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与欧洲的浪漫邂逅(上)

-木仔仔- LV.3
2016-06-10 17:37 635/8
  • 出发时间/2016-03-21

在旅游的过程中每到一个国家都会用备忘录记录下来到了什么景点导游说了什么典故之类的,可后来太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所以很多地方记录不充足,像流水账一样。第一次写游记为了珍藏这份珍贵的回忆,所以当时的心情,当时的风景,当时的人物、时间、地点,当时的我都一一记录下来,用我的视角带你们游欧洲

出发前要带的用品:
换洗衣物、钱(欧元提前在银行兑换,或者VISA卡,其实银联卡在欧洲也可以用。不建议携带大量现金,欧洲比较乱。准备零钱硬币,欧洲很多厕所要收费)、保温瓶、拖鞋、牙刷牙膏、毛巾(建议带一次性或者旧的,用完扔不用带回来)、转换头、雨伞、零食、化妆保养品、太阳眼镜、纸巾、自拍杆、相机...看个人情况自己补充。
欧洲三个W比较麻烦:
WC 去厕所要收费
Water 很难找到提供热水的地方,通常饮用自来水
Wi-Fi 网络覆盖面积低,酒店也不一定有提供

行程安排

第一天:香港——巴黎
第二天:巴黎——卢森堡——比利时
第三天:比利时——荷兰
第四天:荷兰——德国
第五天:德国——瑞士
第六天:瑞士——法国
第七天:法国
第八天:法国——香港

【Day—1】

In HongKong【香港
下午中山港出发坐船去香港机场,到达后随便吃了点东西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坐夜机,反正13个小时飞行我打算看电影睡觉度过。这几天广大都在下雨,回南天要来啦,我要去避潮咯。(献上一家三口照)

啊啊啊啊啊!!!竟然有老千2看。耶!看我塔普哥裸上身秀演技的时候到了。

明明11:30的飞机差不多零点才起飞,黑漆漆一片没什么好看的。一点半被叫醒吃飞机餐,鸡肉套餐不错,芝士太臭实在吞不下(小K我可是芝士控,然而臭芝士颠覆了我的芝士观)

【Day—2】

早餐太丰富....饱到不行。鸡蛋配巧克力酱、葡萄干什么的太奇葩,像是黑暗料理。

坚持!!快要到了。十几个小时飞行不是开玩笑的。腰酸背痛,果然我太高估自己睡觉能力了。屁股已麻痹无知觉。

In Paris【巴黎
到达巴黎,飞了大概12个小时40分钟。

好特别,机场有钢琴,好有feel,可是没有演奏者。如果不是赶时间我还想练练手呢。

巴黎的黎明迎接。导游Lam教我们如何跟欧洲人打招呼,我们司机是个波兰帅大叔,以前古罗马统治了欧洲,拉丁文成了通用的语言,意大利语几乎在欧洲都能用得上。那应该怎么说呢?很简单,跟我读:“操~”对,很温柔的说一声“操~”...哈哈哈哈

路途都是一片绿地,拿来种植小麦。

要死,随便一间休息站就有那么多好看的纪念品。铁塔在巴黎是不变的标志,打算搜集每个国家的冰箱贴了

In Luxembourg【卢森堡
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有“袖珍王国”之称

二次大战纪念碑,阿道夫桥,一个大峡谷,从山顶望下去,还有最大的拱桥(这里介绍没听清)

和平女神

宪法广场

街头艺人。好多卖艺的或者流浪者都带着一只狗狗作伴..好有爱

In Belgium【布鲁塞尔比利时
欧盟总部&华夫饼的发明地
大家都听说了吧,布鲁塞尔机场发生了炸弹恐怖袭击,幸运的是事情发生在我们到达之前,所以避开了一场灾难。悼念死去的无辜人民,愿世界和平,其实我们整个团的人都很慌。

七个小时的时差...我常常想我到底要不要睡觉好,然而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欧洲很多地方去厕所要给钱的哦,0.5欧到1.5欧不等,去个厕所都好贵。把钱塞进投币口,机子会出票,去玩厕所票可以用作抵用券消费。(不得不说欧洲真聪明,本来不买东西的拿着票就想买东西花出去了)

街头涂鸦成了一道风景线,很多很好看,不过车速太快经过拍不清,在欧洲街景随便一拍就觉得很好看。

环城大道原子球塔

恐怖袭击事件下半旗

罗马城墙

圣母升天大教堂(什么鬼名字,感觉是我听错了)

主教堂

小于廉(又名撒尿小孩)故事由来:法国被其他国家虎视眈眈,为了扩张地盘(比利时被很多国家统治,法文、德文荷兰文组成比利时语)普鲁士(德国)和法国的普法大战,法国入侵比利时,在大广场放炸药炸皇宫,准备引爆时引线烧到一半灭了,其实是一个小孩撒尿救了整个比利时成了英雄。小孩夏天不撒尿(水)却撒血(红酒)是因为当地处于红酒节。BUT,因为爆炸事件警察封锁现场很遗憾不能去看,所以po一张网上的图片。

