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e show you the perfect Tokyo in 8 days~^_^

陆豪 LV.2
2016-06-10 23:40 618/3
  • 出发时间/2016-05-14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

飞机订的国航的早上10::40分的飞机,所以大概7点左右从家里出来了,易道用车上包了个金牌的司机的GL8,空间宽大舒适,准点到达,易道上面如果你有银联的白金卡,可以领2张100元的接送机优惠券,所以很便宜就搞定了,正好自己车子坏了,还是这个比较方便。

到了机场小家伙就乐坏了,毕竟是第一次出国,还有有点兴奋的~

国航的飞机来回都做大巴,毕竟不是母港啊,不过最多2件45KG的行李量很好很靠谱,去的时候也没有延误(回来延误了2小时),不过可以多逛一会机场

飞机上的风景,马上就要到日本的海岸线了,可以看到海上有很多的白浪~很美很干净

飞机场下来check in,秩序井然,还是蛮快的,不过这个大厅真的是不大,非常小。飞机上要把入境卡都填好,海关要看的,全部填完!!!~而且日本一会左一会右的走路顺序真的让人很难搞清楚(一般国际区域靠右、本地区域靠左)其实走出机场还是比较茫然的,因为夫妻俩都不会日本,还是全程自由行的,还带着个孩子。一出检查口就蒙蔽了,语言不通啊,要去迪斯尼不知道怎么办,这不比国内,打个的也很难交流,而且成田机场到迪斯尼估计的出租费都要贵死了吧,有条件的还是包个车,大概1000块,各个APP都能订。最后还是坐的机场大巴到的迪斯尼(跟日本人一定要笔画,年长的日本人不要去说英文,口音都很重的,一般听不懂的),然后打了个车到了民宿的地方。

这是第一天在日本租的民宿,距离迪斯尼2KM左右,因为订的比较晚,迪斯尼酒店都订完了,房东号称能看到烟火,结果自然也是呵呵了~不过好在比较干净,周围购物吃饭什么的都比较方便,但是这里不是旅游区,所以当地人不太会英文,基本靠笔画

这地方是AIRBNB上订的,首次预定可以抵扣250元,合下来两晚上大概700左右,相当便宜。而且这地方除了小,其他倒是非常干净,还是就是房子有点低,对于我这个180多公分的人老是撞头

住的这个地儿后来知道叫舞滨,街道十分干净。相当于在上海的川沙地区吧~

这个房子的三楼就是我们住的地方,日本的停车场真的非常的小,一般能停4辆车以上的就是停车场了,这乡下地方停一天大概60块左右。基本都是自助,靠自觉的,没有人看管。

人生地不熟,语言也不通,上便利店解决第一餐吧!~

日本跑车很多,据说买起来都不贵,每年的费用还好,不过还是小排量的车多。

老婆不允许买,说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应该还算不贵吧,不过上便利店花300块应该也不多吧

