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富养,是全家相爱! YYbaby13个月,带上全家去度假——CCFF湛蓝的三亚

小乖cc LV.19
2016-06-10 17:27 49872/109
  • 出发时间/2016-05-14

三亚是我旅行新的开始,因为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个鲜活美丽的生命。今后的旅行,或许和她一起,或许不在一起,但她都是我心中无法割舍的牵挂。
    baby一周岁,已经一年半没有出门旅行,从两个月前开始计划出行就十分兴奋。这一年多时间里,我和全家都经历了重大喜悦的降临,哺育她成长的过程中,作为父母的我们和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十分辛苦。为了带baby看更大的世界,更为让辛苦一年多的爸爸妈妈们放松休息一下,经过各种衡量比较,最终选定了三亚。我不要赶景点的辛苦,只要带着baby开心的度假,懒懒的享受充足的阳光、细软的沙滩、湛蓝的大海、甜甜的空气,久违的外面的世界!

宝宝出游装备

我家baby一岁,吃辅食已经吃的很好,一直纯母乳喂养,所以不需要带奶粉,有我就够了!饭也不需要特别准备,带的米粉根本没有吃到,早餐自助有很多适合宝宝吃的饭(住的三亚湾海韵酒店还有单独的儿童餐厅,特别赞,稍后会介绍),午晚餐点菜的时候点些适合宝宝吃的粥、面条、清蒸鱼之类就可以。不过麻麻们还是要根据孩子的情况调整哦~
        整理的清单比较多,当然很多东西是有备无患的,尤其是有baby出门,一定要防止突发情况。我家baby整个旅行状态非常好,上车睡觉下车玩,吃嘛嘛香,也没有生病,省心不少。
1、食物:饼干、奶酪等零食、米粉
2、衣物:T-SHIRT*5、游泳衣*2、、长袖外套*1、袜子*2、短裤*6、长裤*2、裙子、太阳帽、薄毯、床单、游泳圈*2、凉鞋、拖鞋
3、洗漱用品:毛巾、浴巾、防晒霜、洗头沐浴露、洗衣皂、防蚊喷雾、松花粉、牙刷、梳子、发卡、皮筋
4、日常用品:保鲜袋、辅食剪、饭盒、勺子、围嘴、牙胶、湿巾、口水纸、尿不湿48片、玩具、墨镜
5、药品:感冒药、创可贴、退热贴、蚊虫叮咬后擦剂、思密达(止泻)、益生菌(调理肠胃)、体温计、维D
6、证件:出生证、户口本
7、随身上飞机的包括:T-SHIRT*1、裤子*1、饼干、米粉、湿巾(便携装)、口水纸、长袖*1、出生证、户口本、袜子*1、尿不湿*3、牙胶、吸管杯、iPad、推车、背带、笔、本子、抽纸。

爸妈出行必备

1. 证件:现金、信用卡、身份证
2. 照相机:相机、相纸、三脚架、电池、储存卡、充电器
3. 设备:手机、ipad、充电器、笔记本电脑
4. 洗漱用品:防晒霜、护肤品、化妆品、梳子、毛巾
5. 常用物品:衣服、泳衣、泳镜、墨镜、太阳帽、拖鞋、袜子、内衣裤、太阳伞、耳钉、发卡、皮筋、头花、护发素、隐形眼镜

