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2 全家的台湾行3

ziyilin (北京) LV.13
2016-06-10 18:17 799/6

台湾第五天

台湾第五天,亲密接触太平洋
第一次踏上北回归线,第一次捧起了太平洋的水,第一次见到了那两块著名的“白玉豆腐”。

沿着海岸线,一路到花莲。那个很多年前因为名字让我爱上的地方。晚上入住此地,感受台湾的度假村文化。印象最深的是,贴心的书架上一本书中的留言,还有阿美族原住民动听的歌声。我相信书籍和音乐是最有益身心的精神食粮

伴着美妙的歌声,动人的舞蹈,欢声笑语,夜幕也徐徐降临。吃过饭漫步度假村中,赏鱼、观花、K歌、骑脚踏车……这个晚上,大家因为忙碌的活动,都睡的很香。
       但清晨,导游告诉我们,高雄地震了,塌了一座楼,死伤不少人!

台湾第六天

因为突发的地震,我们原本的行程有些阻碍,但最终还是如约来到了太鲁阁国家公园。导游讲说,台湾每隔几天不地震才有问题,这在台湾人而言算是家常便饭,不过这次真的是有些严重。后来回京,看了新闻,才知道,倒塌的那座楼本来也是豆腐渣工程,但不管怎样,身在旅途中的人,平安是第一位

离开太鲁阁后,前往老兵工厂参观,见到了打磨成玉之前的原石

终于,坐上了所谓的台湾的高铁,其实真的很旧的,但一直在使用,另外就是,即使使用多年,科技水平比我们现在的要高的多。还有,就是人非常少。

傍晚,抵达台北,入住美国连锁酒店。大堂连上网,打开全部是关心的短信。谢谢亲爱的们。本来觉得全家出门,电话不用打,微信每天到酒店联系一下就好,没曾想台湾会发生地震,所以下次再出来时还是做好齐全的准备吧
       美国人果然极为注重隐私,台湾的最后一晚,房间没有WIFI上,最后花了200台币,租了24小时。若想免费试用,只得到大堂。这次出来,也亲身体验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生活模式和相处方式,很是受益。

台湾第七天

台湾第七天,畅游野柳地质公园。为了女王头,排了N久的队

尾声

2015除夕,顺利结束台湾之旅,准备启程回京

温暖的家~~~~~~~~

一回京就吃到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

这次跟团游,必然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不能成行,但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无论去哪里都是最开心的。
期待下一次旅程~~~~~~~~~~~~~~~~~~~~

很多美景,谢楼主分享!

2016-06-12 09: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12 14:25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6-12 09:10:34 的回复:

很多美景,谢楼主分享!

回复跟我走四方:

2016-06-13 08:30

引用 xixiran_milk 发表于 2016-06-12 14:25:54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xixiran_milk:谢谢关注

2016-06-13 08:3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13 13:53

引用 yy诺诺森林 发表于 2016-06-13 13:53:43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