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手一直走~崇左~~桂林~~西安。

adeline LV.5
2016-06-10 20:23 900/6
  • 出发时间/2013-07-22

~~
           旅行,只是为了让你自己知道你对这个世界的认识是少之又少。

~~
本次旅行涉及,广西崇左市德天瀑布,广西桂林陕西西安
时间2013 7.22  ~ 8.3
人均花费  3500

我的其他游记:也希望大家喜欢
                                新加坡篇:http://www.mafengwo.cn/i/5505494.html
                                    泰国篇:http://www.mafengwo.cn/i/5506333.html
                                    越南篇:http://www.mafengwo.cn/i/5690024.html

德天瀑布简介
             德天瀑布位于广西自治区西南山区,靠近中越边境的崇左大新县境内,
                 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跨国瀑布。
                  德天瀑布横跨中国越南两个国家,中方瀑布叫做德天瀑布,越方瀑布叫做板约瀑布。
                    瀑布发育于归春河的上游,硕龙镇德天村,距首府南宁市140多公里,
           自北南流的归春河流入越南又流回广西,经大新县德天村处被峙在江心的浦汤岛所阻挡,
                        使河水激石咆哮,夺路而下,遇断崖跌落而形成高达50余米的瀑布。

推荐路线:
              广西南宁市琅东汽车站   每天一班固定往返的班车
             发车时间:早上8:30出发   下午15:30回来   车程4.5个小时
景区门票:
              大人80元,学生50元。

明士园也是景点之一,就在附近。

这优雅的背影就是本宝宝

有爱的父女两,我也希望我的爸比可以牵着我的手去旅行,
虽然我长大了,但是我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这幅画面给我的感觉是,中越人民一家人

宝宝觉得还是挺壮观的,你觉得呢?

~~
乘坐竹筏就可以过去越南边界了,20元一人喔。

~~
风光无限好,大自然总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你忘却烦恼,做快乐的自己。

~~
雨季刚过,水量大增,这个时候是不允许乘坐竹筏的,比较危险
所以要去参观的孩子,记得避开雨季喔。

~~
骑马的价格也是另外算的,宝宝没有骑,所以没问价格。
宝宝觉得,没必要骑,走一会比较好,一路上去都是绿荫小道,很凉快呢。

现在看到的是,我们本地的一些特产。

~~
这里就是越南人民卖的特产,他们早上划船过来,晚上再划船回去。
话说,他们的普通话好着呢,一个劲的给你介绍他们的东西,
西贡香水可以买来试试,不贵的,可以砍价,一半以上

下面是科普时间:
大家都知道法国香水闻名于世,但是,其实法国香水的原料大部分来自越南越南出产大量的天然香料。
法国统治越南70年,此间掠夺了大量的天然香料,这与法国香水的成名不无关系。
现在,勤劳的越南人民,凭自己的聪明智慧,自主生产出了质优价廉的香水,
越南香水无论从包装、香味、品种各方面都不比法国香水逊色。最主要的价钱便宜!
但是质地和持久度还是比不上法国香水。

30块钱买的,老板是个小弟弟,不忍心砍价太多。
他嘴巴超甜,使劲夸自家的东西,最后忍不住又买了一些零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写的是MADE IN FRANCE。还CHANEL 5,那我就信你一回。
那是不可能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一不小心,就”出国“了

~~
对了,前段时间很火的花千骨,有在这里取景喔。
我们广西的山水还是不错的,总是能吸引一些导演来此取景。

那第一段旅程就介绍到这里了啵。

第二段旅程马上开始。

南宁桂林的动车票价是:
                                        南宁东~桂林西
                                        二等座  111元。车程3小时左右。
桂林的旅游景点:
                               漓江  象鼻山  七星岩  日月双塔   靖江王城   两江四湖
桂林阳朔旅游景点:
                               大榕树 -月亮山 -十里画廊 -遇龙河 -兴坪古镇 -西街

我只在桂林市呆了一天,第二天就去阳朔了,
个人觉得桂林市,看看漓江,看看象鼻山,看看岩洞,就够了

坐了一条船游漓江,50块钱一人,来回半小时。
也可以在这里坐船去阳朔,或者在桂林西站出口坐巴士。
巴士的票价是20块钱一人,一个多小时。

~~
这些食物被称为,漓江五宝,一百块钱一份
你知道的,景区的食物,就是那么keng。

供游客拍照的鱼鹰

象鼻山看到了吗?