摄影器材

7、三脚架、遥控器等相关器材

行程安排

【基本行程】东营——三亚——东营
                         全家共6大1小出行,总计消费38000元,人均6000左右。
     【交通】1、东营济南往返:
                      (1)东营白云饭店机场大巴,100元每人
                       (2)包车,58同城有很多师傅提供包车接送机场,因为全家出行,我选择的包车服务,800元一趟。
                   2、航班:往返均为济南三亚三亚济南的西部航空,我买的特价票,去程700,返程1000。
                         tips:(1)特价票票价时刻变动,可以多关注一下,我买的票价比较贵,济南三亚的票价有200多的,十分便宜,不过要选好航班时间,因为我带baby出行,都选择白天的直飞的航班,济南三亚的航班有经停的,时间比较长。
                                  (2)西部航空是廉价航空,飞机较小,没有飞机餐,可以提前电话订餐或在飞机上直接点餐,价钱一样。
                                  (3)廉价航空不提供行李托运,只允许5KG以内行李可带上飞机,托运要收费。机场办理托运10KG80元,电话购买10KG60元,官网购买10KG40元。不过只有在官网购买机票的才能在官网购买行李票,电话购买托运需要提前24小时。
                                  (4)有关婴儿票:0到2岁婴儿票的票价是成人全价票的10%(我家baby的票价是240元),2岁以上幼儿票是成人全价票的50%(如果50%的票价比特价票还贵,建议可以直接买特价票)。在成人票出票后最好立即购买婴儿票,婴儿票需要婴儿出生证明,登记时也要携带。
                   3、三亚交通:淘宝租车,店铺我爱租车,别克商务278元每日,油费自理。
       【住宿】1、三亚湾入住海韵度假酒店,在官网定的伐木累套餐,豪华海景家庭房(3房1厅,可住6大1小)1527元每晚,每天自助早餐,还提供非常多的免费活动,非常棒。整体装修东南亚风格,过了马路就是沙滩。
                     2、亚龙湾入住美高梅酒店,提前在官网抢购的特价房,高尔夫园景大床房,1024每晚,提供自助早餐。酒店2014年开业,设施很新,装修的也很漂亮,自带沙滩,太赞了!

贴心小提示

1、拿保温杯带上热水,小朋友从水里上岸后,马上喝一杯热腾腾的水,保暖效果非常好。这一招,在傍晚时分起风以后尤其管用。(5月份三亚很热,冬天去时要注意哦)
2、水果:很多人推荐叫个猩猩微信,专门的酒店机场送水果,不过我没有买哦,因为酒店的早餐好多水果,三亚的好友也贴心的送了好多水果~
3、一定要做好防晒,基本上每天太阳都很好,很容易晒伤,尤其是baby,多带点防晒霜总没错的。
5、好吃的地方:除了游记里我去过的地方,还有些朋友推荐却没有去的,介绍给大家
     (1)春梅老鸭店
             人均消费:77元(3人,230元)
              店铺所在地:三亚三亚河西路227号(春园海鲜广场附近)
      (2)三亚市区的早餐:解放路的果喜大酒店粤式早茶(主要吃点心)
                                           三亚第九小学对面的温泉鹅店的后安粉汤
      (3)龙泉人的椰子鸡汤
      (4)胜利路的鸿港老市场里面的醉鹅
      (5)正兴的猪肚包鸡
      (6)金润阳光广场的港式喜喜茶餐厅

【开心】老公的照片已经被张千里点评~~

出发喽~到达机场出乎意料的晚了,办理登机牌时飞机已经在催我们这一票人登记了....赶快办好登机牌,安检排队人太多,破例让我们VIP通道过安检,一阵手忙脚乱后,粑粑抱着baby狂奔向登机口,耳边一直想起催我们登机的广播,超级远的登机口跑得我都快绝望了...好在顺利登机。
       在飞机上baby非常乖,全程没有哭闹,吃了中饭,睡了午觉,三亚就到了!

一下飞机,热浪袭来!我们又穿越了季节,从北方的春天来到夏天~
      【酒店】入住三亚湾海韵度假酒店,一进酒店浓浓的东南亚风情,进入大堂就能看到中心泳池,baby居然看到泳池就要下水,太逗了!酒店很大,有一个中心泳池和一个空中泳池,有健身房、儿童乐园、温泉、SPA、沙滩吧餐厅,还有真人CS、陶艺、小鱼足疗、叶脉画等等很多活动,最赞的是自助早餐餐厅有单独的儿童餐厅,几岁的宝宝都非常喜欢那里~
      关于婴儿所需用品:酒店都可以提供,婴儿床、婴儿浴盆都可以向礼宾部要,沙滩玩具也不用带,可以向酒店的前台借,酒店还有小朋友喜欢的活动,经常送BABY气球等小礼物,就算只待在酒店不去景点也不会觉得无聊,后面陆续上图。
      我们的套餐除了自助早餐、沙滩吧的午餐、下午茶,还赠送了非常多的活动,双人骑车、真人CS、叶脉画等等,很多活动之间都是可以调整的,如果送的是你不想玩的,可以找工作人员换其他的,很贴心。
      如今回想,虽然三亚湾的沙滩没有亚龙湾细腻,酒店出门还要过一条马路才到沙滩,但酒店的整体环境更加温馨、活动更加丰富,一家人住在一个大房间里面,仿佛只是把家搬到了三亚~

