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ZI WANG 带着女神............精塞班乱游记

王以恩 LV.3
2016-06-10 23:45 449/3
  • 出发时间/2016-05-21
滞留仁川机场

由于性格比较做 不太爱休闲类的旅行 总觉得太平淡 难以满足男性荷尔蒙的疯狂生长 为此付出了些小代价 年初滑雪摔坏了肩膀 自此也加入钢铁侠俱乐部 小手术恢复期也就促成了这次塞班行 除了租车什么攻略都没做 期待着远方给带来些未知的可能......这张X光片一直放在相片收藏里 以便安检时随时调出 可过了几次安检都没有响警报 也不知道是他们的机器故障还是我这钢板材质有问题  编辑

由于临时起义 上海直飞塞班的飞机已经很贵了 所以只能选韩国转机 惊喜一个个的就都来了 由于骨骼特异长得略高 又很扣不想买商务舱 每次都去选安全出口的位置 腿好歹能伸开些 人品爆发机场美女直接给升了仓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就跟我们经常坐飞机遇到的情况一样 飞机晚点了 到了仁川机场 我们要换乘的飞机已经飞走了 下趟飞机的起飞时间是转天的这个时候 你没看错是转天的这个时候 就是要在这个地方呆上24小时 航空公司赔了酒店和60000韩元的消费券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仁川机场还是挺现代化的 喜欢购物的人估计能逛2整天 反正我不喜欢 也早已经改了那种出去就买一堆所谓奢侈品的恶习

老板很无奈的坐在韩国机场的招待所想念着她心目中的大海....

我倒没觉得有多沮丧 正好策划一下韩国一日游 机场有免费大巴 然后倒前台问询处咨询了一下 貌似是可以出去的 反正没来过棒子国 先睡觉起来再说

惊喜又一次出现了 没有韩国VISA 不让离开机场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你拿的是中国护照 然后我又上网查了一下 持有第三国签证是可以在韩国逗留3日的 然后又拿着护照翻开美签那页跟他理论 此时中韩英语对对碰开始了 口音乱的一塌糊涂 经过一端时间的沟通 才搞明白韩国机场转机出机场的规程:此处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作为中国人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是可以在韩国逗留72小时 机场有免费大巴 从早上7:30开始半个小时一班车 但是如果你有美签去塞班是出不去的  一定记住 韩国人估计认为塞班不属于美国 所以有这么2的规定 于是进入睡眠等待状态

陆

看到这辆加长悍马估计大家就知道是哪个酒店了 中国人来基本都住在这 悦泰 估计是跟中国的旅行公司有合作吧 性价比还可以 装修已经很老了 但还算干净

吃完早餐海边溜达一圈晒晒太阳 老板被滞留韩国的郁闷之情一下子就蒸发了

作为一个佛教徒旅行的时候每天还是要做功课的 CHIVAS是供护法的 酒水没法带上飞机 只能入乡随俗  自己是不喝酒的  供护法是为了铲除自己修行上的障碍  增加慈悲心和智慧  至于为什么要供酒我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有兴趣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最右边是个小型的转经轮 装藏了观音菩萨的心咒

乱拍 显摆一下双盘腿

有个龙头看到没

没有车的旅行是万万不能的 野马就不多介绍了 中国人来了必租 值得得瑟一下的是剪刀门和牌照 车不用去美国那些租车公司租  来塞班上淘宝啥都有 已经有很多中国人在这里安家创业了 在这里语言不是问题 随处可见中国人的产业

这片花墙就在租车公司边上 提了车下来就可以拍照 实话说这张图片就已经值了来回的机票和酒店

开始瞎逛 租车公司会跟你讲哪些地方有什么景色 你的车可以去哪不能去哪 能去得地方我都没有记住 不能去的我狠狠的做了标记 最后一天的行程会去那些他们不让你去的地方  先环岛再说  景点儿是给大爷大妈准备的 我们旅行寻找的是在路上的感动和内心的安宁

沿着主路开你会能看到很多破旧的炮台 晚上看别人的游记的时候才知道 这里是日军最后的司令部 不是军迷不太感冒 美国人还是很大气 不像我们拆了所有自己觉得耻辱的东西

当走到岛南悬崖的时候深深的被这片蓝色震撼到了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再好的相机也没有办法记录这么震撼的色彩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深深的被震摄 野马也只能停在路边 走路进来 过了两天换了悍马开过了才知道 这里是当地人垂钓的地方 以前日本投降的时候很多日本兵在此跳崖殉国  不远的公路边竖立一些墓碑还有一尊观音菩萨的像 出于尊重没有拍摄 希望大家旅行的时候尽量不要拍墓碑这种东西 即便很多东西我们不能用现代科学解释有一颗敬畏的心还是好的

继续无目的的闲逛 看到美景就下来拍照

这里下去就是蓝洞 潜水胜地 独臂大侠玩不了 下次来一定去.....

