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A斐济,我还会回来的——释放自我的17日

• 出发时间/2015-07-20
  • 人均费用/20000RMB

写在前面的话

这次出游我是我和我表姐一起去的,她也在马蜂窝写有游记。斐济是个英语国家,我这个英文废柴只参与酒店的选定,其余都是Sherry搞定的。我把那篇游记的地址给大家,http://www.mafengwo.cn/i/5340156.html
英语好的可以直接联系酒店船务公司,估计能省不少钱。
我主要是晒图啦,哈哈哈~~
上半年玩命工作,攒下了无数假期,此次是我离家旅行时间最长的一次,17天,整整在外面待了半个多月呢。
第一次听到斐济是在美剧《bone》中Angela中提到的,那个美好瞬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让我对这个地方念念不忘~~来了之后真的忘不了啦

关于行程&费用

我是学财务出身,对excel和预算异常执着,呵呵,逼着Sherry给我做了表格。我把行程和花费贴给大家共赏。

预算~~~~~~~
日期 地点 住宿 要求 房价RMB 包餐 船价
2015-7-20 楠迪 Tanoa Skylodge Hotel(塔诺阿空中酒店)  标准双人间 297.66
2015-7-21 楠迪 Tanoa Skylodge Hotel(塔诺阿空中酒店)  1041.81 1200
2015-7-22 楠迪 Tanoa Skylodge Hotel(塔诺阿空中酒店)
2015-7-23 Nacula Island Blue Lagoon Beach Resort Yasawa Island
2015-7-24 Nacula Island Blue Lagoon Beach Resort Yasawa Island 花园 687 99 2940
2015-7-25 Nacula Island Blue Lagoon Beach Resort Yasawa Island 2404.5 2079
2015-7-26 Tevewa Island Coralview Island Resort 195.81 89
2015-7-27 Tevewa Island Coralview Island Resort 花园 1198.16139 1869
2015-7-28 Tevewa Island Coralview Island Resort
2015-7-29 楠迪 Capricorn International Hotel(魔蝎座国际酒店) 泳池双人间 208
2015-7-30 楠迪 Capricorn International Hotel(魔蝎座国际酒店) 728 800
2015-7-31 Malolo Island Funky Fish Beach & Surf Resort 585 1610
2015-8-1 Malolo Island Funky Fish Beach & Surf Resort 平房 2047.5 1500
2015-8-2 Malolo Island Funky Fish Beach & Surf Resort
2015-8-3 楠迪 Hilton Fiji Beach Resort and Spa 海景 1181.15
2015-8-4 楠迪 Hilton Fiji Beach Resort and Spa 4134.025 1200
2015-8-5 北京 home

行程~~~~天数 日期 星期 起点 终点 重点
D1 2015-7-20 周一AM 楠迪机场 8:30 楠迪市区 换钱、办理电话卡,Shopping
周一PM 预订船长邮船一日游,预订苏瓦一日游,查看水飞地点,乘船地点,休息,倒时差
D2 2015-7-21 周二AM 楠迪市区 楠迪市区 南印度庙宇,沉睡巨人的花园,吃海鲜
周二PM 泥浆温泉
D3 2015-7-22 周三AM 楠迪市区 楠迪市区 学习浮潜
周三PM 库克船长夕阳巡航PM5:30
D4 2015-7-23 周四AM 楠迪市区 Nacula Island 船上
周四PM 水飞上
D5 2015-7-24 周五AM Nacula Island Nacula Island 选跳:Nanuya Lailai Island (蓝色珊瑚)
周五PM 必跳:Sawa-i-Lau Island (大溶洞)
D6 2015-7-25 周六AM Nacula Island Nacula Island 上午拍照,浮潜,中午休息,
周六PM 下午浮潜,傍晚拍照,狂欢
D7 2015-7-26 周日AM Blue Lagoon Tevewa Island 换岛中
周日PM 下午浮潜,傍晚拍照,狂欢
D8 2015-7-27 周一AM Tevewa Island Tevewa Island 上午拍照,浮潜,中午休息
周一PM 下午浮潜,傍晚拍照,狂欢
D9 2015-7-28 周二AM Tevewa Island Tevewa Island 上午拍照,浮潜,中午休息
周二PM 下午浮潜,傍晚拍照,狂欢
D10 2015-7-29 周三AM Tevewa Island 楠迪市区 休息
周三PM UGG工厂订购UGG
D11 2015-7-30 周四AM 楠迪市区 楠迪市区 苏瓦一日游,总统府,吃海鲜
周四PM
D12 2015-7-31 周五AM 楠迪市区 Malolo Island 船上
周五PM 必跳:Monuriki Island (荒岛余生拍摄岛)
D13 2015-8-1 周六AM Malolo Island Malolo Island
周六PM 选跳:Malololailai Island (在退潮的时候,两个岛之间可以步行来往。)
D14 2015-8-2 周日AM Malolo Island Malolo Island
周日PM 选跳:Castaway Island(离得近,好像也和荒岛余生有关)
D15 2015-8-3 周一AM Malolo Island 楠迪市区 船上
周一PM 酒店休息
D16 2015-8-4 周二AM 楠迪市区 楠迪市区 吃早餐自助
周二PM 闲逛,采购礼物
D17 2015-8-5 周三 楠迪机场 北京 上午9:55的飞机

初识斐济

两只单身出发啦

传说中的大韩航空的拌饭,挺好吃。
斐济的时间太长了,脚容易浮肿。

一下飞机就被惊艳了

酒店提供免费接机服务,不要钱!!!!