无处不在的儿童娱乐设施~

儿童餐厅的饭有的baby不能吃,我吃了不少

我们的房间非常棒!三室一厅,两个卧室面朝大海,都是1米8的大床,其中一间卧室的阳台还有超大浴缸,第三间卧室是1米5的床,不面向海,不过风景也很赞。房间有很大的客厅和餐厅,两间卫生间,一间厨房,厨房内有冰箱、水池、灶台,设备齐全,我们没有在房间开火,不知道可不可以做饭。临海阳台可以看到凤凰岛哦~我们的房间每天还提供6瓶矿泉水~

【景点】天涯海角
                    门票:去哪儿网和蚂蜂窝都有门票团购,价钱还算优惠,78元
                    俗称去了会后悔的地方,哈哈,就几块大石头确实没什么看头,不过总体风景还是很美的,热门景点人真的也很多。另外,带着孩子老人最好不要下午逛景点,实在是太太太热了,一定要涂好防晒霜,景区很大,一定要坐电瓶车!

晚餐在升升超市路东边的养生粥快捷餐厅吃,因为吃的比较晚,也没有拍照片。价钱合理,干净卫生,菜的味道也不错,离酒店也很近,开车大概五分钟~这里还有其他几家餐厅、KFC,如果住在附近酒店,可以选择到这里来吃饭。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阳台,看着远处的大海,痛快的呼吸~

带着嘴巴甜的baby出门,最大的好处就是经常收获意外的小惊喜,早饭前宝贝得到的小礼物~之后几天还陆续收到小礼物和果盘,连大人都跟着沾光~

宝贝上车就睡觉,乖的不要不要哒~来度假给麻麻们也都涂上红指甲~

【景点】大小洞天
                   门票:去哪儿网或蚂蜂窝团购,98元
                   大小洞天整个景区很美,感觉比天涯海角好,人也没有那么多,拍婚纱照的人超级多。建议先坐电动车到景区最里面,再慢慢往外逛,累了可以再坐电动车~

中午在海韵酒店的沙滩吧用餐,是酒店套餐赠送的,单人中西餐可以选,中餐做得很好吃,西餐是真的不敢恭维啊~不论食物味道如何,海景
才是关键,真正的秀色可餐,整个沙滩吧都是完全开放的格局,没有封闭的开空调的室内,所以用餐会有些闷热,但看着海景吃饭也是一种空调房里没有的享受。沙滩吧的套餐只有中午提供,晚上是烧烤自助,价位还比较贵哦~

小宝被爸妈带去泳池游泳,baby出生以来第一次在这么大的泳池,玩的很开心~我和老公自由活动,三亚的好友接我们去逛市区,请我们吃超好吃的清补凉~如果不是肚子吃不下,真的好想再来一碗鸡屎藤

三亚市区金润广场的椰语堂,是这一趟出行吃过最好吃最正宗的清补凉,椰奶分量很大,吃完了还可以在加,里面的料品种也十分齐全~

晚餐在海韵酒店的渔人码头火锅自助,我的住宿套餐可享受188元每人,天猫官方店有团购,198每人。很划算,有露天部分和室内部分,露天餐厅很有feel,只是真的很热,有歌手驻唱,各种海鲜、鱼类随便吃,非常新鲜,baby吃嗨了~

baby睡了,大家去楼下泳池游泳泡温泉,惬意又享受。回来后和老妈在阳台上看夜景,一天的喧嚣终于结束,窗外霓虹闪烁又宁静,仿佛传来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我们看着远处的凤凰岛在漆黑的海面上不断变换美丽的色彩,静静的品味三亚的夜,迟迟不舍得入睡~