接下来又去了七星岩,门票70
里面阴凉,又比较黑,进去的时候要跟紧导游。

西游记也曾取景于此

桂林西站有很多班车开往阳朔,20元一人。

到达阳朔后首先直奔西街。
西街是世界上外国人最多的景点之一
很多老外来了就不走了。

桂林阳朔旅游景点:
                               大榕树 -月亮山 -十里画廊 -遇龙河 -兴坪古镇 -西街

西街里面很多背包客客栈,青旅舍。
很多手工艺品,当地美食,民俗表演,等等
当地文化和其他外来文化,完美融合。
外国人比当地人还多,也叫洋人街。

阳西下,只想和最爱的你,漫步在西街的大小巷中

这是我第一次吃披萨,连吃4份
推荐这家披萨店,但是具体位置不记得了
只记得离麦当劳不远。

去到阳朔必吃的,啤酒鱼,
我是在  大师傅啤酒鱼  吃的
地点就在西街主大街直走100米左右,右手边。
超多人,要排队,价格也略贵,还有那个桂花糕超级美味

甜甜的,糯糯的,真的很不错,极力推荐哟

竹筒包裹着的,很清甜,摆盘很可爱呢

啤酒鱼评价:色泽鲜亮,鱼鳞香脆,肉质鲜嫩,味浓。阳朔美食,地方名菜特色。

接下来就是兴坪古镇

很有意思的海报

20元人民币取景处

遇龙河景区
                阳朔的遇龙河漂流有全、半之分,全漂金龙桥至工农桥,筏子是手划的,要4-5个小时,
半漂至旧县,2小时,竹筏不大,只能坐两名游客。
要求加金龙桥—富里桥(40分钟)逆水那一段,多10元。
报价:全程:遇龙桥码头—工农桥。门市价:240元/2人一张竹筏。
半程:上半程:遇龙桥码头—夏棠寨码头。150元/2人一张竹筏。
下半程:朝阳码头—工农桥。(推荐)150元/2人一张竹筏。
温馨提示:遇龙河最美丽的一段是朝阳码头——工农桥

上面的竹筏准备下坡了
感觉像被淹了似的。

这里就是摄影棚,你下坡的时候给你咔嚓几张
有广播喊你摆好姿势,表情
你可以买,可以不买。
十几块钱一张,几十块钱的也有

要上坡了

不要模仿我哟,还是很危险的,我不会游泳,也没穿救生衣
水里有蚂蟥。

天气好,人也多,开心。

月亮山景区
 票价:15元,登山5元/人。    开放时间:7:00-18:30。
提示:走完观月道需15分钟,若登至月亮山顶需1小时。

大榕树简介    票价20/人
大榕树位于高田乡的穿岩村。田野中有一棵古榕遮天蔽日,树高17米,树围7.05米,硕大的树冠覆盖2亩土地,
盘根错节,枝繁叶茂,气根如老人胡须在风中飘拂,树干有的贴地而生,
有的斜出如飞龙破雾,是罕见的奇树。史载,它与阳朔县同龄,至今有1400多年的历史。
电影《刘三姐》中阿牛哥与刘三姐对歌、抛绣球、定情终身的一场戏就是在树下拍摄的。
这棵大榕树见证了他俩生死不渝的爱情。大榕树接待游客最高一年达8 0万之多。

电影刘三姐我看了好多次,每次看都很激动,特别是刘三姐对歌那三个秀才的一段
秀才的歌集装了满满三艘船,却比不过三姐的张口就来。
我非常佩服她的机智,勇气和临危不乱。
刘三姐的歌,唱出了对压迫的反抗,也唱出了对爱情的向往。

伴着三姐的歌声,我启程去到了第三站,古都西安
                                          此次旅程是临时起意,毫无准备,买了机票就去了
此次旅程涉及:
                      兵马俑,华山,乾陵,骊山,大雁塔

去程的机票是720  (桂林~西安
回程的机票是700  (西安~南宁

一进到市区就感觉到了,古城墙的威严

----
第一站看兵马俑,其实在火车站广场有很多班车开往兵马俑博物馆,
包括去华山,乾陵,华清池,骊山,等等。都是在火车站出发的。
只是我太笨,就坐了一辆私家车,司机带我们兜了一天,
其实也不贵,就一百多块钱,还免费讲解,挺不错。

----
兵马俑博物馆票价:
                                大人180元    学生90元     请一个导游讲解  50元
                                我觉得去到那里,请导游还是有必要的,
                                单单进去看只是看一些石像,有导游讲解就可以比较清楚的了解
                                 当时的一些出土的时候的情况,就好多了。

一进去就被震撼到了

偷听到一位导游说,刚出土的石像是有颜色的
不过由于保护不好,导致被氧化,所以就变成了现在的土灰色。

导游说,几乎每一个石像都是按照当时人们的真正身高来制作的,
所以,我眼前的这位还是很高大威猛的

这个小朋友也是蛮拼的
明明自己的脸那么大,硬是把自己挤进去了

下来的景点是博物馆,再现了当时,秦始皇大兴土木修建自己的陵墓的场景。

下一站是乾陵,武媚娘与唐高宗合葬的陵墓,
                     也是在火车站坐直达巴士,20多块钱一人。
                        路程有点远,2~3个小时。门票70左右,最好再买30元的观光车的票
                         因为每个陵墓都很分散,要走很远,好几公里,所以建议坐观光巴士。

宏伟,霸气。这对的乳峰有人说是女皇的象征,你怎么看?