这是在一个夫妻老婆店买的生鱼片,30块人民币,没有酱油。。。。后来我干吃的

吃好晚饭出去扔垃圾还有买洗衣粉,结果是垃圾差点带回来,日本基本是没有垃圾桶的,处理大垃圾都是需要垃圾清运费的,最后在超市门口扔掉了T_T

一般6-10元一瓶

本地超市,物种齐全,除了水果和肉,其他价格基本和上海差不多,真的是住管上海,全世界都不贵啊。。。。。

老婆叫我买洗衣粉,最后买了这个洗衣球,还好没买错~本地超市没有人懂英语的,买单笔画好半天啊。。。还叫我办会员卡。。。。。

拉面店

寿司店,娘俩都不要吃,所以没去,不过看着挺赞

街边小公园

某领导人

第二天

一早出门看到这个,图片不错,不过小伙的眼神不够犀利,日本鬼子来多少我们解放军能杀多少,希望你们保卫世界和平,不要再发动侵略战争了

沿途风光,各种日式小屋很美

干净清爽的街道

洗衣店

湖边

迪斯尼大门,其实东京迪斯尼不大的,排队人也不多,一般一个项目20分钟差不多了,而且我们是周末去的,应该人算多的,门票是提前携程上买好的,需要携带打印版本过去就可以了,三个人大概1000左右吧。迪斯尼还是非常推荐去的,时间关系没有去海洋乐园,据说日本人去那个更多。相比于上海的人山人海和差劲的伙食,日本迪斯尼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要遵守当地的秩序,反正记得干任何事情都要排队!排队!排队!不然会被鄙视的。

进门口的大广场

天气好什么都好,比起上海的天空,是不是这个看起来更舒服

第一个玩的项目,加勒比海盗船

拍照时间

没用过滤镜,全程都是手机拍的~

加勒比海盗出来正好赶上剧场节目

排队时候拍的,同样没用滤镜

虽然人很多,但是15分钟就排到了,队伍一直在动,船也很多

卖力演讲的小哥,我总觉得他像哪个卡通人物

逼真的河马

火鸡腿,大概42块一个,真心大,烟熏的

参观鬼屋,加上加勒比海盗,这个小朋友进去的时候很鲜嘎嘎,出来后合计哭了两次,毕竟还是大班的小朋友。。。。

这灯很漂亮,手机拍不出效果

还是这个坐船周游童话王国比较适合小朋友,排队也很快。不过上面两个项目很推荐去玩下,虽然有点恐怖,但是里面很逼真,美式暴力美学的风格

出来时候就碰到七个小矮人游街了

这天气和背景秒杀阴天的上海吧。

日本人很喜欢席地而坐

主城堡里面的水晶工艺店

这卡通人物叫什么,我想不起来了

花车巡游

这个赛车蛮有意思的,中间有轨道,不会跑偏,小孩子可以玩玩,大人就算了

风驰电掣的女汉子

我记不大清楚了,这点东西大概120左右吧,在乐园里面算贵的品种了。。。

白天差不多玩完了,等晚上了

傍晚的时候坐了个小火车

这个花车巡游还是很值得看的,大概8点半左右开始吧,这个时候当地人基本都会到路的两边席地而坐,不然就没有观赏的好位子了,花车还是比较难拍的,有机会还是亲自去看比较震撼

走到哪里都不忘了吃

一般花车巡游结束了很大一拨人就走了,其实后面还有烟火秀,灯光秀。很值得一看的,还好我们没有走。

快乐的一天迪斯尼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第三天--迪斯尼去往箱根之旅(累坏了)

这是我们的目的地,两晚大概5000左右吧,你们可以携程上搜一下,房间没有景色,只有特色,房间的私汤,不用去公共区域了,这个价格包括早餐和晚餐,后面有两天的实物照片,你们看值不值吧。p.s酒店服务态度非常好,很热情,人手不多,但是英文都挺好的,后面我们不小心把酒店提供的伞忘在公车上了,也没有额外向我们收费。

其实这天还是比较鲁莽的,基本从迪斯尼到箱根差不多是川沙到苏州了,一天基本都在路上,东京的地铁非常复杂,出去前一定要做好攻略,飞机场下来就有外国人通票可以买(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的),要么就买个西瓜卡,不然每次买票很晕的,一共四个地铁公司,之间是不可以一票换乘的!!!

