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妈俩娃上海迪士尼游

秀米 LV.3
2016-06-10 22:29 1305/3

5月25号,周三,领导临事有事把迪士尼试运行的票让给我了。马上电话好友,敲定由两个妈妈带两个娃去。
总体行程,
5月27日晚火车从北京出发D313,19点34从北京出发,动车软卧。
5月28日早到上海,入住汉庭龙阳路店,下午科技馆
5月29日全天迪士尼
5月30高铁返回北京G14十点从上海出发

所谓的计划不如变化快,一是说这票,本来是领导一家去的,结果因为临事有事让给我了。于是果断定下去的人选,然后买了火车票定了酒店。之前听同事说上海科技馆不错,就想着刚好请周五一天假去看看,所以为了科技馆和迪士尼两个地方方便,就选了龙阳路地铁站附近的汉庭。那会携程已经满房了,想着直接给汉庭打电话问问,居然还有房,果断预定。
二就是周四晚上就要出发了,下午娃却发烧了。我第一反应是不去了,结果娃还很坚决要去。于是顶着39度多的高烧,带着退烧药上了火车。火车上那晚一度体温飙到39.6,每隔6小时就吃一次退烧药,就这样到了上海

一路地铁到了龙阳路地铁站附近的汉庭,离地铁口真不是一般的近,一出来右手边就是。但因为这家店流程,以上都是内窗,外窗就是临高架桥,所以最后选的内窗,房间比较阴暗潮湿,后来身上被小虫子咬了好多包。当天因为T小姐继续高烧,朋友和孩子就去了科技馆,我们俩在家继续抵抗高烧。终于在周六早上退烧,于是早上直奔迪士尼。

之前做了功课,带了雨衣,穿了果冻鞋,都是不怕水的,带了没拆封的面包,还有水。地铁到站后,还需要走一段比较长的距离,排队进入安检。

安检的时候天开始下小雨,安检速度还可以,轮到我们的时候,检查人员就是大致看了一下,我们本身也没带什么不让带的东西,于是迅速进入第二关,检票。这个还费了一点时间,工作人员还得操作个什么,然后一个个放行,这块为什么不能直接刷卡或刷二维码就自动放行呢?

进门口,我们直奔左手边的手提车出租点,只需支付50块钱的费用,没有押金。车上需要写你的名字,没有锁。之前在长隆的时候是需要押金,再支付一天60的费用,然后有锁,后来发现一天下来也没人拿错车之类的。还有轮椅租,后来同事去的晚,据说已经没有手推车了。

因为之前跟好友就商量好了,这次就是让孩子玩,所以孩子玩不了的项目这次都不玩。所以能玩的主要在梦幻世界那边。于是租完手推车后我们一点没犹豫就径直走到园区的最里面。先去拿了小熊维尼的快速卡,说到快速卡,整个园区并不是所有项目都有快速卡,目测是比较热门的项目有。拿快速卡后,卡上有显示你下一张卡得在什么时间后再去取,而且一个主题里只能领取一个项目的快速卡。我们拿的小熊维尼的快速卡,然后看边上的晶彩启航不用排队,就直接进去了。

船上不让打伞,坐在两侧的话雨还是会淋湿,所以最好就是穿雨衣。整个航行会经过几个迪士尼动画片中的场景,每个场景都会有一些动作,比如喷泉,人偶动作之类的,场景布置的还是很精致的。最后进入一个闸门,司机说遇到点故障,需要等待通行的通知,我还以为是故意的,结果后来才知道是前面真出故障了洞里还会有一些灯光效果,小朋友还挺喜欢的。

从晶彩启航下来时,雨下的特别大,赶紧跑上码头。那会排队的人已经开始多了。旁边小熊维尼居然说不用排队,马上就可以玩,所以说我们拿了史上最没有含金量的快速卡。后来我们就进去小熊维尼历险记了。其实就是小车,然后可以看到维尼的各种图片,小车会有颠簸,震动各种。