清晨起来看海景~和baby站在阳台呼吸清晨清澈微咸的空气,看着远处的大海,带着孩子一起细数海面上的轮船、高处的飞鸟,baby像样的学着鸟叫,眼神在满眼绿色的跳跃上跟着飞鸟盘旋~这样的生活真的想留在每日每日里~

【商场】奥特莱斯
                  貌似是很多旅行社的定点,虽然很大却没什么意思,想要逛街购物的可以去看看,没兴趣的就算了,离三亚湾很远,开车单程要三个小时,也没有很多大品牌,折扣也不是很多~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路上

晚餐在大家推荐的海螺号~位置很好找,在三亚出行全程GPS导航就可以。点了招牌和乐蟹、椒盐皮皮虾、粉丝蒸扇贝、芒果螺,清蒸虎斑鱼、海胆蒸蛋、海鲜粥、水煮虾、椰子饭这些都可以给宝宝吃,baby吃饭很棒,都很爱吃~人均消费100左右
     本来还想点澳洲龙虾,一看价钱好贵,不过后来对比了其他家,海螺号真的是最便宜的一家了,老板很实在,大家不要错过了~

晚上回到酒店有点下雨,麻麻们去做SPA,粑粑们去泡温泉,我们带着baby在酒店阳台大浴缸玩耍,一样很开心~

下过雨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金色的阳光撒在baby身上,渡了一层金边~

【景点】南山寺
                    门票依旧网上团购,门票加电动车146每人,还是建议坐电动车哦,景区很大,有很多小景点,午饭就在景区内的美食区解决哒~
                    很值得去的地方,三亚的好友也推荐,有108米的三面观音,好友说自从建好了这个观音,三亚就没有来过台风,当地人想要孩子都会去南山寺拜观音祈福,据说很灵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哦~不过不用烧香,只要诚心拜拜就好~
                    南海观音处进入后不让拍照,全程庄严肃穆,仿佛自带一种魔力,让来参拜者不敢高声,都在低声细语、虔诚膜拜,对着各处观音诉说着自己的心愿~

南山寺门口的莲雾树,隐隐能看到莲雾已经微红~

下午泡酒店,去做酒店送的叶脉画,和老公一人一个,给baby留作纪念~
      baby睡醒后带她去儿童乐园,儿童乐园设置的很安全,整个房间都铺着地垫,玩具也很多,还有大屏幕可以看电影,很多小朋友去,都玩得很开心~

晚餐依旧在升升超市对面,一家清真面面面!超级推荐这家!一家人都是兰州人,在升升超市对面的二楼,非常实在,做得味道也很赞,菜量也很大,非常适合北方人哦!价钱也不贵!
     光顾吃了,没怎么拍照嘻嘻,推荐担担面、油泼面等各种面!!

晚上依旧全家一起去下海,baby在岸边玩沙。三亚湾的海水意料之外的清澈,老公泡的超嗨的时候把gopro掉在了海里,居然又无声无息的给找回来了,太强了!之后去酒店的空中泳池做小鱼亲疗,也是酒店的套餐赠送。空中泳池在渔人码头的平台外面,估计很少人知道,整个晚上就只有我们一家人在,超赞!

早饭baby又领到了礼物,粑粑麻麻们去免税店逛街,我们依旧在酒店泡泳池~嘴甜的baby还受到一小哥哥的邀请,一起坐皮划艇,自从baby坐上小哥哥的船,小哥哥就立即超有动力,不停地划船,好搞笑好有爱~~

收拾好行李中午就退房了,很不舍得离开海韵,但又满心期待,要去亚龙湾喽~
      午饭在众多网友推荐的拾味馆,味道确实很赞,价位也不贵,推荐四角豆炒猫眼螺、椰丝饼、冰镇芥蓝~