我们一天的线路基本是走到JR舞滨(因为不会打的)两公里的路走了快一个多小时,主要是箱子轮子坏了,出去玩一定要买个好一点的箱子,不然真的是无比惨痛~

地铁3次换乘后到新宿,可以做小田急列车去箱根是最快最方便的,大概70分钟左右,风景也不错,记得可以买上箱根地区的通票,虽然你不一定能坐全,但是这个是最方便的,因为日本的公交你不懂日文,还要买票上车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出发的路上

JR舞滨站,也就是迪斯尼站

东京地铁站内一景

熟人乱入

新宿旁的日式寿司店,这些加总大概300人民币

新宿

日本国土狭小,不一会就能看到战机和预警机飞过,也可能是中国方面给的压力太大吧^_^

坐小田急基本没什么人,位置也蛮宽敞,不过我这个好像被车站的中文服务人员坑了,花了浪漫号的价格,这个似乎不是浪漫号,NND

到站了

美丽的箱根汤本站

千辛万苦,真的是千辛万苦,终于到酒店了!!!如果你们继续往后看觉得这酒店不错,就一定要注意一点,一之汤有400年的历史,一共有4家店,但还是小田急那里中文工作人员的问题,虽然很热情地给你指了路,但是她指的是错的!!!一定要搞清楚是哪家,到了箱根后公交车司机可能也是觉得很多人都是坐错了,特意问我酒店是在路左面还有右面,但是苦于双方实在是无法交流。不要迷信翻译软件,翻出来的东西给日本人看没几个看的懂的,就算他们能看懂,还是无法交流的!!!

我们最后是坐的登山巴士上的山,虽然有箱根的通票,但是当地的交通还是十分不便的,一定要看好公交车的时间表,当地的公交是很准时的,但还是各种线路是十分复杂的,而且山区里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出租车,而且各个景点离了蛮远的,走路根本不太可能。

日本人的巴士上可以玩手机,可以小声聊天。但是是严禁打电话的,我一开始没注意微信语音了一下也被一个五大三粗的日本汉子鄙视了一下。而且如果你要下车一定记得按车上的下车提醒按钮,不然司机是不会停的。虽然这里有日语和英语报站,但如果你不是太听得懂的话还是建议开一个GOOGLE MAP,可以显示当前的站点名称,避免坐过站。

房间内的私汤

送的的糕点,话梅和茶叶

当天的晚餐,这个是美食家套餐,还是另外加大概100块一天,不过我看了看周围,这个价格还是合算的。没有菜单,只有你六点到,工作人员就会为你准备好,住了两天,吃的不重样,赞~

野菜火锅

当地牛肉,芝士,腌菜~~~(日本很注意国产还是进口的,这个超市里面都会标明,国产牛肉和美国牛肉的价格区别很大,当然是日本的贵)

秋葵豆腐等开胃小菜

湘南啤酒

满满一桌~

梅子冰激凌

野菜火锅

对过的高岛酒店

这酒店后面还有独栋的,价格贵一倍,而且还订完了

夜晚的街道还是有点阴森吓人的,路上基本没人

当天晚上还地震了。。。好在山里没有什么感觉,熟人住在新宿,号称从床上被震下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地震的原因-_-)

泡完汤,穿着和服去吃饭~

第四天 御殿场奥特莱斯之旅

早餐,温泉蛋很不错

早餐

这一天早上暴雨,傍晚大雾。由于是火山活跃平凡期,所以箱根最有名的大涌谷是关闭的,所以没有吃到可以延年益寿的黑鸡蛋(据说吃一个可以多活7年)

本来这一天是计划去缆车和海盗船的,后来出门碰到一对中国夫妇去奥特莱斯,果断跟去了,不要迷信什么合理的安排时间可以一天游完箱根,你要么包车或者跟团,否则想都不要想,山里的通行工具只有公交车而且间隔时间超长,上面的图标自己看吧,而且你第一次来,很难卡准点的。

所以。。。。。。。。奥特莱斯逛了一天,注意下虽然开的很晚,但是那个时候你不一定有车回去了。。。。。

40块一个牛乳冰激凌,还行吧,和国内的总归有点不一样的

跑到哪里都能看到单位的亲切广告

这个奥特莱斯逛一天差不多,在日本应该算大的,因为平地不太多,所以这个地方分东区和西区,这个是中间的山谷,还是很美的。总感觉在中国的话这下面应该都是垃圾了吧。。。。。。

