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20160606呼伦贝尔游记

曾先森zy LV.2
2016-06-10 17:16 177/2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第一次写游记,鉴于本人工科男,写的超级简单,文笔不好勿喷~
          期间我们一行三人包了一辆现代伊兰特,连同司机吴哥一共四人共同度过了六天五晚的呼伦贝尔路途。其中吴哥人是本地海拉尔人,热情,对路线很熟,还带我们绕过了很多收费景点,如有兴趣可以加他微信  “天堂草原户外了旅游包车”。
        DAY before :长春-海拉尔
        DAY 1:海拉尔-金刚塔-陈巴尔虎旗(都是大草原)-金帐汗(骑马)-莫日格勒河-路过额尔古纳市-黑山头(看日落)
                  发图看才是王道,有图有真相喽~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6-12 14: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