穿过一条特别幽静美丽的道路就到亚龙湾了,亚龙湾基本都被各大酒店占领,五星酒店一家挨着一家。一部分酒店有直达的沙滩,一部分离沙滩有段距离,但都提供免费巴士接送到沙滩~经过反复比较,最终选定了美高梅,是14年新开业的,设施齐全又比较新,有私人沙滩,带着孩子玩很方便。
     【酒店】美高梅不愧是五星,整体装修风格简约大气,每天门口都停着豪车~酒店有直通的私人沙滩,沙质比三亚湾的细腻很多
                  大大小小泳池很多,有单独的儿童泳池和儿童游乐设备,不过适合2岁以上可以独立玩耍的小朋友;中心泳池很大,中间有个舞台,每周五、六、日晚7点半有法国马戏团的表演,池畔烧烤BBQ就在中心泳池旁边;日光泳池派对是单独的一个泳池,有大屏幕,晚上有水幕电影,不过只是片段,不是完整的电影~
                  房间提供早餐自助,早餐有两个餐厅,一个普通餐厅、一个海南特色餐厅,普通餐厅大、吃的品种又全又多,海南特色餐厅品种比较少,但多了海南的抱罗粉等特色食物、用餐环境好些、人相对较少。
                 酒店还有儿童俱乐部、彩票中心、茶吧、烘培屋等很多配套设施~每天有通往免税店的免费大巴~

我定的高尔夫景房,相对海景房便宜些,但景色也很棒,满眼的绿树、高尔夫草坪和高山白云~
        房间很大、卫生间干湿分离,配套设施非常齐全,有迷你冰箱、浴缸、很大很能装的编织包、能随时换洗的浴袍、每天四瓶矿泉水(喝完可以要)、雨伞等等,服务也非常好~
        婴儿设施非常齐全,办理入住时就和前台说了需要婴儿用品,入住后立马送来了婴儿床、婴儿浴盆、儿童坐便器、儿童浴袍、儿童牙刷、儿童拖鞋,更惊喜的是婴儿床有床围和蚊帐,婴儿床的被子褥子觉得不够也可以让礼宾部送来~挖沙的玩具可以在儿童俱乐部借~在酒店餐厅吃饭时服务员都会主动送来儿童餐具,非常满意

入住第一天送了欢迎水果,虽然很少,不过新鲜又甜~

安顿好后晚餐在百花谷~离酒店非常近,我们开车也就五分钟,很多人都步行过去,百花谷的餐厅很多,必胜客、麦当劳、星巴克、肯德基、港式茶餐厅应有尽有,我们带着孩子没有好好逛逛,随便找了家海南特色餐厅吃了点,有时间的话可以多看看选择一下~
      晚饭回来迫不及待的带着baby下海,泳池泡泡~

早安,亚龙湾!
      我和baby还没睡醒,老公就已经不见踪影了,独自跑到沙滩下海去拍日出,不过好像还是耽误的日出的时间

海南特色餐厅~自制原味酸奶baby超级爱吃~

吃完早餐意外的遇见这个长腿叔叔正在擦吊灯,遇到谁都要上来亲亲,也太有爱了吧~

湛蓝的大海,细软的沙滩,我们又来啦!!今天哪里也不去,就泡在泳池和海边了。baby连早晨觉也不睡了,也不饿着要吃东西了,一直很嗨的玩沙子,直到粑粑抱着回房间,没走两步就睡着了,哈哈

晚餐后带着baby在中心泳池游泳,中心泳池周围有很多躺椅、床,水中还有按摩床,7点半就在中心泳池的舞台欣赏了马戏团的演出,超赞!

早安,美高梅!
      我们又一起床就出来逛啦~

天气阴,浪大~
      长辈们集体出行蜈支洲岛,我们继续带着baby泡沙滩~别说是baby了,连我都感觉海边怎么都玩不够呢~

依旧玩的累到不行,抱着回房间的路上就坚持不住睡了~
      baby睡觉时大众点评上点了外卖,168的套餐,味道不错量也可以,半个多小时就送到酒店来啦~大众点评上外卖有很多家,都挺不错的,对于觉得酒店吃饭价位太高又实在懒得出门的同志们来说,真是不错的选择啊~
      baby睡醒吃完饭又继续泡泳池~

到处叫阿姨新收到礼物!