非热门款的AJ,1000不到。

回程时刻表

这个点有个专门和富士山合影的店,就是best view point,当天自然是看不见的。

最后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这里有的东西大致国内都有,但是价格上面没有过多的惊喜。

brooking brother的衣服比较便宜,衬衫大概300-500一件就可以搞定。但是没我这种特大号的

zegna就不友好了,衬衫打折下来都大概3000多。

新秀丽的箱子大概2000左右,没有rimowa。

Polo RL也没有我的尺码,价格和国内大概持平。

GAP超便宜,碰上打折,几百块可以买超多!超乎你的想象

吃的东西蛮多的,中饭的话披萨,烤肉,盖饭都有,而且味道不错。

酒店的开饭时间是6点到7点之前,好在我们赶上了4点45分的班车回去,泡了个汤正好赶上。

御殿场奥特莱斯是在箱根的最远处,之所以取名御殿场,是因为这个奥特莱斯是在御殿场市的。

日本人真是会做生意,把奥特莱斯开在这么个山沟沟里面吸引人去,不然我想这里可能都人迹罕至吧,回程的时候

山里都起雾了,看起来有点阴森恐怖~

晚饭的大鲍鱼不错吧

野菜鸡肉汤

夏季限定啤酒

当地特色,虽然我忘了它叫什么鱼,但还真是蛮好吃的

女儿可以自己洗澡

二楼还有自动冷饮机,带女儿上来买雪糕吃!

第五天 这才是箱根+东京初体验

有了之前从迪斯尼大转移的惨痛经历,因为今天的任务是游玩箱根加上前往六本木的民宿,所以感觉时间还是比较紧的。这里再说下箱根的通票的话,坐小田急是单程的,所以最后还是隔天包了个ALPHA,是位好心的中国河南退伍军人,最后还帮我们解决了入住时的翻译问题,并做好了我们一天的导游,总价格是2400元人民币。如果两家人的话感觉会更划算一些。不过如果不包车,这一天的行车还真是很难,所以这个决定还是十分正确的

这辆车的主人是一个外国男子和日本妞,还挺漂亮的

没修饰过的早上阳光超好的酒店周围

出发!!!

宽敞的ALPHA

海盗船,推荐从桃园台做,可以坐一圈回来,然后乘缆车。当然由于时间关系,缆车我们就没有坐,本来可以去大涌谷看下

通票是包括船费的,当然还有需要另外加钱的VIP室,三个人大概加个100人民币的,还是推荐,因为VIP是船的前半部分,风光更好,而且几乎没人,超推荐。

富士山初见

师傅帮忙拍的照。。。。还是十分感谢

出发去东京啦!BYE BYE 箱根

高速公路

加油站就像个超市和大卖场一样,比国内好太多。

期间我们说着中文碰到了个日本中校,感觉不太友好,我在眼神上没有输给他,哈哈~~

国会

王子大饭店

楠正成和真田信繁、 源义经并称日本三大悲剧英雄,是个大人物,一定要去看看。此行没有去到关西,所以没机会看到最近热播《真田丸》的日本第一兵的雕像。

这是我觉得日本为数几个不多的大气的景点,虽然城外的护城河很漂亮,但还是有点一潭死水的感觉,不过里面还看到了乌龟,说明水质还是不错的。

据说护城河的墙壁内都是石子路,干嘛的呢?

古时候里面住的都是大名,像德川家康等。。。刺杀的忍者当然也是趋之若鹜,所以忍者走在石子路上是会发出声音的,故做了大量铺设。

皇居外喷水池

太子结婚时候立的碑

终于到了住的地方,六本木!!!~楼下就是六本木三町目,晚上最热闹的地方,距离地铁口大概5分钟的样子吧,订的时候就是冲着可以看到东京塔去的,走过去大概也就15分钟左右的样子。同样是Airbnb上订的,三晚大概在5500左右,不贵也不便宜吧。