接下去我们去的旋转蜂蜜罐,这个还是小等了一会,大概二十多分钟。我们两大两小一个蜂蜜罐,坐的头晕眼花,小娃们乐得快不行了。转速太快,没拍下可以看的照片

从蜂蜜罐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一轮大雨,本来想先去觅食,无奈还没开门,于是就在一个屋檐底下躲雨。后来商量了一下,决定去拍冰雪奇缘。到那儿一看,上一场已经开始了,上一场没进去的人在棚子底下排队等着呢,还有要新排队的人都不让进棚子,都在大雨底下等着,那会才十一点不到,下一场是11点50才开始。问T小姐排队吗,说排,自己穿着雨衣还打个伞就在大雨底下排着。好不容易上一场散场了,终于让在露天排队的人往棚子里面走,那个人多啊。惊讶于T小姐不急不闹,就自己一直排队,中间给她吃了两个小面包喝了点水补充能量。最后在经历了一个小时的排队后,终于入场了。因为我们排在后面,进场时前排都满了,我们索性就在最后高处的最后几排找了两个人的座。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营造冰雪的感觉,那个空调开的叫一个冷。演员演得挺卖力,尤其是艾莎出来的时候,小朋友们都沸腾了,搞得我也有点小激动……随他吧,随他吧……

T小姐表示很满意,终于看上了心心念念的冰雪奇缘,我就感叹这小娃发烧刚好,居然能这么久排队就为了看上艾莎。

出来后就去找好友,她们因为之前看冰雪奇缘人太多了就去别的地儿了。微信联系在巴斯光年呢。于是带上T小姐直奔巴斯光年。看这排队架势,起码半个小时以上。于是我俩开始排队,队伍上方是创极速光年,过一会就嗖一声然后各种尖叫,看着是摩托车,速度特别快。据说等待时间是三个小时以上。对于爱刺激的人来说这个项目应该不错,也是上海迪士尼的推荐项目。后来快要轮到的时候,好友带着儿子找到我们,她们坐第二次。我还临时补了下巴斯光年,进去后也是一个车,然后用枪打机带Z的目标,T小姐玩的那叫一个兴奋,不停地打。出来一看,貌似还在排名靠前呢。

因为之前啃了面包,我们就没去园里的餐厅吃饭,紧接着又去了小飞象。广播中说欢迎乘坐世界第八大奇迹小飞象,有点差异,这还能是第八大奇迹这个大概也排了半个小时以上,不过都在棚子里,而且雨也基本不下了。最后排到的时候会问是几个人坐,貌似最多可以两大一小一起坐,但我看基本都是一大一小,另外一个家长自己单独坐。用好友的话说这个在双休公园20块钱一次不用排队,不过小飞象造型肯定好太多。T小姐还是很开心的,不停地要求上升,不过总过程也就两分钟,升上去没多久就下来了。

因为孩子身体刚好,我们就找了母婴休息室让孩子睡了一觉。里面还有吹风机,可以烘干一下湿衣服。不过里面乱哄哄的,有些家长全家都坐在那里休息,真要抱孩子睡觉的反而没有地方坐了。旁边是医务中心,工作人员态度还是很不错的。睡完觉,我们又去坐旋转木马。这个排队时间也是半个小时以上。

旋转木马的木马都设计的特别鲜艳特别可爱,T小姐一直在看想要骑哪个马,最后上去的时候因为排的靠后只能随便选了一个,不过还是很漂亮的。

从旋转木马出来已经五点多了,那会雨又开始大了,看看爱丽丝仙境是室外,城堡还得排队,花车巡游也取消了,大家都在屋子里避雨。想想小娃才刚退烧,我俩商量了一下,就决定今天就先玩到这里。T小姐表示很不爽,但为娘也是雷劈了,关键这大雨下的,所以就往外走。出了门,去迪士尼小镇买礼物,T小姐要的艾莎公主人偶没有,最后选了个蜡笔。世界商店旁边有家乐高店,里面有很多可以玩的东西,两个孩子赖在里面玩了很久,最后才不情愿地跟我们回去了。

后来听说,翱翔飞跃地平线等待时间差不多三个小时到五个小时。这个其实我挺想玩的,之前在奥克兰的迪士尼就玩了这个,当时因为堵车没拿上快速卡,也是足足等了两个多小时,最后是玩八分钟,但真的觉得很值。据说这个项目全球就只有奥克兰上海迪士尼有。
创极速光年下午因为故障关闭了,冰雪奇缘后来也听说关闭了,花车取消了,据说烟花晚上倒是还放了。总体说来因为天气和身体因素,最后没玩的很尽兴,不过整体感觉还可以,园区觉得不是很大,如果真想好好玩,可能一天感觉还是不太够。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最后附上导游册。

想去迪士尼!

2016-06-12 13:37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6-12 13:40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