晚饭在百花谷东边的美食街,海角九号,海鲜实在太坑了!

晚餐回来baby和姥姥姥爷泡在泳池里看演出,开心的不行~

三亚的旅行终于结束了~
      baby整个行程都玩的超级开心,完全没有哭闹,非常喜欢沙滩和水,对环境和食物的适用度也很高,在旅行期间语言能力和行走能力都明显提升~粑粑麻麻们也都玩的很开心,我和老公虽然辛苦却都非常值得!
      在美高梅酒店里的临海草坪拍了合照,作为这次旅行的结束~

三亚机场的候机室里面有母婴室和婴儿推车,非常棒!

再见,三亚

有爱的一家人!

2016-06-12 20:15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6-13 01:02

漂亮,这样的相机已经不多见了

2016-06-13 06:48

引用 江南雨 发表于 2016-06-12 20:15:04 的回复:

有爱的一家人!

回复江南雨:谢谢哦~

2016-06-13 08:14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6-13 06:48:17 的回复:

漂亮,这样的相机已经不多见了

回复快乐旅途:是呢,淘回来的

2016-06-13 08:14

写得真好!

2016-06-14 13:21

好棒

2016-06-15 17:41

哈哈哈哈,小清新的大叔

2016-06-15 17:42

引用 小乖cc 的图片:

楼主背的这个是什么相机啊?

2016-06-15 17:43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6-15 17:41:12 的回复:

好棒

回复曾帅的爸爸:谢谢啦~

2016-06-16 20:49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6-15 17:42:03 的回复:

哈哈哈哈,小清新的大叔

回复曾帅的爸爸:偶粑粑

2016-06-16 20:50

引用 Linda 发表于 2016-06-15 17:42:48 的回复:

楼主背的这个是什么相机啊?

回复Linda:Minolta Autocard双反相机

2016-06-16 20:51

美美哒

2016-06-17 10:51

2016-06-17 16:46

下次去海棠湾试试,人少。

2016-06-18 17:59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6-18 17:59:37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看评论说海棠湾沙质较粗,浪大,这次就没选,下次再去

2016-06-19 07:05

引用 小乖cc 发表于 2016-06-19 07:05:25 的回复:

看评论说海棠湾沙质较粗,浪大,这次就没选,下次再去

回复小乖cc:海游还是少游!!安全第一

场景宽阔

2016-06-23 09:28

2016-06-23 10:07

引用 lotus 发表于 2016-06-23 09:17:24 的回复:

好幸福的一家

回复lotus:谢谢~

2016-06-23 11:16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6-23 10:07:2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哦~

2016-06-23 11:16

请问你是什么季节去的,宝宝那时候刚好一岁吗?我家宝宝十个月了,打算天气凉点也带他去玩,不知道带孩子要注意些什么呢?谢谢

2016-06-23 15:37

2016-06-23 16:56

亲,我也准备带宝宝去度假,看你文章真是受益颇多呀!景美人更美,照片张张都很靓!本来想定天域酒店的,看了你的想转站海韵了。这个酒店是不是特别适合带小朋友去呢?小朋友玩的多不多?吃的适合小朋友吗?谢谢!

2016-06-24 08:11

引用 流浪色 发表于 2016-06-23 15:37:14 的回复:

回复流浪色:五月中旬刚刚去的,宝宝一岁一个月~三亚真的很热,稍微凉快点的时候去还能舒服些,主要看宝宝的适应程度,辅食还不能和大人同吃的话最好多带些辅食和工具,我家宝宝吃饭已经很好了,除了太热起了痱子以外别的方面都适应的很好,没有什么问题,孩子非常喜欢沙子和水~

2016-06-24 09:02

引用 小乖cc 发表于 2016-06-24 09:02:14 的回复:

回复小乖cc:你好~谢谢你哦~海韵度假酒店是在三亚湾,天域是在亚龙湾的,地方不一样哦,在亚龙湾我本来也有考虑天域,但最终选定入住的是美高梅酒店。海韵真的很不错呢,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也很适合小朋友玩,有专门的儿童俱乐部好,泳池也有一块很浅的区域、水上滑梯之类的专门供小朋友玩,吃的东西有专门的儿童餐厅,我家宝宝一岁,早餐自助我每天都能找到很多适合她吃的东西~

2016-06-24 09:07

2016-06-24 19:43

2016-06-25 14:08

2016-06-25 19:18

楼主记录好细心 看了我也想定美高梅   看了官网价格好贵啊 你是咋定的1024一晚啊?求策略!