因为时差睡不着,去楠迪镇逛逛。被这种没门没窗的公交惊呆Σ( ° △ °|||)︴了

很有名的酒家,很贵还不好吃,真宰人!

开始大玩特玩啦

这个挺好玩的,滑下去的那一瞬间超爽,但是得自己爬上去爬山的痛苦啊

中午管一顿午饭

吃完饭,会带你去山里游泳。

试了一下水太冷,来不了,放弃了。

传说中食人部落的遗址

下午去花园逛逛。

晚上可以参加库克船长的夕阳巡航。夕阳超美,就是太冷了,勉强撑到太阳落山,我就躲进船舱里。
不得不说7月的斐济晚上还是很冷的。

结束陆地奔向大海——Nacula Island

Sherry是选择坐水飞过去的。

我是坐船过去的,船务公司会到酒店来接的。
船长室比普通的座位要贵,但是座位很宽敞,有冷气,还提供免费的水果和饮料。
去blue lagoon太远了,要四个半小时,我还是选择舒服点的吧,一上船就睡过去了。

我们住的是需要公用浴室的,淡化的净水老感觉洗不干净。

斐济最怀念的食物

参观村庄,各位可以带点小礼物给当地学校的小朋友们。

看夕阳

爬山

溶洞探险我想说的是在那里穿水母衣的一定是中国人,外国人都不穿的。
不过海水很冷,我还怕晒,还是怂着点穿着吧丢人了

浮潜

我感觉人不如技术太渣

划船

寄居蟹大赛

玩了好几天准备换岛了好舍不得,这是活动最多的一个度假村,非常推荐

荒无人烟的岛屿——Tevewa Island

这个岛在blue lagoon对面,可以付费让对方来接。去的时候心情还是蛮好的。

这个度假村活动比较少,人也少。

每天都有免费的下午茶。

传说中的卡瓦。。。。。。手动( ^_^ )/~~拜拜

人少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假装承包了整个岛,随便拍,裸奔都不会有人看~~因为真的没有人啊!
度假村后面有一条小路,沿着海边走可以到岛的另一边,那边的沙滩一个人都没有,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棒棒哒
拍了不少私密照片就不给大家show了

这边浮潜都要开出去很远,海水很深,注意安全。我技术不好,游了一会就上船了。
可以回陆地了,还有点不适应呢

免费的啤酒,看着美丽大海,惬意

短暂的休整之旅

因为只是中转的酒店,选了一个离码头不算远的便宜酒店,交通便利,附近有公交车站大型超市,吃饭也很方便的。

就在酒店边上,这里面有家中国餐馆——海洋酒家,性价比很高,连着去了两天呢。
P.S审计能找到亮点吗

出发去泡澡啦

先涂完泥浆晾着

再洗。。。。。图啥

还得洗好几个池子

洗完再做个spa,椰子味的,好想吃。

最最悠闲的海上时光

最后一次出海,岛屿选择失败,这个酒店基本都是去冲浪的,没什么其他活动。
海边潮汐很厉害,小木屋就在海边夜里很吵,住这里的几天还赶上大风下雨,基本每天都在酒店发呆。
其实这样也挺好,也是一种度假的感觉。

上海水能到木桌那里。

最喜欢的地方

这才是度假啊~~希望永远不用回去工作

带你去对面的岛屿免费参观,去了就发现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还不如不去呢

这是一个蜜月岛,情侣和全家出游的特别多。
正好赶上一对新人在这里结婚,祝福他们哦

付费去海钓,说钓上来的鱼晚上能加餐。
呵呵。。。。你们猜我们加餐成功

这边浮潜很好,鱼很多,海水也浅,安全系数比较高。
酒店免费提供了一大袋面包让我们去喂鱼,好感动

这个是退潮才会漏出来的陆地?岛?我也不知是啥啦~~~

发呆的日子结束了,收拾收拾回陆地吧

让人流连忘返的斐济

这个时间斐济还是太冷了,泳池边上都是晒太阳的,就是没人下水。白费了这么好的无边泳池都没有游过一次。

循环的bula bus去港口很方便的。

酒店和酒店之间的小路也很美丽。

这是习大大住过的酒店,等车时在外围逛了逛。

美味的印度菜,第一次吃,味道很不错啊

看完日出就要出发回家了斐济我还会再来的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6-12 14:25

引用 gunghost 发表于 2016-06-12 14:25:56 的回复:

回复gunghost:可以啊,留个邮箱我发给你,还有一些当时选岛资料都给你作参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