拍照效果买的

2016-06-13 20:47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回复yoyuan:你住的是哪个房间啊

2016-06-13 20:49

引用 豆🌸豆 发表于 2016-06-13 20:47:50 的回复:

拍照好看,质量一般啦,主要为了拍照效果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