2016-06-25 22:03

幸福一家子

2016-06-25 23:23

2016-06-25 23:52

引用 陪我看日出 发表于 2016-06-25 22:03:18 的回复:

回复陪我看日出:提前多关注美高梅官方旗舰店哦,我定的美高梅推出的每日特价房,限量5间

2016-06-26 07:00

图片很漂亮,我今年整理出三亚最全美食大片,有兴趣的蜂友可以加入精彩三亚旅游互助群 294381003 分享哈

2016-06-26 20:17

2016-07-05 16:36

宝宝玩的好开心啊

2016-07-07 10:38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6月13日-07月10日
浏览量:2114次,
获得顶:2371个,
获得回复:54条,
有109名蜂蜂收藏了它,17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7-11 12:08

2016-07-13 17:13

超赞……

2016-07-15 16:34

看了之后好想带宝宝去玩

2016-07-28 13:43

引用 mandy 发表于 2016-07-28 13:43:00 的回复:

回复mandy:要行动哦~

2016-07-28 21:11

幸福啊,正是我向往的。宝宝坐的那款婴儿车可以带上飞机吗?

2016-07-30 11:48

引用 @@看世界 发表于 2016-07-30 11:48:43 的回复:

回复@@看世界:可以的,折叠起来不大,背着也很方便

2016-07-30 13:18

推荐一个三亚旅游群544951253,很多小伙伴都在等你哦!

2016-08-06 18:43

海韵住四晚会不会腻,因为我家出行,人数和预算,天数都跟你一样,在考虑换三个酒店还是两个酒店

2016-08-18 15:17

这是啥

2016-08-18 15:28

引用 朱小堂 发表于 2016-08-18 15:17:50 的回复:

回复朱小堂:不会啊,因为白天都要去景点,实际待在酒店的时间也不多,并且我入住的时候酒店送了很多活动,走的时候还有没参加完的活动呢,来不及参加了,并且我觉得光泡酒店玩沙滩一两天不出门都是可以的。我带着孩子觉得酒店换的多了太麻烦,还耽误时间

2016-08-19 08:45

引用 把目光投向遠牛 发表于 2016-08-18 15:28:49 的回复:

这是啥

回复把目光投向遠牛:南海观音

2016-08-19 08:46

亲,我也打算在济南走,座西部航空,这个航空公司的婴儿票你是成人票出票后打航空公司客服定的吗?行李20kg以上怎么收费?

2016-08-20 02:17

宝宝的泳圈是带去的吗?在哪里买的,什么样的?

2016-08-20 02:18

亲爱的,我家宝14个月,和你一样山东的,我是一家三口出行,不打算游很多景点,打算一共玩5天,这样在三亚湾和亚龙湾分别住几天合适,海棠湾有必要去吗

2016-08-20 02:21

宝宝防晒选用的哪款

2016-08-20 13:49

引用 小乖cc 发表于 2016-06-26 07:00:20 的回复:

回复小乖cc:谢谢 请问美高梅有床围提供么 娃是咋睡啊?睡婴儿床吗?我问客服 没回话

2016-08-21 20: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0 02:17:5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亲,我也是济南飞三亚,定的29号的飞机,带14个月的宝宝,你们怎么定的行程

2016-08-22 01:02

回复蚂蜂窝用户:对,成人出票后打电话订的婴儿票,原价票价的10%。行李,机场办理托运10KG80元,电话购买10KG60元,官网购买10KG40元。不过只有在官网购买机票的才能在官网购买行李票,电话购买托运需要提前24小时。