办完入住快五点了,司机师傅带我们去了台场,这里是日本的填海区域,十分新,到东京一定要逛逛这里,还有一个很大的SEGA游戏厅,可惜由于带着孩子不方便就没有去。

富士电视台

很多人说这个是充气娃娃,但这个真的是商场的智能机器人

丰田汽车博物馆

台场摩天轮,三个人大概300块,就坐一圈,性价比有点差,不过可以看到整个东京还有富士山,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下来还有啃爹的照片让你买。。。。可以拒绝

台场到六本木大概十公里,倒了两部地铁回到寝室,坐在阳台上喝着啤酒,看着东京塔,习习的两份好不惬意。Good Night Tokyo~

第六、七天--买买买

并在一起写就是因为之后就是各种买买买了,买什么东西大致就不发了,反正成了蛮多百货公司的VIP,还有塞满了两个箱子,大家还是看看风景吧。

良好的日本地铁秩序,六本木站要下三层,你看到这里都是一字排开,要快的可以靠右,秩序令人十分的信服。

第一站是筑地市场,马上就要关了。虽然人气很旺,但是里面开放给游客的真的是很小的一部分,这个图是门口的朝日新闻

理光

寿司店一般都是0630开门,下午0300就关门了,你看像这图人气那么好的,我们十点多到的自然就排不上了

这家人气也很旺,不过好歹还是排上了,谈不上特别惊艳,不过和锅内的快餐店比起来还是有点区别的。

据说开卡车的都是黑帮

下午去浅草,其实就是个小商品市场,门口有俊男人力车,价钱大概200-600,坐的美女很多我也想去做这个了,一边看美女一边减肥^_^

天空树就在不远处

一路地铁往回,顺路去了秋叶原,路上发传单的妹子质量一般

格子铺,小子已看傻

投币机买票后自取的路边面店^_^

晚上去了银座

代购

繁华的像上海的淮海路

逛完提着大包小包回去,分赃照片就不发了,还是啤酒和阳台,一天又过去了!~

第六天的行程是东京塔-新宿三町目--涩谷,门口的外务省博物馆。

多少人的信仰~

德川大将军

这东西很热门,地铁站边上的百货店买不到吧。

涩谷

很亲切吧,吃的人不少

老婆要庆祝520,(

回家~

晚上睡不着,本来想下楼喝一杯,但是六本木晚上站街妹和黑人实在太多了,虽然风格和新宿歌舞伎町不一样,但就我一个人,语言也不通,实在感觉有点乱,还是买点东西回去吃吧。精彩的画面你们懂的,不好近距离拍的,要被吃生活的。。。。

这是一家土耳其的烤肉店,味道着实一般,但是NHK专门为它拍过一集72小时系列的纪录片哦,这是一个24小时营业的店,当然我不是冲着这个去的,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在本木就是有着这样的魔力,汇集着世界各地寻找梦想的人们。。。。#白天不懂夜的黑#

第八天--Sky Tree和Narita Airport

打包好行李,退房,往机场方向出发,到浅草换乘,顺便游览一下Sky Tree。

地上铺的都是花瓣

楼顶铁板烧店

据说有交通学者说过,如果交通要不堵,一般楼房最好不要超过3层楼,想想我们的摩天大厦,再看看这里~

能坐到羽田的还是羽田吧,成田真心远。就是风景和机场还是蛮国际化的,记得等办理好登记手续以后去里面买,外面卖的里面都有,关键是还便宜!!!这张图是一个很美的观景平台,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金枪鱼大腩

鳗鱼饭性价比一般,一份180

日本传统展

飞机晚点2小时,最终变成了红眼航班,不过好在最终到家了!!!

The End

东京有它特殊的美,没有波澜壮阔,但有小桥流水;没有生龙活虎,但有活色生香。更多美还是要靠自己的双眼双手去探索,不是嘛?~Thank you for reading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6-13 17:2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6-13 19:00

引用 莔儿 发表于 2016-06-13 17:25:19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