从众多的外国藩臣可以看出当时唐朝的繁荣

无字碑,为什么无字?
有三种说法:1.后代的皇帝不知道该称为皇帝还是母后
                     2.武则天觉得自己的功绩,没有词语可以形容
                     3.她想让后代来做评价

下面是一些太子和公主的陵墓

墓室里面的陪葬品,早在几百年前就被洗劫一空了。

永泰公主墓碑上写的是,她难产而死,但是并没有发现胎盘。
传言说的是,她说武后的坏话,被武后处死。

附近的村民自己种的葡萄和水蜜桃超级好吃,超级甜。
本次旅行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卖水果的阿姨,送我很多水蜜桃。
是风水的原因吗?这里的人很善良,水果很高产很甜。
你们觉得咧?

接下来就是去骊山啦

慈喜老太婆提的“骊山晚照”。
     为什么叫她慈喜老太婆呢?
         因为我喜欢

最后就是去华山,天下第一险,高达2154.90米
华山五峰朝阳(东峰)、落雁(南峰)、莲花(西峰)、五云(北峰)、玉女(中峰)。
因东南西三面是悬崖峭壁,只有柱峰顶向北倾斜打开了登华山的道路,
所以有“自古华山一条路”的说法。

去往华山分三步(自己登山除外): 第一步,买华山门票(180元一人,学生半价)
                                                          第二步,坐班车到坐索道的地点(来回40元)
                                                          第三部,坐索道到达北峰(来回150元)
        所以当时我们两个人,单买门票,加车费,加索道费,就花了将近1000块钱

出发之前,要按手印,取指纹,
                       因为怕你不回来了,也怕你回不来了
                         因为华山之险不是开玩笑的。
                              不信看图

先坐班车去坐索道

看看这盘山路,看看!!!!!

然后是索道,完全考验心理
是胆大还是胆小,马上看出来。
索道是呈几乎90°这样往上走的,晃一次,我就感觉我要死一次

害怕的同时,也感叹科技的力量
                         再险峻的山,也能被人类轻易的征服。

!!!!!这位大哥,有啥事咱下来好好说!!!!!!

此刻在我心中,这位小哥就是英雄,蜘蛛侠什么的,都弱爆了

此刻想起一首韩红的歌,歌词稍微改一改
    “那是一条要命的天路呀啊~~~”

华山下来后,我才活了过来
       晚饭后,就直奔大雁塔看喷泉了,
           现在还是会时不时的回(ˇˍˇ) 想~起他的陡峭,万丈悬崖,当然还有雄山的俊美。

~~
                  喷泉的魅力和绚烂,才能让我暂时忘记华山的险峻。

三段旅程就在多彩绚烂的喷泉表演中讲述完了
           都介绍完了,我怎么觉得有点意犹未尽呢?
                 因为我的思绪被拉回到当初了,很年轻,很美好的当初,
                       希望依然保持美好,依然保持年轻
                           希望能帮助即将要启程去到我讲述的景点的大朋友,小朋友,
                                                 嘻嘻嘻   爱你们

------------------------------------------The end-------------------------------------------

我的其他游记:也希望大家喜欢

引用 adeline 的图片:

传说中花千骨的取景地

2016-06-12 12:33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6-12 14:25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6-13 13:53

引用 蓝色海岸线 发表于 2016-06-12 14:25:58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蓝色海岸线:谢谢你长得那么漂亮,还来阅读我的游记。对于我来说,拍照就是把瞬间变成永恒
但是永恒也会逝去,所以用心记住每一个风景,才是真正能伴随一生的美景

2016-06-13 13:55

引用 金猪幺宝宝 发表于 2016-06-13 13:53:47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金猪幺宝宝:谢谢亲爱的你,阅读我的游记并给我留言
借用三毛的一句话:要么读书,要么走路,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其实生活有时候真的很枯燥,旅行,对于我来说,就好像是给生命注入一支强心剂
加入一股新鲜的血液,生命才会更生生不息

2016-06-13 14:02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2 12:33:15 的回复:

传说中花千骨的取景地

回复鹿妹儿:谢谢亲爱的你阅读我的游记
是的呢,现实中看到和在电视上看到真的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