2016-08-22 08:39

回复蚂蜂窝用户:只允许5KG行李上机,超出就要托运,不过好像也不是特别严格,20寸的小箱子应该可以登机的。

2016-08-22 08:4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0 02:18:22 的回复:

宝宝的泳圈是带去的吗?在哪里买的,什么样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对,游泳圈都是自己淘宝买好带去的,自己带着比较方便

2016-08-22 08:4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0 02:21:2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如果5天的话再去海棠湾时间会比较紧张吧,我查资料说海棠湾浪比较大,不适合下海游泳,沙滩也没有亚龙湾细腻,所以没有去,不知道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如果想泡酒店建议亚龙湾多住一天,亚龙湾的酒店都比较高端,酒店有私人沙滩,泳池也都很棒,不用出门在酒店玩就很好,去沙滩也很方便。如果去景点比较多可以三亚湾多住些,三亚湾房价比较经济,沙滩和酒店要过一条马路。

2016-08-22 08:4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0 13:49:10 的回复:

宝宝防晒选用的哪款

回复蚂蜂窝用户:美国水宝宝SPF50的,我买了膏状和喷雾两种,一般脸上用膏状的,身上用喷雾的,特别方便。

2016-08-22 08:46

引用 陪我看日出 发表于 2016-08-21 20:57:09 的回复:

回复陪我看日出:美高梅提供婴儿床哦,有婴儿床配备的床围、褥子、被子、蚊帐,特别齐全,能用到的婴儿用品基本都可以提供,还有婴儿浴袍、拖鞋、牙刷、小马桶圈、浴盆,特别棒

2016-08-22 08:4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22 01:02:4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三亚湾住了四晚,亚龙湾住了三晚,共8天7晚的行程。在三亚湾时基本上午出门去逛景点,下午起床泡酒店玩沙滩,在亚龙湾基本每天都是泡沙滩的节奏~

2016-08-22 08:52

2016-08-22 10:20

2016-08-29 16:10

亲有微博可以关注一下吗?

2016-09-05 18:53

引用 纽约的爱情 发表于 2016-09-05 18:53:59 的回复:

回复纽约的爱情:有微博,不过一般都不发呵呵

2016-09-06 08:38

引用 小乖cc 发表于 2016-09-06 08:38:47 的回复:

有微博,不过一般都不发呵呵

回复小乖cc:啊这样啊,那微信方便加一下吗?想跟你咨询点事情

2016-09-06 09:05

引用 纽约的爱情 发表于 2016-09-06 09:05:57 的回复:

啊这样啊,那微信方便加一下吗?想跟你咨询点事情

回复纽约的爱情:QQ:267263494

2016-09-06 14:47

2016-09-21 10:49

2016-09-22 10:36

引用 jhwx0979 发表于 2016-09-21 10:49:00 的回复:

回复jhwx0979:多谢~

2016-09-22 10:55

引用 卡布奇诺的爱 发表于 2016-09-22 10:36:44 的回复:

回复卡布奇诺的爱:多谢~

2016-09-22 10:56

2016-09-22 11:00

2016-09-22 11:08

2016-09-22 11:17

2016-09-22 11:26

2016-09-22 11:48

引用 小背篓小女孩 发表于 2016-09-22 11:48:56 的回复:

回复小背篓小女孩:多谢~

2016-09-22 15:35

太赞了,老乡呀刚在这发愁要不要带孩子去三亚呢,刚翻到行程起止就发现东营到三亚,以为我眼花了,又看了一遍,还真是东营到三亚,哈哈,看完你这个我就心里有数了

2016-10-08 10:52

引用 所谓、旳敷衍 发表于 2016-10-08 10:52:51 的回复:

回复所谓、旳敷衍:哈哈,东营出发的行程比较少啊

2016-10-09 09:22

楼主好美!明年准备带全家去三亚,觉得你的游记超棒,值得借鉴,收藏啦!

2016-10-13 14:24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10-13 14:24:29 的回复:

回复cc:感谢感谢~刚看了你的游记,我们十一也带孩子去的济州岛,好巧哦~只是游记还一直没时间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