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山虐心之旅/(ㄒoㄒ)/~~

• 出发时间/2016-06-09

高三学生高考,小编难得得到一次6天的假期,于是,小编决定,去往向往已久的牛背山,但因有人想去贵州,于是,就先去贵州吧,哈哈
    第一天,小编出发了,小编四川人,在乐山上了高速,一路南下,杀到了宜宾,又到了赤水遵义,第一天再遵义一个农村住下
第二天,又往着贵阳毕节方向一路奔驰,途径习总书记视察的修文县,这个县可真漂亮,真不愧为习总书记视察过的,接着又到了息烽县,看到了国民党时期的息烽集中营,下面上图

顿时心生感慨
沿着高速走,一路风光秀丽

傍晚杀到了叙永县,看到了夕阳哦

景色漂亮嘛,今晚硬是睡不着,因为要去牛背山
    第三天,沿着乐宜高速转乐雅高速,在荥经县下,转三合乡,到了三合乡已经是下午6点,天色晚了,可是因为向往的心情,决定晚上上,坐着当地一个叫牟师傅的车(这个牟师傅真是好人,后文慢慢说)6.30开始从三合乡上山,尼玛一路的悬崖山路,又是烂路,终于,一摇一摇的与9.30来到了云海人家,在云海人家停了车,很晚了,一片漆黑,我们想上顶,牟师傅还怕我们迷路,把我们摸黑带了上去,山上又是下雨,气温还很低,我们全身都湿了,牟师傅也是,因为牟师傅说过要带我们上去,所以他没返回,终于,11.30分上到了牛背山顶峰客栈,老板也很好,看我们身上打湿了,专门准备了军大衣,还帮我们烤火,顶峰客栈哦,
第四天一大早,出门看日出,结果又是起雾,又是下雨的555

一群等待日出的人,等了许久,还是下着小雨,于是,我们带着遗憾的离开了山顶,在下山途中,也看到了壮丽的景色

至少看到了尖尖山,贡嘎山就在后面,没看到555
     下了山,匆匆忙忙的走汉源金口河峨边回到了乐山
     要去牛背山的蜂蜂们记着到三合乡找牟师傅哦,他真的是好人,电话小编可没有,不过他是一辆灰黑色的面包车,有点矮胖胖的,发型感觉像陈奕迅,哈哈
   有啥问题可以问我哦,小编qq:165350560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12 10:25

引用 白雪飘飘 发表于 2016-06-12 10:25:20 的回复:

回复白雪飘飘:还会去的,哈哈😄😄

2016-06-12 21:0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3 12:55

引用 yhwuwei_ 发表于 2016-06-13 12:55:17 的回复:

回复yhwuwei_:放心,还会去的😁😁

2016-06-13 21:25

2016-06-20 23:14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6-20 23:14: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