两人一间房,本以为要和别的团友一起住,谁知道不清楚什么原因到最后都是一个人占一间双人房,好幸运好幸福。

【Day-3】

欧洲人上班时间(7点-10点各阶层的人陆续上班,赛车时期)今天有点阴雨天

In Holland 【荷兰
巡礼检查司机有没有疲劳驾驶,乘客有没有系安全带,护照有没有签证过期

荷兰的屋子门口都很小,可是很深。因为他们要交门口税,按门口面积来决定交税多少。

最大啤酒厂——喜力

国立博物馆

街景,荷兰的建筑风格好喜欢,很多红砖外墙

路上踩滑板的bb,敲可爱

哥斯达钻石加工厂
钻石4C(color、carat、cut、clarity)D-克拉是钻石之最,荷兰有最好的手工切割匠,要死,闪到不行!201个切割面,只有荷兰可以做出来。

看上了这几条项链...最小那条兑回人民币2万多左右,好想要。Swatch的手表好萌萌哒。

I ❤Amsterdam(中国人好多,歪果仁也好多。哈哈,好难拍照)

一个以单车出行为主的城市

吃饭附近的水果摊

荷兰吃的中餐,还不错,不算太差。(后来我发现这是这么多餐团餐中最丰富最好吃的一餐,哭...)

街头涂鸦,宝宝已爱上这个地方

木屐厂,五分钟可以完成一对。新鲜的木头真的用力一吹可以吹出一滩水!

芝士厂,一打开门进去宝宝已经受不了了。香到不行!还有很多种口味尝试,简直进入了芝士王国

讲解姐姐,美美哒。旁边站着我们的傻帽导游兄。讲解欧尼还特意提醒我看好包包防止被偷,好暖

常温可以放三个月,冷冻可以放半年.看到价钱没有,39.95欧,换算人民币大概300吧,价钱有点偏贵,可是味道真的一级棒

腌制口味,超香,很值得买,回味的感觉很不错,配上红酒不得了。人民币大概193.。。家里面现在有事没事就切几片芝士配红酒当下午茶,煮菜的时候切一点扔下去超香。

羊芝士,呵呵....最臭的那种,要死,试了一口我...

风车村

萌点....有单车租“呀”

很多人遛狗狗,好想摸摸抱抱亲亲

附上小K一张蠢萌照,呵呵

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圣约翰教堂

二次大战纪念碑(水坝广场)

皇宫

中央火车站

在试衣间看到一个小萌妹,一直在尖叫。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不嫌你吵啦

荷兰原装喜力啤酒,好好喝,入口感觉很爽。果然人家啤酒制作很良心啊

我跟你说...呜呜,来到荷兰最后悔的是没有去红灯区。感觉没去红灯区就好像没来过荷兰一样。你们以后如果到了荷兰旅游一定要去,一定!那可是著名的景点啊,不会中文没关系啊,去看看也好,那里是全世界最安全的红灯区,老人小孩都可以去。如果你思想比较开放我真的建议你去看看,不要带有色眼光看橱窗舞娘,毕竟人家那是正当职业受法律保护的

【Day-4】

ciao(你好)~出发去看画展咯,好兴奋好兴奋!!!

花展美得不要不要的....懒得加滤镜了,毕竟花儿还是美的,不需要太多修饰

美美哒荷兰妹子今天蜜蜂装去花丛采蜜(在街上随便看一个妹子都好漂酿...让我这样矮肥圆的情何以堪)

In Germany 【德国
粤语:食猪手,饮啤酒,讲粗口...德国人的特点
下面要介绍科隆大教堂...宝宝是个教堂控,对教堂有无限的向往。很喜欢,太美,很值得去,是我至今看过的教堂中最震撼的。位置莱茵河的支流美因河上(大家都知道咱可爱的top崔胜贤宝宝在德国拍戏,还去了这个教堂吧,超开心能有这样的交集点。啊....如果塔普可以早点在德国拍戏或许我还能遇到呢。不甘心不甘心。提一句塔普拍戏不要受伤啊,弟弟们都很想念你啊)

保罗教堂

罗马广场

凯撒大教堂

2016-06-11 16:25

哈哈,有意思

2016-06-12 05:03

引用 shuoshuo 发表于 2016-06-11 16:25:18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shuoshuo:可以问我,我很乐意帮你解答

2016-06-12 08:57

引用 白兰地奶茶 发表于 2016-06-11 22:48:14 的回复:

回复白兰地奶茶:谢谢

2016-06-12 21:42

回复shuoshuo:问吧

2016-06-12 21:43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6-13 19:00

引用 arieslj 发表于 2016-06-13 19:00:04 的回复:

回复arieslj:建议深度游,每个国家只看一些东西真的太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