爆!爆!爆!爆!爆!爆胎了!塞班的路其实并不是很好  开野马得小心 胎壁太薄了 视野也不好 过了一个小坑 胎压监测报警 后轮胎废了 在机场只租了WIFi没有换当地的卡 爆胎的地方WIFI没有信号 根本联系不了任何救援 掀开后备箱自己换吧 由于手术康复过程很慢 右手现在还是不能发力 只能独臂换轮胎 备胎不是全尺换 开个60不是问题 本来这里限速也就是35-40英里 在老板的鼎力相助下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搞定  继续上路 找轮胎修理店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租车公司换轮胎 我就告诉你一个字贵 因为他们好像经常会爆胎 租车的时候就有提醒你  换胎的话要300刀还不算救援 加上拖车什么的不收你500刀算便宜你了 距离事发地10km 左右发现了一家轮胎店 也是中国人开的 愉快的砍了价格 150刀  换新胎走人 由于胎壁划了2个口子老胎没有办法补只能换了

打点的那个地方有个大坑  做个标记 如果还没去的朋友可以小心

开启夜游模式 晚上敞篷还是很爽的 虽然入关的时候看到很多游客 但是在岛上你还是不太容易看到很多人 尤其我们的同胞们.....至于为什么我们为什么给别人留下那么不好的印象 还是问问自己吧 有没有随便乱扔垃圾 大声喧哗 违规开车....

手机光绘一张

第二天本想去看日出的 老板赖床 自己出来溜达 在酒店门口的沙滩上邂逅了这只母狗 一个清晨她就陪着我在海边溜达 追逐 朋友圈发了些视频转不上来 就是没看到太阳 换车的时候问老板才知道我们酒店在西边 晚上可以看夕阳 方向盲此处只有....来代替

很优雅的步伐有木有

有一小段彩虹

母狗在回酒店的路上抛弃了 去找另外一个呼唤她的姑娘了

换了一台悍马H2T T的意思就是皮卡 儿时的梦想就是开着悍马去流浪 因为它霸气的外表和强悍性能 在传说中已经登峰造极无所不能 可是当你真正开上它的时候就知道为什么它倒闭了..........但是有一种叫做情怀的东西还是可以击碎你对物质遐想的不满

开始走一些非铺装路面 不装B的说就是离开公路 走土路和不是路的路

冲向最高峰 看日落

最高峰的耶稣像守护者他的信徒们

在最高峰又一次被震撼了  海面上那几个小黑点是军舰 展开想象力吧 真的拍不出来 很像指环王的一些3D场面 其实下面还是大晴天只是我们在乌云里

看到校车打开双闪 停车 这点请一定注意 而且是双向都要停

第三天起来看日出 BIrd island是最好的观景点 这里也许是你能见到同胞最多的地方了 有个30个人

然后把车开到悬崖边 这里一个人没有 你可以静静地坐在车顶 ....下午就跟酒店睡了半天 准备转天去军舰岛

小蜥蜴也许在指责那个乱扔烟头的家伙

禁忌岛

坦克沙滩

圣母地 来的基本都是韩国

第四天一早出发军舰岛  虽然距离塞班岛很近 据说涨潮之前可以走过去 但是一定要来 太美了

给女神来组黑白

建议买浮潜鞋 石头很尖会划伤脚 可以准备好面包带过来 鱼会很快聚集到你身边的

不知道这棵树是怎么被连根拔起来的

蓝的没天理

最后一天还车的时候听到两个新来租车的小情侣聊开飞机的事情 没听错是开飞机 不是坐
于是凑过去聊了一下 塞班有所谓的开飞机的项目听着挺NB 于是经租车公司小姑娘介绍 找到了一位向导大姐带着我们开飞机 飞机很小可容纳三人教练其实什么都不会教你 就是上升到空中 让你自己飞一小会儿左右摇摆一下 上下起落几次 而且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当遇到气流还是会优点小紧张 毕竟在我的印象中开飞机是一项非常舒克的运动 价格有点小贵 但也还好 再小毕竟也是飞机 教练小费要30刀 多给点他能让你多飞回 多拍些照片 我们开了2圈 然后给你办法一个开飞机的证书  就跟旅游纪念证一样

中间那个小岛就是军舰岛

最后租了半天丰田FJ  因为航班是凌晨的  走走租车公司不让走的路 基本没有难度 2驱基本搞定 这里基本是本地人的居住区 还是比较原始景色说不上好 就是有些野 如果你是越野爱好者 这里也可以为平淡的旅行加点佐料

小坑车里看还有点深度 出来还是拍不出来

当地阿姨开的水果摊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分别在最高峰和海里安放了观音心咒的玛尼石 希望这里永远宁静下去

伴着美丽的夕阳回家了 租车如果上了全险是可以机场还车的 还车也很神奇 把车钥匙放在脚垫下加满油就好了 租车公司会隔天到机场停车场自己取车 这样其实比打车更方便划算些 推荐大家这么干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6-11 16:25

不是还在审核吗

2016-06-11 16:53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